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81 0 [江西铜业吧] 明天肯定回调,收阴线,这股的股性我是了解的 股友9e19z06233 06-2906-29 23:02
- 242 0 [东方海洋吧] 这几年国人水产品不敢吃!股价一直不涨,现在无 风度儒雅的洪梦香 06-2906-29 23:02
- 196 0 [掌趣科技吧] 皇极惊天大利好,吾推掌趣赛主播 宇宙大霸主 06-2906-29 23:02
- 592 0 [螺纹钢吧] 【玄知妙谈】:螺纹钢2510合约6.30早前策略突破 玄知妙谈 06-2906-29 23:02
- 183 0 [中州证券吧] 美国稳定币第一股上周五晚上暴跌,这些都是炒概 无限极名著 06-2906-29 23:02
- 194 0 [金一文化吧] 金一搭上稳定币概念,高看一眼。 清风傲天 06-2906-29 23:02
- 186 0 [山金国际吧] 这货不是也有铜的吗 股友uOpTRb9561 06-2906-29 23:02
- 287 3 [星源材质吧] 终于等到热度了,周一出货给你们 奔跑的韭菜 06-2906-29 23:02
- 902 3 [*ST实达吧] 明天低开我就入1000股试试水 有耐心的邱津3 06-2906-29 23:02
- 199 0 [大位科技吧] 明天一字板.后面还有3个涨停。大家拿好 坚毅的章杭素 06-2906-29 23:01
- 242 0 [股市实战吧] [献花][赞][赞][福] 酿酒食品医药导体 06-2906-29 23:01
- 201 0 [东方国信吧] 几年都不分红的公司,风险很大 有耐心的董恒20 06-2906-29 23:01
- 999 7 [湘潭电化吧] 我是知名金融学校毕业的,庄托死走。不要质疑我 超神分析散户代言 06-2906-29 23:01
- 775 2 [沪电股份吧] 本月没有沪电都不跑不过大盘,感谢沪电,昨天尾 尽职的任莉 06-2806-29 23:01
- 220 0 [股市实战吧] 去年激动的人白激动了我在《海关总署:有条件恢 懂割帝 06-2906-29 23:01
- 233 0 [股市实战吧] [福][赞][赞][发财][发财][献花] 酒食医芯导科源 06-2906-29 23:01
- 657 1 [新亚电子吧]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这票下个礼拜一能跟了吗?预 芜湖帅哥 06-2806-29 23:01
- 295 0 [股市实战吧] 志晟信息832171,系稳定币和互联网金融概念。谨 春暖花开大北交BJ 06-2906-29 23:01
- 202 0 [燃油吧] 欧佩克下周星期天宣布增产,消息没出来之前,不 冬虫夏冰 06-2906-29 23:01
- 170 0 [普路通吧] 周一低开,给个机会进. 红彤彤的小逗子 06-2906-29 23:01
- 180 0 [鸿博股份吧] 完鸟 大明星乐瑶 06-2906-29 23:01
- 463 0 [甲醇吧] 【玄知妙谈】:甲醇2509合约6.30早前策略五日均 玄知妙谈 06-2906-29 23:01
- 199 0 [光启技术吧] 上海保温杯呢? 金玉州鹤地武则天 06-2906-29 23:01
- 373 7 [中国银行吧] 说稳点买银行才买不久跌这么狠没进来时候一直涨 无忌涨跌的滚打皮 06-2906-29 23:01
- 775 1 [威星智能吧] 一人成道鸡犬升天,风口浪尖母猪都飞上天,是不 朝气蓬勃的雷逸凡 06-2706-29 23:01
- 115 1 [氯碱化工吧] 一年内别想解套了 悟道爱龙 06-2506-29 23:01
- 344 0 [原油吧] 欧佩克下周星期天宣布增产,消息没出来之前,不 冬虫夏冰 06-2906-29 23:01
- 176 0 [模塑科技吧] 小米汽车牛逼加油奥利给 给少年一点时间 06-2906-29 23:01
- 215 0 [中京电子吧] pcb还行不行啊,这个板这么烂 股友O81f353150 06-2906-29 23:01
- 278 2 [ST人福吧] 下周公告更多 人扶一号托 06-2906-29 23:01
- 375 5 [万马科技吧] 特斯拉的fsd非常烂知道吗?有啥好炒的 深圳大湾区股神 06-2906-29 23:01
- 234 2 [*ST实达吧] 我叮嘱自己要用回晚上8点的隔夜挂单。 果断的耿寄琴 06-2906-29 23:01
- 179 0 [中曼石油吧] 还得大涨,下周回调入 只吃鱼中007 06-2906-29 23:01
- 197 0 [*ST纳川吧] 有个骗子天天在别的股吧里吹沐邦,沐邦明年铁定 果汁树皮 06-2906-29 23:01
- 178 0 [国星光电吧] 快洗盘,洗下来好买! 七瓜章鱼 06-2906-29 23:01
- 423 0 [烧碱吧] 【玄知妙谈】:烧碱2509合约6.30早前策略着重关 玄知妙谈 06-2906-29 23:01
- 480 0 [万马股份吧] 万马新能源充电站解锁县域绿色物流充电密码Deep 京都侍郎 06-2906-29 23:01
- 221 0 [中京电子吧] 7月玩的是摩尔线程和荣耀上市 持股5天一周期 06-2906-29 23:01
- 455 0 [TCL中环吧] 今年光伏就你亏钱 第一桶金来这里3805 06-2906-29 23:01
- 497 1 [金刚光伏吧] 明天涨,人气爆涨 股鬼谷子 06-2906-29 23:01
- 231 1 [世运电路吧] 完了完了抖音看了两家都推了这个票。。。 股友755LM59198 06-2906-29 23:01
- 250 2 [安妮股份吧] 一大堆的利好,明天会不会开涨停一字板 股友HS2J4u1533 06-2906-29 23:01
- 224 2 [金陵饭店吧] 别光盯着苏超,我吃了金陵大肉包,味道不错,预 基民Jb58jF 06-2906-29 23:01
- 799 6 [爱尔眼科吧] 第一次战战兢兢的拿一点学做T,原来手续费这么 我是耐心资本 06-2706-29 23:01
- 2528 7 [三维通信吧] 6.20 3w练模式的第五天(卖出操作) 爱喝茶的韭菜 06-2006-29 23:01
- 204 0 [荣丰控股吧] 有个骗子天天在别的股吧里吹沐邦,沐邦明年铁定 果汁树皮 06-2906-29 23:01
- 194 0 [贤丰控股吧] 我一听,几天,几个月的新号,在唱歌,劳资心情 松岳承熙 06-2906-29 23:01
- 266 0 [海康威视吧] 为啥指名道姓禁用海康?加拿大一个5000万都不到 枫叶红微 06-2906-29 23:01
- 175 0 [维科技术吧] 第九名 雾里看花花羞涩 06-2906-29 23:00
- 179 0 [华阳股份吧] $华阳股份(SH600348)$ 宏图生财地白鹤 06-2906-29 23:00
- 185 0 [*ST瑞和吧] 有个骗子天天在别的股吧里吹沐邦,沐邦明年铁定 果汁树皮 06-2906-29 23:00
- 178 0 [兴业证券吧] 输军粮 账户已注销 06-2906-29 23:00
- 284 1 [新潮能源吧] 考虑对ST新潮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将ST新潮的全部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6-2906-29 23:00
- 12454 6 [财经评论吧] 银行理财存续规模稳守31万亿 将打破半年末“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806-29 23:00
- 2447 3 [台基股份吧] 国常会重大利好!以“十年磨一剑”的坚定决心 明天强势涨停 06-2806-29 23:00
- 490 0 [焦煤吧] 【玄知妙谈】:焦煤2509合约6.30早前策略焦煤因 玄知妙谈 06-2906-29 23:00
- 219 0 [股市实战吧] 光明乳业稳定货币 大牛5日上上升 06-2906-29 23:00
- 287 0 [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 我猜测上半年涨幅前三名的申万一级行业指数依次 韭菜小汐 06-2906-29 23:00
- 195 0 [厦门信达吧] 周五资金买入,MACD逐步走高,明天继续冲高 玉树临风的大橙子 06-2906-29 23:00
- 1784 12 [长江电力吧] 很多公司已经没有存在的意义了,很多公司将在20 理在心中 06-2906-29 23:00
- 592 4 [晋西车轴吧] 这货可能是兵装整合第一股就看今天下午的了 dadiyh19722275 06-2706-29 23:00
- 222 3 [*ST亚振吧] 家里有金矿和稀土矿的就是不一样,90岁的大爷大 超有耐心的蚊子 06-1706-29 23:00
- 233 2 [德邦股份吧] 一帮物资的韭菜, n809013683252702 06-2906-29 23:00
- 315 0 [ST凯利吧] 看了公司的基本面,这公司不是皮包公司是有真才 盆满兴隆得若素 06-2906-29 23:00
- 239 1 [杭钢股份吧] 明天可以进场不大师们 股友8l7139N118 06-2906-29 23:00
- 336 5 [浩通科技吧] 后悔啊,周四推荐给朋友,朋友买了…… 大浪就是主升浪 06-2906-29 23:00
- 2451 8 [深振业A吧] 深振业A联合天健等近20亿拿下深圳光明一居住用 深振业A资讯 06-2706-29 23:00
- 238 1 [浪莎股份吧] 非法操纵股价都不理的吗? 我真的服了你这个老六 05-3006-29 23:00
- 198 0 [明阳智能吧] 全网都是看多目标3680 我是财神呀 06-2906-29 23:00
- 179 0 [好上好吧] 模仿当年深圳华强 有领导力的付易1 06-2906-29 23:00
- 629 0 [纯碱吧] 【玄知妙谈】:纯碱2509合约6.30早前策略整体来 玄知妙谈 06-2906-29 23:00
- 2065 42 [拉卡拉吧] 香港《宣言2.0》激活“数字孪生资产”当前香港 佛山隐士 06-2806-29 23:00
- 376 3 [浙商银行吧] 增资股票会涨吗,有知道的解答下,谢谢 股友86806uG133 06-2806-29 23:00
- 347 1 [尤洛卡吧] 俄乌进入关键时,伊以正卷土重来,风梨逼入倒计 股友696966 06-2806-29 23:00
- 428 4 [川润股份吧] 可以回到8元吗,都等很久了 建国2016 06-2806-29 23:00
- 82 0 [协鑫能科吧] 牛逼了,中东土豪都进来了。下周不说五个板,明 股友Z81K959605 06-2906-29 23:00
- 384 5 [新亚电子吧] 这庄家真的坏昨天冲高回落被洗出来今天居然还涨 股友5590aD0018 06-2706-29 23:00
- 187 0 [顺景科技吧] 后续3天不止跌,就没用了 股友8N5l768059 06-2906-29 23:00
- 182 0 [通威股份吧] 明天必涨 基民ZAZJ19 06-2906-29 23:00
- 733 0 [长信科技吧] $长信科技(SZ300088)$ 剑出銷__行云流水 06-2906-29 23:00
- 206 0 [大地熊吧] 大股东发布减持计划后,卖出股票超过减持计划的 何孜 06-2906-29 23:00
- 237 0 [博时稳健回报债券(LOF)A吧] 满意! 基民GkR6K4 06-2906-29 23:00
- 169 0 [纸浆吧] 持两手空等5000 大股市小滑头 06-2906-29 23:00
- 242 0 [长城军工吧] 都说长城内外是故乡,你知道长城能涨多长吗,它 基民7Mv3230995 06-2906-29 23:00
- 162 0 [基金动态吧] 【观点洞见】沪指创年内新高!两市成交额激增至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6-2906-29 23:00
- 363 0 [玻璃吧] 【玄知妙谈】:玻璃2509合约6.30早前策略玻璃日 玄知妙谈 06-2906-29 23:00
- 194 0 [华菱线缆吧] 7月份就是超越华通的最佳时机 股友866118m7A0 06-2906-29 22:59
- 174 0 [宇信科技吧] 第一目标位37 股友X268K60930 06-2906-29 22:5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