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61 1 [重庆钢铁吧] $重庆钢铁(SH601005)$ 股友Qy2zn3 07-1407-14 19:10
- 241 2 [长沙银行吧] 长沙银行10倍动态市盈率,股价就得上20元,现在 中原神鹿东方 07-1407-14 19:10
- 151 1 [ST合纵吧] 重仓有点怕啊!兄弟们这个公司会不会退市? 股友26B681E382 07-1407-14 19:10
- 143 1 [跨境通吧] 跨境通官网网站都打不开,不知道你们喊涨的怎么 坚守正平的星星 07-1407-14 19:10
- 228 3 [长盈精密吧] 今天最后一天了,会不会发预亏公告?最近这走势 飞翔的石头14580 07-1407-14 19:10
- 1757 15 [胜宏科技吧] 按公司惯例该出业绩预告了。短期1500亿差不多了 股友xqBGIT4601 07-1307-14 19:10
- 186 0 [通化金马吧] 常山的通过了。希望通化早日取消暂停。 麦子新高 07-1407-14 19:10
- 124 0 [股市实战吧] 原油价格涨了,你说是生产成本增加了,所以亏损 脏电 07-1407-14 19:10
- 115 1 [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 半导体突破在即我看好机会 X梦幻星野 07-1407-14 19:10
- 49 0 [基金动态吧] 自巴以冲突以来,军工板块的关注度骤然提升,军 犀利睿智的青砚长线 07-1407-14 19:10
- 71 0 [股市实战吧] 扣除非利,没有增加。这也是涨不动的原因! 股友7r21956E35 07-1407-14 19:10
- 104 0 [华银电力吧] 明天大跌,内外盘差这么多,而且还涨这么高 勤奋的孟钊2 07-1407-14 19:10
- 225 1 [南玻A吧] $南玻A(SZ000012)$ 星星的眼8888 07-1407-14 19:10
- 248 3 [国际复材吧] 2倍的楚天龙,3倍的恒宝看了半个月,天天不是涨 股票不停涨涨涨 07-1407-14 19:10
- 157 3 [上纬新材吧] 你们猜猜有人接盘么? 富贵你来了 07-1407-14 19:10
- 46 1 [基金动态吧] 嘿,这俩企业获大单,透露了不少信号。智元中标 地里热巴A 07-1407-14 19:10
- 280 1 [通鼎互联吧] 通鼎互联: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为-10000万 股友8I9857251D 07-1407-14 19:10
- 116 1 [巨轮智能吧] 明作:竞价跌停可以入十分一仓位试错 励志哥4 07-1407-14 19:10
- 613 5 [天孚通信吧] 太炸裂啦!明天坚决涨停!恭喜坚定持有的家人们 股海_神雕 07-1407-14 19:10
- 194 2 [千金药业吧] 最后1410手卖出是什么意思 股友9555p1786K 07-1407-14 19:10
- 144 2 [宁沪高速吧] 这是个抱团分红股 均线十字星 07-1407-14 19:10
- 343 2 [华锦股份吧] 华锦股份: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14 股友8I9857251D 07-1407-14 19:10
- 256 2 [德尔未来吧] 德尔未来: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为-6900万 股友8I9857251D 07-1407-14 19:10
- 334 4 [碳酸锂吧] 碳酸锂期权70000,我400的成本,今天涨到1800元 碳酸锂期权100倍 07-1407-14 19:10
- 134 1 [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 同样的医药基 静看春风 07-1407-14 19:10
- 141 2 [ST迪瑞吧] 恒健减持,看到12 股海一叶扁舟1 07-1407-14 19:10
- 120 0 [亚普股份吧] 大股东占比一半,能拉升吗 一路向北10101010 07-1407-14 19:10
- 98 0 [绿地控股吧] GAMEOVER 基民21H7v16378 07-1407-14 19:10
- 111 0 [*ST英飞吧] 赶紧走,不要错过外面的牛市! 恭喜万贯的高渐离 07-1407-14 19:10
- 109 0 [吉鑫科技吧] 明天不会又是无量涨停吧,想跑的都跑了 股友E167807M26 07-1407-14 19:10
- 83 1 [黄金股ETF永赢吧] 上周三收盘入的,入早了一天,搞到周四周五硬顶 股友李半天 07-1407-14 19:10
- 385 5 [南山铝业吧] 中孚实业,焦作万方相继发布了业绩预增公吿,而 股友7M257Q9208 07-1407-14 19:10
- 697 12 [汇通转债吧] 我还没走,我要等它跌停再走 心态刺激 07-1407-14 19:10
- 100 0 [银行Ⅱ吧] 我不想卖,卖了不知买什么好?留着吃股息吧!每 谦逊的哥伯启南丹 07-1407-14 19:10
- 123 0 [博腾股份吧] 谁梭哈接盘倾家荡产吧 有远见的汪键9 07-1407-14 19:10
- 193 0 [弘元绿能吧] 弘元绿能: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为-3.5亿元 股友8I9857251D 07-1407-14 19:10
- 54 0 [基金动态吧] 券商持续活跃,慢牛得有资金进场。现在外资、险 花果山在逃小猴 07-1407-14 19:10
- 100 0 [同兴达吧] 正确解读,明天低开高走,14.8抄底 强烈的卫聆凤 07-1407-14 19:10
- 51 0 [中际旭创吧] 新易盛出了你怎么还没,今天还能出吗 可爱的还在即墨旅 07-1407-14 19:10
- 101 0 [江特电机吧] 明天能否低开五个点 超凡脱俗的爱言秋 07-1407-14 19:10
- 189 3 [京东方A吧] 丑媳妇总要见公婆,出吧 股市永远不缺赚钱机会 07-1407-14 19:10
- 356 3 [赣锋锂业吧] 锂矿港股大涨,期货大涨,智利限制锂矿出口,江 愚人厚福 07-1407-14 19:10
- 101 0 [南山控股吧] 人气大跌二季度业绩大跌明天大跌了! 大刀安 07-1407-14 19:10
- 149 0 [XD国泰海吧] 环比大幅下降,合并后不如国泰君安一家业绩,果 zh3721je1592 07-1407-14 19:10
- 1513 2 [芭田股份吧] 芭田股份预计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增至4.5亿元至5.2 芭田股份资讯 07-1407-14 19:10
- 110 0 [比亚迪电子吧] 恒生科技ETF买了你真是倒了霉。天天拉后腿,今 股友5i02531f60 07-1407-14 19:10
- 259 0 [广田集团吧] 广田集团: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28 股友8I9857251D 07-1407-14 19:10
- 108 0 [泰慕士吧] 要挖坑了 生财满斗de韦小宝 07-1407-14 19:10
- 104 0 [交大铁发吧] 这是僵尸股吧 龙头疯狂收割机 07-1407-14 19:10
- 138 1 [海南发展吧] 炸了,预报亏损 三人行必有我散户 07-1407-14 19:10
- 115 1 [吉视传媒吧] 明天,惨了 股友9E0573y061 07-1407-14 19:10
- 220 1 [天保基建吧] 周五涨停太快,没能追上,今天周一深度洗盘。希 股友25210H798A 07-1407-14 19:10
- 2339 3 [特一药业吧] 特一药业: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164%~1313% 特一药业资讯 07-1407-14 19:10
- 429 6 [铜牛信息吧] 董秘你好,公司有无计划改名金牛信息或者长牛信 铜牛信息股友 06-3007-14 19:10
- 1586 1 [*ST东方吧] 希望是我拿稳的第一个翻倍股 不是来玩的 07-1407-14 19:10
- 774 15 [南京商旅吧] 有一说一,主力今天是净流入的哦 聪明的樱爱少11 07-1407-14 19:10
- 99 1 [纯碱吧] 明天可能到1250 亲亲2019 07-1407-14 19:10
- 166 4 [天府文旅吧] 上周五天,主力每天都出货(请看表格数据)这周 股市嚎多必破产 07-1407-14 19:10
- 129 1 [新黄浦吧] 今天刚卖,亏几万割的,你玩我呢 足智富贵地裘千仞 07-1407-14 19:10
- 403 0 [红太阳吧] 看看这个,业绩好的不一定涨,业绩不好的但一定 好彩自然来88168 07-1407-14 19:10
- 107 0 [中顺洁柔吧] 人民币升值 股友66578m32H7 07-1407-14 19:10
- 352 10 [惠城转债吧] 2400的本,这个债挺有意思的,看看能不能回本再 净空随喜 07-1407-14 19:10
- 101 1 [新易盛吧] 业绩不错,就怕利好出货。 不知命运 07-1407-14 19:10
- 393 1 [华大九天吧] 董秘,芯和半导体收购至今无实质性进展,是因为 华大九天股友 07-0707-14 19:10
- 966 4 [跨境通吧] T了一下,以为尾盘再来一波拉升,没有来集合竞 新手小做空 07-1407-14 19:10
- 309 8 [利民股份吧] 我每次格局,就没好事 旮旯game糕手 07-1407-14 19:10
- 450 4 [长荣股份吧] 洗掉了我2成仓,明天全部给你 经常放牛 07-1407-14 19:10
- 201 3 [日海智能吧] 作为日海老庄,我想说今天红了就是给大家的态度 wangning01 07-1407-14 19:10
- 384 5 [国投中鲁吧] 明天低开可以搏一搏,龙头首阴,前一个涨停板是 基民26102E8C20 07-1407-14 19:10
- 117 0 [圣龙股份吧] 守好自己的筹码 中原烩面 07-1407-14 19:10
- 140 0 [NYMEX原油吧] 通源石油 真理aaaaa 07-1407-14 19:10
- 169 0 [青龙管业吧] 割肉亏了两个多点跑的,按照这种股的小散来讲明 天台一级交易员 07-1407-14 19:10
- 90 0 [楚天龙吧] 又一个安妮 米斯特斯拉 07-1407-14 19:10
- 113 0 [股市实战吧] 硅期货又在涨,短期新高 弱弱的可乐 07-1407-14 19:10
- 109 0 [*ST高鸿吧] 还能在烂吗 笑风吹2312 07-1407-14 19:10
- 590 1 [奋达科技吧] 奋达科技: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71 股友8I9857251D 07-1407-14 19:10
- 3111 2 [东吴证券吧] 东吴证券: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7.48亿元 东吴证券资讯 07-1407-14 19:10
- 158 0 [帝欧水华吧] 帝欧家居: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为-9500万 股友8I9857251D 07-1407-14 19:10
- 101 0 [新易盛吧] 新易盛半年报再超预期,继续看好! 泛舟江上之股痴 07-1407-14 19:10
- 637 7 [通达股份吧] 鸡肋,鸡肋,不如出清! 昌哥88 07-1107-14 19:10
- 119 0 [中曼石油吧] 草业绩你该涨了吧? 奉天炒家888 07-1407-14 19:10
- 125 0 [惠发食品吧] 亏损是预期之内的事,现在利空落地了,如果有机 股友F61582V533 07-1407-14 19:10
- 170 2 [指南针吧] 开盘买的,悲剧了 li788892547 07-1407-14 19:10
- 303 12 [三和管桩吧] 我早盘卖了,后悔了 乘舟而上了 07-1407-14 19:10
- 105 0 [珠免集团吧] 这是个DM股 股藤板哥 07-1407-14 19:10
- 145 0 [中原证券吧] 没有预增!明天开盘不晓得还有跑的机会不 股友6F8071817n 07-1407-14 19:10
- 88 0 [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 的张清华,的易方达! 基民250y00G669 07-1407-14 19:10
- 217 1 [华英农业吧] 有资深行业人士在社交平台表示,今年种鸭行业, 股海无牙回头是岸 07-1407-14 19:1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