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4
1
[
焦煤吧
]
上午这一出表演,到底是诱空还是诱多,看不懂了
股友kkdKRs
03-16 11:25
03-16 11:26
114
1
[
乙二醇吧
]
怎么突然回踩的
SniperH2r
03-16 11:04
03-16 11:26
29
0
[
氧化铝吧
]
被烧碱带下去了,就算护卫队出动,这些也是会抬高成本啊,护卫越明显越容易成为目标
股友3161F287
03-16 11:26
03-16 11:26
156
12
[
塑料吧
]
一天400点牛逼
齐天大圣悟空
03-16 10:20
03-16 11:25
32
0
[
COMEX白银吧
]
正式进入7字头,很快就能看到6字头了
starcaptain
03-16 11:25
03-16 11:25
608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实时溢价43%左右,伊朗问题没缓冲,全球通胀风险还存在不利于白银。下行风险大于上
ST路人
03-04 13:26
03-16 11:25
64
0
[
沪金吧
]
维哲论期:沪金继续维持偏弱一些走势。
维哲论期2号
03-16 11:25
03-16 11:25
42
0
[
甲醇吧
]
甲醇危化品,没有资制的不敢接货,北方货其实便宜,只是运费贵了
股友868u0N06
03-16 11:25
03-16 11:25
36
0
[
苹果吧
]
等风来,交割逻辑没问题。越低越买。
TSS杰哥
03-16 11:25
03-16 11:25
109
1
[
沪银吧
]
今天会跌到19500
漢在浙江
03-16 11:05
03-16 11:25
126
2
[
甲醇吧
]
最小开仓数是几手?
股友LEu0EJ
03-16 11:22
03-16 11:25
30
0
[
沪铝吧
]
完全没的玩,有一手都不会走趋势…
慕容星雨
03-16 11:25
03-16 11:25
28
0
[
生猪吧
]
哈哈,生猪变死猪了
股友PSKP8T
03-16 11:25
03-16 11:25
34
0
[
甲醇吧
]
轻仓空远月应该没问题的
股友36c9652m
03-16 11:25
03-16 11:25
37
0
[
燃油吧
]
今天油什么情况都有可能,不介意做,空仓观望,在市场上活下去比什么都重要
机智的欧阳亚
03-16 11:25
03-16 11:25
383
7
[
棕榈油吧
]
气氛搞起来了,今天下午和晚上就是空头爆仓的时候,空头记得加保证金,主力资金持续流
期货市场如履
03-13 11:12
03-16 11:25
29
0
[
菜粕吧
]
09被订死在这里,不涨也不跌
股友1C50088E
03-16 11:25
03-16 11:25
36
1
[
碳酸锂吧
]
看出来了,油跌跟油,银跌跟银,哪个跌的多就跟哪个,做多的真心傻多
活力的林克
03-16 11:18
03-16 11:25
26
0
[
原油吧
]
不能看期货炒股了
冷静冷
03-16 11:25
03-16 11:25
28
0
[
纯碱吧
]
刚好打止损
博尔术
03-16 11:25
03-16 11:25
36
0
[
红枣吧
]
别的不敢磕,红枣还不敢磕。可以退出历史舞台了
外星修行人
03-16 11:25
03-16 11:25
58
1
[
碳酸锂吧
]
纯量化手法了,横在这两头出货
青山不就我
03-16 11:24
03-16 11:25
26
0
[
瓶片吧
]
大伙能拿的住吗,这振幅
請把牛B还给
03-16 11:25
03-16 11:25
70
1
[
COMEX白银吧
]
都不听劝,没办法,如果投资很大的且自身条件比较好的,不及时止损,只能考虑B计划了
就是来拉仇恨
03-16 11:04
03-16 11:25
59
0
[
黄金/美元吧
]
睡醒触发利润保护5030出局,同时还有挂单5005北上的单子令人眼前一黑!波段5
金颖ly55811
03-16 11:24
03-16 11:24
27
0
[
碳酸锂吧
]
空平用完了的时候,就要开始直线崩了,现在操纵资金在有序离场,剩下的就是站岗的有信
股友2V6628h6
03-16 11:24
03-16 11:24
66
0
[
氧化铝吧
]
这操作的无敌了
股友rPmJZE
03-16 11:24
03-16 11:24
31
0
[
甲醇吧
]
上还是下?
冷冰凌爱与梦
03-16 11:24
03-16 11:24
33
0
[
橡胶吧
]
赶紧弹弹不赚钱回本就卖还不行吗
寂寞小咸鱼
03-16 11:24
03-16 11:24
29
0
[
苹果吧
]
9300见
与树临风
03-16 11:24
03-16 11:24
120
4
[
橡胶吧
]
压不住的
股友5308n13i
03-16 10:08
03-16 11:24
99
3
[
玉米吧
]
心电图啊
果断随心
03-16 11:06
03-16 11:23
220
19
[
NYMEX原油吧
]
特特你表演活还是好,真耿直,建仓完了没
随心态
03-16 08:22
03-16 11:23
31
0
[
豆二吧
]
黄金豆
追杰永不止步
03-16 11:23
03-16 11:23
26
0
[
小型纳指吧
]
没人相信了
a枯木逢春
03-16 11:23
03-16 11:23
74
1
[
纯碱吧
]
空单解套了
直接倒闭吧
03-16 11:18
03-16 11:23
57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如果继续下跌到70,该基金热度一旦消失,净值跌的同时,警惕游资离场杀溢价,彻底套利离场,最后散户们击鼓传花割肉的套路!
涵宝宝
03-16 09:35
03-16 11:23
25
0
[
玻璃吧
]
609跌的真少
股友5O3207w5
03-16 11:23
03-16 11:23
74
0
[
欧线集运吧
]
把这货当原油做,好心你们韭菜们多研究基本面吧
n55211364740
03-16 11:23
03-16 11:23
31
0
[
NYMEX原油吧
]
快跌吧,股票都绿成了
基民IEP80E
03-16 11:23
03-16 11:23
47
0
[
焦煤吧
]
追的单子,进去之后不按预期继续涨的立即出局,低位的单子带好跟踪止盈,位置不好盈利
默默无闻之随
03-16 11:23
03-16 11:23
118
1
[
沪银吧
]
一下整数关口就马上拉起来
股友70gy0038
03-16 11:15
03-16 11:23
137
1
[
综合铝03吧
]
莫桑比克那个铝厂说3月15停产,所以有没有老哥知道现在是不是真的停了
股友2936WI89
03-15 16:33
03-16 11:23
13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从5.0做t补仓补到3.5,哎,真是无力啊
华尔街的灰太
03-16 10:31
03-16 11:23
141
2
[
碳酸锂吧
]
跌得好
行大道买价值
03-16 09:01
03-16 11:23
172
5
[
生猪吧
]
跌不了多少了吧。没必要吃最后一个钢镚儿。所以该多了。
zxcdewqa
03-16 11:12
03-16 11:23
32
0
[
COMEX白银吧
]
这一波大概率要掉到65左右也可能更低
顺便炒股
03-16 11:23
03-16 11:23
77
0
[
玻璃吧
]
看着原油做,不被吃才怪呢,原油说我破700,你跟不跟,玻璃,我跟涨到1150,原
黑黑的炭
03-16 11:23
03-16 11:23
200
4
[
黄金/美元吧
]
中线4950~5000之间做多到5100到5200之间止盈,就这样操作
期海T神备号
03-16 10:54
03-16 11:22
42
0
[
纯碱吧
]
起码还得跌一百,纯碱就没有相关利好,能想起来纯靠前两天情绪炒作,现在资金都去做石
勿入斯门
03-16 11:22
03-16 11:22
32
0
[
玻璃吧
]
增仓下跌要到1050附近了
北海马马
03-16 11:22
03-16 11:22
23
0
[
A50期指吧
]
哈哈还得是放贷科技
龙腾虎跃8888
03-16 11:22
03-16 11:22
86
1
[
瓶片吧
]
哎,上周就知道,瓶片要涨。不敢进,国内几家大的石化厂发不可抗力公告,期现商做多现
宁过别错
03-16 10:08
03-16 11:22
32
0
[
玻璃吧
]
玻璃庄打压拿筹码拉升出货就这手法
七分为食
03-16 11:22
03-16 11:22
40
1
[
纯碱吧
]
1262进的多单怎么一进就跌呢
股友n5889120
03-16 10:44
03-16 11:22
548
8
[
NYMEX原油吧
]
暗盘跌了我满仓空原油周一吃大肉
Cbbbbbb
03-15 20:12
03-16 11:22
28
0
[
PVC吧
]
国外的pvc装置全部停产
盆满如意得雪
03-16 11:22
03-16 11:22
83
2
[
不锈钢吧
]
买跌500手继续
生命中时光
03-16 10:15
03-16 11:22
11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好我没买,现在空仓准备去买铜了,白银溢价这么高谁买谁傻。
我是小小小小
03-16 10:55
03-16 11:22
35
0
[
沥青吧
]
……
tlotr_b
03-16 11:22
03-16 11:22
32
0
[
欧线集运吧
]
涨过了
野蛮铲车
03-16 11:21
03-16 11:21
63
2
[
燃油吧
]
多头主力牛比,都在跌只有燃油反弹,
降温股灾
03-16 11:09
03-16 11:21
114
0
[
期货吧
]
pvc委托空单10手,系统提示委托数量不在合理范围内咋回事
修缓修全
03-16 11:21
03-16 11:21
13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借你吉炎,今天底仓明天才能进来挣地天板[大笑][憨笑]$国投白银LOF(SZ16
谨防退市诈骗
03-16 10:56
03-16 11:21
34
0
[
焦煤吧
]
套了一波追高的人
承诺一辈子
03-16 11:21
03-16 11:21
51
0
[
燃油吧
]
燃油应该不会重蹈白银的覆辙吧
慢慢变负中
03-16 11:21
03-16 11:21
36
0
[
PTA吧
]
要么暴跌要么暴涨。一点也不刺激
股友A555w207
03-16 11:21
03-16 11:21
135
0
[
黄金期货吧
]
秦漱石:3.16黄金进三退二震荡下行,日内修正继续空周五黄金日内拉升下行,与预期
秦漱石
03-16 11:21
03-16 11:21
81
0
[
欧线集运吧
]
看看持仓。增仓下跌,如果现在还看不出来主力空头在加仓。那就可以告别期货了。
大行情比的是
03-16 11:21
03-16 11:21
34
0
[
沥青吧
]
抛黄金白银,买沥青,瓶片,这个市场只有才有能做这样的事!
tlotr_b
03-16 11:21
03-16 11:21
205
5
[
COMEX黄金吧
]
赶紧满仓做多,5000铁底,后面肯定见6000,7000
经纶亨通de楚
03-16 11:03
03-16 11:21
35
0
[
沪铅吧
]
这货没有由暴跌反涨记录,今天不会返红
生意多谋的关
03-16 11:21
03-16 11:21
12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到2.8左右加仓
精致饱满的真
03-03 14:09
03-16 11:21
30
0
[
PVC吧
]
全买空单,快下来
我就是
03-16 11:21
03-16 11:21
44
2
[
焦煤吧
]
买什么都亏,
TWISTOFFORTU
03-16 11:07
03-16 11:21
101
1
[
瓶片吧
]
这个就是做塑料瓶子原料吗
韭菜来取金
03-16 11:15
03-16 11:21
57
1
[
棉花吧
]
抄底了抄底了,棉花要上25000,快抄底了,10年难遇的大牛市,快抄底了,给我抄
商品牛市已结
03-16 11:06
03-16 11:20
34
0
[
焦煤吧
]
把1202撤单了,这么快就下来了
財狼BC待时而
03-16 11:20
03-16 11:20
33
0
[
焦煤吧
]
平早了,后悔
啥也不是也有
03-16 11:20
03-16 11:20
122
1
[
烧碱吧
]
都说了我出现,烧碱就会一泻千里,怎么一堆嘴硬的说我与趋势作对呢,我这明显顺势啊
龙昆路
03-16 11:15
03-16 11:20
共有帖子数
16531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00
10401
10402
10403
10404
10405
10406
10407
10408
10409
104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