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94 0 [贤丰控股吧] 停牌。 股友06k1i08378 06-2406-24 13:02
- 84 0 [凯盛科技吧] 一改往日疲软的状态,啥时候给机会呢 做T养家的菜碧 06-2406-24 13:02
- 82 0 [朗新科技吧] 以为是宝,没想到是 下了一滴雨 06-2406-24 13:02
- 85 0 [南大光电吧] 继续持股等待吃肉 特困户闯大A 06-2406-24 13:02
- 76 0 [捷强装备吧] 如果伊朗在导弹里面,装几斤核废料,可不可以当 灯影主人 06-2406-24 13:02
- 71 0 [上海建工吧] 洗人? 轻盈的邱羽君 06-2406-24 13:02
- 82 0 [美利信吧] 以为你是青铜,没想到是废铁 股友a82322a072 06-2406-24 13:02
- 82 0 [三角防务吧] 打打打打打 加密狗 06-2406-24 13:02
- 82 0 [山东墨龙吧] 打个毛线,明天吃跌停在 账户已注销 06-2406-24 13:02
- 132 0 [创业板指吧] 不觉得有大行情,与基金半年考核有关吧。小反弹 超凡脱俗的丁兰芳 06-2406-24 13:02
- 90 0 [渤海租赁吧] 放量了 xgders 06-2406-24 13:02
- 99 0 [精锻科技吧] 一割就涨无语 年年高雅地陆尓豪 06-2406-24 13:02
- 104 0 [贝达药业吧] 这个和迈威生物一样弱,砸的时候一起砸 基民TYuRP3 06-2406-24 13:02
- 75 0 [康力源吧] 大盘上,你拐头向下,拉几,走了 股友aLjZcf 06-2406-24 13:02
- 93 0 [冠捷科技吧] 小冠一飞冲天 多财为富地火舞 06-2406-24 13:02
- 56 0 [惠通科技吧] 惠通科技6月24日快速上涨 惠通科技资讯 06-2406-24 13:02
- 62 0 [澳弘电子吧] 澳弘电子6月24日盘中涨幅达5% 澳弘电子资讯 06-2406-24 13:02
- 81 0 [贝肯能源吧] 明天低开可以接点试试 有耐心的水雪想1 06-2406-24 13:02
- 78 0 [出版传媒吧] 出版传媒6月24日快速上涨 出版传媒资讯 06-2406-24 13:02
- 42 0 [福赛科技吧] 福赛科技6月24日盘中涨幅达5% 福赛科技资讯 06-2406-24 13:02
- 70 0 [天龙股份吧] 天龙股份6月24日快速上涨 天龙股份资讯 06-2406-24 13:02
- 84 0 [康希诺吧] 紧急买入微芯生物康华生物,康华生物起飞了 买入就是顶 06-2406-24 13:02
- 211 0 [中芯国际吧] 太弱了,转去大智慧。 安逸豆浆AN 06-2406-24 13:02
- 81 0 [弘信电子吧] 弘信电子6月24日快速上涨 弘信电子资讯 06-2406-24 13:02
- 1014 0 [财经评论吧] 个人养老金投资收益部分需按3%纳税?人社部回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406-24 13:02
- 80 0 [垒知集团吧] 垒知集团6月24日快速回调 垒知集团资讯 06-2406-24 13:02
- 60 0 [光环新网吧] 光环新网6月24日盘中涨幅达5% 光环新网资讯 06-2406-24 13:02
- 80 0 [拉卡拉吧] 开始起飞了 股友253Vk09391 06-2406-24 13:02
- 81 1 [赛伍技术吧] 大盘今天涨你跌,明天大盘跌你跟跌,垃圾 股友273003Xv51 06-2406-24 13:02
- 428 11 [优博讯吧] 优博讯上板可以加仓。恒宝股份、东信和平、海联 账户已注销 06-2406-24 13:02
- 343 0 [明泰铝业吧] 黄金坑出现了 闷声发大才168 06-2406-24 13:02
- 166 2 [鄂资B股吧] 想的美今天卖的分不到红利的,除权日才算! 和气积玉得李寻欢 06-2406-24 13:02
- 98 0 [奇安信-U吧] 横的太久了 慧眼识珠1 06-2406-24 13:02
- 165 0 [ST洲际吧] $洲际油气(SH600759)$ 主升浪最迷人 06-2406-24 13:02
- 81 0 [信达证券吧] 你要当大哥啊 奔腾的满牛 06-2406-24 13:02
- 75 0 [金龙羽吧] 来了大哥 基民5n635192I0 06-2406-24 13:02
- 135 0 [天弘增利短债发起C吧] 每天涨跌不大但看着安心,这种行情拿点债基比看 就爱吃吃吃 06-2406-24 13:02
- 92 0 [东华软件吧] 整个上午这么好好的行情还是落后板块的真是服了 闲钱赚点酒钱 06-2406-24 13:02
- 82 0 [招商南油吧] 航运前排票涨的最少,还跌停太差劲了 追龙头玩套利 06-2406-24 13:02
- 93 0 [中科软吧] 以后股东有社保基金的股票大家不要买,不要问为 震撼世界 06-2406-24 13:02
- 84 0 [聚灿光电吧] 不跌不涨,T都做不了,垃圾 亏的腚都没了 06-2406-24 13:02
- 97 0 [润和软件吧] 小弟都涨上天了,他还不啦一个大阳线 炒股赚钱养home 06-2406-24 13:02
- 148 0 [东方财富吧] 6月4日已经提前提示了风险。东财的周线月线都还 呵呼哈 06-2406-24 13:02
- 86 0 [拓维信息吧] 杀入 股友DrSdBd 06-2406-24 13:02
- 91 0 [汤姆猫吧] 浪费行情 大学生创业炒股 06-2406-24 13:02
- 83 0 [广汽集团吧] 好股 基民mwZyi2 06-2406-24 13:02
- 69 0 [楚天龙吧] 水下抄底 ETF68 06-2406-24 13:02
- 149 3 [和顺电气吧] 下午可能涨停 有爱心之沈浪 06-2406-24 13:02
- 79 0 [恒宝股份吧] 废了,我今天才买的,唉 迷人的祝飞文1 06-2406-24 13:02
- 92 0 [新城控股吧] 马上跳水 迷人的哥南1 06-2406-24 13:02
- 85 0 [国泰海通吧] 银河五个点了! 降温队来了快跑 06-2406-24 13:02
- 50 0 [赢时胜吧] 恒银科技赢麻了 康毕露 06-2406-24 13:02
- 97 0 [中石化油服吧] 港股的坑更深啊 小盈且收 06-2406-24 13:02
- 86 1 [科恒股份吧] 拉高套人,放巨量,下午翻绿深水,明天又是一个 股神巴菲冈 06-2406-24 13:02
- 113 0 [西昌电力吧] 来点大的波动吧,反正也亏了20个点了,就这么着 股友1Z21037D38 06-2406-24 13:02
- 270 5 [中国海洋石油吧] 市盈率不到6的印钞机,没人炒作。。。 股友096r655X38 06-2406-24 13:02
- 533 10 [恒宝股份吧] 安妮股份去强买弱!。。。。。。。。。 韭神mark 06-2306-24 13:02
- 648 10 [妙可蓝多吧] 拿住了兄弟们,挂好价格不用盯盘,最近没啥行情 枫哥超短线战法2 06-1906-24 13:02
- 95 0 [鸡蛋吧] 近几天鸡蛋维稳,但后面极有可能还会落个1-2毛 n574313231441868 06-2406-24 13:01
- 98 1 [歌尔股份吧]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n1407133588311c8 06-2406-24 13:01
- 102 0 [贝肯能源吧] 这下彻底万了,伊以已官宣停战! 水刀割股复盘 06-2406-24 13:01
- 124 0 [海默科技吧] 他俩没打完,赶紧上↑上↑ 六千rmb 06-2406-24 13:01
- 81 0 [星辰科技(已切换)吧] 广西股没有主力资金参与 股友6966X120R2 06-2406-24 13:01
- 85 1 [长白山吧] 在出货了吗 笑哈哈之布莱克 06-2406-24 13:01
- 274 2 [中兵红箭吧] @妙想中兵和谁重组 聪慧睿智的柳昭 06-2406-24 13:01
- 158 2 [ST金顶吧] 妈的,终于涨回来了,幸亏没动,7.79还加了一次 把你别到裤腰带 06-2406-24 13:01
- 133 3 [沪银吧] 这种大资金盘没有三重顶是不会跌的 股友92t887w018 06-2406-24 13:01
- 130 2 [居然智家吧] 昨天刚割肉 入坑小能手 06-2406-24 13:01
- 84 0 [德赛西威吧] 要涨停了 垚牛庚猴 06-2406-24 13:01
- 143 2 [晓程科技吧] 晓程科技下午红盘担当黄金板块领头羊 招财发财得丘处机 06-2406-24 13:01
- 424 9 [福斯特吧] 请问股神们,分红钱到账户,怎么总资产没有增多 温暖的祝宜仲1 06-2406-24 13:01
- 131 1 [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 #晒收益# 想好好学习一下 06-2306-24 13:01
- 89 0 [航天电子吧] 要阅兵了 发发发886888888 06-2406-24 13:01
- 86 1 [融创中国吧] 大盘都爬到3400了,是人都赚钱了,我们还在地产 五马街只买绿票飘 06-2406-24 13:01
- 197 1 [北陆药业吧] 主力加把油,下午涨停 红牛8080 06-2406-24 13:01
- 155 0 [ST应急吧] 应急贵州榕江 广汽股东007 06-2406-24 13:01
- 100 0 [望变电气吧] 猪队友精准的抗涨。操 常怀感恩之心 06-2406-24 13:01
- 87 0 [广电运通吧] 垃圾垃圾 阿达宝日日红 06-2406-24 13:01
- 112 1 [渤海租赁吧] 我一卖你就大涨? 诸葛亮字孔明 06-2406-24 13:01
- 116 1 [爱科赛博吧] 反包了,冲新高可好! VV333 06-2406-24 13:01
- 326 3 [蓝色光标吧] 大涨7到12周赢1800万的牛市来了 风水大师宋飞龙 06-2406-24 13:01
- 104 2 [中贝通信吧] 你码,涨停都回不了本 君临股海 06-2406-24 13:01
- 90 0 [横店东磁吧] 过14都这么费劲吗, 股友一路向上突破 06-2406-24 13:01
- 104 0 [诺德股份吧] 此股这换手还是很少谁锁仓不卖? 贵妃醉股 06-2406-24 13:01
- 189 5 [建投能源吧] 下午开盘直接板了!!! 股友8O0008570t 06-2406-24 13:01
- 142 3 [闽发铝业吧] 卖卖卖了 防火线 06-2406-24 13:01
- 104 3 [融创中国吧] 真不是恶意唱空,看看去年十月份到现在,一路什 散户z 06-2406-24 13:01
- 253 1 [盛弘股份吧] 盛弘股份:融资净偿还858.27万元,融资余额3.91 盛弘股份资讯 06-2406-24 13:0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