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76 0 [上海建工吧] 3.6万对23.6万,没压力 轻盈的邱羽君 06-2406-24 13:02
- 89 0 [康华生物吧] 康华是我这个月埋伏最成功的一只股 买入就是顶 06-2406-24 13:02
- 116 3 [中天火箭吧] 9月大阅兵,军工又要爆发了 韭菜硬吃 06-2406-24 13:02
- 83 0 [雪人集团吧] 你的瞎了吗,大盘都一个多点了 花开发财得段正淳 06-2406-24 13:02
- 87 0 [世纪华通吧] 下周11元以下就买不着了!! 骑着蜗牛追黑马 06-2406-24 13:02
- 84 0 [恒宝股份吧] 恒宝宝趋势已经形成合力,连板开始走起!加油, Jay168666 06-2406-24 13:02
- 98 0 [海航控股吧] 从三亚航院到天羽飞训,再到海航技术,海航近期 下笔千言 06-2406-24 13:02
- 74 0 [国轩高科吧] 涨不停,不停涨,选一个吧 曼陀山花仙子 06-2406-24 13:02
- 42 0 [半导体ETF国联安吧] 资金做了机器人板块 st吐稀方北 06-2406-24 13:02
- 37 0 [铭利达吧] 铭利达6月24日盘中涨幅达5% 铭利达资讯 06-2406-24 13:02
- 83 0 [隆华科技吧] 垃圾股控盘 股友h7059S8298 06-2406-24 13:02
- 99 0 [红太阳吧] 之前还以色列伊朗概念股,但是也没涨,现在人家 盈利大王 06-2406-24 13:02
- 93 2 [融发核电吧] 八九不离十 都去球吧 06-2406-24 13:02
- 80 1 [华峰超纤吧] 今天开盘最低点全割了 一路向北_6666 06-2406-24 13:02
- 140 2 [美利云吧] 这票,赌它重组。 股友M8MUpZ 06-2406-24 13:02
- 228 7 [兰石重装吧] 8.5的本这辈子还能解套吗。。。 股友39935Za358 06-2406-24 13:02
- 75 0 [金龙汽车吧] 对唔海住,哦是俄第 账户已注销 06-2406-24 13:02
- 75 0 [国旅联合吧] 我买了,搞一下 我是股天乐1990 06-2406-24 13:02
- 80 1 [通源石油吧] 战争升级,石油上涨 挪威瑞典 06-2406-24 13:02
- 81 0 [澳洋健康吧] 外面的世界真美好,每个票都拉爆了 遵循右侧交易 06-2406-24 13:02
- 74 0 [吉华集团吧] 吃独食 是股市也是人生 06-2406-24 13:02
- 118 0 [光大证券吧] 发现板块还超过几个,结果打开一看,全都是前期 这个市场是劣质的 06-2406-24 13:02
- 100 0 [南网能源吧] 涨幅竟然没有任何概念的涨幅大 没有回本的机会 06-2406-24 13:02
- 78 0 [ST洲际吧] 11亿的成交额,有点假啊 基民zTzCGC 06-2406-24 13:02
- 96 0 [振东制药吧] 无量,谨慎参与 基民HMo3FM 06-2406-24 13:02
- 80 0 [吉华集团吧] 开盘就涨停,这待遇还是第一回 股友VU50805577 06-2406-24 13:02
- 100 1 [中国电建吧] 唉,说不打就不打,也不提前通知一声 股井不波 06-2406-24 13:02
- 145 2 [NYMEX原油吧] 利用最后的时间差拉了一波, n142871971748dbd9567 06-2406-24 13:02
- 86 0 [四川长虹吧] 哈哈今天终于打满了 牛市不上班 06-2406-24 13:02
- 82 0 [迅游科技吧] 触底反弹买入 股友Pe2T2Q 06-2406-24 13:02
- 76 0 [金正大吧] 挨打一次不少,大涨想都别想 有热情地加斯顿 06-2406-24 13:02
- 541 4 [五洲新春吧] 重仓挂山顶了 婀娜多姿的陆璐洪 06-2406-24 13:02
- 108 2 [当升科技吧] 国轩高科开始走趋势了 火烧水 06-2406-24 13:02
- 101 2 [ST八菱吧] 亚太又涨停了 劣币驱逐良B 06-2406-24 13:02
- 81 0 [退市国化吧] 加油跌 股友fmNG3R 06-2406-24 13:02
- 179 0 [维远股份吧] 盛航股份(001205.SZ):签订7.31亿元重大合同盛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2406-24 13:02
- 82 0 [万润科技吧] 这票这段时间是不是的往上冲一波,是主力在建仓 聪慧睿智的慧瞳1 06-2406-24 13:02
- 102 0 [天弘增利短债发起A吧] 短债最近确实挺猛,感觉这波行情还没走完 就爱吃吃吃 06-2406-24 13:02
- 114 2 [吉华集团吧] 今天普涨,所以主力决定按住不表现,等外面情绪 新茬儿的韭菜 06-2406-24 13:02
- 32675 62 [上证指数吧] 特朗普突曝以伊停火,当事双方为何集体沉默? 财经风云客 06-2406-24 13:02
- 74 0 [川网传媒吧] 这是来搞笑的吧 股友0G9557737E 06-2406-24 13:02
- 85 0 [XD中盐化吧] 大盘连大涨二天,这垃圾,绿两天, 股神代码 06-2406-24 13:02
- 101 1 [金奥博吧] 太弱了,曾经的王者咋会沦落至此呢 跑步的刘翔 06-2406-24 13:02
- 838 1 [科新机电吧] 根据最新公开信息,中国目前能够研发或生产**90 虾仁和谐 06-2106-24 13:02
- 84 0 [大唐发电吧] 说实话,这股我是挺佩服的 账户已注销 06-2406-24 13:02
- 94 0 [吉林碳谷(已切换)吧] 收盘14.5+++ 北证必将辉煌 06-2406-24 13:02
- 108 0 [国新能源吧] 这个位置利空出来应该跌停的,明天早上水下7个 一家之言 06-2406-24 13:02
- 82 0 [步步高吧] 没有热度了涨一点出来蹭热度啦。该自己作的。 健康的姚弘煦 06-2406-24 13:02
- 99 0 [金桥信息吧] 连续多日涨幅不及板块,可以判定 端庄秀丽的风吟3 06-2406-24 13:02
- 86 0 [云铝股份吧] 都不如 刘一手李 06-2406-24 13:02
- 98 1 [电连技术吧] 请问各位土著,这个公司的股票怎么样?现在可以 有研新村 06-2406-24 13:02
- 86 2 [德翔海运吧] 昨天进来被打了一棍,今天被一捆棍打 男人风流 06-2406-24 13:02
- 82 0 [苏利股份吧] 大盘越涨越跌,真是fw 突破历史123 06-2406-24 13:02
- 87 0 [智度股份吧] 猪肚股份,卖了再也不来了 用麻袋装钱888 06-2406-24 13:02
- 108 0 [江苏神通吧] 是啊,我昨天满上了[捂脸] //@次次都追高 :就你 次次都追高 06-2406-24 13:02
- 76 0 [贝肯能源吧] 兄弟们冲啊向死而生 马立八百800 06-2406-24 13:02
- 72 0 [众安在线吧] 又在寻死觅活,搞啥啊 小盈且收 06-2406-24 13:02
- 92 0 [北鼎股份吧] 垃圾 乐观自信爱1 06-2406-24 13:02
- 205 2 [中曼石油吧] 只有底仓1000股,万幸只买了十分一,我说跌5个 随礼高手 06-2406-24 13:02
- 90 1 [通富微电吧] 下午五个点 好胜的张海燕2 06-2406-24 13:02
- 101 1 [国风新材吧] 普涨行情,涨几分钱,明天指数回调,估计跌3个 能文能武老司机 06-2406-24 13:02
- 122 0 [神开股份吧] 停不停火与它有什么关系,打的热烈的时候它跌了 嘻嘻Tv 06-2406-24 13:02
- 92 0 [人民网吧] 永远涨不赢新华网,新华网永远跌不赢你 刚正不阿的游港 06-2406-24 13:02
- 91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不忘初心007 06-2406-24 13:02
- 186 5 [景津装备吧] 补仓补到16.5,还能回本吗? 有毅力的晴清林2 06-2406-24 13:02
- 92 1 [翰宇药业吧] 差不多要出半年报业绩预告了吧,还不涨? 墙头草8 06-2406-24 13:02
- 93 0 [无锡银行吧] 比赛第一名 股友YQOBXy 06-2406-24 13:02
- 98 0 [东吴证券吧] 东方财富银河都涨停了大部分都5% 夺目的高醉冬1 06-2406-24 13:02
- 82 5 [九安医疗吧] 主力都砸窝卖铁了,咋还红了? 股友0Z937V7220 06-2406-24 13:02
- 90 0 [卓兆点胶(已切换)吧] 还有大涨,买入了。周三来个涨停板吧 富哥大泽 06-2406-24 13:02
- 77 0 [赢合科技吧] 开始阴跌2个月 云无期 06-2406-24 13:02
- 93 0 [奥瑞德吧] 把单撤了吧下午大盘放量都是散户, 反复揉 06-2406-24 13:02
- 93 0 [ST诺泰吧] 垃鸡 富墩墩 06-2406-24 13:02
- 88 0 [山子高科吧] 真肉啊, 黑金稻穗 06-2406-24 13:02
- 87 0 [德赛西威吧] 冲鸭 股友537W03760F 06-2406-24 13:02
- 89 0 [海康威视吧] 线这么高我还以为涨停了要,结果一个点都没有淦 理性退场 06-2406-24 13:02
- 83 0 [新亚电子吧] 冲冲冲 股友0D2qPR 06-2406-24 13:02
- 172 0 [锦波生物(已切换)吧] 央视《新闻联播》再聚焦锦波生物,“AI+合成生 牛市来了又走了 06-2406-24 13:02
- 82 0 [东信和平吧] 感谢东信和平 大红袍看股 06-2406-24 13:02
- 88 0 [*ST亚振吧] 停牌。 股友06k1i08378 06-2406-24 13:02
- 79 0 [捷捷微电吧] 趁大盘上扬,出货了 股友877715mU89 06-2406-24 13:02
- 88 0 [金陵饭店吧] 一唱多就跌 预言者灬丨 06-2406-24 13:02
- 71 0 [科翔股份吧] 当心带上ST帽子 一股独大市场 06-2406-24 13:02
- 97 0 [北方国际吧] 卧槽,我以为你早盘竞价是诱多,没想到你真涨停 邱鸿淼 06-2406-24 13:02
- 84 0 [中天科技吧] 一如既往的垃圾 股友SlgraR 06-2406-24 13:02
- 97 0 [悦心健康吧] 现在认识到到健康第一进去也不晚! 王长连 06-2406-24 13:02
- 81 0 [迎驾贡酒吧] st迎驾 废A渣渣 06-2406-24 13:02
- 194 1 [岩山科技吧] 谁下手这么狠,一下就九万手,价值四千多万,差 股友87z5068f83 06-2406-24 13:0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