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35 1 [青岛金王吧] 礼拜一8.33分开,一路向死,直至跌停。 宏图发展 06-2706-27 20:58
- 700 2 [安妮股份吧] 鸡哥在别地方xxxT王,第一次见柚子yyT王 真诚的祝芊蒙 06-2706-27 20:58
- 227 2 [兄弟科技吧] 马子股大涨,你改名吧 dsk100 06-2706-27 20:58
- 220 3 [XD屹唐股吧] 点赞回复的都中签 骑着疯牛去赶集 06-2706-27 20:58
- 1739 17 [贝因美吧] 我是真的想不明白了,今日复盘下来我都开始怀疑 h宝宝肚肚打雷了 06-2606-27 20:58
- 4298 2 [中科曙光吧] 公平公正是市场的生命线! 股友0W809K2802 06-2706-27 20:58
- 253 3 [创新新材吧] 今天没卖到底对不对啊。哎 小猫抓鱼 06-2706-27 20:58
- 247 0 [小商品城吧] 做了一个顶分型,趋势开始反转,变为下跌通道? 开心跑123 06-2706-27 20:58
- 180 1 [奥特维吧] 这个位置没人卖,庄家不拉涨停收不到筹码的 炒股养家得天下 06-2706-27 20:58
- 213 1 [联化科技吧] 听了狗春路的赚2万格局没走今天亏4万割了哎 谢谢你的爱2025 06-2706-27 20:58
- 241 1 [股市实战吧] 老师收盘总结:本周大盘指数连续三次尝试收复34 阳光雨露6876 06-2706-27 20:58
- 342 0 [东方锆业吧] 周一如果不能站上11.2元,割肉离场删除自选, 坚毅不拔的谢思源 06-2706-27 20:58
- 104 0 [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 港股科技也会慢慢好i起来的,周五也是给我完美 任尔南北东西 06-2706-27 20:58
- 395 0 [国轩高科吧] 还好国轩今天没有跟那个卖电缆的,这一次不像以 小钱钱2020 06-2706-27 20:58
- 290 0 [欢瑞世纪吧] 你想牛逼,其实很简单,周末你什么都不用看,看 艺术名品 06-2706-27 20:58
- 344 1 [爱博医疗吧] 要不是我的交易模式是做抄底,真不愿意天天看这 我在非洲当酋长 06-2706-27 20:58
- 339 5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这后面恒生科技已经定住了,没什么人交易 我还没上车y 06-2706-27 20:58
- 739 4 [欣旺达吧] 兴旺达也没有3C吗? 夏日的小小鱼 06-2706-27 20:58
- 811 3 [财经评论吧] 美银策略师:美联储利率路径变化和减税将引发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706-27 20:58
- 1537 2 [蓝帆医疗吧] 国内外医疗器械政策频出,蓝帆医疗心脑血管业务 蓝帆医疗资讯 06-2706-27 20:58
- 153 4 [热卷吧] 预测低开高跑然后低走 猫咪不知狗 06-2706-27 20:58
- 1551 7 [海看股份吧] 海看股份:正在与红果框架合作方联合开发红果平 海看股份资讯 06-1806-27 20:58
- 586 0 [海看股份吧] 海看股份:持续保持研发强度,建设自有算力中心 海看股份资讯 04-0306-27 20:58
- 265 0 [恒宝股份吧] 中京电子的股友来看恒宝宝,恭贺宝宝又上板了, 萨拉丁 06-2706-27 20:58
- 343 0 [海信家电吧] 今天看成交量有人在吸筹,很明显了 红遍天8848 06-2706-27 20:58
- 310 0 [COMEX黄金吧] 周一大反弹 尽职的乔翌禾 06-2706-27 20:58
- 244 0 [农尚环境吧] $农尚环境(SZ300536)$ 股友25025a1L85 06-2706-27 20:58
- 364 2 [中国电信吧] 中国电信七月有一波深跌,然后到八月才会正真启 数板小王子 06-2706-27 20:58
- 209 2 [天奥电子吧] 感觉良好,已入仓,大涨就在眼前 大狮子王1 06-2706-27 20:58
- 692 1 [ST合纵吧] 问了ai中性利好!ST合纵今日(2025年6月27日)下 股友190W3I1638 06-2706-27 20:58
- 237 4 [威创3吧] 这是要到0.17的节奏啊,踩踏! 勇敢对面 06-2506-27 20:58
- 234 0 [农尚环境吧] $农尚环境(SZ300536)$ 股友25025a1L85 06-2706-27 20:58
- 117 2 [XD广深铁吧] 2.93是永远过不去了 十年磨一剑88 06-2706-27 20:58
- 359 1 [盛屯矿业吧] 盛屯矿业的商誉9.276亿元这个隐性亏损远远大于 小观园 06-2706-27 20:58
- 264 2 [四方精创吧] 大多数资金绝对不会来拉减持的票,而且这个票也 第一直觉永对 06-2706-27 20:58
- 470 2 [焦煤吧] 目前反弹相对强势的焦煤继续留意安全整顿交易逻 上山下海 06-2706-27 20:58
- 104 0 [长城景气成长混合C吧] 中欧李帅比这经理强 轻风水涨 06-2706-27 20:58
- 1603 5 [林洋能源吧] 超级超级补涨股,股价还在2800的位置,第一目标 如此好股怎能不爱 06-2706-27 20:58
- 957 3 [岩山科技吧] 下一步主板涨跌幅限制必然放宽到20%,大利好机 童桂黑芝麻芯片 06-2706-27 20:58
- 616 5 [辉隆股份吧] 董秘您好,中成科技具备30万吨硫酸产能,同时生 Lesssss 06-2406-27 20:58
- 251 0 [融发核电吧] 定向发行债券,开小灶。 股友sBj9iS 06-2706-27 20:58
- 429 0 [首程控股吧] 全球首家机器人综合体验店即将落地 首程控股资讯 06-2706-27 20:58
- 288 0 [山东钢铁吧] 这个钢厂不知有多么黑暗?被上头压得透不过气来 赚一个亿再算 06-2706-27 20:57
- 249 0 [上海莱士吧] 上海来世 魑魅魍魉8888 06-2706-27 20:57
- 273 0 [股市实战吧] 真是可笑,征求意见稿啊,提提意见也被限!那就 CHXN 06-2706-27 20:57
- 238 0 [睿能科技吧] 今没减持公告 亲豆4752 06-2706-27 20:57
- 284 0 [盐湖股份吧] 分红?想啥呢。五矿来就是看上盐湖的现金了,你 牛牛小二 06-2706-27 20:57
- 264 0 [同宇新材吧] 见者好运 没缓过来的渣渣 06-2706-27 20:57
- 255 0 [康达新材吧] 离减持目标还剩下200多万股了,下周就应该减持 博弈随风 06-2706-27 20:57
- 137 1 [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 为曾经啥都不懂得自己买单,现在看来,当年封神 勤易懒难 06-2706-27 20:57
- 1799 2 [国泰海通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C吧] 不要光看贼吃肉不见贼挨打,加加宽基等牛市 笑里藏猫 06-1906-27 20:57
- 2829 28 [东通退吧] *ST东通:关于召开2024年度股东会的通知 东通退资讯 06-0606-27 20:57
- 237 0 [电气风电吧] 清仓了 股市神器神器 06-2706-27 20:57
- 259 0 [黄金/美元吧] 黄金短线跌破3270,下跌还在延续,追空没出的记 解盘米娜 06-2706-27 20:57
- 209 2 [海能实业吧] 试盘压力好大 文韬武略de塞丽娜 06-2706-27 20:57
- 1406 6 [中旗股份吧] 这个股票就是20250409日的迎丰股份,耐心拿好, 股友51C7979N87 06-2606-27 20:57
- 457 2 [蓝帆医疗吧] 蓝帆医疗:子公司新一代可回收经导管主动脉瓣置 蓝帆医疗资讯 06-2706-27 20:57
- 502 7 [日久光电吧] 前高都突破了走成这样这是洗还是出货懵了下周一 人性量化 06-2706-27 20:57
- 245 6 [立昂技术吧] 子璇 有爱心de宝瓶座 06-2706-27 20:57
- 820 6 [上证指数吧] 哈哈哈,万马奔腾,骑马观花,走着瞧。数完钱, 卧龙说股到金 06-2706-27 20:57
- 358 10 [浙农股份吧] 尾盘已清仓 手舞的平岚 06-2706-27 20:57
- 247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王利瑞 06-2706-27 20:57
- 304 1 [易方达易百智能量化策略A吧] 回顾易百智能量化策略基金业绩,能洞察其在今日 安安大人 06-2706-27 20:57
- 233 1 [海联金汇吧] 支付牌照究竟有没有影响? 股友159082I79W 06-2706-27 20:57
- 237 1 [万里马吧] 啥也不看,格局到年底 逃顶哨卫 06-2706-27 20:57
- 872 5 [天风证券吧] 本打算卖一半,舍不得,撤单后,只卖了五万股。 天上来疯香雪好臭 06-2706-27 20:57
- 186 1 [步步高吧] 解除禁售的量这么大哦,哪个主力直接大宗交易, 散户028e0057n7 06-2606-27 20:57
- 231 0 [螺纹钢吧] 高空 买涨涨买跌跌 06-2706-27 20:57
- 536 2 [光电股份吧] 因为铁定有央企优质资产注入利好,放弃定向增发 牛押寨大王餐 06-2706-27 20:57
- 67 0 [精达股份吧] 太假了,两天了一分没动 股友yS07ej 06-2706-27 20:57
- 224 6 [广安爱众吧] 我还等着4.75加仓呢 七五一 06-2706-27 20:57
- 235 0 [COMEX黄金吧] 加油,继续 股友wYfnTw 06-2706-27 20:57
- 234 0 [焦煤吧] 兄弟们,打起精神,多起来 老韭菜割不掉 06-2706-27 20:57
- 303 0 [钛能化学吧] @北京中登。你这天天发这个什么意思。只要开盘 沉香醉墨 06-2706-27 20:57
- 236 0 [北方导航吧] 今天没龙虎榜吗 明眸皓齿地雷神 06-2706-27 20:57
- 222 0 [日经225吧] $日经225(QQZS|N225)$ n462613676812142 06-2706-27 20:57
- 247 0 [荣盛发展吧] 这股有鬼 股友2055l7z722 06-2706-27 20:57
- 197 2 [美亚光电吧] 我在美亚躲牛市 股友N2873308F2 06-2706-27 20:57
- 301 0 [盛屯矿业吧] 这股10元买过!当时俄乌打仗!镍暴涨!然后一直 宋熙熙 06-2706-27 20:57
- 426 1 [百普赛斯吧] 百普赛斯:301080百普赛斯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百普赛斯资讯 06-2706-27 20:57
- 1187 7 [安妮股份吧] 单阳突破交易系统-安妮股份1单阳突破添加自选( liuwei4234 06-2006-27 20:57
- 769 9 [工业硅吧] 为什么上涨?合盛硅业15亿来套保了!一天去库存 李0889 06-2706-27 20:57
- 361 13 [众泰汽车吧] 周末宣布停牌,今天不买的以后也买不到了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6-2706-27 20:57
- 79 2 [24特国01吧] 无语了买了就跌卖了就涨 低仓为王666 06-2706-27 20:57
- 358 0 [*ST准油吧] 这几天复盘学到了很多东西,第一次见到这种一字 账户已注销 06-2706-27 20:57
- 228 0 [COMEX黄金吧] 加油,继续 股友wYfnTw 06-2706-27 20:57
- 534 0 [金字火腿吧] 大宗交易:金字火腿成交3312.21万元,折价2.83% 金字火腿资讯 06-2706-27 20:57
- 2506 8 [八亿时空吧] 八亿时空:预计光刻胶树脂下半年可实现千万级别 八亿时空资讯 06-2706-27 20:5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