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943 10 [*ST信威吧] 27年28年大家发财,这两年宽心睡自己的觉。 大浪淘沙跌下是金 06-2406-27 20:02
- 350 3 [ST惠伦吧] 下周继续跌,继续跌 神奇高手 06-2706-27 20:02
- 230 0 [中国银行吧] 无所谓,马上到7月中旬业绩披露期,银行还是能 井底之蛙坐井观天 06-2706-27 20:02
- 595 0 [首都在线吧] 进来又被套了 深沉的柳逸凡 06-2706-27 20:02
- 266 0 [奥瑞德吧]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加油600666, 八方来財999 06-2706-27 20:02
- 235 1 [*ST沐邦吧] 周一涨停,后面变10cm就难出货了 二次破五线就走 06-2706-27 20:02
- 734 7 [浪潮信息吧] 毛利率仅6%?人家干冲压件,压铁片子的,毛利率 老_祖_宗 06-2706-27 20:02
- 250 5 [招商中证白酒指数(LOF)A吧] 何时可以翻身??? 基民MkMOUf 06-2506-27 20:02
- 187 1 [兴全合润混合A吧] 今天看来是老谢的日子! 讨厌的许小蝶4 06-2706-27 20:02
- 212 1 [万里马吧] 玄学生肖马怎么出来这么早,才半年还没年底呢 沪上有氪 06-2706-27 20:02
- 466 7 [*ST南置吧] 沪深交易所:拟将主板风险警示股票涨跌幅限制比 在武汉炒股养家 06-2706-27 20:02
- 249 0 [科恒股份吧] 中信证券发布研报给出买入评级,现在就是底部区 红箭侠123 06-2706-27 20:02
- 89 0 [中国重汽吧] 提名委员会 - 职权范围 中国重汽资讯 06-2706-27 20:02
- 204 1 [内蒙一机吧] 今天16.05进了 机智的文靖娴1 06-2706-27 20:02
- 216 2 [速腾聚创吧] 事实证明、智能驾驶必行标配激光雷达才有大市场 秋之雅韵 06-2706-27 20:02
- 94 0 [鹿山新材吧] 向下至少20%-30%的跌幅,看下这票的历史走势很 泰兰德赚米 06-2706-27 20:02
- 462 0 [津荣天宇吧] 支持雷总,兄弟相信你加油! 哈农兄 06-2706-27 20:02
- 191 0 [华夏海外收益债券现汇吧] 请问有分红计划吗? 基民F2VkKg 06-2706-27 20:02
- 278 0 [新时达吧] 托出没,大家抛弃幻想吧,及时止损先。就算看好 巴菲特传承人 06-2706-27 20:02
- 198 0 [康希通信吧] 这个股需要花时间熬,但绝对值得。 股友q10237B360 06-2706-27 20:02
- 152 0 [平安瑞兴1年持有混合A吧] $平安瑞兴1年持有混合A$瘟鸡。 有耐心的幻爱行2 06-2706-27 20:02
- 8069 18 [天风证券吧] 天风证券遇阻4.85。多头死守4.75空头疯狂打压4. 八方来财小石头 06-2606-27 20:02
- 50 0 [BANK OF NOVA SCOTIA ORD SHS吧] Form 8.3 - Spectris Plc BANK OF NOVA SCO资讯 06-2706-27 20:02
- 450 11 [恒宝股份吧] 谁重仓了这个票,从头拿到尾,就赚大了 股海沉浮自有苦乐 06-2706-27 20:02
- 1120 1 [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 $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新能源车今天走了一个高开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6-2706-27 20:02
- 235 3 [紫江企业吧] 昨天的翻板。 善良的晴水香13 06-2706-27 20:02
- 3189 5 [伯特利吧] 伯特利:拟发行28.02亿元可转债“伯25转债” 7 伯特利资讯 06-2706-27 20:02
- 147 0 [博柏利吧] Director/PDMR Shareholding 博柏利资讯 06-2706-27 20:02
- 123 0 [华安新兴消费混合A吧] 涨高了的为什么不高抛低吸 股友FpenMh 06-2706-27 20:02
- 792 6 [北方国际吧] 这个票很有意思,明天今天是主力爆量过前期平台 阿歪Kafka422 06-2706-27 20:02
- 678 0 [川润股份吧] 【6月】月度复盘6--川润股份 西派作手 06-2706-27 20:02
- 434 2 [*ST中基吧] ST股票涨跌幅调整为10%,不知道对ST中基会造成 n14075664250656f 06-2706-27 20:02
- 1021 2 [*ST正平吧] 最近公众号发的有点频繁 ABCDBCA 06-2706-27 20:02
- 1149 10 [凯众股份吧] 有些人还是没能弄明白主力怎么收割人。那这支股 细致的凌滢寒 06-2706-27 20:02
- 207 3 [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 我观察了他不是没有能力,而是没有德行每次偷吃 股友x1g6001180 06-2706-27 20:02
- 249 2 [焦煤吧] 进入夏季,光伏发电和水力发电量会大幅增加,火 扬子e 06-2706-27 20:02
- 303 4 [浙江华远吧] 我还是那句话锁扣在整车成本低的可怜,一台车四 多文富贵的墨子 06-2706-27 20:02
- 321 2 [联测科技吧] 大宗交易:联测科技成交200.94万元,溢价9.86% 联测科技资讯 06-2706-27 20:02
- 234 1 [川润股份吧] 这是不是顶分型,各位大哥 伶俐乖巧的唐澜萱 06-2706-27 20:02
- 224 0 [天迈科技吧] 今天一整天最大的单子金额都没过百万,这个股里 越来越好地史湘云 06-2706-27 20:02
- 392 2 [财经评论吧] 鸥玛软件:控股股东拟无偿划转公司25.82%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706-27 20:02
- 206 2 [扬杰科技吧] 明天可以放开手脚跌了 GOD117 06-2706-27 20:02
- 285 0 [广汇能源吧] 恭喜今天买入的,今天银行大跌,下一个高股息率 股友6513H8e897 06-2706-27 20:02
- 426 10 [融发核电吧] 以前规律就是涨一天跌三天,为啥你们要割在地板 股友299596Zz92 06-2706-27 20:02
- 204 0 [弘业期货吧] 哪位股友有今天经纪商席位图,感谢好心股友 控盘才能拉 06-2706-27 20:01
- 65 0 [交通银行吧] 于2025年6月27日(星期五)举行之年度股东大会投 交通银行资讯 06-2706-27 20:01
- 259 3 [中国能建吧] 不知道现在找到了买家吗、定增会不会对二级市场 阿永12 06-2706-27 20:01
- 308 2 [*ST岭南吧] st涨跌调整为10个点了哈哈哈,实行以后跌更狠了 股友2d566011k5 06-2706-27 20:01
- 492 1 [科力远吧] 科力远不仅拥有**民用3C充电宝**产品线(覆盖主 做手新一2 06-2706-27 20:01
- 217 0 [天润工业吧] 曲轴也算是高科技了!! 赤诚的屈湑 06-2706-27 20:01
- 210 2 [山东墨龙吧] 我是让这货一闷棍6.80收盘买的今天6.45卖了。 豹子D85y8713 06-2706-27 20:01
- 325 12 [长芯博创吧] 我割了,你随意 江西李老割 06-2706-27 20:01
- 235 1 [拓邦股份吧] 都是深圳控制器龙头企业,学学和而泰用闲钱投资 一亩三分红辣椒 06-2706-27 20:01
- 264 5 [万孚生物吧] 低吸低吸,大阳线反弹就在眼前,财富自由就靠这 心若不动风耐我何 06-2706-27 20:01
- 1549 7 [中国平安吧] 今天有大资金大机构在集中调仓,顺势洗盘,一切 一位合格投资者 06-2706-27 20:01
- 215 0 [深天马A吧] 千里马,站上风口,翻倍吧 宜佳商贸 06-2706-27 20:01
- 344 3 [京北方吧] 看龙虎榜没有游资卖出京北方,是都没卖嘛 喜洋洋de穆利尔 06-2706-27 20:01
- 354 4 [昂利康吧] 这货没什么人气却强得可怕 股友995e35q266 06-2706-27 20:01
- 249 3 [ST股吧] 当年深市放开涨跌幅20%的涨幅,300开头的涨疯了 豪迈奔放的摘星阁 06-2706-27 20:01
- 494 1 [中晶科技吧] 反应迟钝 蔸蔸赚赚 06-2706-27 20:01
- 208 0 [科创增强ETF永赢吧] 永赢上证科创板综合价格增强策略交易型开放式指 基金资讯 06-2706-27 20:01
- 201 1 [好上好吧] 保守估计低开-4 广东一哥龙 06-2706-27 20:01
- 513 4 [捷强装备吧] 龙头首阴,下周起飞 哪里哪里哪里4923 06-2706-27 20:01
- 189 1 [华媒控股吧] 下周一能否打个低点 ca99ca 06-2706-27 20:01
- 10000 0 [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 涨了以后最后悔的是买少了。比这个更加后悔的事 可爱的洪芝菲 06-2706-27 20:01
- 234 2 [中国银行吧] 没事,牛市多长阴!机构看多银行还有50%空间, 菠萝波密 06-2706-27 20:01
- 198 0 [国瑞科技吧] 人气太烂了 股友2MTlzi 06-2706-27 20:01
- 200 0 [国轩高科吧] 垃圾 惬意的南宫舒茜 06-2706-27 20:01
- 636 8 [胜利精密吧] 335收,下周起飞,大家谈谈看法 温馨的钱古力娜扎 06-2706-27 20:01
- 954 0 [紫光国微吧] 紫光国微股东户数下降1.14%,户均持股26.09万元 紫光国微资讯 06-2706-27 20:01
- 482 0 [招商银行吧] 高管调整落定!招银理财:聘任董方为总裁 招商银行资讯 06-2706-27 20:01
- 67 0 [OS Therapies Inc吧] Current report, items 1.01 and 3.02 OS Therapies Inc资讯 06-2706-27 20:01
- 211 0 [强瑞技术吧] 强瑞技术股东户数增加5.51%,户均持股36.65万元 强瑞技术资讯 06-2706-27 20:01
- 297 1 [天海防务吧] 下周一加速了,坐稳扶好 小牛仔酷 06-2706-27 20:01
- 654 6 [飞天诚信吧] #炒股日记# 八一财团 06-2706-27 20:01
- 356 2 [中电港吧] 中电港:2025年6月26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中电港资讯 06-2606-27 20:01
- 215 1 [金河生物吧] 主力你天天小幅织布吸能吸到吗?来回拉伸震荡才 自然的陶雪梅1 06-2706-27 20:01
- 294 0 [湖南黄金吧] 炒股票实际和你玩游戏是一样的,游戏你是新手时 善思考的沈柯森 06-2706-27 20:01
- 208 0 [天晟新材吧] 个还全体看空难道看多都来买然后货全抛给你们开 个股属性研究员 06-2706-27 20:01
- 240 0 [中京电子吧] 你别管他炒的啥,资金愿意接就够了 股友D17526K772 06-2706-27 20:01
- 234 2 [上证指数吧] 银行板块见顶是好事,一鲸落万物生。 啪啪跌停 06-2706-27 20:01
- 638 13 [上证指数吧] 三天牛市把这个月利润亏完了! 冒泡3 06-2706-27 20:01
- 185 3 [中京电子吧] 试看明天验证,天量见顶还是…….. nbxyaml 06-2306-27 20:01
- 205 0 [香江控股吧] 什么时候神仙驾到救香江 N冲涨停 06-2706-27 20:01
- 420 0 [重庆港吧] 下一步主板涨跌幅限制必然放宽到20%,大利好一 童桂黑芝麻芯片 06-2706-27 20:01
- 204 1 [柳工吧] 希望跌个坑接我上车 小祖记 06-2706-27 20:01
- 216 1 [拓斯达吧] 我错了,我只要68元就清仓。求主力成全我 唇红的阿朱 06-2706-27 20:01
- 239 2 [雪人集团吧] 周一来根大阳线,我知道你们不信,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06-2706-27 20:0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