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甲醇吧
]
假酒这么好卖吗
大哥葵
03-16 09:43
03-16 09:43
30
0
[
对二甲苯吧
]
这个东西用来干嘛的?
大哥葵
03-16 09:43
03-16 09:43
43
1
[
烧碱吧
]
不到3000不下车
理性的炒股人
03-16 08:37
03-16 09:43
64
1
[
棉花吧
]
15400附件狙击
论成败在此一
03-16 09:35
03-16 09:43
147
3
[
沪金吧
]
1145,有机会解套吗
股友31O39N90
03-16 09:30
03-16 09:43
36
1
[
瓶片吧
]
盘子小,好拉的
短线突击队
03-16 09:29
03-16 09:43
39
0
[
沥青吧
]
低硫燃油也是疯狂了两天,然后一地鸡毛。
炒股养娃ABC
03-16 09:43
03-16 09:43
24
0
[
沥青吧
]
已半仓抄底做多
股友350I317Z
03-16 09:43
03-16 09:43
26
0
[
对二甲苯吧
]
这种情况下,怎么办,唯独闭着眼买多多多多!!!
股友W738F025
03-16 09:42
03-16 09:42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短期内,中东局势难有缓解,国际原油价格将继续高位波动。个人认为。
Hu8333
03-16 09:42
03-16 09:42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不怕
基民SqR3B2
03-16 09:42
03-16 09:42
18
0
[
A50期指吧
]
正常操作,只是现在指数高点,但这样风险更大
不劝人炒股
03-16 09:42
03-16 09:42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还是内资牛狂砸
国家队在里面
03-16 09:42
03-16 09:42
33
0
[
沪银吧
]
暂时结束会跌停,主力提前做空
坚韧的星子杰
03-16 09:42
03-16 09:42
96
5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喊单的老师少了,是还没上班吗
股友3Ct38022
03-16 09:29
03-16 09:42
162
3
[
沪金吧
]
1145,有机会解套吗
股友31O39N90
03-16 09:31
03-16 09:42
29
0
[
生猪吧
]
可怜养猪的散户了
枫fung金渡店
03-16 09:42
03-16 09:42
95
6
[
沥青吧
]
赶快涨我能扛两个涨停一个涨停加10手
重仓猛干yyy
03-16 09:27
03-16 09:42
54
0
[
国债期货吧
]
着他娘的有毒吧?去年跌了10多点,今年还不放过吗?
罚你出场
03-16 09:35
03-16 09:42
132
0
[
碳酸锂吧
]
该跌不跌,后面会有大行情。别被洗走了,切记切记
股期叶荣添82
03-16 09:41
03-16 09:42
23
0
[
黄金/美元吧
]
向前看,往远看
基民7nRq3q
03-16 09:42
03-16 09:42
31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站稳100可好
股友071K1o85
03-16 09:42
03-16 09:42
33
0
[
生猪吧
]
爽,跌破10000
股友J27O0z
03-16 09:42
03-16 09:42
18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先把溢价杀掉
招财成章得扫
03-15 17:18
03-16 09:42
78
2
[
玻璃吧
]
900交割吗
股友70gy0038
03-16 09:34
03-16 09:42
70
1
[
菜粕吧
]
又打了多头一棍
顺手牵羊2024
03-16 09:26
03-16 09:42
74
2
[
生猪吧
]
牛逼,就你能跌,国内的品种真不能玩
只会做不会吃
03-16 09:33
03-16 09:42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盘跌停,开盘涨停,都在想着好事!
操友阿
03-16 09:42
03-16 09:42
25
0
[
纸浆吧
]
五分钟结束战斗
纸浆主力无线
03-16 09:42
03-16 09:42
414
3
[
玉米吧
]
话说前辈大佬们,新手刚来,大佬前辈们是从哪里了解基本消息的
希望成功率
03-14 19:38
03-16 09:41
106
2
[
焦煤吧
]
螺纹跌,矿山跌,焦炭跌,焦煤涨
股友9pLb9I
03-16 09:35
03-16 09:41
57
1
[
纯苯吧
]
多头行情还没走完。继续开多,坐等收米
千帆点评
03-16 09:17
03-16 09:41
32
0
[
生猪吧
]
无缘无故损失了100多点,玛的,真恶心!
股友7166Za23
03-16 09:41
03-16 09:41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是把公司卖给我们了
文静秀气的梅
03-16 09:41
03-16 09:41
34
0
[
PTA吧
]
周二又可以上板了瓶片太能拉了
多多有鱼
03-16 09:41
03-16 09:41
29
0
[
玻璃吧
]
1110有明显支撑,破了多头可以止损,不破就继续拿着看看
超级无敌猫猫
03-16 09:41
03-16 09:41
89
6
[
PTA吧
]
8500义务仓梭哈,期待行权
万物守恒
03-16 09:17
03-16 09:41
24
0
[
氧化铝吧
]
减仓大家都在避险
挣点私房钱
03-16 09:40
03-16 09:40
811
7
[
菜粕吧
]
开盘就是一根大直线
我只信博主无
03-14 16:49
03-16 09:40
24
0
[
生猪吧
]
再跌500点
股友1022z0n6
03-16 09:40
03-16 09:40
9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不去的原因是:战争……高油价……美国高通胀……停止降息甚至加息……黄金下跌
太虚妙音8ubr
03-16 09:38
03-16 09:40
35
0
[
纯碱吧
]
烧碱都有出口预期,纯碱没有出口的路子?
内盘品种是真
03-16 09:40
03-16 09:40
29
0
[
综合铜03吧
]
伦铜这si货怎么回事
A散真难
03-16 09:40
03-16 09:40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了要
冰雪1562
03-16 09:40
03-16 09:40
39
0
[
硅铁吧
]
回调买入必大涨
股友H619967q
03-16 09:40
03-16 09:40
53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上午现货黄金短线,目前处于超卖后的小幅反弹阶段,整体以震荡为主,等待方向选择
周周说金Hjmk
03-16 09:40
03-16 09:40
36
0
[
碳酸锂吧
]
使劲砸这个底子150000,踏实了,就是这几个月的底子
风在起时年代
03-16 09:40
03-16 09:40
49
0
[
燃油吧
]
来看看负责任的大国面对中东危机都是如何调控本国民生汽油价格的吧
股友7F167A86
03-16 09:39
03-16 09:39
105
1
[
焦煤吧
]
耐心等待末日期权消耗就启动
冠军桃宝北丐
03-16 09:15
03-16 09:39
69
0
[
国债期货吧
]
准备行动! 对趋势只有3个字:杀无赦! 每交易日逢跌必买,直到上涨为止。 神挡杀
指间峰谷
03-16 09:39
03-16 09:39
24
0
[
黄金/美元吧
]
没事是技术性调整
债圣123
03-16 09:39
03-16 09:39
34
0
[
塑料吧
]
多头要疯啊逆势增长啊控盘真厉害
RaiNMakeR
03-16 09:39
03-16 09:39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外电力跟不上,处好国内AI和芯片厂
山里有个穷孩
03-16 09:39
03-16 09:39
10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为啥突然砸盘3个点下来,,
股友58518k9f
03-16 09:17
03-16 09:39
98
1
[
丁二烯胶吧
]
瀑布一下让我回本吧。
好运哥好运连
03-16 09:14
03-16 09:39
58
2
[
NYMEX原油吧
]
明摆着沿着五日线上涨
一夜金多水漫
03-16 08:54
03-16 09:39
25
0
[
燃油吧
]
国内油从一开始就没受影响,资本的炒作!
贴心的任梦香
03-16 09:39
03-16 09:39
27
0
[
白银/美元吧
]
没事是技术性调整
债圣123
03-16 09:39
03-16 09:39
36
0
[
国债期货吧
]
快变废纸了
股友9678O706
03-16 09:39
03-16 09:39
23
0
[
纯碱吧
]
跟跌不跟涨了
温柔的梅飞文
03-16 09:39
03-16 09:39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每南下1%,加仓100份ETF
深情的池子轩
03-16 09:39
03-16 09:39
35
0
[
焦煤吧
]
多反了
kkT1857
03-16 09:39
03-16 09:39
40
0
[
螺纹钢吧
]
今天43又空了,等3120附近就平
强强118
03-16 09:38
03-16 09:38
21
0
[
黄金/美元吧
]
石油才是大哥
雁田短线王
03-16 09:38
03-16 09:38
36
0
[
聚丙烯吧
]
航运指数已经开始翻红了。
n62691363057
03-16 09:38
03-16 09:38
24
0
[
A50期指吧
]
量化发威
牛市起点1000
03-16 09:38
03-16 09:38
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给我拉老美。
理性的唐卓婷
03-16 09:38
03-16 09:38
38
0
[
燃油吧
]
$燃油2605(SHFE|fu2605)$
股友7h0t5567
03-16 09:38
03-16 09:38
374
22
[
NYMEX原油吧
]
要到150了,韭菜们,大哥梭哈了500w做多,到这个位置一人2000红包
股市裁判官
03-16 07:45
03-16 09:38
47
1
[
生猪吧
]
还有300点要跌
攻守之接化发
03-16 09:31
03-16 09:38
32
0
[
玉米吧
]
这玉米还装上逼了。
幸福靠奋斗出
03-16 09:38
03-16 09:38
53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新的一周开启了。今天黄金早P行情低开低走之后重回5000上方后加速下跌,
陈陈C1C25678
03-16 09:38
03-16 09:38
383
2
[
花生吧
]
原油暗盘突破103美元。周一开盘高开8200以上,目标8500看9000-100
索罗斯777
03-14 21:29
03-16 09:38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
爱哭的毛毛虫
03-16 09:38
03-16 09:38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有人在恶意做空黄金,今天抄底
涨涨停停又涨
03-16 09:38
03-16 09:38
113
4
[
燃油吧
]
4820做空17手
股友7h0t5567
03-16 09:15
03-16 09:38
76
1
[
豆二吧
]
内盘太恶心了,走得不真实
愿如愿婧
03-16 09:07
03-16 09:38
23
0
[
NYMEX原油吧
]
砸盘吸筹了
股友08U5521C
03-16 09:38
03-16 09:38
35
1
[
沪银吧
]
我不贪,谁贪主力就教训谁,会进入主力的黑名单
简单随心顺其
03-16 09:28
03-16 09:38
23
0
[
生猪吧
]
生猪要涨得明年的这个时候了!
诗酒拭流年
03-16 09:38
03-16 09:38
共有帖子数
165312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14
10415
10416
10417
10418
10419
10420
10421
10422
10423
104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