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80 0 [宇信科技吧] 四连阳,阴一下是好事。 股友X268K60930 06-2906-29 23:06
- 257 0 [股市实战吧] 懂事长要懂事,懂得市值管理!不行就该换人!人 乐观的木灵 06-2906-29 23:06
- 465 0 [维科技术吧] 主要炒电芯 剑出銷__行云流水 06-2906-29 23:06
- 195 1 [谱尼测试吧] 水灾后房屋检测怕是忙不过来哦 路亚高手在股市 06-2906-29 23:06
- 287 3 [西测测试吧] 7月,大解禁扑面而来,两大合伙投资企业,减不 星辰无限好 06-2906-29 23:06
- 270 2 [恒润股份吧] 这几天外面跌成这样,这个已经算很好的了 娴雅文静的吕禹坚 06-2806-29 23:06
- 1119 27 [R汇车1吧] 无限子弹抄底,就问你怕不怕? 大曾用盆接酥妻 06-2706-29 23:06
- 240 2 [北方导航吧] 周五放量,周一大概率下跌 沉稳111 06-2906-29 23:06
- 661 4 [国泰君安国际吧] 国泰君安国际根本就没有稳定币的发行资格,为啥 相忘于江湖的人 06-2906-29 23:06
- 600 5 [东方财富吧] 明天大概率涨停起飞了 主力轻点砸 06-2906-29 23:06
- 469 21 [广电运通吧] 周五卖完了,坐等12以下再次买入,谢谢 点石成金得夏侯惇 06-2906-29 23:06
- 515 9 [众生药业吧] 320有多少人愿意买啊,大众应该觉得贵了把 割肉帝 06-2806-29 23:06
- 174 0 [和邦生物吧] 经营正常,股价会一直在2元一下?1.75就这么不 旧厨宝0876 06-2906-29 23:06
- 1130 4 [金一文化吧] 明确的说这个股今年业绩杠杠的,外面都在看海淀 财富自由092 06-2906-29 23:06
- 1117 10 [中粮资本吧] 下周大概率还是跌。前期涨的太多。慢慢回到7块 淡雅如菊的鹿蹊8 04-1206-29 23:06
- 182 0 [中科信息吧] 梁嘉919是个大托 风度翩翩的金金金 06-2906-29 23:06
- 225 0 [华天科技吧] 全给你了,就等你来接盘了,都不用我动手操作, 大A还我血汗钱 06-2906-29 23:06
- 346 0 [交银产业机遇混合吧] 我猜涨幅前三名的申万一级行业指数依次为银行、 坐看云栖 06-2906-29 23:06
- 178 0 [英诺激光吧] 大基金三期(1)成立时间:2024年5月。(2)主 石来运转王大人 06-2906-29 23:05
- 80 0 [上证指数吧] 大家晚上好 李姐姐分享 06-2906-29 23:05
- 486 0 [财经评论吧] 重庆臻宝科技申报科创板上市 拟募13.98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906-29 23:05
- 702 0 [科恒股份吧] 量身订做了? 有自省力de周伯通 06-2906-29 23:05
- 398 8 [诺德股份吧] 下来就别想上去了,我不管必须三个跌停起步,里 有礼貌的晴风兰16 06-2906-29 23:05
- 135 1 [中元股份吧] 中元股份本周融资净偿还2652.56万元,居电网设 大眼看两融 06-2906-29 23:05
- 220 0 [澳柯玛吧] 七月份就没有十块以内的筹码了。 股友85A00917O0 06-2906-29 23:05
- 299 2 [源飞宠物吧] 周一宠物板块要大跌了。 快人快语的陈春燕 06-2806-29 23:05
- 526 11 [贤丰控股吧] 都出来预测一下明天怎么开盘,猜对了一百元红包 赵总在股市的生活 06-2906-29 23:05
- 220 3 [*ST东方吧] 都退市了,怎么股吧还这么热闹。 HX4824094032444446 06-2706-29 23:05
- 485 0 [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吧] 存银行不如买红利,我来测评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 sarah琳 06-2906-29 23:05
- 190 0 [时代万恒吧] 盘太小了,群总不敢发力,一不留神就能买成第二 空仓保险 06-2906-29 23:05
- 252 1 [工业硅吧] 大而美法案通过了,都小心一点吧。短期肯定会延 基民1DyL2x 06-2906-29 23:05
- 201 2 [ST萃华吧] 金价下跌刺激实体消费 股友U5758L3339 06-2906-29 23:05
- 219 2 [华正新材吧] 这股业绩超好还没有冲涨停?什么原因 股友2g2876i857 06-2906-29 23:05
- 128 1 [中色股份吧] 融资融券周汇总:中色股份本周融资净买入500.27 大眼看两融 06-2906-29 23:05
- 180 0 [乐普医疗吧] 脑机接口啊 九阳神功大暴龙 06-2906-29 23:05
- 160 0 [昆机器人吧] 我是不可能输的,除非太阳从西边出来,这可能吗 账户已注销 06-2906-29 23:05
- 220 0 [海联金汇吧] 这支票!主力已经把散户套在山顶了,股价周四、 人民炒股家 06-2906-29 23:05
- 537 0 [华峰超纤吧] 华峰超纤波涛胸起 股友PP8kFV 06-2906-29 23:05
- 211 0 [工银精选回报混合C吧] +$工银精选回报混合C$6月29日,近三个月收益率6 顾永红 06-2906-29 23:04
- 724 0 [翠微股份吧] 25.6.30 复盘+明天思路 刺客低吸 06-2906-29 23:04
- 168 0 [蒙娜丽莎吧] 更高的哲人独处着,不是他们享受孤独,而是在他 A伶俐肉浪翻飞 06-2906-29 23:04
- 268 2 [长城军工吧] 牛逼!一个庄股,还要大涨 风云岛行动 06-2906-29 23:04
- 171 0 [海康威视吧] 明天进场操底 八金小姐姐 06-2906-29 23:04
- 176 0 [迪普科技吧] 浪费行情。其他好股票。真多,买了你出不来了。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06-2906-29 23:04
- 172 0 [神宇股份吧] 买的创展的设备,目前良品率如何,有知道的兄弟 股友Mh73189659 06-2906-29 23:04
- 1031 4 [*ST华闻吧] 主板ST股票就要开始10%涨跌幅了,这对ST股票是 股友QFoa9X 06-2706-29 23:04
- 1240 5 [启明星辰吧] 周末研报了,下调评级。哈哈明天开盘我先跑。 真诚De皮特 06-2906-29 23:04
- 310 2 [跨境通吧] 日K维持振荡,周K盘整,跨境通三块下方才是中线 达者之路 06-2906-29 23:04
- 219 1 [远光软件吧] 融资融券周汇总:远光软件本周融资净偿还387.47 大眼看两融 06-2906-29 23:04
- 327 5 [国轩高科吧] 这么多唱多的我就知道要跌了,明天跌三个点起步 A股三年又三年 06-2906-29 23:04
- 217 2 [通宇通讯吧] 明天大涨吗 反人性的玩法 06-2706-29 23:04
- 184 0 [创新医疗吧] 明天跌了就加仓 茶烟的芮峥 06-2906-29 23:04
- 281 1 [东方精工吧] 疯狂真多,说起来也是可怜,交易时间不敢出来, 股友5A656T0018 06-2906-29 23:04
- 664 7 [凯众股份吧] 目前小米唯一的问题就是产能跟不上,截止目前规 股界历飞雨 06-2906-29 23:04
- 291 4 [凯众股份吧] 周五尾盘抄底10万周一不会跌停吧 退学炒饭 06-2906-29 23:04
- 174 0 [安妮股份吧] 跑的慢的被套 水来生财 06-2906-29 23:04
- 198 0 [联化科技吧] 你和王子新材是难兄难弟啊 账户已注销 06-2906-29 23:04
- 173 0 [光智科技吧] 的得赔偿我们损失 有耐心的欣云翼18 06-2906-29 23:04
- 171 0 [浙江东日吧] 管你什么脑,有资金介入你就是脑机 亏本交易员 06-2906-29 23:04
- 704 0 [国统股份吧] 兄弟们,只能帮到这里了。 你叫我大 06-2906-29 23:04
- 161 0 [恒宝股份吧] 增量行情了 交易之巅1 06-2906-29 23:04
- 185 0 [电科院吧] 明天只有两种走势,高开摸板、低开高走收中阳 路亚高手在股市 06-2906-29 23:04
- 196 0 [宁波海运吧] 调整了四天,差不多向上了 玉树临风的大橙子 06-2906-29 23:04
- 213 1 [科力远吧] 利好落地那不是找人接盘吗 半只交易员 06-2906-29 23:04
- 307 2 [三维通信吧] 银行股中长期基本到位,但是银行股不敢乱砸盘, 账户已注销 06-2906-29 23:04
- 227 1 [兴通股份吧] 打和兴通股份有什么关系? 堆金高雅的嬴政 06-2906-29 23:04
- 2386 31 [世运电路吧] 世运电路七大利空!!!世人警觉 财华横溢1688 06-2906-29 23:04
- 225 0 [北方铜业吧] 我在9元买5万股,坐享庄家抬轿。 多财四海地夏雪宜 06-2906-29 23:04
- 3561 9 [招商银行吧] 招商银行行长说一季度是重要的银行拐点 z8f88 06-2906-29 23:04
- 208 0 [吉林化纤吧] 心里知道就行了,这么霍霍庄家,不可取。 你越来越好 06-2906-29 23:03
- 173 0 [华天科技吧] 留值近320亿,上方有历史抛压,明天无论是高开 股友55t369761v 06-2906-29 23:03
- 171 0 [万兴科技吧] $万兴科技(SZ300624)$ 那边山的龙卷风 06-2906-29 23:03
- 366 3 [华发股份吧] 还能回到6块吗.华发值六的市值吗? 英格兰超级 06-2906-29 23:03
- 339 2 [辉煌科技吧] 奇怪,这股盘子小业绩好为什么不涨呢? 做多唱多无可厚非 06-2806-29 23:03
- 486 1 [西陇科学吧] 最近看好西陇的几乎都是失望而归,在本周大涨的 机灵聪慧的善农 06-2706-29 23:03
- 221 1 [福安药业吧] 韭菜三爱妹妹满仓70w,心里慌慌的,听说她买啥 基民ANWB6h 06-2606-29 23:03
- 708 10 [光华科技吧] 有人还拿着固态电池的概念忽悠人,固态电池确实 账户已注销 05-1106-29 23:03
- 214 2 [中际旭创吧] 直接一字跌停板伺候 画技的叶莘 06-2906-29 23:03
- 1004 4 [ST洲际吧] 我很后悔我的手太痒,周五尾盘17000股2.32割掉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6-2906-29 23:03
- 1297 4 [盛屯矿业吧] 不多说看图片说话 股友wgOkCi7928 06-2906-29 23:03
- 172 0 [新潮能源吧] 大家不要忘记还有一个向新潮管理层打官司索赔的 沸头洪姐 06-2906-29 23:03
- 175 0 [北方铜业吧] 明天开盘直接封板。 采云大道 06-2906-29 23:03
- 176 0 [新潮能源吧] 很有可能二流子在拖时间,憋大招,再不抓人,怕 追风行者 06-2906-29 23:03
- 383 4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做空科技,做多医药 恒跌外卖消费科技 06-2806-29 23:03
- 498 6 [中旗股份吧] 贵州榕江洪灾过后,需要大量农药产品!7月份中 酷爱砸盘的小韭菜 06-2906-29 23:03
- 395 0 [螺纹钢吧] 以色列和伊朗需要螺纹钢 浪子忧心 06-2906-29 23:03
- 784 0 [科力远吧] 开盘啦小表格居然没有他 匿名的希望 06-2906-29 23:03
- 180 0 [德固特吧] 我满仓5000股怎么办啊 唇釉007 06-2906-29 23:0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