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939 3 [泉峰汽车吧] 机器人 勤奋的鹰中梦10 06-2806-29 09:29
- 994 7 [中仑新材吧] 原来市场聪明资金早就知道,公司是PHA锂电膜用 三角三分三步 06-2806-29 09:29
- 287 0 [宇华教育吧] 千股,不分红赚多少钱都是假的 卢一发 06-2906-29 09:29
- 797 2 [广信材料吧] 这公司利润波动这么大,亏损2年,盈利2年,很不 寻找趋势 06-2806-29 09:29
- 443 2 [章源钨业吧] 6月份即将结束,意味着二季度即将结束,大概率 炒股不老生 06-2706-29 09:29
- 213 0 [中际旭创吧] 估计很快就到前期高点,第三轮上涨开始 轻盈的鲁筱漪 06-2906-29 09:29
- 866 12 [锦波生物(已切换)吧] 以为可以直接涨停,没想到......,买了1万的。 Yehw 06-2706-29 09:29
- 289 1 [拉卡拉吧] 拉卡拉为了大股东高价减持也是够配合的,哈哈哈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6-2906-29 09:29
- 865 2 [*ST香雪吧] 香雪与百济、信达、君实等核心药企相比,很有优 南湾湖主 06-2806-29 09:29
- 257 0 [财经评论吧] 中央气象台6月29日6时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四川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906-29 09:28
- 250 0 [股市实战吧] vv 股友339M25Z855 06-2906-29 09:28
- 746 2 [东方通信吧] 这一段时间,量还行啊,还能受11块21压制,为什 股海平心 06-2706-29 09:28
- 816 9 [电科芯片吧] 小阳必有大阳,兄弟姐妹们,看好的拿稳了, 股市郑荣添 06-2706-29 09:28
- 446 1 [甲醇吧] 甲醇经历了本轮的冲突,相较于其他的化工品,在 大头马看市 06-2706-29 09:28
- 201 0 [焦煤吧] 明天择机抄底!!周五清仓大腿都拍断了 散户中得霸主 06-2906-29 09:28
- 220 0 [财经评论吧] 暴雨、特大暴雨,要来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906-29 09:28
- 293 0 [股市实战吧] 我的天,一个月居然跑输和而泰30%了,这是问题 千亿和老太 06-2906-29 09:28
- 93 0 [新世界发展吧] 销售回暖,流动性风险解除,起飞只是时间的问题 卓美亚 06-2906-29 09:28
- 261 1 [中光学吧] 注意了周一下杀注意 股友P168982h16 06-2906-29 09:28
- 332 5 [中文传媒吧] 中文传媒,我来了,第一次进场,欢迎我吧。 tangnavy 06-2806-29 09:28
- 694 1 [中国重工吧] 停牌前拉到4.032 股友k0noFI 06-2806-29 09:28
- 205 0 [和而泰吧] 所剩无几,静待花开 勤快得爱丝魅 06-2906-29 09:28
- 198 0 [财经评论吧] 日本东北新干线因列车撞熊暂停运营40分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906-29 09:28
- 204 0 [XD泰豪科吧] 这也是只烂股,假军工企业 长虹686899 06-2906-29 09:28
- 589 0 [锡装股份吧] A股:周末市场传来2大消息!散户要做好准备,下 贪嗔痴慢疑沌 06-2906-29 09:28
- 240 0 [瑜欣电子吧] 我们给到的估值是,今年最高看36亿市值,明年看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6-2906-29 09:28
- 559 2 [联化科技吧] 三季度将是杀虫剂出口旺季 股友9N82M91116 06-2906-29 09:28
- 321 1 [宁波能源吧] 翟柏寅出货才是宁能买入时机, 指标养股 06-2906-29 09:28
- 226 0 [碧桂园吧] 秋风秋雨愁煞人啊 碧桂园2毛回 06-2906-29 09:28
- 373 1 [微盘股吧] $微盘股(BK1158)$ 没亏过的小强 06-2906-29 09:28
- 389 1 [菜粕吧] 加拿大油菜籽周五尾盘跳水-2.6% 弱水1瓢 06-2806-29 09:28
- 309 0 [*ST沐邦吧] 希望政策赶紧实行,我迫不及待等着10cm一字板了 二次破五线就走 06-2806-29 09:28
- 473 5 [神州信息吧] 下周最起码前半周不能补仓。我预测大盘将破3400 二十日线不倒 06-2706-29 09:28
- 886 5 [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 510300极具有投资价值,请朋友们珍惜手中筹码: 从不失手 06-2706-29 09:28
- 545 1 [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 【致胡泽经理:低碳投资迷雾中的灵魂五问】 热心的孙卓婷 06-0806-29 09:28
- 181 0 [海康威视吧] 瑟瑟发抖 认真的曹佑超 06-2906-29 09:28
- 602 3 [万向钱潮吧] 今天周六晚上在这里说一下周一开盘涨停可能一字 天晴的艾薇 06-2806-29 09:27
- 641 8 [指南针吧] 已经很好了,去年22,现在都80了,4倍了 声如督筠 06-2706-29 09:27
- 159 0 [比亚迪吧] 这场“去燃油化”革命由中国品牌引领,在比亚迪 长寿的管兰 06-2906-29 09:27
- 322 0 [中京电子吧] 危难2023年,中京电子遭遇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危机 股海一滴水Smf 06-2906-29 09:27
- 264 1 [掌趣科技吧] 皇极惊天大利好,明天又要搞一搞 宇宙大霸主 06-2906-29 09:27
- 501 1 [英伟达吧] 千万不要炒美股,因为除了能赚钱,什么知识也学 田源三歌 06-2906-29 09:27
- 374 3 [新和成吧] 这个票还有可能到22吗? 股友9388O03M15 06-2806-29 09:27
- 62 0 [大富科技吧] 这货就没涨的基因,周一又是大跌 股友2937n7n773 06-2906-29 09:27
- 279 0 [内蒙一机吧] 股票投资中,要提高胜率,前面所说的首先是要考 老牛的日记A 06-2906-29 09:27
- 205 0 [铂科新材吧] 最少看100 兔9528 06-2906-29 09:27
- 690 0 [罗博特科吧] 聊聊ficontec最高天花板的PIC+EIC检测方向 股友39OjNC 06-2906-29 09:27
- 209 0 [中电鑫龙吧] 明天买不到了卖公司 婀娜妩媚的许钧坤 06-2906-29 09:27
- 75 0 [新世界发展吧] 流动性风险解除,业绩回暖,起飞只是时间的问题 卓美亚 06-2906-29 09:27
- 182 0 [均普智能吧] 成交量太小,等待 常红人生 06-2906-29 09:27
- 254 3 [龙芯中科吧] 明天必上168.88,后天将创上市新高。越减越涨, STOCKAIRO 06-2906-29 09:27
- 1649 10 [*ST启环吧] 公司快评︱5年亏了117亿元,部分股份拟被司法拍 *ST启环资讯 06-1906-29 09:27
- 195 0 [国泰君安国际吧] 看来很多人套住了 但求能回本 06-2906-29 09:27
- 182 0 [海康威视吧] 短期看空。 眉清目秀的义霄8 06-2906-29 09:27
- 212 0 [中国天瑞水泥吧] 几次停牌都复牌,会不会退市啊,有懂哥分析一下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6-2906-29 09:27
- 212 0 [小型纳指吧] @妙想小狗狗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06-2906-29 09:27
- 681 13 [中京电子吧] 别忽悠小散接盘了,周五很明显就是涨停板出货, 衰人一个天天亏 06-2806-29 09:27
- 196 0 [天齐锂业吧] 到底希望在哪里? 给大家送福利了 06-2906-29 09:27
- 201 0 [民士达(已切换)吧] 咋人气一下上了 一定要顺从市场 06-2906-29 09:27
- 260 2 [北方铜业吧] 为什么每个股票评论里面都有很多人动不动说暴跌 优雅的韩小白 06-2906-29 09:27
- 183 0 [ST际华吧] 专家都扎堆这了? 气宇不凡的墨染6 06-2906-29 09:27
- 877 10 [台基股份吧] 都别吹了,目前台基这个走势谁也说不清楚,归根 中华路 06-2806-29 09:27
- 251 0 [财经评论吧] 杭州至南昌2小时内可达,下月起沪昆高铁杭长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906-29 09:26
- 747 0 [财经评论吧] 宁波青年做T恤,卖出10个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906-29 09:26
- 735 4 [翠微股份吧] 能不能重回22年巅峰另外谁知道22年涨这么多是炒 方草i 06-2806-29 09:26
- 191 0 [创新新材吧] 反弹到位,周一暴跌无疑 红焖狗肉 06-2906-29 09:26
- 623 2 [胜宏科技吧] 晨间悟道:晨间一壶茶,独酌思股市,胜宏如花隔 一刀999 06-2906-29 09:26
- 1107 8 [罗博特科吧] 既是达子链的超级低价股!又是CPO的超级后排补 火星爱月亮 06-2806-29 09:26
- 323 1 [交通银行吧] 今天8.1清仓了,等下来站稳了再进。 天河是我名字 06-2806-29 09:26
- 922 0 [财经评论吧] 山东舰航母编队将访问香港,对外开放预约指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906-29 09:26
- 334 1 [通源石油吧] 大家要关注天然气,油页岩气。看有没有涨,有涨 A12435 06-2806-29 09:26
- 19419 34 [淮河能源吧] 多股获机构看好,目标涨幅最大57.67%(3-29) 数据快报 03-3006-29 09:26
- 436 1 [伟测科技吧] 量能很完美,释放了前期横盘的大量套牢盘,周线 股友1q2915275N 06-2906-29 09:26
- 211 0 [山子高科吧] 那个回踩的老登去哪里了 股友6y73526D68 06-2906-29 09:26
- 211 0 [楚江新材吧] 此为军工股!有补贴,有保密! 钱头658 06-2906-29 09:26
- 217 0 [海康威视吧] 苹果链的今天就是海康明天,切行切珍惜 神秘莫测的千屿8 06-2906-29 09:26
- 1005 16 [金洲3吧] 王火生以前在福建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任教 漂亮妈咪 06-0706-29 09:26
- 226 7 [泰禾智能吧] [666][666][666][666][666][666] 股友7975G3303z 06-2506-29 09:26
- 284 0 [恒宝股份吧] 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入个股天风证券东方财富宁德时 老牛的日记A 06-2906-29 09:26
- 277 1 [农业银行吧] 银行业将面临重估 题材量能趋势 06-2906-29 09:26
- 696 0 [潞化科技吧] 、全球能源革命里程碑:纯氨燃料船首航成功今天 高贵de莎拉 06-2906-29 09:25
- 471 1 [海信家电吧] 关注点赞,持续为你带来更多最新最快数据分析与 神机妙算888 06-2906-29 09:25
- 315 3 [通富微电吧] 这人气怎么蹭蹭涨 股友122919hF55 06-2906-29 09:25
- 368 2 [中光学吧] 估计卖错了,一个大牛又错过了。 DF41打板 06-2806-29 09:25
- 293 2 [金瑞矿业吧] 一、实时竞拍动态1.标的一包(14,383,090股): 震雷AAA太极八卦 06-2906-29 09:25
- 402 3 [金龙羽吧] 20块钱的时候就关注了,越涨越不敢买 飞龙在天00001 06-2806-29 09:25
- 389 0 [同心传动(已切换)吧] $同心传动(SZ833454)$ wyFL 06-2906-29 09:25
- 288 1 [智飞生物吧] 股市百草枯要回来了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06-2906-29 09:25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