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149 30 [南京高科吧] 大盘创出了新高,上半年的行情也行将结束了,只 白忙呼 06-2606-29 23:17
- 1838 6 [雷赛智能吧] 27日,全球领先的人形机器人核心部件供应商—— 一蓑烟雨41 06-2706-29 23:17
- 297 0 [利亚德吧] ... JasonXiao 06-2906-29 23:17
- 168 0 [大位科技吧] $大位科技(SH600589)$ 坚毅的章杭素 06-2906-29 23:17
- 208 1 [飞力达吧] 周一最多涨5% aiguying2005 06-2906-29 23:17
- 343 0 [海兰信吧] [图片] 柔情似水的罗楠莉 06-2906-29 23:16
- 179 1 [万顺新材吧] 主要还是有色金属板块普涨带动了 玉树临风的大橙子 06-2906-29 23:16
- 443 4 [中国船舶吧] 如果说合并是利空,现在合并利空出来落地就是利 完成交易 06-2906-29 23:16
- 348 2 [南威软件吧] 同时有蚂蚁和区块链概念,算力概念,居然一直不 龙头不蹦短线在 06-2906-29 23:16
- 661 4 [比亚迪股份吧] 不用看新闻,价格战停止,聪明的资金早就知道了 Davidcai 06-2806-29 23:16
- 604 10 [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 高开了!再不上车来不及了? 冥冥伯伯 06-2706-29 23:16
- 177 0 [保税科技吧] 明天涨停了,起码3个板 鸿博老趴菜 06-2906-29 23:16
- 23 0 [数字货币吧] 东信和平要起飞了。 A8大叔炒股达人 06-2906-29 23:16
- 259 0 [股市实战吧] 但我们绝不会因此而沾沾自喜,更不会因此而骄傲 沁兰睿德 06-2906-29 23:16
- 185 0 [联化科技吧] 30天线能否撑住,撑不住那就去看9元了 wqkkk 06-2906-29 23:16
- 349 4 [万泰生物吧] 一种全新的操盘手法。 庄家收割鸡 06-2906-29 23:16
- 222 1 [万达轴承吧] 高价股到底还有没有春天啊?下周能不能有所表现 张挺666 06-2906-29 23:16
- 629 4 [金时科技吧] 又监管,小黑屋了 枭龙飞板 06-2906-29 23:16
- 209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沁兰睿德 06-2906-29 23:16
- 660 5 [大东南吧] 晚上隔夜挂单之后就静待花开了。 果断的耿寄琴 06-2906-29 23:16
- 193 0 [数据港吧] 做个预测:周一阳线,周二阴线,周三大阳线。 短线拼胜率 06-2906-29 23:16
- 172 0 [成都先导吧] 这次双方没有达成一致,估计是价格问题,成都先 股民老洲 06-2906-29 23:16
- 197 0 [英联股份吧] 有研把固态电池一点几亿卖了 股友RQWhys 06-2906-29 23:16
- 187 1 [大众交通吧] 缺口会不会补啊?我明天真的想加仓啊 半亿先生 06-2906-29 23:16
- 211 2 [南京商旅吧] 这个倒钩打门,值得庆祝3个涨停板 股友K1699G1823 06-2906-29 23:16
- 259 3 [宇信科技吧] 每次一群唱多的出来第二天必跌。 sunoldman 06-2906-29 23:16
- 267 4 [工商银行吧] 明不与涨停方式回应周五下挫的话,以后就没散户 端雅的计琛 06-2906-29 23:16
- 313 3 [动力源吧] 抖音吹票 夏晓敬 06-2906-29 23:16
- 2127 9 [*ST香雪吧] $ST香雪(SZ300147)$ 待时待时 06-2806-29 23:16
- 171 0 [津荣天宇吧] 2626 遨游股海一起飞 06-2906-29 23:16
- 992 1 [全志科技吧] $全志科技(SZ300458)$ 价值无限 06-2906-29 23:16
- 287 3 [新潮能源吧] 就明天最后一天了,大伙怎么预测?难道伊泰买个 常在江湖 06-2906-29 23:16
- 14364 14 [安克创新吧] 召回、换供、3C禁令 充电宝行业格局重塑“山雨 安克创新资讯 06-2806-29 23:16
- 5832 170 [亚威股份吧] 亚威股份震荡上行国资重组介入进行中 密令阻击333 06-0206-29 23:16
- 536 1 [ST长方吧] 董秘你好,关于公司子公司康铭胜业绩不达标,公 ST长方股友 06-2006-29 23:16
- 327 4 [宁德时代吧] 宁德时代下周必大涨 HAIzige888 06-2706-29 23:16
- 255 2 [中毅达吧] 上周五大部分散户都跑了。明天周一。高开高走。 一直向好 06-2906-29 23:16
- 235 3 [雷科防务吧] 都在唱多我怕不是好事 股友56w090g601 06-2906-29 23:16
- 533 7 [赛力斯吧] 小米整个公司发展几十年了一个科技公司,坦白讲 水哲学 06-2906-29 23:16
- 281 1 [雪人集团吧] 希望明天不会大绿 A股之割肉一生 06-2906-29 23:16
- 1432 7 [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 行情回暖做科技,价值洼地港股可能是优势局 基民冲冲爱吃肉肉 06-2706-29 23:16
- 170 0 [津滨发展吧] 现在流行重组 股友d52O256870 06-2906-29 23:16
- 379 0 [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A吧] 我眼中的海富通消费优选基金 班若溪 06-2906-29 23:16
- 176 0 [恩捷股份吧] 这种大家都在摸的票子我见一眼就Pass!追涨杀跌 大甩卖 06-2906-29 23:16
- 178 0 [渝三峡A吧] 周五进来了,没啥人感觉,那就应该涨了。 焱森积少成多 06-2906-29 23:16
- 174 0 [北汽蓝谷吧] 天天不给涨,越走越低 股友d08513663r 06-2906-29 23:16
- 117 0 [股市实战吧] 明天大盘湖南黄金 股友16f61c0382 06-2906-29 23:15
- 173 0 [天亿马吧] 水军又开始活动了 山咔咔的拉西 06-2906-29 23:15
- 213 1 [天音控股吧] 当图形感觉要涨的时候,韭菜默默加仓进来了,就 磨刀霍霍斩韭菜 06-2906-29 23:15
- 1779 6 [天风证券吧] 作为小散户,我们只能凭借运气,碰上了就喝点汤 红细胞_VS_寄生虫 06-2906-29 23:15
- 327 3 [渤海汽车吧] 明天能到顶5.56吗 有毅力的秦如 06-2906-29 23:15
- 269 1 [国瑞科技吧] 去看看2846发减持百分5,当时股价10元,现在19 追梦红 06-2906-29 23:15
- 279 2 [国旅联合吧] 现在st板块的资金筹码跟很干净,后面改革10cm后 抄底王从未失手 06-2906-29 23:15
- 341 1 [扬杰科技吧] 请问公司最近一期的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扬杰科技股友 06-2306-29 23:15
- 129 4 [皇台酒业吧] 操!大盘连涨一周!我连亏一周 财华横溢1688 06-2606-29 23:15
- 5574 29 [汇金股份吧] ST汇金:关于子公司增资扩股暨引入战略投资者的 汇金股份资讯 04-3006-29 23:15
- 185 0 [海天股份吧] 目标不上线,不要叽歪。 锋芒灬战斧 06-2906-29 23:15
- 167 0 [协鑫能科吧] 想多了别YY高开3~5个点而已 机智的梅昭 06-2906-29 23:15
- 329 0 [黑芝麻智能吧] 美银证券:汽车供应链首选激光雷达、自动驾驶芯 今年努力赚500w啊 06-2906-29 23:15
- 342 0 [新亚强吧] 大基金三期重点支持半导体材料“卡脖子”环节, 股友98888R6K60 06-2906-29 23:15
- 268 0 [华明装备吧] $华明装备(SZ002270)$ 心细如尘的秀颜2 06-2906-29 23:15
- 163 0 [小米集团-W吧] 大家在等什么? 邱湘白janice 06-2906-29 23:15
- 276 2 [翠微股份吧] 明天高开涨停了,毫无悬念 顺风顺水扶摇直上 06-2906-29 23:15
- 247 1 [东信和平吧] 怎么股吧全是吹票的,有没有人帮我看看隔夜单有 南兴难兴 06-2906-29 23:15
- 10368 6 [财经评论吧] 批文到手一年未“动”!凯普林IPO黯然终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906-29 23:15
- 430 2 [宁波建工吧] 所有怨骂宁波建工的,我想问你们一句:你的资金 股友181e005u62 06-2806-29 23:15
- 553 2 [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QDII)A吧] 银行大跌,倒车接人还是撞人? 肥猫抓小基 06-2706-29 23:15
- 263 1 [元隆雅图吧] 一句话告诉各位晚辈们,小群小兄弟现在的体量已 股市玩家老刘 06-1706-29 23:15
- 201 1 [浙江东日吧] 要是这个最少5个跌停,这个简直就不是玩笑了一 股友53n9291x97 06-2906-29 23:15
- 274 1 [平安银行吧] 明天开盘的股价如何?11.8?11.5? 渝北乾盛 06-2906-29 23:15
- 351 6 [三花智控吧]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跌,跌不休, 在小粤粤当韭菜 06-2906-29 23:15
- 46 0 [华纬科技吧] $华纬科技(SZ001380)$ 大a蜗牛 06-2906-29 23:15
- 199 0 [金洲3吧] 我就说嘛今天不跌停不科学,结果还是跌停 股友Z7670o3598 06-2706-29 23:15
- 354 3 [中科江南吧] 有稳定币概念吗? 基民KV17u1 06-2906-29 23:15
- 419 2 [新潮能源吧] 我真想看看上交所的监管函,针对董事会的说辞有 村头二西施 06-2906-29 23:15
- 336 2 [慧博云通吧] 去年同一时间重组并购的富乐德成功了,光智科技 Cg老艺术家 06-2906-29 23:15
- 1175 8 [奥瑞德吧] 这票说实话,不太敢想往上还有空间。10年来的历 千萬88888 06-2906-29 23:15
- 2694 12 [二六三吧] 我的二六三下周能解套吗? 阳光灿烂1118 06-2806-29 23:15
- 248 1 [兰州黄河吧] 下一周没有涨跌限制。 我还是太连清了 06-2706-29 23:15
- 361 2 [铜冠铜箔吧] 国轩高科是第二大股东,他业绩再好,减持也必须 股友99727U933k 06-2706-29 23:15
- 200 0 [华天科技吧] 人气飙升第二。继续飙升第一。明天一字板稳了。 股友eRogxo 06-2906-29 23:15
- 260 0 [维科技术吧] 号外!通达信给维科技术新增“充电宝概念”。6 聚鑫兴 06-2906-29 23:15
- 545 0 [华能水电吧] 加仓 有魄力的姜星12 06-2906-29 23:15
- 169 0 [盛帮股份吧] 下周一不涨就撤 只吃鱼中007 06-2906-29 23:15
- 338 1 [新恒汇吧] 周末芯片发酵最强,就看周一有没有高开了,有就 股友13k9836Y19 06-2906-29 23:15
- 477 9 [通威股份吧]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硅料持续上涨, 爱与被爱做个选择 06-2706-29 23:15
- 252 2 [新开源吧] 散户太多了 股友3C733279l7 06-2706-29 23:15
- 360 4 [澳柯玛吧] 澳柯玛: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 澳柯玛资讯 06-2706-29 23:15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