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61 4 [海兰信吧] 中科海讯比这个好多了 股友839162f86z 06-2306-24 13:02
- 85 0 [震安科技吧] 牛逼 股友1008V189x5 06-2406-24 13:02
- 92 0 [九芝堂吧] 9块都上不去的垃圾袋 宏图四海的叶孤城 06-2406-24 13:02
- 85 0 [中公教育吧] 都在想着卖给你,可以了 鲁120岁 06-2406-24 13:02
- 430 1 [山东墨龙吧] 又加仓2.7万手、下午等着吃大肉 有毅力的贺柯61 06-2406-24 13:02
- 118 1 [景津装备吧] 特大利好来啦,在路上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6-2406-24 13:02
- 74 0 [佳先股份吧] 神奇的股。哈哈哈哈。不过下午肯定会翻红的。在 九紫离火最旺我 06-2406-24 13:02
- 85 0 [中宠股份吧] 不是一般的弱,千万远离!!!! 秀丽的夏小达 06-2406-24 13:02
- 603 6 [天利科技吧] 当时非得在底下骂我,现在怎么不来表扬我?奉劝 稀琦股怪 06-2406-24 13:02
- 81 0 [德尔股份吧] 挺会玩 点赞关注的人都涨 06-2406-24 13:02
- 77 0 [富煌钢构吧] ,下午一开就砸盘 踏雪至山巅888 06-2406-24 13:02
- 99 1 [协鑫能科吧] 这都不掉下来今天市场情绪太好了 股友32668r090x 06-2406-24 13:02
- 87 0 [海格通信吧] 靠,卖了就涨!服了 逆境博弈 06-2406-24 13:02
- 93 0 [四川长虹吧] 机会来了,加仓加仓干 股友u5011H9011 06-2406-24 13:02
- 91 0 [江淮汽车吧] 别家洗盘3天,多的一星期,到你了加倍,你这姨 西门庆官人 06-2406-24 13:02
- 99 0 [翔楼新材吧] 远离减持股 雲海松涛 06-2406-24 13:02
- 86 0 [海格通信吧] 靠,卖了就涨!服了 逆境博弈 06-2406-24 13:02
- 86 0 [超频三吧] 真 宇宙星神 06-2406-24 13:02
- 183 3 [退市九有吧] 上午该抛的都抛完了下午拉高就很轻松了参考桌朗 职业踩雷王 06-2406-24 13:02
- 95 0 [崇达技术吧] 牛逼啊,天天涨 没名字_123 06-2406-24 13:02
- 96 0 [辉煌科技吧] 扯淡股,这么烂 富贵腾达de蝶舞 06-2406-24 13:02
- 101 0 [常山北明吧] 这个走势小心聪明反被聪明误。 迷人的陆小凤 06-2406-24 13:02
- 82 0 [元隆雅图吧] 分批买一点 股友A7p0159553 06-2406-24 13:02
- 87 0 [东南网架吧] 要不要这样压 股友6P78r90609 06-2406-24 13:02
- 89 0 [朗新科技吧] 一日红一日绿无语事不过3 qwe2277 06-2406-24 13:02
- 84 0 [海格通信吧] 为什么要车载? 我要来唱一首歌 06-2406-24 13:02
- 91 0 [新锦动力吧] 看到好多人带节奏,我就一句话:以伊的尿性能彻 Harvey62643 06-2406-24 13:02
- 130 1 [巨力索具吧] 伊朗以色列宣布停火了,军工估计又得是大盘的尾 股友M806918C97 06-2406-24 13:02
- 81 0 [恒宝股份吧] 下午大概率涨停 愤怒的橘子 06-2406-24 13:02
- 91 0 [融发核电吧] 现在没有大神来预测了 勇敢创天下 06-2406-24 13:02
- 185 1 [科恒股份吧] 上午追高的不必过份担心,有可能上午拉高洗盘, 股友tzwLC007 06-2406-24 13:02
- 698 3 [四维图新吧] 四维图新:公司对花瓣地图开发平台及衍生的应用 四维图新资讯 06-2406-24 13:02
- 135 4 [无锡银行吧] 好漂亮的一个双针探底 股友8h01k23862 06-2406-24 13:02
- 176 4 [碳酸锂吧] 碳酸锂这个品种告诉我们,什么叫做供应过剩。过 第二天半价 06-2406-24 13:02
- 130 4 [积成电子吧] 第二波要启动了,突破10.6 基民flxuGt 06-2406-24 13:02
- 81 0 [中航高科吧] 最不涨都成傻郎 股友0I9376q720 06-2406-24 13:02
- 81 0 [贝肯能源吧] 狗托,把我们散户忽悠瘸了,今天又套一批 马嘉琪在此 06-2406-24 13:02
- 120 2 [天汽模吧] 这一波高点11.5 主力给我擦皮鞋 06-2406-24 13:02
- 189 4 [利通电子吧] 这货能回到17 龙霸九天 06-2306-24 13:02
- 91 0 [永鼎股份吧] 上车 有条理的曹卓婷1 06-2406-24 13:02
- 84 0 [首华燃气吧] 没停又咋样,首华依然跌停 财运成金地孤独雁 06-2406-24 13:02
- 89 0 [腾达建设吧] 没人看起它的分红,26都没人要。 义薄云天153 06-2406-24 13:02
- 99 0 [海源复材吧] 盯着我这点筹码没格局 正在回本中 06-2406-24 13:02
- 94 0 [贤丰控股吧] 停牌。 股友06k1i08378 06-2406-24 13:02
- 84 0 [凯盛科技吧] 一改往日疲软的状态,啥时候给机会呢 做T养家的菜碧 06-2406-24 13:02
- 82 0 [朗新科技吧] 以为是宝,没想到是 下了一滴雨 06-2406-24 13:02
- 85 0 [南大光电吧] 继续持股等待吃肉 特困户闯大A 06-2406-24 13:02
- 76 0 [捷强装备吧] 如果伊朗在导弹里面,装几斤核废料,可不可以当 灯影主人 06-2406-24 13:02
- 71 0 [上海建工吧] 洗人? 轻盈的邱羽君 06-2406-24 13:02
- 82 0 [美利信吧] 以为你是青铜,没想到是废铁 股友a82322a072 06-2406-24 13:02
- 82 0 [三角防务吧] 打打打打打 加密狗 06-2406-24 13:02
- 82 0 [山东墨龙吧] 打个毛线,明天吃跌停在 账户已注销 06-2406-24 13:02
- 132 0 [创业板指吧] 不觉得有大行情,与基金半年考核有关吧。小反弹 超凡脱俗的丁兰芳 06-2406-24 13:02
- 90 0 [渤海租赁吧] 放量了 xgders 06-2406-24 13:02
- 99 0 [精锻科技吧] 一割就涨无语 年年高雅地陆尓豪 06-2406-24 13:02
- 104 0 [贝达药业吧] 这个和迈威生物一样弱,砸的时候一起砸 基民TYuRP3 06-2406-24 13:02
- 75 0 [康力源吧] 大盘上,你拐头向下,拉几,走了 股友aLjZcf 06-2406-24 13:02
- 93 0 [冠捷科技吧] 小冠一飞冲天 多财为富地火舞 06-2406-24 13:02
- 56 0 [惠通科技吧] 惠通科技6月24日快速上涨 惠通科技资讯 06-2406-24 13:02
- 62 0 [澳弘电子吧] 澳弘电子6月24日盘中涨幅达5% 澳弘电子资讯 06-2406-24 13:02
- 81 0 [贝肯能源吧] 明天低开可以接点试试 有耐心的水雪想1 06-2406-24 13:02
- 78 0 [出版传媒吧] 出版传媒6月24日快速上涨 出版传媒资讯 06-2406-24 13:02
- 42 0 [福赛科技吧] 福赛科技6月24日盘中涨幅达5% 福赛科技资讯 06-2406-24 13:02
- 70 0 [天龙股份吧] 天龙股份6月24日快速上涨 天龙股份资讯 06-2406-24 13:02
- 84 0 [康希诺吧] 紧急买入微芯生物康华生物,康华生物起飞了 买入就是顶 06-2406-24 13:02
- 211 0 [中芯国际吧] 太弱了,转去大智慧。 安逸豆浆AN 06-2406-24 13:02
- 81 0 [弘信电子吧] 弘信电子6月24日快速上涨 弘信电子资讯 06-2406-24 13:02
- 1014 0 [财经评论吧] 个人养老金投资收益部分需按3%纳税?人社部回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406-24 13:02
- 80 0 [垒知集团吧] 垒知集团6月24日快速回调 垒知集团资讯 06-2406-24 13:02
- 60 0 [光环新网吧] 光环新网6月24日盘中涨幅达5% 光环新网资讯 06-2406-24 13:02
- 80 0 [拉卡拉吧] 开始起飞了 股友253Vk09391 06-2406-24 13:02
- 81 1 [赛伍技术吧] 大盘今天涨你跌,明天大盘跌你跟跌,垃圾 股友273003Xv51 06-2406-24 13:02
- 428 11 [优博讯吧] 优博讯上板可以加仓。恒宝股份、东信和平、海联 账户已注销 06-2406-24 13:02
- 343 0 [明泰铝业吧] 黄金坑出现了 闷声发大才168 06-2406-24 13:02
- 166 2 [鄂资B股吧] 想的美今天卖的分不到红利的,除权日才算! 和气积玉得李寻欢 06-2406-24 13:02
- 98 0 [奇安信-U吧] 横的太久了 慧眼识珠1 06-2406-24 13:02
- 165 0 [ST洲际吧] $洲际油气(SH600759)$ 主升浪最迷人 06-2406-24 13:02
- 81 0 [信达证券吧] 你要当大哥啊 奔腾的满牛 06-2406-24 13:02
- 75 0 [金龙羽吧] 来了大哥 基民5n635192I0 06-2406-24 13:02
- 135 0 [天弘增利短债发起C吧] 每天涨跌不大但看着安心,这种行情拿点债基比看 就爱吃吃吃 06-2406-24 13:02
- 92 0 [东华软件吧] 整个上午这么好好的行情还是落后板块的真是服了 闲钱赚点酒钱 06-2406-24 13:02
- 82 0 [招商南油吧] 航运前排票涨的最少,还跌停太差劲了 追龙头玩套利 06-2406-24 13:02
- 93 0 [中科软吧] 以后股东有社保基金的股票大家不要买,不要问为 震撼世界 06-2406-24 13:02
- 84 0 [聚灿光电吧] 不跌不涨,T都做不了,垃圾 亏的腚都没了 06-2406-24 13:02
- 97 0 [润和软件吧] 小弟都涨上天了,他还不啦一个大阳线 炒股赚钱养home 06-2406-24 13:02
- 148 0 [东方财富吧] 6月4日已经提前提示了风险。东财的周线月线都还 呵呼哈 06-2406-24 13:02
- 86 0 [拓维信息吧] 杀入 股友DrSdBd 06-2406-24 13:02
- 91 0 [汤姆猫吧] 浪费行情 大学生创业炒股 06-2406-24 13:0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