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389 3 [君亭酒店吧] 不管破不破5日线拿住就是了,消费类,肯定不是 账户已注销 06-2406-24 19:54
- 683 7 [楚天龙吧] 风萧萧兮易水寒,主力一去不复还 一君超短 06-2406-24 19:54
- 142 1 [国机精工吧] 来看看吧,利好利好,是买是卖自己判断吧 股友g228M07970 06-2406-24 19:54
- 322 2 [航天电子吧] 信息支援部队、军事航天部队、网络空间部队等兵 砖家168 06-2406-24 19:54
- 205 4 [英唐智控吧] 尾市放量小心 天马行空77485 06-2406-24 19:54
- 228 3 [晶瑞电材吧] 今天不是大盘突发大涨,晶瑞肯定跌3个点以上, 股友ePehT2 06-2406-24 19:54
- 69 0 [海富通股票混合吧] 一个点都没,搞笑 李安琪宝贝 06-2406-24 19:54
- 110 1 [保税科技吧] 这个跌幅上了蛇猫台笑嘘 牵牛花哦 06-2406-24 19:54
- 106 0 [宁波远洋吧] 明天8.4抄底 股友9611dX7399 06-2406-24 19:54
- 75 0 [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 今天有2个点吗 恒健集团 06-2406-24 19:54
- 184 6 [立新能源吧] 立新能源:新疆立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子 立新能源资讯 06-2406-24 19:54
- 38 0 [乐亿通吧] 惠州市乐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报表及审计报 乐亿通资讯 06-2406-24 19:54
- 260 0 [复星医药吧] 小星星你明天怎么走?上去我有票下去我有钱,你 股友MdheXs 06-2406-24 19:54
- 113 0 [申万宏源吧] 居然赶不上港股 哈尼族彝族壮族 06-2406-24 19:54
- 183 3 [华峰超纤吧] 七上八下,明天还要涨! 大乾掌柜 06-2306-24 19:54
- 130 2 [光线传媒吧] 我进来了 金金金金金金金77 06-2406-24 19:54
- 168 0 [中欧聚瑞债券D吧] 这段时间债市走势很不错的,连续晴天,有点小回 熊慧_稳健版 06-2406-24 19:54
- 381 0 [航天长峰吧] 杂毛中的杂毛 一一路長虹 06-2406-24 19:54
- 125 1 [COMEX铜吧] 收盘估计4.8 账户已注销 06-2406-24 19:54
- 186 3 [珠免集团吧] 好多人看多,真的完了。。。反其道而行之。 风中追风99999 06-2406-24 19:54
- 134 1 [福龙马吧] 明天一定大阳线拔起来! 高效的章麦克 06-2406-24 19:54
- 265 0 [昆船智能吧] 太没有骨气了,主力是个女的 给力的杨梅酒 06-2406-24 19:54
- 264 6 [长春高新吧] 事出反常必有妖,会不会财报有点问题呢?账面现 杭州2026 06-2406-24 19:54
- 138 2 [宝地矿业吧] 别他娘的装了。快点下来,三年了的硬过吗。等你 没事2018 06-2406-24 19:54
- 99 2 [股市实战吧] 黄河科技学院的有要组队的吗,还差一人蹲 土豆最棒的菜 06-2306-24 19:54
- 519 1 [君实生物吧] 这么大的交易,怎么没看到相关的报道。买入3个 开朗de兔八哥 06-2206-24 19:54
- 219 0 [南方北交所精选两年定开混合发起吧] 都是北交所封闭两年,差距怎么这么大呢 股友VA8qOk 06-2406-24 19:54
- 111 0 [菜油吧] 今晚上再跌两百点,明天可以跌停板了! 不追多不追空1 06-2406-24 19:54
- 102 1 [优优绿能吧] 昨天进的赚了6个明天继续,坚决不跑 基民V3tN3T 06-2406-24 19:54
- 556 2 [汤姆猫吧] 根据汤姆猫2025年一季报,公司一季度归母净利润 果敢坚毅的溪暮7 06-2406-24 19:54
- 179 2 [科力远吧] 科力远还向上吗? 长线提金 06-2406-24 19:54
- 174 3 [创世纪吧] 被宇树科技骗进来俩月了还没够本呢! 股市小目标100000000 06-2406-24 19:54
- 127 1 [安克创新吧] 安克的召回策略就是给竞争对手送客户 道_无为而治 06-2406-24 19:54
- 751 14 [康强电子吧] 好磨人啊,但是不敢卖,每次卖的股都大涨,我也 BelieveIn 06-2306-24 19:54
- 133 0 [XD兴通股吧] 上面成交了9亿多,应该还会上去,但是不知道什 嚼不动的韭黄 06-2406-24 19:54
- 100 0 [上证指数吧] 明天高开低走墓碑线 阳关四叠 06-2406-24 19:54
- 605 0 [同兴达吧] 快说你已经完成回购了!!!!!!!!!让我走 睿智沉稳的张浩源 06-2406-24 19:54
- 155 3 [A50期指吧] 一看又是一日游 我叫008 06-2406-24 19:54
- 132 0 [东信和平吧] 东方相信和平概念,对标海能达,拿着一股不卖。 股友23H008512C 06-2406-24 19:54
- 146 1 [ST远智吧] 明天过4元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6-2406-24 19:54
- 123 1 [R国恒1吧] 相关的人,放个P可好 股友7821H5k176 06-2406-24 19:54
- 68 2 [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 集合竞价1.263卖出 恒科负成本 06-2406-24 19:54
- 100 0 [首华燃气吧] 明天你再跌18个点我就来接盘 龙腾股天 06-2406-24 19:53
- 118 0 [倍加洁吧] 大涨 弱水三千每瓢都取 06-2406-24 19:53
- 83 0 [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 经历前面的痛苦之后感觉能涨就算好了,今天跌的 夏梦之瑶 06-2406-24 19:53
- 150 1 [股市实战吧] v小黑屋 掌控情绪 06-2406-24 19:53
- 176 1 [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 你要是不会,你干脆退了 基民78178C3P22 06-2406-24 19:53
- 611 6 [金龙羽吧] 跟国芳集团突破平台板一样,第二天就是地板 量化时代低吸抄底 06-2406-24 19:53
- 1005 3 [安硕信息吧] 大宗交易:安硕信息成交2261.03万元,折价15.36 安硕信息资讯 06-2406-24 19:53
- 144 1 [金宏气体吧] 2020年上市,五年孕育,底部价格,赶紧拥抱筹码 纵横四海777777 06-2406-24 19:53
- 153 2 [国信证券吧] 国信证券: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13亿元(06- 国信证券资讯 06-2406-24 19:53
- 101 0 [华安国企改革主题灵活配置混合A吧] …… 基民fPJV4Z 06-2406-24 19:53
- 38 0 [华信科创吧] 华信科创(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报表及审计 华信科创资讯 06-2406-24 19:53
- 98 0 [奥特维吧] 一个公告一个板 炒股只靠赌 06-2406-24 19:53
- 103 0 [惠发食品吧] 坐稳扶好,明天起飞 布尔墨菲 06-2406-24 19:53
- 124 2 [中京电子吧] 有人能呼叫董秘添加固态电池和锂电池概念吗 炒股养张慧 06-2406-24 19:53
- 2075 42 [ST合力泰吧] 妙啊 一生抄底 06-2406-24 19:53
- 72 0 [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 这怎么做到的? 基民IcCA6N 06-2406-24 19:53
- 66 0 [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 太弱了 鸡路漫漫 06-2406-24 19:53
- 129 0 [翰宇药业吧] 中报不咋滴,分红不到位?估计6千万分红不到账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6-2406-24 19:53
- 120 0 [NYMEX原油吧] 不打,石油要跌到50美元。打停打停……稳定油价 徘徊在买与卖之间 06-2406-24 19:53
- 48 0 [INTEGRAFIN HOLDINGS PLC ORD 1P吧] Director/PDMR Shareholding INTEGRAFIN HOLDI资讯 06-2406-24 19:53
- 122 0 [中原证券吧] 抄底加仓干,证券要起飞,牛市已来! 刚正不阿的陈子轩 06-2406-24 19:53
- 44 0 [MONTANARO UK SMALLER COMPANIES吧] Net Asset Value(s) MONTANARO UK SMA资讯 06-2406-24 19:53
- 57 0 [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 只会高位接盘的 n14126674822aa35 06-2406-24 19:53
- 133 0 [上海电气吧] 久盘必跌。此股已经死了,本周肯定要下探6元, 股友Pw8rmP 06-2406-24 19:53
- 140 0 [兆易创新吧] 又插肩而过了,我和赵姨无缘。 潇洒之希德尼 06-2406-24 19:53
- 116 0 [金晋农牧吧] 金晋农牧:2024年年度股东会决议公告 金晋农牧资讯 06-2406-24 19:53
- 109 0 [股市实战吧] 难怪 修水管的老赵 06-2406-24 19:53
- 158 0 [晶澳科技吧] 三年以后看一下晶澳,那时候千亿,现在…… 我是凡尘 06-2406-24 19:53
- 115 0 [赛伍技术吧] 每个固态电池的榜都有成都系呀成都系一手打造的 温情的尹竞昭 06-2406-24 19:53
- 102 1 [*ST云创(已切换)吧] 家人们,我想问下,为什么我一卖就涨了 浪迹北交 06-2406-24 19:53
- 85 0 [MakeMyTrip Ltd吧]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Rules 13a-16 and 1 MakeMyTrip Ltd资讯 06-2406-24 19:53
- 112 0 [太极集团吧] 大盘大涨你小涨,大盘小跌你大跌,原来你是这么 股友2M58v37773 06-2406-24 19:53
- 181 0 [中欧丰泰港股通混合C吧] 垃圾,偷吃厉害! 海港1117 06-2406-24 19:53
- 31 0 [政金债ETF富国吧] 投资稳健为上,证金债值得信赖,收益持续在线。 落雨雨 06-2406-24 19:53
- 200 2 [海南华铁吧] 压单必涨 股友g5Wp810169 06-2406-24 19:53
- 137 0 [沈阳机床吧] 别无脑盲目唱多,空喊多少多少,要有事实依据! 和气生财顺其自然 06-2406-24 19:53
- 135 0 [富临精工吧] 大盘逆子竟然今天大涨 相信光崽 06-2406-24 19:53
- 173 0 [集泰股份吧] 上周很多散户看空,庄家这两天就涨一点。他们庄 朝花不再夕拾 06-2406-24 19:53
- 117 0 [广汽集团吧] 大盘这般走红这家恶·庄还是出货,看来谁也阻止 捉板王 06-2406-24 19:53
- 141 1 [立讯精密吧] 何时回到40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6-2406-24 19:53
- 96 0 [金信民兴债券C吧] 丢4 源常涨 06-2406-24 19:53
- 56 0 [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 大哥你在干什么啊? 涨九十九倍 06-2406-24 19:53
- 212 1 [东方财富吧] 这股为何稍有风吹草动股吧就沸腾了,马上跑到股 风风火火之赛莉娜 06-2406-24 19:53
- 160 2 [华大九天吧] 暴跌是肯定的,埋人也是必须的,绿色光柱肯定不 股神_鸭子哥 06-2406-24 19:53
- 268 0 [华商可转债债券C吧] 近一年,大盘涨了12%,这个基金跌了近1%。真差 股友9eRtbj 06-2406-24 19:53
- 108 0 [鹏华中证国防指数(LOF)C吧] 涨也不敢买跌也不敢买那什么时候买呢,要我说不 悠然自赏 06-2406-24 19:5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