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14 1 [特发信息吧] 核电领域也有布局!特发信息(000070.SZ)7月10 刻苦钻研de爱丝魅 07-1407-14 19:09
- 132 2 [派克新材吧] 50几都没买。今天终于买你了 一丝不苟的麝月 07-1407-14 19:09
- 122 0 [南华期货吧] 枯竭哥是互联网战法第一人 人名企业家 07-1407-14 19:09
- 103 0 [顺景科技吧] 这不卖了去拍卖? 花王大股东 07-1407-14 19:09
- 159 1 [恒铭达吧] 恒铭达: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22.0 股友8I9857251D 07-1407-14 19:09
- 329 3 [股市实战吧] 交易记录打卡(账户新高) TC20210226 07-1407-14 19:09
- 38 0 [基金动态吧] 面对稀土龙头涨价,想上车先别急。行业处于供需 你压到我睫毛啦 07-1407-14 19:09
- 102 0 [通达电气吧] 不要多,能超过前高就行 反包板研究者 07-1407-14 19:09
- 125 1 [遥望科技吧] 过了明天一定涨,越是坏消息,越是涨,加油 股友t9208280O6 07-1407-14 19:09
- 128 1 [*ST威领吧] 人家半年报今天早发出来了!这货磨磨唧唧不敢发 有激情的光心平13 07-1407-14 19:09
- 390 5 [宏工科技吧] 九,10号那个说113进来的爽死了,连续几天加仓 股海玉貔貅 07-1407-14 19:09
- 263 8 [贵阳银行吧] 净资产的一半8.35元年内应当能到。 永远的日不落 07-1407-14 19:09
- 485 6 [甲醇吧] 突破2377试多,止损在2366,突破2380确认上涨, 薅羊毛啦 07-1207-14 19:09
- 1368 2 [达意隆吧] 达意隆:预计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 达意隆资讯 07-1007-14 19:09
- 117 0 [国网英大吧] 还不如一个搞包装的公司,人家几连板 荣幸的张霭5 07-1407-14 19:09
- 152 1 [湖南黄金吧] 这是白银的大股东,白银涨,他不可能不好,只是 鄂尔多斯099 07-1407-14 19:09
- 87 1 [太平洋吧] 明天能给各位涨三个点左右!各位把握好了!! 索哈仓佑加错 07-1407-14 19:09
- 162 2 [金安国纪吧] 我告诉各位,现在的支撑位要看前方高点,也就是 碧落赋丶公子樱 07-1407-14 19:09
- 2981 52 [30年国债ETF鹏扬吧] 7.14【债市早评】今天股市上涨,债市继续下跌, 手扶拖拉司基 07-1407-14 19:09
- 1875 2 [达意隆吧] 达意隆: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162%-250% 达意隆资讯 07-1007-14 19:09
- 251 5 [大智慧吧] 证券--龙头--拿住了 向往柏林 07-0707-14 19:09
- 106 0 [特发信息吧] 8.9可期 每天小赚两个点 07-1407-14 19:09
- 339 1 [ST惠程吧] *ST惠程: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为-4000万元 股友8I9857251D 07-1407-14 19:09
- 272 4 [秦川机床吧] 明天起飞 菲特特 07-1407-14 19:09
- 85 0 [太力科技吧] 大家不看好的股才有可能上涨到你目瞪口呆 股海之捞针 07-1407-14 19:09
- 95 0 [楚天龙吧] 稳定币的票,大涨次日量价背离卖错不了。因为不 一毛挑战一个亿 07-1407-14 19:09
- 153 2 [中粮科工吧] 还是小心点30分钟和60分钟有点背离啊,主力要憋 隔壁王大拿捏你 07-1407-14 19:09
- 120 1 [*ST威领吧] 半年报将近,就是机会,趁着ST前拉一波,只要不 坤哥是短线大王 07-1407-14 19:09
- 469 4 [佐力药业吧] 请大家讨论一下,佐力药业年底前能到20元吗? 刘振生668 07-1307-14 19:09
- 119 0 [宁波韵升吧] 明天一字板,这周买不到系列 炒股发家志在四方 07-1407-14 19:09
- 367 0 [上证指数吧] 沪指站稳3500点上方:缩量轮动下,该盯着哪些" 观股老朱v 07-1407-14 19:09
- 96 0 [中再资环吧] 上海市场其实可以不公告。 龙满仓2468 07-1407-14 19:09
- 110 0 [珠免集团吧] 大拐点,即将变盘,各方注意 甜恼贺卡板载 07-1407-14 19:09
- 274 4 [大洋生物吧] 大洋生物短看35不信你看8月底见 民红 07-1407-14 19:09
- 102 0 [振江股份吧] 完了, 股友65y1e28912 07-1407-14 19:09
- 201 3 [中油资本吧] 只要跌就认定为主力洗盘,这样就舒服多了 鸿运的于緸 07-1407-14 19:09
- 133 1 [天风证券吧] 跌破4块八才叫破位,破了四块八就去四块三低吸 只低吸不追高尾盘买入不挨刀 07-1407-14 19:09
- 359 5 [北方铜业吧] 明天有机会进场吗 三月买油气 07-1407-14 19:09
- 575 6 [海南高速吧] 真不是我说,这图像不像真龙,画的可还行?龙角 道法自然我亦燃 07-1407-14 19:09
- 118 0 [三七互娱吧] 此股已废,五十二十线全部跌破,短期天天阴跌! 神秘莫测的千屿8 07-1407-14 19:09
- 119 0 [南天信息吧] 这种行情看业绩已经没啥用了资金看好别人亏损还 喜气洋洋的王宜仲 07-1407-14 19:09
- 329 3 [财通证券吧] 国金证券同比增150%,章毛驴拿什么给财通股民交 来自财通的杰森 07-1307-14 19:09
- 127 1 [国风新材吧] 明天抄底 天涯名月刀 07-1407-14 19:09
- 145 2 [昊志机电吧] 这股什么尿性,都知道? 镇定的乔飞文 07-1407-14 19:09
- 10131 4 [交银医药创新股票C吧] 创新药已潜伏不追!今天我出手三方向:半导体、 風雨顺德人 07-0107-14 19:09
- 92 0 [楚天龙吧] 越是亏的股,越是涨道理:因为建仓时,散户都不 疯刀一号 07-1407-14 19:09
- 139 0 [东方甄选吧] 闭眼粉真是一点商业逻辑都没有,现在注册公司不 风林火山动如雷震 07-1407-14 19:09
- 220 1 [隆基绿能吧] 这是意料之中的事,这是共识,买光伏的基本就不 平常心思维 07-1407-14 19:09
- 343 6 [鸡蛋吧] 别告诉我08会半个月从现货2700涨到3460.一共7毛 神笔马梁 07-1407-14 19:09
- 259 0 [财经评论吧] 频繁换帅、版图重构之下,券商资管再迎监管两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407-14 19:09
- 111 0 [TC Energy Corp吧]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Rules 13a-16 and 1 TC Energy Corp资讯 07-1407-14 19:08
- 79 0 [Crescent Capital BDC Inc吧] [Amend] Registration statement for closed-en Crescent Capital资讯 07-1407-14 19:08
- 126 0 [通富微电吧] 这形态,是左右侧买点的平衡点,赔率概率均不错 望月2020 07-1407-14 19:08
- 102 0 [欢瑞世纪吧] 明天又是一碗大面 A时光搁浅A 07-1407-14 19:08
- 304 1 [中泰化学吧] 中泰化学: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8 股友8I9857251D 07-1407-14 19:08
- 158 1 [烧碱吧] 是不是套保的进来了,某信跟某君都六千多手的净 左侧投资 07-1407-14 19:08
- 478 4 [东方甄选吧] 有个满仓单吊某股票的二半吊子,持续在网络上散 股友66Uq132889 07-1407-14 19:08
- 264 2 [川润股份吧] 看这个形态,明天又是涨停板!,以前每次涨停板 稳持不躁 07-1407-14 19:08
- 174 5 [川恒股份吧] 晚上出预告不是没可能 雄狮搏兔 07-1407-14 19:08
- 120 0 [元隆雅图吧] 几个二哈水军又在大肆唱多了,什么今天地天板明 账户已注销 07-1407-14 19:08
- 110 0 [世纪华通吧] 庄明天会不会借利好直接高位出货,毕竟涨了不少 ST趋势为王 07-1407-14 19:08
- 102 2 [京北方吧] 明天你敢跌我再进 赚点零花钱呗呗 07-1407-14 19:08
- 599 9 [华峰超纤吧] 华峰这是标准的揉搓线,洗盘洗的差不多了,明天 型动的蟀 07-1407-14 19:08
- 173 4 [森马服饰吧] 5.30卖的,5.26今天接回来了,感觉追高了 气宇不凡的栖云1 07-1407-14 19:08
- 159 1 [上海瀚讯吧] 请分析下今天盘中拉升属于什么 炒股神鸭 07-1407-14 19:08
- 131 1 [高德红外吧] 8.79亿元的大订单预付款合同出来,还这么平静? 若水1798 07-1407-14 19:08
- 123 0 [易方达稳健回报混合A吧] 资金洪流滚滚,人形机器人成为吸金焦点,同泰产 沈玺征 07-1407-14 19:08
- 380 7 [拓日新能吧] 尾盘这么搞,可能是有业绩雷哦,看看今晚出公告 开始上道 07-1407-14 19:08
- 60 0 [PR西工01吧] 152003:安顺市西秀区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 PR西工01资讯 07-1407-14 19:08
- 116 0 [珠免集团吧] 争取明年今日扭亏 股友560a51r378 07-1407-14 19:08
- 72 1 [多晶硅吧] 差一个点就买上了 一帆轻舟 07-1407-14 19:08
- 123 3 [中化装备吧] 十个赞,拉板启动。 八哥便民服务 07-1107-14 19:08
- 84 0 [联环药业吧] 明天低开反包 股友2R1PJt 07-1407-14 19:08
- 227 3 [宏润建设吧] 明天应该有一板了 难吃上一个菜 07-1407-14 19:08
- 216 5 [同宇新材吧] 今天下楼梯式发筹码给侠客们,明天大约跳空了对 好运连连而至 07-1407-14 19:08
- 132 0 [志高机械吧] 志高机械: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志高机械资讯 07-1407-14 19:08
- 103 0 [股市实战吧] 明明前五买入的比卖出的多8000万,怎么就跌停了 智慧晶晨 07-1407-14 19:08
- 108 1 [*ST亿通吧] 呵呵,涨了人气就瞬间300了 耐心等待启动 07-1407-14 19:08
- 805 2 [*ST大立吧] 从业绩变动原因看,有两大利好1,报告期内,公 飞跃1877 07-1407-14 19:08
- 227 3 [元隆雅图吧] 明天你们买不到了 放量即出货 07-1407-14 19:08
- 92 1 [永利股份吧] 大盘行的时候你不行,大盘不行的时候,你是真不 让人无语的大A 07-1407-14 19:08
- 101 0 [凯撒旅业吧] 增亏,完犊子 钱佳倍 07-1407-14 19:08
- 140 0 [ST华铭吧] 这几天换手率很充分,主力和机构货出得差不多了 相信自己相信明天 07-1407-14 19:08
- 192 1 [鸿博股份吧] 兄弟们。业绩大涨。隔夜是挂19.46吗?这一波AI 中银小兔子 07-1407-14 19:08
- 83 0 [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 不错的~ 基民l36689338k 07-1407-14 19:08
- 190 1 [中油资本吧] 盘后出大利好,利好中油资本,但也怕出利好 谦虚谨慎的唐杉5 07-1407-14 19:08
- 159 2 [苏州科达吧] 请问一下各位老师,今年年报如果继续亏损,会不 炒锅置旺火 07-1407-14 19:08
- 552 9 [南玻A吧]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南波A会好的! 富有腾达得吕布 07-1007-14 19:08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