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
0
[
原油吧
]
使劲涨别停,我要刷新一下认知,看看到底能涨到多少,900能到吗?我买房去空你
先活下去再说
03-16 10:27
03-16 10:27
25
0
[
燃油吧
]
所谓的暗盘就是配合割韭菜的吧?暗盘跌,让你以为会跌,实盘就涨
北京朝阳炒家
03-16 10:27
03-16 10:27
87
2
[
焦煤吧
]
看看资金流向吧,机会来了
股友FkW1hU
03-16 10:18
03-16 10:27
30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
多财万贯的尔
03-16 10:27
03-16 10:27
34
0
[
沪金吧
]
现在能上车么
股友33Y029k2
03-16 10:27
03-16 10:27
25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早啊!老张来了今日策略:回踩4965-70一线多,止损4957一线,目标5
账户已注销
03-16 10:27
03-16 10:27
48
0
[
沪银吧
]
上海黄金交易所白银T+D3月16日(周一)早盘盘初下跌2.57%报20773.0
账户已注销
03-16 10:27
03-16 10:27
35
0
[
生猪吧
]
现在回过头看,上周二就是多头出逃行为
勿入斯门
03-16 10:27
03-16 10:27
74
2
[
PVC吧
]
开盘回落没跑,接着拉了200多点
永恒6688
03-16 10:18
03-16 10:27
58
1
[
乙二醇吧
]
唉,看来我还是战胜不了自己,4025的时候走了。不过这些人恐怕忘记了“米棉之战”
程巷配菜王
03-16 10:01
03-16 10:27
180
6
[
PVC吧
]
现货没人接盘的,目前5500左右的现货,经销商没有拿货的意愿,PE也是一样
股友66Dn3858
03-16 09:35
03-16 10:27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整体思路】黄金处于日线级别回落趋势,4小时空头排列,下降通道完整,高点下移
傅哥短线
03-16 10:27
03-16 10:27
27
0
[
A50期指吧
]
刚打起来了?
股友7503qU87
03-16 10:26
03-16 10:26
42
0
[
烧碱吧
]
多头主力撤退了,天天做T,波动较大,但是显然没有啥大趋势。
明天早上扔点
03-16 10:26
03-16 10:26
20
0
[
A50期指吧
]
又红又亏麻了,看不懂
回归理性
03-16 10:26
03-16 10:26
71
1
[
乙二醇吧
]
原油再涨这货今天又要涨停了,一路诱空手法一路涨,估计这一波还有几百点涨幅
郭少卿
03-16 10:21
03-16 10:26
25
0
[
NYMEX原油吧
]
该抛了
别放弃会好起
03-16 10:26
03-16 10:26
21
1
[
氧化铝吧
]
起飞起飞甲醇小套的在氧化铝浮盈面前不值得一提
给窝擦皮鞋
03-16 09:48
03-16 10:26
50
2
[
小型纳指吧
]
无论前四天涨多少,周五全砸没!赚总保持每周清空一次大家收益!
账户已注销
03-16 09:10
03-16 10:26
30
0
[
苹果吧
]
减仓下行,多头跑路还要跌,
豆而不粕
03-16 10:26
03-16 10:26
166
1
[
氧化铝吧
]
油价到100以上!所以大宗商品都得价格翻倍8888888888888888888
吹哨王
03-14 20:32
03-16 10:26
14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赶紧跑吧
包容的付珊宇
03-16 09:46
03-16 10:26
32
0
[
生猪吧
]
企业空头套保
科莫多赶羚羊
03-16 10:26
03-16 10:26
10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面股市绿油油,滑来滑去,还是来这里蹲一蹲
RSOIK
03-16 10:10
03-16 10:26
17
0
[
A50期指吧
]
又要练了。
佛山街赌徒
03-16 10:26
03-16 10:26
72
0
[
黄金/美元吧
]
【3/16日内交易思路】目前4小时级别整体延续上周走势,均线即MACD都呈向下空
老叶短线1
03-16 10:26
03-16 10:26
59
2
[
氧化铝吧
]
主力们你们不做空吗?散户做多的太多了,我已经3006开空了
满仓涨停不慌
03-16 10:08
03-16 10:25
36
0
[
沪银吧
]
趋势向下,很多人在骗多头进场
股友703179NO
03-16 10:25
03-16 10:25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去原油给你们把它价格打下来
铜李童气
03-16 10:25
03-16 10:25
171
3
[
纯碱吧
]
纯碱还没有回调到位。1280附近开空,止盈位1230
千帆点评
03-16 09:57
03-16 10:25
40
0
[
南华期货吧
]
这段时间期货市场那么好,赚手续费那么多还割散户,主力太狠
股友2362R8z3
03-16 10:25
03-16 10:25
36
0
[
生猪吧
]
大牛市中唯一不断历史新低的品种,孤阴不长,必有大祸。
股友7PA31293
03-16 10:25
03-16 10:25
61
0
[
黄金/美元吧
]
3月16日亚盘,国际黄金现价5015附近,日线MACD死叉、RSI偏弱,美元指数
黄金瞳399973
03-16 10:00
03-16 10:25
218
1
[
沪银吧
]
沪银2606合约:沪银今日呈现日内震荡、尾盘小幅收跌的调整行情。尽管当前地缘避险
时间复利研修
03-11 17:04
03-16 10:25
698
18
[
瓶片吧
]
空五手,心慌慌!
股友05KX5203
03-14 11:27
03-16 10:25
26
0
[
黄金/美元吧
]
又是恶心震荡的一天
潇洒得菠菜
03-16 10:25
03-16 10:25
35
1
[
氧化铝吧
]
多起来,通货膨胀时代到了
微笑中透露着
03-16 10:14
03-16 10:25
147
6
[
菜粕吧
]
50谁成交了
风暴mr9j2x
03-16 09:25
03-16 10:25
19
0
[
黄金/美元吧
]
有病天天绿
股友6L0201v6
03-16 10:25
03-16 10:25
43
1
[
燃油吧
]
被空套住了,蓝瘦
QH小白
03-16 10:12
03-16 10:25
36
0
[
燃油吧
]
05是看张合约即使3现在放行,原油发到国内到成品油销售,这个合约已经赶不上了。即
理智压制情绪
03-16 10:25
03-16 10:25
85
4
[
纯碱吧
]
终归还是尘归尘土归土。
山村里的人家
03-16 10:07
03-16 10:25
146
2
[
尿素吧
]
周六现货尿素涨一下,周日就全跌回去了。上面真是强压。
大赢窝5842
03-16 09:18
03-16 10:24
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时候可以申购
只争朝夕的陈
03-16 10:04
03-16 10:24
22
0
[
沪铝吧
]
把隔壁的铅,摔出了一条街
自成一体
03-16 10:24
03-16 10:24
34
0
[
焦煤吧
]
第一阶段两千问题不大
中东打工仔
03-16 09:10
03-16 10:24
113
0
[
COMEX黄金吧
]
早~黄金新的一周开始,今日开P先跌核心原因是美元走强以及降息预期消退从而导致大量
雪baoxue1699
03-16 10:24
03-16 10:24
22
0
[
A50期指吧
]
本月亏12个点,去年4月都没亏成这样过,太吓人了,牛市
迅捷的付雯圆
03-16 10:24
03-16 10:24
47
0
[
燃油吧
]
2026年到3月中旬我国原油进口同比多了3000万桶,,成品油出口限了,昨日走了
股友77D6332d
03-16 10:24
03-16 10:24
7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时候可以申购
只争朝夕的陈
03-16 10:05
03-16 10:24
46
0
[
国债期货吧
]
股债商品乱杀一起杀
砸盘哥
03-16 10:24
03-16 10:24
52
1
[
生猪吧
]
看似远强近弱,实则在等待一锅焖,家人们加油往远月冲呀,人家近月套保以完成,远月需
钱程似錦
03-16 10:17
03-16 10:23
62
2
[
乙二醇吧
]
涨得太猛了
足智多谋的文
03-16 10:02
03-16 10:23
11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时候可以申购$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
只争朝夕的陈
03-16 10:07
03-16 10:23
57
3
[
黄金/美元吧
]
这怎么买?小白提问
股友5m515W87
03-16 10:11
03-16 10:23
29
1
[
燃油吧
]
涨停,主力不回头了,有一股子憨劲
沧海一粟1234
03-16 10:05
03-16 10:23
42
0
[
瓶片吧
]
气到吐血,第一根阳线就买到了,星期六晚上挂的卖单,那天早上没有撤挂单,已经涨了3
豆粕不能做
03-16 10:23
03-16 10:23
79
2
[
沪银吧
]
想想30000多挂树上的,啥时候能解套啊。。。太难了啊
尽职的柳佳玉
03-16 09:50
03-16 10:23
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权重护盘,没有行情,继续看多油气
只买字节概念
03-16 10:23
03-16 10:23
57
0
[
碳酸锂吧
]
A股电池板块短线拉升,维科技术涨停,宁德时代涨超3%,中一科技、海科新源双双涨超
股友2V6628h6
03-16 10:23
03-16 10:23
203
13
[
燃油吧
]
哎呀呀,多头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就说嘛,越是做多的人多我就做空
股友7h0t5567
03-16 09:00
03-16 10:23
34
0
[
PVC吧
]
做空30手
良宵美景好
03-16 10:23
03-16 10:23
85
3
[
PVC吧
]
给我拉涨停!抓紧,时间不多了!10:30拉!
君临天下先
03-16 10:11
03-16 10:23
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5017-5016附近位,做空下来,目标4985位置。【】
金龙看趋势LY
03-16 10:23
03-16 10:23
24
0
[
黄金/美元吧
]
再跌两天差不多了吧,该上去了
高傲的卫文秀
03-16 10:23
03-16 10:23
51
2
[
生猪吧
]
有涨停前兆
睁眼瞎说
03-16 09:45
03-16 10:23
9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知道,这个票要重回一元以下了。。
股友z9838928
03-16 09:56
03-16 10:22
40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周进早了,今天抄底好时机
股友N7251m28
03-16 10:01
03-16 10:22
43
1
[
南华期货吧
]
期货市场的好几个的红了,就你还绿着,真无语,主力真了
慢慢悠悠划水
03-16 10:20
03-16 10:22
136
1
[
焦煤吧
]
化工没做的,这把焦煤不要错失机会,1400见
大道_致远
03-16 10:16
03-16 10:22
144
4
[
聚丙烯吧
]
美原油今天会开启下跌模式,目标大约10美元。PP下午3点收盘时候要收8600下方
huantuzuche
03-16 09:57
03-16 10:22
1462
32
[
沪银吧
]
加多加多不要停,要反弹回21400到22000。
长虹百翻
03-13 23:06
03-16 10:22
84
2
[
玻璃吧
]
别把这两年挣得都赔回去,好自为之。
登高长啸
03-16 10:14
03-16 10:22
159
0
[
COMEX黄金吧
]
早盘下跌破位5000之后思路很明确,反弹382以及618位置附近做空,尤其618
修金之路ZM01
03-16 10:22
03-16 10:22
61
0
[
甲醇吧
]
欢迎关注!诚邀探讨!感谢兄弟们指导顺势不贪,保持合适仓位,时刻警惕着。
平等的乔含
03-16 10:22
03-16 10:22
26
0
[
燃油吧
]
这油到底跟那个原油美国原油吗
股友1pI23693
03-16 10:22
03-16 10:22
77
1
[
焦煤吧
]
长期上涨趋势不变,看到1500
花若盛开蝴蝶
03-16 10:20
03-16 10:22
121
3
[
棕榈油吧
]
9200还能回去不
小彭是我的
03-16 09:40
03-16 10:22
29
0
[
玻璃吧
]
看看高产能维持多久,不是有情无情问题,顺应趋势才是王道。
登高长啸
03-16 10:21
03-16 10:21
170
1
[
沪铜吧
]
重回10W,再次伟大
回调碰下轨再
03-16 10:01
03-16 10:21
共有帖子数
165312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05
10406
10407
10408
10409
10410
10411
10412
10413
10414
104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