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0
2
[
燃油吧
]
4900空1手,别埋我啊
只做空单的多
03-16 10:07
03-16 10:16
255
5
[
尿素吧
]
要不是原油涨了,这玩意现在就是1750左右
河日一
03-13 21:57
03-16 10:16
28
0
[
生猪吧
]
主力增仓加空,还敢做多吗?
Jin9527
03-16 10:15
03-16 10:15
113
4
[
沪银吧
]
开多了2手,不要慌,就是干
在坑里打花生
03-16 09:36
03-16 10:15
31
0
[
纯碱吧
]
多单拿稳别被震掉
晋江阳光路
03-16 10:15
03-16 10:15
28
0
[
棕榈油吧
]
加多加多冲冲冲,要涨停今天摩根资金流入很多
追涨杀跌不过
03-16 10:15
03-16 10:15
34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周跟着老修吃肉走起
修金之路ZM01
03-16 10:15
03-16 10:15
26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跑
超短常胜手
03-16 10:15
03-16 10:15
235
10
[
焦煤吧
]
1175进的空单心里慌慌的
涨跌看运
03-16 08:33
03-16 10:15
106
4
[
苹果吧
]
刚没看到再跌一次我想抄个低、
浮生丶梦
03-16 10:01
03-16 10:15
44
0
[
聚丙烯吧
]
实在是没想到,截止到现在,化工类的涨的最猛的居然是瓶片
短线技术派
03-16 10:15
03-16 10:15
102
2
[
沥青吧
]
4519挂空1手
Sfq上海股友
03-16 10:05
03-16 10:15
32
0
[
焦煤吧
]
这货要涨停
疯狂的油渣
03-16 10:15
03-16 10:15
29
0
[
乙二醇吧
]
牛逼,拉起来400多点
AAABBBCC
03-16 10:15
03-16 10:15
280
2
[
燃油吧
]
这个位置高位派发一下,就差不多了,底部上来点位翻倍,很夸张了,小仓位试试空单
呜呜神车
03-13 22:50
03-16 10:14
112
2
[
不锈钢吧
]
我去,支撑位形同虚设。
独孤飞
03-16 10:06
03-16 10:14
84
1
[
苹果吧
]
看不懂这是在套空头还是套多头
期界巴菲龙
03-16 10:02
03-16 10:14
28
0
[
沥青吧
]
要有索赔机制就好了
炒股养娃ABC
03-16 10:14
03-16 10:14
28
0
[
生猪吧
]
欧漏
乐满仓
03-16 10:14
03-16 10:14
33
0
[
PTA吧
]
瓶片涨了八九个点,这个肯定跟的
股友25ax0538
03-16 10:14
03-16 10:14
86
3
[
生猪吧
]
油价下周上涨~一定会涨的~成本都在抬升~
基民5ecsxJ
03-16 10:00
03-16 10:14
43
1
[
玻璃吧
]
都在观望,这幅度太小了,没意思,要跌就再跌深点
期海送财童子
03-16 09:43
03-16 10:14
23
0
[
焦煤吧
]
呼叫周老师
股友i2y35982
03-16 10:14
03-16 10:14
31
0
[
沪锡吧
]
做空
星星燃源
03-16 10:14
03-16 10:14
56
1
[
PTA吧
]
涨到2万就有人接盘了
snobgirl
03-16 09:53
03-16 10:14
434
2
[
COMEX黄金吧
]
假新闻看多了,一年加得了多少箱油?[奸笑]
爱炒股的田鼠
03-13 21:13
03-16 10:14
88
1
[
黄金/美元吧
]
知道沪金开盘会回调一波,没有想到是直接近50个点目前10点4小时收线已经回稳50
速战速决_兵
03-16 10:09
03-16 10:13
30
0
[
A50期指吧
]
亏了11年,以前7年一个牛市,现在11年还是熊市,亏麻了,这是怎么了?
娴淑典雅的施
03-16 10:13
03-16 10:13
29
0
[
NYMEX原油吧
]
稳住,涨上去啊
我一定可以的
03-16 10:13
03-16 10:13
164
1
[
玻璃吧
]
还在
不听小作文
03-16 09:41
03-16 10:13
133
1
[
烧碱吧
]
由于巴林减产,趋势变了兄弟们。我居然被人举报禁言了,
捡尸一号
03-16 10:04
03-16 10:13
77
2
[
生猪吧
]
小蛇蛇是不是又被埋了
莫图啊
03-16 10:09
03-16 10:13
35
0
[
棕榈油吧
]
这个品种是一个低调的慢牛,涨幅没有石化猛,但是一直涨
心想想事就成
03-16 10:13
03-16 10:13
33
0
[
生猪吧
]
今天就是最后一砸了所有散户齐心协力啊
蓝天的丁晨光
03-16 10:13
03-16 10:13
50
0
[
尿素吧
]
实在是没想到,截止到现在,化工类的涨的最猛的居然是瓶片
短线技术派
03-16 10:13
03-16 10:13
98
1
[
A50期指吧
]
继续看戏,不破4000不开仓
随波逐流飞上
03-16 09:58
03-16 10:13
35
0
[
COMEX黄金吧
]
早,行情现在彻底的向下试探,,日内已跌破5000,今天行情偏向空头,上方5027
Y一瑶AHrzy41
03-16 10:13
03-16 10:13
38
0
[
PVC吧
]
今天6200应该是没问题,涨停应该了。
化风七万里
03-16 10:13
03-16 10:13
29
2
[
A50期指吧
]
白洒护盘,队队进手了
股友XZti1c
03-16 10:00
03-16 10:13
76
1
[
棕榈油吧
]
恶庄,专门围剿散户的。盘子太小,勾庄兴风作浪
股友3M9373n9
03-16 10:02
03-16 10:13
103
4
[
燃油吧
]
3888抗到4888随便你吧!反正我仓位轻。不吃肉决不松口
ww疯狂的石头
03-16 10:01
03-16 10:13
45
0
[
玻璃吧
]
竣工住宅面积减少1/5.........
股友5L9109g2
03-16 10:13
03-16 10:13
32
0
[
沥青吧
]
恶心啊,哪个大少爷出来创业了
兰心的龚崚
03-16 10:13
03-16 10:13
34
0
[
燃油吧
]
诱空诱空诱空诱空,都别平多,空单别进,
股友15188866
03-16 10:13
03-16 10:13
43
1
[
燃油吧
]
就算看空,不做空
股友zNkbkU
03-16 10:02
03-16 10:12
32
0
[
PVC吧
]
不跑得快,就得被埋,洗多,套空。
zhuiaideli
03-16 10:12
03-16 10:12
60
0
[
丙烯吧
]
实在是没想到,截止到现在,化工类的涨的最猛的居然是瓶片
短线技术派
03-16 10:12
03-16 10:12
29
0
[
原油吧
]
我们白天,他们晚上,现在没有什么大事件吧
木落一
03-16 10:12
03-16 10:12
33
0
[
NYMEX原油吧
]
东方开盘之后黄金下跌,石油上涨
潇洒得菠菜
03-16 10:12
03-16 10:12
17
0
[
燃油吧
]
加油,冲上5000,准备好子弹
我的财富我做
03-16 10:12
03-16 10:12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突破新高120
股友3e13K173
03-16 10:12
03-16 10:12
145
4
[
PTA吧
]
现在还做多PTA的纯粹是找死,说不一定哪个时候就爆瀑了
一个春天的笑
03-16 09:41
03-16 10:12
63
0
[
氧化铝吧
]
300上方第一次横盘,可以轻仓了,不过时间不够,主力来不及出货,应该还没结束。
不分说
03-16 10:12
03-16 10:12
26
1
[
黄金/美元吧
]
回归了兄弟姐妹们!大家早上好,以后黄老师会持续在这里发布分享个人思路,欢迎点赞交
黄氏掘金
03-16 10:08
03-16 10:12
35
0
[
纯碱吧
]
多单还没吃够
山水荷月
03-16 10:12
03-16 10:12
89
3
[
NYMEX原油吧
]
一个被美国大炮和财政部操纵的产品。美元早晚都会瓦解。
聪慧的钱伟涛
03-16 09:47
03-16 10:12
27
0
[
原油吧
]
感觉拉不动了。
梦想家wqh
03-16 10:12
03-16 10:12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破120前高问题不大
认知掘金社
03-16 10:12
03-16 10:12
118
1
[
玻璃吧
]
笑死人了这俩玻璃纯碱
疯狂的油渣
03-16 09:45
03-16 10:12
30
0
[
沥青吧
]
跳?
一夜之粥
03-16 10:12
03-16 10:12
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冲啊今天冲110以上
平静的柳港
03-16 10:12
03-16 10:12
43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黄金当前行情,上周已经跟大家剖析过,思路不变,不再重复。给到5020
金市令狐冲
03-16 10:12
03-16 10:12
51
0
[
玻璃吧
]
玻璃尽量高空,1130附近可以空,短期目标先看1110附近。
东升点评1
03-16 10:12
03-16 10:12
150
0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可能还有上涨 。
维哲论期2号
03-16 10:12
03-16 10:12
73
1
[
甲醇吧
]
现在慢慢磨,将站稳2900
只做工业硅
03-16 10:06
03-16 10:12
35
0
[
燃油吧
]
6300的看涨23均价走的干干净净,亏百分之30,
股友77D6332d
03-16 10:12
03-16 10:12
45
0
[
塑料吧
]
主力,以前是我傻帽担心跌做空,我现在相信你能涨,救救孩子吧,我做多求多涨,我没招
股友91W68337
03-16 10:11
03-16 10:11
118
4
[
生猪吧
]
这个只能做空吗?做多天天赔钱
股友8V672900
03-16 10:01
03-16 10:11
30
0
[
甲醇吧
]
做多闭眼都发财
日落东山起
03-16 10:11
03-16 10:11
28
0
[
氧化铝吧
]
3300指日可待
慎重开单
03-16 10:11
03-16 10:11
630
7
[
玻璃吧
]
天然气暴涨,原材料成本抬升,本来就亏损严重现货需求很弱,屋漏偏逢连夜雨啊,还不大
西郊蛇王
03-14 16:11
03-16 10:11
28
0
[
氧化铝吧
]
天天都在回本的路上
股友rPmJZE
03-16 10:11
03-16 10:11
32
0
[
聚丙烯吧
]
多你没毛病啊,天地板吓跑了一批人洗干净了你才涨起来
好运常来哈哈
03-16 10:11
03-16 10:11
35
0
[
沪银吧
]
碰到压力点了估计没行情了
什么叫追涨韭
03-16 10:11
03-16 10:11
32
0
[
纯苯吧
]
想不明白,为什么期货在涨期权再跌??
利落的夏艳
03-16 10:11
03-16 10:11
257
2
[
玻璃吧
]
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i8762E87
03-16 08:17
03-16 10:11
33
0
[
烧碱吧
]
3000不是梦
老鸭头王
03-16 10:11
03-16 10:11
27
0
[
焦煤吧
]
涨停到你了
韭韭不能豁然
03-16 10:11
03-16 10:11
29
0
[
苹果吧
]
连续下跌一成定局
股友07I3575p
03-16 10:11
03-16 10:11
95
3
[
燃油吧
]
半仓位一直持有,随便怎么玩,,油价终归是要走白银的路
股友7h0t5567
03-16 10:03
03-16 10:10
共有帖子数
165312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07
10408
10409
10410
10411
10412
10413
10414
10415
10416
104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