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328 1 [退市锦港吧] 炒股有风险投资者自负盈亏,这是最公平的市场 光荣中奖 06-2106-24 19:16
- 140 0 [红星发展吧] 湘潭周三还有一冲,红星就别凑热闹了。红星目测 自豪的张礼杰007 06-2406-24 19:16
- 161 1 [金桥信息吧] 这个股是什么概念? 聪慧的温小达 06-2406-24 19:16
- 154 2 [川网传媒吧] 明天继续吃面 金祖峰 06-2406-24 19:16
- 235 3 [孩子王吧] 垃圾,莫名其妙,跌了这么久,跌了这么多,现在 佛我佛慈悲 06-2406-24 19:16
- 157 3 [中国交建吧] 北方国际中工国际都涨停了,交建不应该是基础建 深呼吸吸 06-2406-24 19:16
- 94 1 [中国中铁吧] 拉圾公司 关灯吃面321 06-2406-24 19:16
- 146 1 [东信和平吧] 数字货币,移动支付。互联金融。该走加速了,继 家有九命猫 06-2406-24 19:16
- 97 1 [大药5吧] 底在哪 n169813374185930 06-2406-24 19:16
- 150 3 [山东墨龙吧] 我就说你今天-14.9开盘!哪里想到你能跌这么多 江苏钢哥 06-2406-24 19:16
- 258 6 [翰宇药业吧] 发现吧里人还怪好的,唱多的生怕别人不知道,错 文化路砸总 06-2406-24 19:16
- 121 1 [上海钢联吧] 未涉及未提供未布局暂无真是好公司该轮到你涨了 乾翻恶庄 06-2406-24 19:16
- 124 1 [纯碱吧] 四大空头把纯碱往死里整,纯碱退市算了,国泰等 栗子苹果4041 06-2406-24 19:16
- 112 0 [景旺电子吧] 这是波段小反弹了吗?再看一天,我就下手 狠心的车辰希1 06-2406-24 19:16
- 102 0 [路桥信息(已切换)吧] 无人驾驶大涨 顺利的汤芸菲 06-2406-24 19:16
- 119 0 [一品威客吧] 主板月底开纯点结快 美厨房飞CQYDJS1 06-2406-24 19:16
- 95 0 [*ST准油吧] 纹丝不动啊 杰哥A 06-2406-24 19:16
- 209 0 [伟测科技吧] 又10亿扩产,产能利用率高不是空话。另外股权激 基民O7KDsv 06-2406-24 19:16
- 108 0 [亿道信息吧] 逆回购这股票是涨还是会跌?有谁来分析一下? 股友27701lh593 06-2406-24 19:16
- 130 0 [天康生物吧] 恭喜割肉 期市混迹 06-2406-24 19:16
- 1466 3 [珍宝岛吧] 淋巴瘤百亿市场风暴眼:珍宝岛参股企业特瑞思TR 珍宝岛资讯 06-2406-24 19:16
- 208 0 [铭普光磁吧] 今天几个CPO大哥再跌,他全天站稳水上稳住分时 无趣小贝 06-2406-24 19:16
- 98 0 [ST任子行吧] 广东三元里,, 赚大发了ABC 06-2406-24 19:16
- 103 0 [*ST金科吧] 买买买,一根大阳改三观。 股友b4nbIy 06-2406-24 19:16
- 175 1 [招商蛇口吧] 这个票能反弹,就可以了,我以评论过了。我昨天 为自由干杯 06-2406-24 19:16
- 158 1 [科恒股份吧] 天天猜来猜去那么累,我就喜欢这样的票,有成交 嘸柰w1dz53 06-2406-24 19:16
- 258 3 [燃油吧] 晚上起飞全是假消息,其实根本就没有停战,但我 冬虫夏冰 06-2406-24 19:16
- 769 9 [红星发展吧] 做打仗缺货预期的资金直接按了,不知道做固态电 丶网友张顺飞 06-2406-24 19:16
- 230 2 [易鑫集团吧] 无量反弹 心定信念必牛 06-2006-24 19:16
- 183 3 [NYMEX原油吧] 今天一个直接跌停,亏死了 风趣的戚昭1 06-2406-24 19:16
- 464 1 [融发核电吧] ?????? 第一美女 06-2406-24 19:16
- 145 2 [泉阳泉吧] 1个月6元2个月5元3个月4元我就可以买了,再等等 周到的祝齐珑 06-2406-24 19:16
- 303 1 [财经评论吧] 湖北“取经”世界知名文旅目的地:以“网红”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406-24 19:16
- 473 3 [兴业证券吧] 苏军良正式接棒兴业证券董事长! 兴业证券资讯 06-2406-24 19:16
- 1786 9 [森萱医药(已切换)吧] 公司热点|倾倒150吨毒废水!森萱医药子公司涉 森萱医药(已切换)资讯 06-2306-24 19:16
- 138 1 [小型纳指吧] 鲍哥大概率保守放 知识的康港 06-2406-24 19:16
- 245 4 [翠微股份吧] 这换董事长,算不算利空啊 我爱坚坚 06-2406-24 19:16
- 268 1 [科翔股份吧] 今天好多都割了去买其他的了,拿住的都是人才, 宽容的谢芝菲1 06-2406-24 19:16
- 121 1 [景兴纸业吧] 我觉得都没有耐心。 股友7V6267029m 06-2406-24 19:16
- 481 7 [实益达吧] 卖卖卖 么么_888 06-2406-24 19:16
- 229 4 [利欧股份吧] 下次高点估计在3.8左右了 股友m82I680598 06-2406-24 19:16
- 86 1 [兴民智通吧] 挂7.41卖 沉毅果决的哥顺昊 06-2406-24 19:16
- 466 3 [汉威科技吧] 大资金又回流到机器人,并且是拉老牌机器人板块 堆金利市的大年 06-2406-24 19:16
- 59 1 [汽车街吧] 涨了开盘,快卖,不然又录了 股友m95676r169 06-2406-24 19:16
- 249 2 [上证指数吧] 开盘五分钟怎样办?向下不破3374日20均线逢低加 上海丰豪 06-2406-24 19:16
- 105 1 [锦江航运吧] 演都不演了,什么玩意,无语死了 摸鱼人璃沫 06-2306-24 19:16
- 115 0 [NYMEX原油吧] 放心吧,尾盘会拉上去的 赌狗不赌 06-2406-24 19:16
- 990 3 [隆盛科技吧] 隆盛科技已回购236万股 金额7678万元 隆盛科技资讯 06-2406-24 19:16
- 829 1 [亚太科技吧] 亚太科技的铝汽车空调管搞出来没有?这里有一条 充愣的水晶球 06-2406-24 19:16
- 530 1 [海目星吧] 从技术壁垒与产业升级双维度审视海目星(688559 鹰眼量化 06-2306-24 19:16
- 233 2 [津药药业吧] 持股过程浮盈浮亏是常态,而拉升却只有只有一次 股市先生 06-2006-24 19:16
- 124 0 [国轩高科吧] 不到3位数,只加不卖 高抛低吸669爸爸 06-2406-24 19:16
- 109 0 [德展健康吧] 想涨有难度 惨参灿 06-2406-24 19:16
- 113 0 [北自科技吧] 都强他不强,就是弱 郑州刘子扬 06-2406-24 19:16
- 124 0 [超声电子吧] 不好好把企业业绩搞上去,整天就想着自问自答。 bhuyvcx 06-2406-24 19:16
- 208 1 [中国建筑吧] 交建发布分红了,这个2B公司真TM墨迹! 中建西门吹股 06-2406-24 19:16
- 208 6 [拓维信息吧] 43能回本不? 基民WepEC0 06-2406-24 19:16
- 975 5 [晶晨股份吧] 高管及相关人员于2025-06-09增持,累计2.518万股 老纳纳财 06-1806-24 19:16
- 214 5 [华之杰吧] 机器人关节、无人机翅膀都用无刷电机 股友1H297p3116 06-2406-24 19:16
- 186 1 [华盛锂电吧] 华盛锂电:江苏华盛锂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华盛锂电资讯 06-2406-24 19:16
- 305 0 [ST易购吧] 苏宁的「蓝朋友」将颠覆传统服务模式?今年家电 股友95U97n3812 06-2406-24 19:16
- 121 1 [建科院吧] 被新城市甩10条街 fffffffkk2491 06-2406-24 19:16
- 153 1 [北京人力吧] 连续的多天都是尾盘软下来的。届时大盘却是向上 暖太阳 06-2406-24 19:16
- 122 1 [*ST亿通吧] 大跌小涨,今天大盘涨疯了居然带不动这个LJ真是 王哥炒股4年了 06-2406-24 19:16
- 141 5 [兴民智通吧] 命不好,昨天卖了今天就涨。 股友51X55M3296 06-2406-24 19:16
- 147 1 [双汇发展吧] 做好扶稳准备起飞了 河蚌2021 06-2406-24 19:15
- 129 0 [双良节能吧] 涨几毛钱很难的,跌几毛太容易了 股友225c657L98 06-2406-24 19:15
- 101 0 [川发龙蟒吧] 明天低开了 我在川发躲牛市 06-2406-24 19:15
- 104 0 [宁新新材(已切换)吧] 明天补涨 感谢友股您 06-2406-24 19:15
- 115 0 [祥鑫科技吧] 大家换一个炒炒吧,等到五十了再回来 低估值高成长 06-2406-24 19:15
- 286 4 [拉卡拉吧] 今天30.30一个对子,明天20个点就是36.36也是个 c8152291432675491 06-2406-24 19:15
- 146 1 [东方精工吧] 今天大盘涨就有人说牛来了,A股的尿性就是涨一 XX欣哥1970 06-2406-24 19:15
- 222 4 [甘李药业吧] 这不老鸭头嘛 怪盗鸭德 06-2406-24 19:15
- 126 0 [闽东红集团吧] 主板月底开纯点 美厨房飞CQYDJS1 06-2406-24 19:15
- 419 3 [苏州天脉吧] Vc均热扳是今后电子产品散热的方向 如意吉祥88 06-2406-24 19:15
- 117 2 [翔丰华吧] 这个票股性差,1年多没过涨停板,大主力不介入 股友sGdqLw 06-2406-24 19:15
- 117 0 [报喜鸟吧] 真拉基 股友023Pz13666 06-2406-24 19:15
- 393 0 [珠免集团吧] 管理层持续优化中 K先生的号 06-2406-24 19:15
- 283 7 [新莱应材吧] 庄家今天出爽了 别装波一 06-2406-24 19:15
- 274 4 [华宝动力组合混合A吧] 不会吧? 基民676F368Q78 06-2406-24 19:15
- 134 2 [川金诺吧] 突破了~起飞~ 箫凤姐 06-2406-24 19:15
- 112 2 [三博脑科吧] 人弃我取,人取我与,再见 唐尔街大佬 06-2406-24 19:15
- 129 0 [日发精机吧] 今天上穿上十日均线,好事 玉树临风的大橙子 06-2406-24 19:15
- 226 0 [福田汽车吧] 全面国际化|北汽福田签署沙特属地化工厂合作备 退休秒股 06-2406-24 19:15
- 120 0 [百奥泰吧] 好哈哈哈 羊八老 06-2406-24 19:15
- 571 1 [*ST亿晶吧] 亿晶光电子公司新增4起诉讼 涉及金额4998万元 *ST亿晶资讯 06-2406-24 19:15
- 3342 13 [财经评论吧] 稳定币第一股Circle美股盘前续涨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406-24 19:15
- 185 5 [奥雅股份吧] 明天要到46元了 股友93u9716E67 06-2406-24 19:15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