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70 0 [诺德股份吧] 垃圾炒上天?韭菜接盘活该亏~ 多文善贾de弗兰德 06-2706-27 21:03
- 224 0 [黄金/美元吧] 要跌停了 顶顶顶666 06-2706-27 21:03
- 1218 22 [四方精创吧] 稳定币总龙头必是四方,四方的走势明显是规避异 肥有我帅 06-2706-27 21:03
- 249 1 [英联股份吧] 就不该开那么高,作死。 真搞不定呀 06-2706-27 21:03
- 271 1 [欧菲光吧] 今天放量假阴,周一放量长阳。 盆满四海得风清扬 06-2706-27 21:03
- 218 2 [谱尼测试吧] 等等我,星期一我四方出来了跟你一起走。 回本一定娶妹子 06-2706-27 21:03
- 1068 5 [拉卡拉吧] MSB牌照的含金量 LSN3016 06-2706-27 21:03
- 235 1 [宏桥控股吧] 尾盘好多单偷偷跑进去。 股友31iV356836 06-2706-27 21:03
- 264 5 [燃油吧] 今天做的空,看到这会外盘石油暴跌,今天晚上又 期货炼金者 06-2706-27 21:03
- 45 0 [BAKKAVOR GROUP PLC ORD 2P吧] Form 8.3 - Bakkavor Group PLC BAKKAVOR GROUP P资讯 06-2706-27 21:03
- 39 0 [ASSURA PLC ORD 10P吧] Form 8.3 - Assura PLC ASSURA PLC ORD 1资讯 06-2706-27 21:03
- 43 0 [TERTIARY MINERALS PLC ORD 0.01P吧] Half-Yearly Report 2025 TERTIARY MINERAL资讯 06-2706-27 21:03
- 279 0 [创源股份吧] 听说下周有人筹集5千万,托底,托底到跌停板。 亏损321 06-2706-27 21:03
- 378 0 [中国船舶吧] 航海装备板块最近这么猛,原来是有巨无霸吸收合 随风的飘絮 06-2706-27 21:03
- 57 0 [工商银行吧] 二零二五年六月二十七日举行的2024年度股东年会 工商银行资讯 06-2706-27 21:03
- 270 0 [股市实战吧] 审议通过了11个决议,我都是赞成票。代表个人十 天上来疯香雪好臭 06-2706-27 21:03
- 4368 14 [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 最近 均线缠绕大师 06-2706-27 21:03
- 167 2 [海联金汇吧] 10日线再看吧 我就是空神 06-2706-27 21:03
- 370 4 [红枣吧] 转发 纯洁得小山竹 06-2706-27 21:03
- 236 0 [东方财富指数吧] 都10%了,不如直接干30%的st 基民fyVk0b 06-2706-27 21:03
- 242 0 [焦煤吧] 国泰明天龙虎榜不加大力度买回来我立刻跪下唱征 雄心勃勃的神雕 06-2706-27 21:03
- 1093 0 [财经评论吧] 纽约期金日内跌2% 现报3281美元/盎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706-27 21:03
- 244 0 [招金黄金吧] 早期想的也是这样,挂自己的招碑,奔18去了 股友96Y80O8693 06-2706-27 21:03
- 227 0 [恒宝股份吧] 就看谁接最后一棒 JZFYLH 06-2706-27 21:03
- 392 1 [潍柴重机吧] 潍柴重机:潍柴重机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度股东大 潍柴重机资讯 06-2706-27 21:03
- 306 3 [COMEX黄金吧] 操,3280,,,撑住,,等老美9点半开盘吧 韭菜馅的不要 06-2706-27 21:03
- 129 3 [玻璃吧] ,看周线,冲击1200 期货大魔旺 06-2706-27 21:03
- 47 0 [福蓉转债吧] 四川福蓉科技股份公司相关债券2025年跟踪评级报 福蓉转债资讯 06-2706-27 21:03
- 217 3 [深水规院吧] 早上韩建没买到买了这个就被套在高点了 要尔命3000 06-2706-27 21:03
- 720 9 [海南机场吧] 海南机场:海南机场设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 海南机场资讯 06-1106-27 21:03
- 253 0 [通源石油吧] 通臂猿猴 细致的魏麦克 06-2706-27 21:03
- 546 1 [浙江东日吧] 有没有合作自己领悟 正哥哥yy_168 06-2706-27 21:03
- 74 0 [中华燃气吧] 薪酬委员会的职权范围 中华燃气资讯 06-2706-27 21:03
- 337 0 [黄金/美元吧] 3250反弹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6-2706-27 21:02
- 338 0 [COMEX黄金吧] 黄金崩盘了买空吧 股友WgjAT6 06-2706-27 21:02
- 320 0 [济川药业吧] 只要大盘不跳水,下周有望填权回到今天收盘价的 股友270pc77056 06-2706-27 21:02
- 387 3 [贤丰控股吧] 4.94元(利好消息总是在,股价高高的时候发生, 章鱼帝的智慧 06-2706-27 21:02
- 1422 0 [迈威生物-U吧] 迈威生物与CALICO签独家许可协议 预计获最高5.7 迈威生物-U资讯 06-2706-27 21:02
- 433 4 [潍柴重机吧] 银行回调,算力板块归来,柴发身为算力里业绩最 股友350k2U0955 06-2706-27 21:02
- 135 1 [南京证券吧] 牛市来临券商股都是打头阵的,基友们注意到证券 真不晓得 06-2706-27 21:02
- 269 2 [中国光大控股吧] 只要继续下跌,9块以上买入的散户肯定会割肉的 万事生财的梦竹 06-2706-27 21:02
- 215 5 [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 在这个关键节点。创新药发展趋势是重点。$永赢 山间独猫 06-2706-27 21:02
- 123 0 [玻璃吧] 1020才做的玻璃,虽然有点追高,不过看趋势,也 期海纵横之T神 06-2706-27 21:02
- 603 6 [德源药业(已切换)吧] 扫货了 股市松果体 06-2706-27 21:02
- 254 6 [ST百灵吧] 参照红太阳 诸葛亮拍大腿 06-2706-27 21:02
- 289 0 [海默科技吧] 维持7.6进场不变 辛勤工作得及时雨 06-2706-27 21:02
- 492 2 [易方达中证万得生物科技指数(LOF)A吧] 在全球市场联动的大背景下,中证万得生物科技指 快乐1030 06-2706-27 21:02
- 124 0 [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QDII)C吧] 净亏7千 可爱果 06-2706-27 21:02
- 601 0 [螺纹钢吧] 冲啊,又加仓追回来了 人生第一课 06-2706-27 21:02
- 80 0 [兴铭控股吧] 本公司董事会 (「董事会」) 提名委员会 (「提名 兴铭控股资讯 06-2706-27 21:02
- 236 0 [NYMEX原油吧] 偷袭 烟散无痕 06-2706-27 21:02
- 245 0 [西部黄金吧] 丸辣又是大面 啦啦啦略略略 06-2706-27 21:02
- 250 0 [众生药业吧] 远离散户股,没有好消息就会一直阴跌。 只求老天给中新股 06-2706-27 21:02
- 243 1 [焦煤吧] 高开了狂欢节!880 生机民丰地李剑白 06-2706-27 21:02
- 204 1 [信达证券吧] 你这坑货,导致今天亏钱了天齐赚的都弥补不了 o韭皇o 06-2706-27 21:02
- 294 1 [麦迪科技吧] 这只股我是打算长线持有的,之前跨界光伏亏了钱 王扯氮 06-2706-27 21:02
- 297 2 [富国天益价值混合A吧] 唐经理太古板固执,总是按照书本学到哪点东西来 善良的周思源 06-2506-27 21:02
- 7506 53 [胜宏科技吧] 说一下胜宏下来走势,先说结论,中报(预告)发 仪态万千的砚青7 06-1706-27 21:02
- 88 0 [交银新成长混合吧] 一天回到解放前 基民Gp83139292 06-2706-27 21:02
- 117 2 [基金动态吧] 政策利好不断叠加外围科技走势良好,我认为科技 热情的琳清洋又 06-2706-27 21:02
- 407 1 [天健集团吧] 天健集团: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债 天健集团资讯 06-2706-27 21:02
- 226 2 [九芝堂吧] 科普一下:卖盘大于买盘,股价不跌反涨,则后期 酒醉东方 06-2706-27 21:02
- 330 0 [海默科技吧] 已经打到位了下午收盘前主力拼命的诱空8元低基 股友43R8JC 06-2706-27 21:02
- 595 3 [中国重工吧] 中国重工: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 中国重工资讯 06-2706-27 21:02
- 329 4 [富乐德吧]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炒股要把心态培养好, 乾坤少侠 06-2706-27 21:02
- 168 2 [惠城转债吧] 昨天挣一千没卖,今天挣三百卖了。是不是有病啊 保定王婆 06-2706-27 21:02
- 272 0 [长春高新吧] 作为生物医药及创新药龙头,技术壁垒深厚且创新 ly东方洋 06-2706-27 21:02
- 280 3 [四川美丰吧] 基本面尚可,还趴在底部的股票,有没有。推荐一 中小投资者联盟 06-2706-27 21:02
- 44 0 [酒ETF鹏华吧] 白酒遭雷噼了,快没气了 风控计划心平静 06-2706-27 21:02
- 259 0 [创识科技吧] 这垃圾最高到最低、我今天亏好几个W……不过我 股友5801U0829C 06-2706-27 21:02
- 270 0 [股市实战吧] 有多单,并且浮亏加仓的,今天一波行情就能搞炸 无限次博弈 06-2706-27 21:02
- 223 0 [甬矽转债吧] 又是陪跑! 花菜1611 06-2706-27 21:02
- 280 2 [华伍股份吧] 天天这么高换手率肯定是快速回购导致的 股圣西门打板 06-2706-27 21:02
- 231 2 [众安在线吧] 美中嘉和配售后也跌了很多,我被套了只能长期持 yifagen1611 06-2706-27 21:02
- 458 0 [左江5吧] 利好利好 足智多谋的谷欣儿 06-2706-27 21:02
- 645 3 [惠发食品吧] 算利好吗 张凤明 06-2706-27 21:02
- 172 3 [大族激光吧] 居然没有无人驾驶概念吗? 别把小葱当韭菜 06-2706-27 21:02
- 3233 24 [COMEX黄金吧] 3313说破就破,太没有挑战性了! 无声滴感觉 06-2406-27 21:02
- 228 0 [玻璃吧] 低开然后诱多,空起来,必破新低 A质子 06-2706-27 21:02
- 243 0 [隆扬电子吧] 龙羊电子 理性1111 06-2706-27 21:02
- 272 1 [晶方科技吧] 天天阳线,就持股,哪天收阴哪天卖。 险些闪了腰 06-2706-27 21:02
- 252 2 [甲醇吧] 多头榜一大哥东吴小儿孙权割肉出局,导致暴跌 禅师一休 06-2706-27 21:02
- 244 0 [焦煤吧] 多头还不跑吗,主力转空了 股友9a091R2051 06-2706-27 21:02
- 290 0 [黄金/美元吧] 黄金美元一起跌。今天会不会跌100美元 看走远 06-2706-27 21:02
- 262 0 [金石资源吧] 22元今天还是上不去?为什么呢? 游骑兵94900 06-2706-27 21:02
- 266 0 [中油资本吧] 形态不错,机构票是不是很墨迹!做t党的乐园! 本小利薄88888888 06-2706-27 21:02
- 109 0 [中欧碳中和混合发起C吧] 强烈要求换了YYW个! 基民80017y65i3 06-2706-27 21:02
- 359 0 [盛美上海吧] 定增今天拿到批文了,又实施了股份回购,双重利 爱吹牛的潇洒人生 06-2706-27 21:0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