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461 0 [辉隆股份吧] 6月23日,辉隆股份涨2.67%,成交额2.80亿元。两 必是巴菲特 06-2406-24 20:52
- 237 3 [景峰医药吧] 这个位置,已经赚了很多钱了吧,好多人还不满意 股友耐心多一点 06-2406-24 20:52
- 165 1 [信澳星奕混合A吧] 还不出净值? 快乐基基基 06-2406-24 20:52
- 212 3 [COMEX黄金吧] 黄金这行情下午震荡了半天,晚上又作妖了~前面 陈陈C1C256789 06-2406-24 20:52
- 117 2 [山东墨龙吧] 今天反核失败明天看谁跑的快 外号三重刘德华 06-2406-24 20:52
- 389 2 [五矿资本吧] 别听有些人造谣哈没有关系 A鸿运当头1688 06-2406-24 20:52
- 446 9 [*ST航图吧] 航天宏图今天戛然而止的反弹我认为责任在我,观 东吴楼阁西秦月 06-2406-24 20:52
- 104 1 [豆二吧] 中粮还有多少吨陈年大豆,估计几千万吨是有的吧 刀尖独舞 06-2406-24 20:52
- 146 1 [COMEX白银吧] 都别做梦了。今晚内盘多头不跑会损失很多最晚明 楼拔草就跑 06-2306-24 20:52
- 106 0 [沪银吧] 别平空别双开,加空别帮多头支撑 期货致富 06-2406-24 20:52
- 187 1 [国富全球科技互联混合(QDII)人民币A吧] 今天的收益怎么与持仓相差这么多?是又调仓了吗 基民UAIeEw 06-2406-24 20:52
- 313 1 [富安达产业优选混合A吧] 的,今天涨得愣好,才0.99又偷吃 谦虚的奇异果 06-2406-24 20:52
- 111 1 [东海A5吧] 东海A5: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东海A5资讯 06-2406-24 20:52
- 143 3 [武汉天源吧] 想在这体验一下20cm 股友17u0m13353 06-2406-24 20:52
- 176 6 [通程控股吧] 人气有所好转,明天如果再来一个涨停板,人气爆 风陵渡001 06-2306-24 20:52
- 237 1 [炬芯科技吧] 炬芯科技:202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炬芯科技资讯 06-2406-24 20:52
- 341 5 [苏州龙杰吧] 17进的,明天能安全下车吗 蓝蓝的公交车 06-2406-24 20:52
- 141 2 [青山纸业吧] 1.99 千里眼5110700 06-2406-24 20:52
- 117 1 [中船科技吧] 昨天涨一分,今天涨两分,明天跌三毛? fecoba 06-2406-24 20:52
- 170 0 [汇金股份吧] 明天出监管了,被监管影响了最近涨幅 股友13k9836Y19 06-2406-24 20:52
- 103 0 [凯撒旅业吧] 大盘涨了多少…这边涨了一个点给大家集体高潮了 沉着的哥虔 06-2406-24 20:52
- 133 0 [长城军工吧] 咋打起来了?明天涨停!!涨到9月3日 基民5d6989v952 06-2406-24 20:52
- 97 0 [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 差太多了! 最伟大的博弈 06-2406-24 20:52
- 334 1 [富安达产业优选混合A吧] 富安达产业优选混合A2025年度第一季度报告-报告 富安达基金杨红 04-2306-24 20:52
- 120 0 [沪银吧] 说实话,白银就是炒作,需要一个大利空,干碎, VincentWang1031 06-2406-24 20:52
- 321 7 [飞天诚信吧] 从今天盘口看,貌似今天有资金在吸筹! 股海遨游 06-2406-24 20:52
- 129 2 [普路通吧] 要想爬上去,必须放巨量 GMINGTECH 06-2406-24 20:52
- 32 0 [机器人概念吧] 6G引领 鑫金纵横 06-2406-24 20:52
- 109 0 [沪银吧] 不要怕,低开诱多 东大强牛 06-2406-24 20:52
- 115 1 [R汇车1吧] 问一下,0.15买了10000股,现在0.08亏多少钱。 账户已注销 06-2406-24 20:52
- 145 0 [浦银安盛高端装备混合C吧] 嘎嘎牛的量化,国金家的模型和管理真是不错,看 埋头搞钱少说话 06-2406-24 20:52
- 111 0 [百龙创园吧] 今天水下入场,不知对错 目标加100W 06-2406-24 20:52
- 475 0 [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 $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为什么??? 基民K608093q96 06-2406-24 20:52
- 120 0 [潞安环能吧] 分红到账了,19:53到的 股友6O8396T597 06-2406-24 20:52
- 116 0 [中微半导吧] 今年六月份的分红也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了 世纪街 06-2406-24 20:52
- 376 0 [招商南油吧] $招商南油(SH601975)$ K图画家 06-2406-24 20:52
- 117 0 [COMEX黄金吧] 这一轮黄金超跌,马上要反杀空头了,拭目以待! 一块腹肌王者 06-2406-24 20:52
- 130 0 [永安药业吧] 今天到了三盒易加能,明天一定能。周五突破40, 坚韧的庄柏 06-2406-24 20:52
- 117 0 [COMEX黄金吧] 给机会了,上 江水东 06-2406-24 20:52
- 109 2 [天准科技吧] 机器人跌你跟跌,现在机器人大涨你又不动,倒反 账户已注销 06-2406-24 20:52
- 122 1 [赛维时代吧] 1949 股友h1286877P1 06-2406-24 20:52
- 994 5 [安妮股份吧] 明日走势 小丑橘_0726 06-2406-24 20:52
- 113 3 [众泰汽车吧] 午后的市场波动不大了,基本都维持了横盘做震荡 股友8rU7691023 06-2406-24 20:52
- 115 3 [华光新材吧] 真出货了,等25 股市稳赢666 06-2406-24 20:52
- 130 0 [长川科技吧] 今年的雷,特别多,之前买了至纯,第二天出了什 骑扬来财de姬冰雁 06-2406-24 20:51
- 125 1 [海联金汇吧] 明天看谁跑得快 征迪文 06-2406-24 20:51
- 146 1 [青岛啤酒吧] 拿着吧,懒得动了,分红后又扣税,反正这个价格 丐帮牛马 06-2406-24 20:51
- 136 2 [百合花吧] 有没有人早上开盘卖掉的?今日还是亏损? 无情斩仓进强股 06-2406-24 20:51
- 121 1 [艾融软件吧] 消费金融,明天涨停? 财运腾达地鲁班 06-2406-24 20:51
- 650 4 [辽港股份吧] 沙特资本与锦州港口及辽港股份。2026年即将投产 股友sQQHvQ 06-2406-24 20:51
- 111 2 [众泰汽车吧] 依托大盘涨的,是不是可以GG了 一湖开水 06-2406-24 20:51
- 181 1 [宇通客车吧] 6月份销售大幅下滑。业绩大幅下滑。才能走出这 yanglianheng 06-2406-24 20:51
- 130 0 [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A吧] 认清陶灿!!! lotus001 06-2406-24 20:51
- 131 0 [广州酒家吧] 雷楼某行家富贵 股友RqypCQ 06-2406-24 20:51
- 698 0 [德新科技吧] [图片] 稳扎稳打的人 06-2406-24 20:51
- 136 0 [沃尔核材吧] 安费诺涨这么多,我就不信废材就一直跌,死扛 梁山109 06-2406-24 20:51
- 52 0 [基金动态吧] 来一根大阳线吧。争取早日回本,十几年的麦基生 阳顶天66 06-2406-24 20:51
- 146 0 [昭衍新药吧] 这票有点意思,A股流通市值佰亿,6月份港股股东 股友4becYC0636 06-2406-24 20:51
- 2699 58 [小米集团-W吧] 雷军称小米没有计划造油车 小米集团-W资讯 06-2306-24 20:51
- 181 2 [通源石油吧] 伊以又大干起来了,石油要大涨了 遇水架桥 06-2406-24 20:51
- 1868 8 [甲醇吧] 郑商所:增设中化化销指定甲醇交割厂库提货点 甲醇资讯 06-2406-24 20:51
- 194 0 [捷昌驱动吧] $捷昌驱动(SH603583)$ 学生梅子酱 06-2406-24 20:51
- 183 0 [COMEX黄金吧] 狂泻不止,拉稀了 股友6L0201v682 06-2406-24 20:51
- 179 1 [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 创新药今晚继续吃肉! 水边倒影 06-2406-24 20:51
- 162 2 [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 下午盘的半导体又涨了,在昨天暴力拉升后,今天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6-2406-24 20:51
- 245 1 [星立方吧] 星立方:北京卓纬律师事务所关于北京星立方科技 星立方资讯 05-1606-24 20:51
- 103 0 [NNN REIT Inc吧] Prospectus [Rule 424(b)(5)] NNN REIT Inc资讯 06-2406-24 20:51
- 157 1 [海信家电吧] 最近好多推文,感觉大事不妙。。。。。。上次买 随机生成姓名 06-2406-24 20:51
- 130 1 [华锋股份吧] 超出我理解的范围,先出来了。 股海捕鱼郎 06-2406-24 20:51
- 46 0 [Federated Hermes Short Duration吧]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Federated Hermes资讯 06-2406-24 20:51
- 140 0 [华业香料吧] 六部门联合印发《关于金融支持提振和扩大消费的 n830513671575882 06-2406-24 20:51
- 136 0 [爱司凯吧] 别急有的肉吃 灵巧的秦弘涵 06-2406-24 20:51
- 124 0 [股市实战吧] 格力申请格力真火商标,天眼查App显示,近日, 巨头财经 06-2406-24 20:51
- 194 0 [COMEX黄金吧] 做多做多 岛哥6 06-2406-24 20:51
- 116 0 [方正电机吧] 明天有看头吗? 广东发财哥 06-2406-24 20:51
- 148 0 [易方达港股通红利混合A吧] 当下,港股红利资产因较高股息率与相对低估值受 起开2 06-2406-24 20:51
- 206 0 [联建光电吧] 向下跌得最多时:6.33-5.06=1.27元,向上,5.06 股友37691W0W97 06-2406-24 20:51
- 120 0 [中国黄金吧] 2月11号那次涨停你吃到没 ,我可是正儿八经吃到 股友0f7y990369 06-2406-24 20:51
- 2111 14 [杉杉股份吧] 牛散魏巍持股情况看看怎么样 韭黄炒咸鸭蛋 06-2406-24 20:51
- 142 1 [益盛药业吧] 尾盘拉,明天开盘下跌 晋山老人 06-2406-24 20:51
- 118 0 [联迪信息(已切换)吧] $联迪信息(SZ839790)$ 股友0H79F73783 06-2406-24 20:51
- 107 1 [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A吧] 几点开盘呀 yuanjindong 06-2406-24 20:51
- 188 1 [*ST动力吧] 参考st沐帮,昨天晚上警示函,今天直接一字板涨 妮妮的花猫 06-2406-24 20:51
- 124 3 [国科恒泰吧] 还有人拿?跑输板块跑输大盘多长时间了,看不清 ST国科泰退 06-2406-24 20:51
- 797 10 [山东墨龙吧] 开板就是给机会。选择低吸一把,不过这个位置没 账户已注销 06-2406-24 20:51
- 109 2 [鼎龙科技吧] 昨天减了2/3 股友03f7M38318 06-2406-24 20:51
- 102 2 [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 理财就选科技方面的,后市可期。震荡有所减缓, 跑赢大盘龟 06-2406-24 20:51
- 169 4 [怡球资源吧] 6月尾有希望重回3元时代。慢慢来,不急不急。 股友0630n1217G 06-2406-24 20:5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