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97 0 [中储股份吧] 大面 牛B哄哄大A涨停 07-1407-14 19:13
- 291 1 [新乡化纤吧] 新乡化纤: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53 股友8I9857251D 07-1407-14 19:13
- 149 2 [同洲电子吧] 终于来了,还可以接受 卖火箭的女孩 07-1407-14 19:13
- 125 1 [春光智能(已切换)吧] 请问昨天股价为何变低 股友RAA5KX 07-1407-14 19:13
- 392 3 [华泰证券吧] 泰海通: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205%-218% 深沉的任羽君1 07-1407-14 19:13
- 213 3 [新国都吧] 新国都差就差在有业绩。 风格漂移 07-1407-14 19:13
- 235 0 [长源东谷吧] 中信证券维持长源东谷买入评级 目标价33元 公司研报提示 07-1407-14 19:13
- 116 0 [欣旺达吧] 年底上三十 有执行力的武湘 07-1407-14 19:13
- 116 0 [豪能股份吧] 不是你冲啊 股友51t810699C 07-1407-14 19:13
- 281 6 [*ST摩登吧] 半年报和沈鹏并入了吗 好奇的曹小达1 07-1407-14 19:13
- 272 0 [龙湖集团吧] 龙湖集团如期兑付中期票据 年内累计偿还公开债 龙湖集团资讯 07-1407-14 19:13
- 114 0 [凯莱英吧] 不知道是空中加油还是要下跌了! 大发广进地老顽童 07-1407-14 19:13
- 113 0 [中国东航吧] 这是商量过的么,东航,国航,南航全是亏损 无名之辈28765 07-1407-14 19:13
- 126 0 [招金黄金吧] 招金入主...主力空中加油...未来可期 拥抱变化G63 07-1407-14 19:13
- 106 0 [红墙股份吧] 我来了,今天买了2万股 只追红不买绿 07-1407-14 19:13
- 141 2 [大智慧吧] 15.24清仓了,14.24又满仓了,明天高开继续清仓 股友JQNDrSUs 07-1407-14 19:13
- 175 1 [西部矿业吧] 主力为了让大家分红交税,是操碎了心,这,不玩 炒赢牛熊市 07-1407-14 19:13
- 277 2 [日发精机吧] 真是曹单,天天打擂……今天明盘流出一千多万, 股友D333O15661 07-1407-14 19:13
- 138 1 [博隆技术吧] 市值起码也得100亿哈 股友K92693383K 07-1407-14 19:13
- 118 1 [蔚蓝锂芯吧] 高开低走,然后暴跌,阴跌! JAWLLL 07-1407-14 19:13
- 116 1 [机器人概念吧] 理性判断,通过全网数据来预估中安科二季度的业 刘金水旋风 07-1407-14 19:13
- 111 0 [京运通吧] 明天继续大涨!! 养家心法之格局 07-1407-14 19:13
- 140 0 [奋达科技吧] 朋友们可以举报啦,内幕交易罪 爱旅游的林 07-1407-14 19:13
- 121 1 [中际旭创吧] 旭创的利润我不担心,现在主要得看看少数股东损 账户已注销 07-1407-14 19:13
- 157 1 [中国能建吧] 照比h股,有没有羞耻感 有同情心的姚宇14 07-1407-14 19:13
- 963 2 [珈伟新能吧] 这个是不是刚启动?感觉卖飞了 做个耐心的猎人 07-1407-14 19:13
- 126 1 [启迪设计吧] 请问7月1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启迪设计股友 07-1307-14 19:13
- 403 3 [中国生物制药吧] 7月9日,中国生物制药子公司正大天晴1类创新药 喜牛88 07-1007-14 19:13
- 148 2 [北方国际吧] 坚定看多,再叠加高抛低吸,波段持有,扭到费, 骥行无疆 07-0907-14 19:13
- 513 0 [比亚迪股份吧] 高雄一家生产三元锂电池的电池厂(年产能1.8GW Finance_Customer 07-1407-14 19:13
- 111 0 [冠捷科技吧] 如果大盘五千点,它应该还在2.5元左右,不st绝 勤勉的韩翠花4 07-1407-14 19:13
- 126 0 [鸿博股份吧] 二季度不是还在和乾五科技扯皮吗,付了2.43亿给 基民7H67589r36 07-1407-14 19:13
- 113 1 [玻璃吧] 晚上涨停。赶紧加仓 滑头散户 07-1407-14 19:13
- 103 0 [华媒控股吧] 金开来了,明天预期是高开五个点以上 不追高不打板 07-1407-14 19:13
- 307 0 [世纪华通吧] kingshot目前处于疯狂买量阶段,这会侵蚀利润。 股神阿詹 07-1407-14 19:13
- 100 0 [亚盛医药吧] 感觉像a股的洗盘一样 股友9G90277I68 07-1407-14 19:13
- 119 0 [康龙化成吧] 该公司已经减持完成了吗? 天选之女财运亨通 07-1407-14 19:13
- 114 0 [中科磁业吧] 明天能不能反包啊!今天给家人们埋土里了! 股友2e0n797822 07-1407-14 19:13
- 113 0 [珠免集团吧] 原封未动,谢谢老师 大方的赵淼洋 07-1407-14 19:13
- 131 0 [证通电子吧] 减亏是好事,要看下半年能不能扭亏为盈 遨游股海zxd 07-1407-14 19:13
- 146 1 [超图软件吧] 目前在低位,可以低入吧 稳定的常昱薇136 07-1407-14 19:13
- 239 3 [振华科技吧] 火炬和鸿远都预增了,你什么发公告? 哦耶123456789 07-1407-14 19:13
- 108 2 [*ST中迪吧] 幸好我3.13清仓了,3.08收盘接回 志胜要回本 07-1407-14 19:13
- 124 3 [坚朗五金吧] 房地产业链上的,每次偷袭都是耍流氓的。 股友03Q03t7572 07-1407-14 19:13
- 250 0 [标普生物科技ETF-SPDR吧] 还得继续跌 股友755y12717E 07-1307-14 19:13
- 128 1 [博隆技术吧] 牛股 al5898212596066248 07-1407-14 19:13
- 310 0 [国富弹性市值混合A吧] 代工大单落地,人形机器人行情愈演愈烈,同泰产 沈玺征 07-1407-14 19:13
- 113 0 [晶丰明源吧] 晶丰明源: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晶丰明源资讯 07-1407-14 19:13
- 135 0 [纳斯达克吧] [大笑] 非比寻常2010 07-1407-14 19:13
- 105 0 [晶丰明源吧] 晶丰明源: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 晶丰明源资讯 07-1407-14 19:13
- 100 0 [晶丰明源吧] 晶丰明源: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晶丰明源资讯 07-1407-14 19:13
- 90 0 [晶丰明源吧] 晶丰明源: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关于上海晶丰明 晶丰明源资讯 07-1407-14 19:13
- 97 0 [晶丰明源吧] 晶丰明源: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晶丰明源资讯 07-1407-14 19:13
- 104 0 [晶丰明源吧] 晶丰明源:上海君澜律师事务所关于上海晶丰明源 晶丰明源资讯 07-1407-14 19:13
- 124 0 [晶丰明源吧] 晶丰明源: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2025 晶丰明源资讯 07-1407-14 19:13
- 96 0 [晶丰明源吧] 晶丰明源: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晶丰明源资讯 07-1407-14 19:13
- 88 0 [晶丰明源吧] 晶丰明源: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第三 晶丰明源资讯 07-1407-14 19:13
- 94 0 [晶丰明源吧] 晶丰明源: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第三 晶丰明源资讯 07-1407-14 19:13
- 92 0 [晶丰明源吧] 晶丰明源: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2025 晶丰明源资讯 07-1407-14 19:13
- 100 0 [晶丰明源吧] 晶丰明源:上海信公轶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 晶丰明源资讯 07-1407-14 19:13
- 206 2 [中核科技吧] 大a可真魔幻,一个做阀门的公司就顶了个好名字 账户已注销 07-1407-14 19:13
- 921 4 [德展健康吧] 最后一次,静待起飞 财神涨 07-1107-14 19:13
- 107 0 [大位科技吧] 干就完了!业绩翻倍 坦率的小陈 07-1407-14 19:13
- 124 0 [电科网安吧] 这股直接带个ST,估计价格能翻一番 图个省心 07-1407-14 19:13
- 123 0 [博迁新材吧] 今天好歹收在5日线之上,勉强OK 哈哈满上 07-1407-14 19:13
- 131 0 [ST云网吧] 3个亿啊主力加油啊 账户一直红 07-1407-14 19:13
- 171 1 [百利电气吧] 明日破7,估计在6.87开,6.73收盘,整天阴死阴 股友5T05m31680 07-1407-14 19:13
- 130 1 [中国瑞林吧] 到49我一百万买入 有财之郭靖 07-1407-14 19:13
- 220 1 [博腾股份吧] mad买什么绿什么mad 股友81z93e3325 07-1407-14 19:13
- 146 0 [联环药业吧] 为什么会亏损?因为垄断而行政处罚造成。预计20 徐乾坤 07-1407-14 19:13
- 113 0 [京运通吧] 我来预测一下,明天不是涨就是跌,涨就拿着,跌 乾道嘉521 07-1407-14 19:13
- 116 1 [棕榈油吧] 下一个动力煤,或者被下,或者交易萎缩 球球滚雪球 07-1407-14 19:13
- 159 4 [退市创兴吧] 哟哟?半年报大利空来了?明天预定一个地板,哈 专喷唱多g 07-1407-14 19:13
- 355 10 [南威软件吧] 早上先撤了,跟抖音沾边就没好事月初在263六块 机灵俏皮的冉佑超 07-1407-14 19:13
- 179 4 [通光线缆吧] 兄弟们!扛住!我卖了银行股.准备上车接回来啦 红牛宝 07-1407-14 19:13
- 286 8 [比亚迪吧] 400解套可能得下辈子了 NiuBiWin 05-2607-14 19:13
- 138 1 [同仁堂吧] 大金融涨糖糖跌创新药涨糖糖跌光伏涨糖糖跌地产 股友0wC1206928 07-1407-14 19:13
- 122 1 [常山药业吧] 前面的跳空高开已经说明问题,后面大小阳向上, 小谢xxxx2979 07-1407-14 19:13
- 159 1 [通光线缆吧] 明天吃面了,还想着涨,资金获利了结了,要不然 红vs绿 07-1407-14 19:13
- 566 2 [上海钢联吧] 2亿股的流通今天成交了1.2亿股。比新股还疯狂。 股友80579Qh601 07-1407-14 19:13
- 118 1 [深天马A吧] 夜晚七点出业绩预告,明天涨停。 股友7917916P1G 07-1407-14 19:13
- 183 5 [汇金股份吧] 有种就砸到退市,奉陪到底了,C 沙巴克城主 07-1407-14 19:13
- 188 5 [德固特吧] 我也想去弄一间公司上市,我要收购茅台,我要收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7-1407-14 19:13
- 131 1 [金岭矿业吧] 完了,封单超大,救救我救救我 拖拉机斯基 07-1407-14 19:13
- 158 2 [国盾量子吧] 到248就开始逐步接盘,236以下越跌越进,怕毛线 光子芯片哥 07-1407-14 19:13
- 9927 19 [京北方吧] 数字货币板块盘初走弱 京北方资讯 07-1407-14 19:13
- 143 1 [中联重科吧] 这个不是前几天分红了吗!怎么没看到分红款到账 善解人意得黄蓉 07-1007-14 19:13
- 399 4 [大悦城吧] 谁能解释一下,大悦城连续三年亏损,为什么还没 简单的幸福2023 06-2607-14 19:1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