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82 0 [上证指数吧] 上3450 坚毅的许芝蔓 06-2406-24 13:00
- 210 0 [财经评论吧] 拉加德:欧元区经济增长承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406-24 13:00
- 213 0 [财经评论吧] 【环球财经】世卫组织报告:控烟措施已保护全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406-24 13:00
- 102 1 [凡拓数创吧] 明天再涨一点,然后再回调两天,然后再涨一点, 股友89876d25f5 06-2406-24 13:00
- 104 2 [三角防务吧] 你涨了吗?跟着晨曦跌,晨曦涨了多少,你不知道 大A长牛 06-2406-24 13:00
- 644 4 [能科科技吧] 华为具身机器人概念起飞 不废一法 06-2406-24 13:00
- 295 6 [蓝焰控股吧] 这啥笔股票明天再不封板,立马清仓。 股友R8c8Gj 06-2306-24 13:00
- 87 0 [苯乙烯吧] 有这次回调,基础更牢固了,可以走的更远了 机智的机器人 06-2406-24 13:00
- 84 0 [三安光电吧] 赚一个点跑了,这鸟半死不活的。 正番薯 06-2406-24 13:00
- 120 2 [蓝焰控股吧] 派神来了,低位挖掘也来了! 股友7PUqVo 06-2406-24 13:00
- 852 7 [正业科技吧] 军工供应链的国产替代“发令枪”已响,正业科技 程序化交易员 06-2306-24 13:00
- 85 0 [强力新材吧] 昨天短线融资客低吸赚10个点今天肯定砸盘的 坚韧的吕诚14 06-2406-24 13:00
- 96 0 [富临运业吧] 主力再不托底,是不是打算明天让散户先走呢? 宁波炒股叔 06-2406-24 13:00
- 108 2 [国轩高科吧] 巴菲特的股票就是不一样,能倒车接我一下吗? zgwt766 06-2406-24 13:00
- 780 2 [长亮科技吧] 今天还是很抗跌的,补涨逻辑还在,个人今天卖出 情绪作手飞 06-2406-24 13:00
- 161 4 [新联电子吧] 反弹无量,后期下跌到5元以下。 只有做空才赚钱啊 06-2406-24 13:00
- 99 1 [东通退吧] 为了不让它上涨,我勇敢世了20万股。压主它往下 老楚留香 06-2406-24 13:00
- 98 1 [万国黄金集团吧] 老美中东下场都撑不起黄金的逻辑了,真的要思考 复复复利利利 06-2406-24 13:00
- 86 0 [华电辽能吧] 大盘这么好表现这么差 菠萝真香 06-2406-24 13:00
- 91 0 [股市实战吧] 对人工智能的未来市场,我还是觉得挺有希望的。 我心在等待 06-2406-24 13:00
- 78 1 [上证指数吧] 不来个三根放量大阳,还是一样 爱做梦的小泉泉 06-2406-24 13:00
- 73 0 [德赛西威吧] 伙计们,冲鸭 垚牛庚猴 06-2406-24 13:00
- 84 0 [基金动态吧] 【观点洞见】核电板块爆发!科技巨头抢购核能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6-2406-24 13:00
- 80 0 [东风科技吧] 汽车零配件板块为什么起飞? 股友15888y25w7 06-2406-24 13:00
- 77 0 [上证指数吧] 大盘这么涨,我得楚天龙还在水下 股友23636I67I7 06-2406-24 13:00
- 1136 0 [上海建科吧] 上海建科(603153.SH)确实参与了以色列的基础 喝二两打老虎 06-2406-24 12:59
- 98 0 [恒生电子吧] 下午会不会疯《封》? 佑超哥 06-2406-24 12:59
- 85 0 [国航远洋(已切换)吧] 我寻思昨晚美股海上运输也没跌啊 高贵之花满楼 06-2406-24 12:59
- 176 0 [长城军工吧] 最新消息还没有停火。 每天赚钱才是悟道 06-2406-24 12:59
- 77 0 [ST任子行吧] 买垃圾股的下场 股友VM0LPn 06-2406-24 12:59
- 25 0 [机器人概念吧] 技术力量强 daliang1969 06-2406-24 12:59
- 104 1 [安妮股份吧] 龙头不怕减速,就怕加速,我都希望别涨 价值股买到就锁仓 06-2406-24 12:59
- 138 3 [贝肯能源吧] 中国新闻网12点又来消息,还在打。真停假停? 酸甜苦辣咖啡 06-2406-24 12:59
- 170 3 [北投科技吧] 这路演不要面子的吗 笑看狗托发利好 06-2406-24 12:59
- 165 4 [众安在线吧] 今天又是一群昨日获利,恐慌的散户在卖 柠檬派 06-2406-24 12:59
- 137 1 [武汉蓝电(已切换)吧] 目前来看,固态电池整个板块今天即将结束,至于 股友RDTZ3E7030 06-2406-24 12:59
- 99 2 [中马传动吧] 你的崽浙江世宝起飞了,你更待何时 年迈之人想逆袭 06-2406-24 12:59
- 398 13 [拉卡拉吧] 今天算摸前高了吗?好像差1毛?尾盘入的,心惊 股友VNVm5p 06-2306-24 12:59
- 289 1 [华脉科技吧] 太弱了,走了进康强电子! 乐于股海 06-2406-24 12:59
- 84 0 [山东墨龙吧] 中午又开始打了,开盘秒拉涨停板。一秒钟买入两 股友887M52Y615 06-2406-24 12:59
- 88 0 [燃油吧] 期货不像股票,妖股会连续的一字板跌停。而这个 割是个传说 06-2406-24 12:59
- 202 1 [交建股份吧] 当你认准了一只股票,当在下跌的过程中就应该逐 富贵险中逑 06-2006-24 12:59
- 81 0 [湖南发展吧] 这货是不是庄家跑了 义薄云天的风 06-2406-24 12:59
- 113 1 [国轩高科吧] 雄涛股份固态电池爆发 蔚小理 06-2406-24 12:59
- 166 4 [金隅集团吧] 是谁在1.49持续抛盘,他的意图是什么? 再投100股 06-2406-24 12:59
- 181 2 [融发核电吧] 楚天龙要拉涨停了 专注龙头股1涨停 06-2406-24 12:59
- 487 3 [迪生力吧] 先把利润T出来 陇上江南888 06-2306-24 12:59
- 106 1 [海格通信吧] 就是看你们在这里说,我都等了很久,期待九天飞 泼天富贵给我来 06-2406-24 12:59
- 160 0 [新恒汇吧] 金融市场与投资逻辑新恒汇:其在A股市场上市, 绝处逢生KABAR 06-2406-24 12:59
- 844 6 [ST兴化吧] 下午涨停打起来了 买华为增智慧 06-2406-24 12:59
- 560 12 [股市实战吧] 恒帅原本预期240,早盘没追上,错失,莫名其妙 单边下挫绝不碰 06-2406-24 12:59
- 1137 14 [上证指数吧] 利君今天在11.1—10.1之间做T 尖板眼2 06-2306-24 12:59
- 70 0 [诺德股份吧] 回封 百战而归 06-2406-24 12:59
- 81 1 [中亦科技吧] 这个量新高有点难 石头33798 06-2406-24 12:59
- 79 0 [上证指数吧] 期指啊,期指呀! 智慧和尚 06-2406-24 12:59
- 120 0 [全志科技吧] 6月24日 心一哥 06-2406-24 12:59
- 212 6 [融发核电吧] 昨天5.4个点卖的融发,尾盘看到他涨停心都碎了 有自信鹏哥哥 06-2406-24 12:59
- 83 0 [蓝焰控股吧] 垃圾,该涨不涨,跌的时候一次不落 专注的章虔 06-2406-24 12:59
- 80 0 [华之杰吧] 下午换手够,估计还有新高,甚至更高 湖北江汉路 06-2406-24 12:59
- 122 2 [融发核电吧] 楚天龙无敌了不愧是龙头,主力在洗恐慌盘等会直 专注龙头股1涨停 06-2406-24 12:59
- 134 4 [ST洲际吧] 明明开火没停,各种资讯都在发停火消息,真的是 飞扬呀 06-2406-24 12:59
- 91 2 [宜通世纪吧] 走不走啊?9.5的成本 蜡笔小新9983 06-2406-24 12:59
- 103 2 [台基股份吧] 还好没买这个真拉胯 大A涨子 06-2406-24 12:59
- 1542 1 [美的集团吧] 刚刚华为销售通知我,广东的国补已全面恢复,包 易咘咘 06-2406-24 12:59
- 130 1 [海博思创吧] 熬了2周,终于解套走了。剩下留给勇敢的人。以 慵懒的肠 06-2406-24 12:59
- 1000 3 [双象股份吧] 双象股份最新筹码趋于集中 双象股份资讯 06-2306-24 12:59
- 567 5 [华辰装备吧] 华辰装备股东户数下降2.57%,户均持股19.53万元 华辰装备资讯 06-2306-24 12:59
- 106 0 [光环新网吧] 这只股本来是长线股,让众多韭菜们成了打一枪就 先看再进场 06-2406-24 12:59
- 721 9 [中工国际吧] 终于满仓吃到一口肉 唯有锥刺股66 06-2406-24 12:59
- 92 0 [箭牌家居吧] 这个在顶部的难受了 股友610Y78Y112 06-2406-24 12:59
- 117 2 [上证指数吧] 指数上了3400.我的钱去哪了。 有创造力的齐霖18 06-2406-24 12:59
- 87 2 [招商南油吧] 啊? 账户已注销 06-2406-24 12:59
- 259 7 [NYMEX原油吧] 事实证明,打到最凶的时候油价也就78,影响不大 大柴油机 06-2406-24 12:59
- 101 4 [新莱福吧] 是很想现加仓,有一齐抄底的上吧!是很对好发的 annkl 06-2406-24 12:59
- 271 3 [华培动力吧] 24.59今天最高了 诚实的红子亮2 06-2406-24 12:59
- 159 4 [白云山吧] 大家请见谅这个主力shi还没吃饱所以不涨,一个 经纶兴隆的春野樱 06-2406-24 12:59
- 2030 26 [恒宝股份吧] 今日重点:联得,天阳,利民 目标是6月撰6W 06-2406-24 12:59
- 178 3 [安邦护卫吧] 巨量烂板明天完犊子 xuhang33 06-2306-24 12:59
- 98 1 [拓斯达吧] 快跑,最后机会 股友237132G01q 06-2406-24 12:59
- 298 4 [众生药业吧] 我确实不看好众生,有人总拿它的产品和市值和常 只求老天给中新股 06-2406-24 12:59
- 127 3 [渤海汽车吧] 老庄控盘稳如芶 koma168 06-2406-24 12:59
- 127 2 [东通退吧] 按照三亿流通盘起诉索赔,平均15元,每股亏损十 股友736Z66I922 06-2406-24 12:59
- 93 0 [咸亨国际吧] 涨一天又要跌三天了。 亿m阳光 06-2406-24 12:59
- 359 1 [股市实战吧] 成都华微接受兴业证券等机构调研!数据统计,该 如何呢能怎 06-2406-24 12:59
- 235 2 [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 彻底死了弹都不弹一下 股友389675r7T0 06-2306-24 12:59
- 95 0 [首都在线吧]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金色麦浪0721 06-2406-24 12:59
- 91 0 [东吴证券吧] 倒数第一 股友22661P215Z 06-2406-24 12:59
- 80 0 [惠发食品吧] 希望你是这个月的龙头,开启连板吧 阿牛哥哥一路发 06-2406-24 12:5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