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77 1 [荣盛发展吧] ,又是一分 金科涨涨涨 06-2706-27 20:55
- 309 2 [杉杉股份吧] 看来出结果前大资金不会动手了。。。现阶段能稳 股友Y2q1620717 06-2706-27 20:55
- 693 2 [赤峰黄金吧] $XD赤峰黄(SH600988)$ 股友3605d7835X 06-2706-27 20:55
- 164 1 [苏州高新吧] 什么东西!破鞋垃圾 烂股收割机 06-2706-27 20:55
- 225 2 [赛力斯吧] 江淮跌是因为交付车太少,你为啥跌? 小散也能赚钱 06-2706-27 20:55
- 298 2 [特变电工吧] 多晶硅上涨,特变涨不涨呢! 我好中意雷 06-2706-27 20:55
- 98 0 [华昊中天医药-B吧] 延迟董事会会议通告 华昊中天医药-B资讯 06-2706-27 20:55
- 100 0 [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 $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不没明白大盘涨它 基民Yg09968693 06-2706-27 20:55
- 640 2 [R汇车1吧] 我挂单晚也成交!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6-2706-27 20:55
- 717 6 [东方甄选吧] 东方甄选的团队从创始人到基层员工都非常优秀, 身高180尖脸有腹肌 06-2706-27 20:55
- 266 0 [股市实战吧] 康文杰被选举担任公司董事长,传达了什么样的信 让子弹再飞会儿 06-2706-27 20:55
- 54 0 [纳指科技ETF景顺吧] 更新下持仓,继续加油~ 六年赚1000w 06-2706-27 20:55
- 1382 4 [深圳华强吧] 深圳华强下周将带领科技股来一波较大的反弹。其 浪顶戏龙 06-2706-27 20:55
- 396 7 [赤峰黄金吧] 以为周末出消息下周才开始加速破20。没想到尾盘 复复复利利利 06-2706-27 20:55
- 205 4 [新铝时代吧] 波段高点己形成,54.71对应54.88,不排除再次下 幸运的蚊 06-2706-27 20:55
- 493 0 [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 准备跑路,这只基金大盘行情好的时候他都没表现 基民eOqMbO 06-2706-27 20:55
- 3938 12 [中欧红利优享混合A吧] 如果 养基扫地僧1 06-2706-27 20:55
- 415 1 [吉大正元吧] $吉大正元(SZ003029)$ 笑哈哈得夏兰 06-2706-27 20:55
- 208 1 [上证指数吧] 快牛走不长,慢牛是最好的选择。重点关注创业板 a股海中人 06-2706-27 20:55
- 3978 12 [南方中债7-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 这两 红利再投先锋 06-2706-27 20:55
- 177 1 [云铝股份吧] 下个月过18元 赚钱就走人 06-2706-27 20:55
- 178 1 [安纳达吧] 金铺已动了,该安纳了 逍遥谷神 06-2706-27 20:55
- 498 2 [商汤-W吧] 纳米核能公司未来10年股价是这个样子滴。。。 快乐大本营的秘密 06-2706-27 20:55
- 253 1 [中京电子吧] 成本7.9拿不住了今天涨停价清了 基民320A88m802 06-2706-27 20:55
- 692 4 [英联股份吧] 我觉得里面资金在模仿长城军工的走势,今天秒板 随机的昵称0305 06-2706-27 20:55
- 340 0 [亚泰集团吧] 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杰、石锦娟团队近日 股友189680 06-2706-27 20:55
- 249 0 [阿里巴巴-W吧] 空方一直想尽办法打压,等96的位置。如果老马有 启明星1122 06-2706-27 20:55
- 92 0 [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 公司!蜡基经理!自己的业务做的像坨史,删评论 景逆易方拉后海农铁都是腊祭 06-2706-27 20:55
- 248 0 [ST际华吧] 看看万里马你这走的太温柔了 杭二哥 06-2706-27 20:55
- 289 0 [沧州明珠吧] 不用慌,4元闭眼买,哪有拉二板就结束的,主升 拉动内需助力发展 06-2706-27 20:55
- 261 1 [恒生科技指数吧] 下周应该能冲5500小米利好出了,其他的公司还没 宽心的柳姐 06-2706-27 20:55
- 28562 143 [海联金汇吧] 海联金汇(002537)龙虎榜数据(06-25) 海联金汇资讯 06-2506-27 20:55
- 9712 54 [和而泰吧] 和而泰实控人等5位股东逆势减持背后:实控人65 和而泰资讯 05-1606-27 20:55
- 203 0 [拉卡拉吧] 拉卡拉(300773.SZ):具备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储 鱼跃财富 06-2706-27 20:55
- 252 0 [至纯科技吧] 希望是扩张快,至负债率偏高,公司运营步入正轨 chenliuj1193 06-2706-27 20:55
- 43 0 [BANK OF MONTREAL ORD SHS吧] Publication of Prospectus BANK OF MONTREAL资讯 06-2706-27 20:55
- 778 6 [安邦护卫吧] 昨天一个小时选的票,买进去了,今天做了个t,t 七步的宇昶 06-2706-27 20:55
- 301 0 [友阿股份吧] 不看它了,去看万亿军工整合,内蒙一机 祖公保佑我发财 06-2706-27 20:55
- 204 0 [亚泰集团吧] 随着科创板第五套上市标准重启,其与创业板第三 股友189680 06-2706-27 20:55
- 235 0 [小商品城吧] 该走的都走了在里面的星期1见分晓 专注的潘思源 06-2706-27 20:55
- 326 0 [XD中远海吧] 中美伦敦贸易谈判取得新进展,这对中远海控是真 股友P9JKqF 06-2706-27 20:55
- 230 0 [洋河股份吧] 到40进场 股友9G026597p2 06-2706-27 20:55
- 236 0 [COMEX白银吧] 飞流直下 后会有期2526 06-2706-27 20:55
- 88 0 [中泰双利债券C吧] 今天怎么跌这么多 果敢得伊洛蒂 06-2706-27 20:55
- 280 1 [*ST万方吧] 马上st涨跌幅改规则了,正式实施之前,主力是不 ST擎天柱a 06-2706-27 20:55
- 269 2 [ST华铭吧] 下周高开十八厘米直接涨停还好尾盘加仓了 不知名的人啊 06-2706-27 20:55
- 248 3 [九丰能源吧] 买这种票的,就安心拿分红就行,还指望股价大涨 股友vn08103591 06-2706-27 20:55
- 401 4 [一脉阳光吧] 2021年至2023年,一脉阳光的营收分别为5.92亿元 股友88388m3O25 06-2706-27 20:55
- 217 0 [诺安策略精选股票A吧] 正好接盘 万事富贵de花无缺 06-2706-27 20:55
- 1527 2 [光智科技吧] 重大重组终止,看来很大可能注入到,光智朱世会 中华神湖百元盐湖 06-2706-27 20:55
- 229 1 [安通控股吧] 好像是在偷偷回购股票 基民D03l663923 06-2706-27 20:55
- 577 7 [XD浙商银吧] 其实上贴权是好事跌下来就补仓一旦填权大家都懂 闽南周先生 06-2706-27 20:55
- 201 0 [泰祥股份吧] 不祥 除却天边月 06-2706-27 20:55
- 235 0 [COMEX黄金吧] 什么鬼玩意。跌的莫名其妙,我还加仓了。 风好大雨好大 06-2706-27 20:55
- 68 0 [进升集团控股吧] 提名委员会职权范围 进升集团控股资讯 06-2706-27 20:55
- 397 5 [中京电子吧] 昨天干,尾盘砸了,今天拉高出局后又买回一些, 独股十剑1 06-2706-27 20:55
- 61 0 [恒生科技ETF华夏吧] 持仓的这些票有几个是真正搞科技的 财运州鹤de达摩 06-2706-27 20:55
- 248 0 [上海电气吧] 在a股没毛关系 安心做个小韭菜 06-2706-27 20:55
- 256 0 [中京电子吧] 下周,股价就要创历史新高了,冲过最高价18.86 y5x2802815 06-2706-27 20:55
- 358 3 [东华软件吧] 不知道大股东减持完了吗? ZHU316 06-2706-27 20:55
- 509 1 [兴发集团吧] 兴发集团:湖北兴发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 兴发集团资讯 06-2706-27 20:55
- 243 0 [东方财富吧] 永远不会再买你 股友N72G039653 06-2706-27 20:55
- 250 0 [股市实战吧] 纳指标普纳科,还没开始溢价 基民OooBb0 06-2706-27 20:55
- 364 0 [数字货币吧] 稳定币盘前大涨,另外出一条爆炸信息,国泰君安 诚鹏复利体系 06-2706-27 20:55
- 698 3 [信邦智能吧] 周一就是战略配售股上市流通日,但是需要知悉的 股发家2024 06-2706-27 20:55
- 225 1 [熙菱信息吧] 放量下跌,这股估计有雷 n1426255172208d5 06-2706-27 20:55
- 1072 9 [胜宏科技吧] 卖得最后悔的一个票 股友3766TX0690 06-2706-27 20:55
- 894 6 [深圳华强吧] 盯了一天,最后把我吓跑了 盈利加仓一次赔光 06-2706-27 20:55
- 143 0 [小崧股份吧] 军工? 加大骉 06-2606-27 20:55
- 560 3 [方正电机吧] 看多 不兰得利 06-2606-27 20:55
- 182 2 [期权吧] 突然太多人看多了,感觉下午有大面,先跑为妙, 拉萨天团尊贵会员 06-2706-27 20:55
- 317 3 [*ST网达吧] 大家成本都是多少 股友555q266n23 06-2106-27 20:55
- 115 0 [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C吧] 又偷吃了? 基民21n098G789 06-2706-27 20:55
- 197 0 [恒立退吧] 哎!昨天买,已经严重亏损! 股友np0AuW 06-2706-27 20:55
- 3461 1 [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 黄金尾盘跳水!上影线暴露主力意图?资金仍在猛 風雨顺德人 06-1606-27 20:55
- 633 6 [ST宁科吧] 我很想说关于宁科接下来的走势,可有主力让我少 账户已注销 06-2706-27 20:55
- 259 0 [沃森生物吧] 总感觉还有一波深蹲才能起,洗得不够力度 雄心万丈得小苹果 06-2706-27 20:55
- 231 0 [华光环能吧] 啥时候分红?! 多财多谋de老顽童 06-2706-27 20:55
- 131 0 [宝盈品质甄选混合C吧] 争取后续再多涨涨,还有回来的机会的 知足常乐就美 06-2706-27 20:54
- 238 1 [焦煤吧] 结算价这么低代表什么? 反人性的斗争 06-2706-27 20:54
- 265 1 [京北方吧] 坐稳扶好,被吉大那个杂毛带下来得,今天市场大 大魔头6688 06-2706-27 20:54
- 784 5 [川发龙蟒吧] 对蟒子哥又恨又爱 鹏鹏鹏鹏鹏硼 06-2706-27 20:54
- 231 0 [鹏欣资源吧] 补仓 亿手波澜 06-2706-27 20:54
- 290 0 [川投能源吧] 大股东换了,还增持股份吗 吹吹2227525 06-2706-27 20:54
- 268 1 [先导基电吧] 说明先导电科根本没有想的那么好,尽职调查就露 股友cIZ29R 06-2706-27 20:54
- 122 0 [和邦转债吧] 和邦生物关于控股股东可转债持有比例变动达到10 和邦转债资讯 06-2706-27 20:54
- 232 1 [海洋王吧] 下周一要回调呀 hyl678 06-2706-27 20:54
- 238 0 [正业科技吧] 先增发后资本运作 股友go8Ra6 06-2706-27 20:54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