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74 6 [*ST建艺吧] 应该跌到位了,预计今晚发公告!周一开始涨!利 诚实的祝泽 06-2706-27 20:54
- 202 0 [华商优势行业混合A吧] 感觉被偷吃了 基中生资 06-2706-27 20:54
- 43 0 [纳指科技ETF景顺吧] 还没开始溢价,纳科纳指标普至少5%溢价 基民OooBb0 06-2706-27 20:54
- 249 0 [苏试试验吧] 面瓜,不过这次不错,俺高位减仓位平多了,下周 很老很老的韭菜根 06-2706-27 20:54
- 750 9 [COMEX黄金吧] 行了数据出了,通胀抬头。 勉强回本 06-2706-27 20:54
- 227 1 [秦安股份吧] 我今天刚打板进来,还以为下周吃面,没想到下周 重庆炒股养车 06-2706-27 20:54
- 223 2 [钧崴电子吧] 说白了筹码太少,解禁不一定是坏事 向庄再借五百亿 06-2706-27 20:54
- 289 7 [小型纳指吧] 每天都小涨,赚不到什么钱 n687013305294620 06-2706-27 20:54
- 3954 12 [中欧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 市场 复利魔法师1 06-2706-27 20:54
- 251 8 [博天5吧] 九总删帖了。怂了 股友EDLiio 06-2706-27 20:54
- 287 0 [南方月月享30天滚动持有债券发起A吧] …… 再拼几年 06-2706-27 20:54
- 235 1 [天齐锂业吧] 最后那一下是怎么回事。 韭菜名人 06-2706-27 20:54
- 229 0 [新通联吧] 谁还记得去年上海一战 驰骋的雷璟 06-2706-27 20:54
- 234 0 [路维转债吧] 10斤猪肋排起步,吃一个月 煜坤知行 06-2706-27 20:54
- 82 0 [综合环保集团吧] 截至二零二五年三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年度业绩 综合环保集团资讯 06-2706-27 20:54
- 239 2 [英洛华吧] 又和光伏一个样,产能过剩。 n1423617565cf18b 06-2706-27 20:54
- 344 1 [ST百灵吧] 下周先安排5天涨停,走不走,韭菜自己作决定! 淘汰啦 06-2706-27 20:54
- 635 2 [中国化学吧] 买了就放着不动,等10元以上再来操作。 神奇芙蓉池 06-2706-27 20:54
- 3690 12 [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 朋友 主力洗盘透视眼 06-2706-27 20:54
- 246 4 [安孚科技吧] 啥时候国家可以取缔不环保的碳性电池,这货就起 南孚充电宝 06-2706-27 20:54
- 103 1 [新华百货吧] 拉银行给市场降降温啊 水灵灵的山茶花 06-2606-27 20:54
- 333 1 [甬矽电子吧] 甬矽电子是一家牛逼的公司,不管股价怎么波动, 股友00e2171O21 06-2506-27 20:54
- 4397 12 [南方新兴消费增长股票(LOF)A吧] 平时 A股风水大师 06-2706-27 20:54
- 2195 21 [荣科科技吧] 大A鸠摩智:没有人气的豫能控股,近期值得关注 牛股小跟班9527 06-1006-27 20:54
- 1297 3 [仕佳光子吧] 仕佳光子拟收购福可喜玛 预计6月30日起停牌不超 仕佳光子资讯 06-2706-27 20:54
- 253 0 [华微电子吧] 全部家当都压在小微这了,等分红过日子,怎么还 金蝉鸣春 06-2706-27 20:54
- 269 0 [天风证券吧] 天风证券利好利空除尽,涨幅超过25%以上,需要 股民协会纪律会 06-2706-27 20:54
- 247 1 [海联金汇吧] 今天早上卖了恒宝全仓进了海联,没想到啊 了麻了 06-2706-27 20:54
- 283 0 [亚泰集团吧] 财务数据显示,2022年至2024年大普微的营业收入 股友189680 06-2706-27 20:54
- 221 0 [天风证券吧] 啥时候能分红 满仓红88888 06-2706-27 20:54
- 241 0 [金岭矿业吧] 唉,没人要噢 股友7817393f3m 06-2706-27 20:54
- 122 1 [海图科技吧] 海图科技:收购报告书 海图科技资讯 06-2706-27 20:54
- 308 4 [英洛华吧] 洗的好,周一起飞压力小 只行合一老师 06-2706-27 20:54
- 241 0 [金财互联吧] 感觉这股短期算是废了 再回三千 06-2706-27 20:54
- 233 0 [振邦智能吧] 早上开盘有兄弟竞价去追板吗? 科技强国战略部署 06-2706-27 20:54
- 250 0 [华大九天吧] 怎么收120.73元?鳖十 风尖上的舞者 06-2706-27 20:54
- 649 2 [*ST沐邦吧] 要退市了吗? 浩哥是来圈钱的 06-2706-27 20:54
- 4189 10 [南方原油C吧] 老股 王先生爱投基 06-2706-27 20:54
- 4092 12 [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 证券最 江恩角度线玩家 06-2706-27 20:54
- 851 4 [亚光股份吧] 亚光股份股东林培高减持73万股 持股降至5.00% 亚光股份资讯 06-1206-27 20:54
- 230 0 [共创草坪吧] 筹码一动不动,打到总决赛都涨不了 股友dgV0WB 06-2706-27 20:54
- 240 0 [招商银行吧] 招商银行真是软。骨头,牛多了 韭菜史珍香 06-2706-27 20:54
- 219 0 [A50期指吧] 牛来了 温暖陶优 06-2706-27 20:54
- 249 0 [天风证券吧] 天风证券是要成风牛啊! 财请进 06-2706-27 20:54
- 262 0 [大唐发电吧] 大唐发电收购安徽电力50%股份 阳光的心态 06-2706-27 20:54
- 221 0 [英联股份吧] 让子弹飞一会儿,家人还没入场就可以涨,目标50 枯竭哥 06-2706-27 20:54
- 316 0 [中科金财吧] 恒宝为什么这么强,那是因为人家只破5日均线再 路易十八发发发 06-2706-27 20:54
- 246 0 [松原转债吧] 二季报转债前十大持有人,我来看看你怎么继续藏 应四金 06-2706-27 20:53
- 233 0 [豆粕吧] 万群运气在好点也能几个亿,能说明什么呢! iii狐脸iii 06-2706-27 20:53
- 94 0 [亚盛医药吧] 根据2021年受限制股份单位计划及2022年受限制股 亚盛医药资讯 06-2706-27 20:53
- 243 0 [同宇新材吧] 中签,大家一起中签 炒股没有天赋 06-2706-27 20:53
- 169 0 [亚泰集团吧] 创业板未盈利IPO首单案例诞生时隔创业板实施注 股友189680 06-2706-27 20:53
- 73 0 [骏东控股吧] 截至2025年3月31日止年度之经审核年度业绩公布 骏东控股资讯 06-2706-27 20:53
- 98 0 [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 今天至少应该涨两个点才正常,是什么情况,请魏 专心的西门靖娴 06-2706-27 20:53
- 234 0 [PTA吧] 今晚八成又是低幅度震荡 山崖之下 06-2706-27 20:53
- 206 2 [雪榕生物吧] 要全部清仓 淡然的储瑜 06-2706-27 20:53
- 213 2 [凯美特气吧] 做反减仓成本13块了,无语 体贴的贺欣寒 06-2706-27 20:53
- 1447 5 [澄星股份吧] 故意砸盘的,周一扫货。看成交知道,主力是左手 刘家港 06-2706-27 20:53
- 820 5 [方正科技吧] 今天终于回本了!感谢主力!!跑了一半。。。希 股友D375606H83 06-2706-27 20:53
- 213 1 [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LOF)A吧] 这b最会演 基民wxn42H 06-2706-27 20:53
- 246 3 [稳健医疗吧] 股吧一群韭菜,被个别什么财经什么什么的带偏了 股友d626716Z92 06-2606-27 20:53
- 62 0 [正力新能吧] 于2025年6月27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的投票表决 正力新能资讯 06-2706-27 20:53
- 53 0 [花旗集团吧] Prospectus [Rule 424(b)(2)] 花旗集团资讯 06-2706-27 20:53
- 248 0 [拉卡拉吧] 蚂蚁合作实锤了,总涨幅怎么也得看起蹭概念的四 真爱坤坤 06-2706-27 20:53
- 208 2 [正邦科技吧] 主力控盘严丝合缝,连续一周2.73。臭鲍鱼今天能 股韮王 06-2706-27 20:53
- 228 0 [玉马科技吧] 现在炒生肖越来越早了 横断沧澜 06-2706-27 20:53
- 287 0 [股市实战吧] 今天早上,有报道称,某大型机构在其股东大会上 十的平安喜乐祝福 06-2706-27 20:53
- 228 1 [沪金吧] 多头哭了 不做亏货 06-2706-27 20:53
- 895 1 [康泰生物吧] 康泰生物副董事长徐安龙辞职 李光辉当选职工代 康泰生物资讯 06-2706-27 20:53
- 254 1 [大智慧吧] 吸收合并到底能不能成啊 股友xIZmJT2702 06-2706-27 20:53
- 319 2 [物产中大吧] 物产中大:物产中大关于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 物产中大资讯 06-2706-27 20:53
- 262 1 [ST京蓝吧] 涨幅调成10,对于京蓝这种名牌注入资产的是利好 擦汗哥 06-2706-27 20:53
- 232 0 [玻璃吧] [撇嘴] 清新脱俗的乔南 06-2706-27 20:53
- 248 0 [同方股份吧] 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 股友763R02k961 06-2706-27 20:53
- 1471 0 [杉杉股份吧] $杉杉股份(SH600884)$ 杉杉财途似锦 06-2706-27 20:53
- 338 2 [润农节水(已切换)吧] 这有点用吗?至少还沾点边 果断的王徐佳蕾 06-2706-27 20:53
- 550 3 [吉大正元吧] 我是什么机构, 慢就是快120 06-2706-27 20:53
- 427 1 [阳光股份吧] 调整涨跌幅,对于炒作的st就是当头一棒,小资金 只能靠自己a 06-2706-27 20:53
- 246 0 [劲旅环境吧] 你去帮助一下 赚2000万2026年 06-2706-27 20:53
- 388 0 [中钨高新吧] 这是我手中持有且唯一不看走势图型的股票。我只 峨嵋观海 06-2706-27 20:53
- 80 0 [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 厉害,买少了。 芝麻开门66 06-2706-27 20:53
- 338 1 [中海环保新能源混合吧] !真他么的无能!任职两年亏损近一半! 基民iHI1OJ 06-1806-27 20:53
- 252 0 [星源材质吧] $星源材质(SZ300568)$ 恭喜多谋地丁春秋 06-2706-27 20:53
- 242 0 [大宏立吧] 周一应该有动作了吧… 低吸高抛短线为王 06-2706-27 20:53
- 244 0 [神火股份吧] 跟进 买入不慌 06-2706-27 20:53
- 295 1 [*ST中迪吧] ST中迪:北京中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薪酬与 *ST中迪资讯 06-2706-27 20:53
- 220 0 [神剑股份吧] 下一步主板涨跌幅限制必然放宽到20%,大利好机 童桂黑芝麻芯片 06-2706-27 20:53
- 265 0 [*ST东智吧] 这周马动了,下周轮动到东方玄学! 红色兔子 06-2706-27 20:5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