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01 0 [*ST元道吧] 这13为啥跌呀 多文腾达de傅红雪 07-1407-14 19:13
- 117 0 [拉卡拉吧] 我是被豆包抖音今日头条带进来的亏了五个点了 闷声低调奢华内涵 07-1407-14 19:13
- 124 0 [金力永磁吧] 加速上扬的信号 股友pj1hyc 07-1407-14 19:13
- 154 0 [广大特材吧] 负债率下降+现金流优化,管理层已表态未来将更 股友992H30376T 07-1407-14 19:13
- 109 0 [中粮糖业吧] 坏到根子上了,今天进的一个也别跑 股友6513H8e897 07-1407-14 19:13
- 99 0 [永杉锂业吧] 天齐锂业不亏了 灵魂9991097 07-1407-14 19:13
- 230 7 [奥瑞德吧] 半年报不及预期,净利润还是亏损二千万到一千万 大A我的提款机 07-1407-14 19:13
- 110 0 [中京电子吧] 低点一个比一个低,高点也一个比一个低…… 万手楼 07-1407-14 19:13
- 135 0 [红太阳吧] 啥也不说了,恐慌踩踏,明天毫无悬念,情绪低落 装拉拉拉 07-1407-14 19:13
- 367 6 [佐力药业吧] 工行从3元多涨到8元多市盈率才8倍比佐力有投资 股友GAjlYA 07-1107-14 19:13
- 111 0 [威海广泰吧] 大盘3500点了,这货还在3000,这就是 两锤捣寺 07-1407-14 19:13
- 123 0 [股市实战吧] 明天在持仓的股吧里见 账户已注销 07-1407-14 19:13
- 132 0 [中航沈飞吧] 估计是绷不住了 招财进宝58168 07-1407-14 19:13
- 511 0 [*ST闻泰吧] 第二季度较第一季度稳步提升,就这句话,稳步提 快乐的铁头娃 07-1407-14 19:13
- 151 0 [亚通股份吧] 市场这货最调皮啦,散户刚凑一块达成共识,它保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1407-14 19:13
- 102 0 [山金国际吧] 小鲜肉[坏笑] 爱炒股的田鼠 07-1407-14 19:13
- 208 0 [宏和科技吧] 减持公告出来了,不管怎样二波行情基本是不太可 浙B55359 07-1407-14 19:13
- 111 1 [赣能股份吧] 明天至少跌一个点…… 搞搞窝窝谈利 07-1407-14 19:13
- 147 2 [易鑫集团吧] 无资金光顾明天必定深调 票友636382847 07-1407-14 19:13
- 823 2 [华建集团吧] 偷偷的干活,打枪的不要。 宜宾市敬业路 07-1407-14 19:13
- 120 2 [中国天楹吧] 这货坑人不浅!亏115-20点上上的大有人在!有持 达摩剑客侠 07-1407-14 19:13
- 364 3 [瑞达期货吧] 有高手来说说这个预报对明天的走势有多大影响吗 多财多 07-1407-14 19:13
- 123 1 [汉马科技吧] 今天表现不咋地,明天后给补上行不?加油! 晓叶文 07-1407-14 19:13
- 117 3 [越疆吧] 天天冲高回落,今天指数好了装死,真佩服 韭菜李你韭菜 07-1107-14 19:13
- 199 0 [兴民智通吧] 你们的见解确实牛批,一群人还一直等公司发中报 AoBo兜 07-1407-14 19:13
- 114 0 [华谊集团吧] 我怎么分红还没有到账? 基民FwWQsz 07-1407-14 19:13
- 93 0 [多晶硅吧] $多晶硅2509(GFEX|ps2509)$ 等待出线 07-1407-14 19:13
- 97 0 [中储股份吧] 大面 牛B哄哄大A涨停 07-1407-14 19:13
- 291 1 [新乡化纤吧] 新乡化纤: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53 股友8I9857251D 07-1407-14 19:13
- 149 2 [同洲电子吧] 终于来了,还可以接受 卖火箭的女孩 07-1407-14 19:13
- 125 1 [春光智能(已切换)吧] 请问昨天股价为何变低 股友RAA5KX 07-1407-14 19:13
- 392 3 [华泰证券吧] 泰海通: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205%-218% 深沉的任羽君1 07-1407-14 19:13
- 213 3 [新国都吧] 新国都差就差在有业绩。 风格漂移 07-1407-14 19:13
- 235 0 [长源东谷吧] 中信证券维持长源东谷买入评级 目标价33元 公司研报提示 07-1407-14 19:13
- 116 0 [欣旺达吧] 年底上三十 有执行力的武湘 07-1407-14 19:13
- 116 0 [豪能股份吧] 不是你冲啊 股友51t810699C 07-1407-14 19:13
- 281 6 [*ST摩登吧] 半年报和沈鹏并入了吗 好奇的曹小达1 07-1407-14 19:13
- 272 0 [龙湖集团吧] 龙湖集团如期兑付中期票据 年内累计偿还公开债 龙湖集团资讯 07-1407-14 19:13
- 114 0 [凯莱英吧] 不知道是空中加油还是要下跌了! 大发广进地老顽童 07-1407-14 19:13
- 113 0 [中国东航吧] 这是商量过的么,东航,国航,南航全是亏损 无名之辈28765 07-1407-14 19:13
- 126 0 [招金黄金吧] 招金入主...主力空中加油...未来可期 拥抱变化G63 07-1407-14 19:13
- 106 0 [红墙股份吧] 我来了,今天买了2万股 只追红不买绿 07-1407-14 19:13
- 141 2 [大智慧吧] 15.24清仓了,14.24又满仓了,明天高开继续清仓 股友JQNDrSUs 07-1407-14 19:13
- 175 1 [西部矿业吧] 主力为了让大家分红交税,是操碎了心,这,不玩 炒赢牛熊市 07-1407-14 19:13
- 277 2 [日发精机吧] 真是曹单,天天打擂……今天明盘流出一千多万, 股友D333O15661 07-1407-14 19:13
- 138 1 [博隆技术吧] 市值起码也得100亿哈 股友K92693383K 07-1407-14 19:13
- 118 1 [蔚蓝锂芯吧] 高开低走,然后暴跌,阴跌! JAWLLL 07-1407-14 19:13
- 116 1 [机器人概念吧] 理性判断,通过全网数据来预估中安科二季度的业 刘金水旋风 07-1407-14 19:13
- 111 0 [京运通吧] 明天继续大涨!! 养家心法之格局 07-1407-14 19:13
- 140 0 [奋达科技吧] 朋友们可以举报啦,内幕交易罪 爱旅游的林 07-1407-14 19:13
- 121 1 [中际旭创吧] 旭创的利润我不担心,现在主要得看看少数股东损 账户已注销 07-1407-14 19:13
- 157 1 [中国能建吧] 照比h股,有没有羞耻感 有同情心的姚宇14 07-1407-14 19:13
- 963 2 [珈伟新能吧] 这个是不是刚启动?感觉卖飞了 做个耐心的猎人 07-1407-14 19:13
- 126 1 [启迪设计吧] 请问7月1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启迪设计股友 07-1307-14 19:13
- 403 3 [中国生物制药吧] 7月9日,中国生物制药子公司正大天晴1类创新药 喜牛88 07-1007-14 19:13
- 148 2 [北方国际吧] 坚定看多,再叠加高抛低吸,波段持有,扭到费, 骥行无疆 07-0907-14 19:13
- 513 0 [比亚迪股份吧] 高雄一家生产三元锂电池的电池厂(年产能1.8GW Finance_Customer 07-1407-14 19:13
- 111 0 [冠捷科技吧] 如果大盘五千点,它应该还在2.5元左右,不st绝 勤勉的韩翠花4 07-1407-14 19:13
- 126 0 [鸿博股份吧] 二季度不是还在和乾五科技扯皮吗,付了2.43亿给 基民7H67589r36 07-1407-14 19:13
- 113 1 [玻璃吧] 晚上涨停。赶紧加仓 滑头散户 07-1407-14 19:13
- 103 0 [华媒控股吧] 金开来了,明天预期是高开五个点以上 不追高不打板 07-1407-14 19:13
- 307 0 [世纪华通吧] kingshot目前处于疯狂买量阶段,这会侵蚀利润。 股神阿詹 07-1407-14 19:13
- 100 0 [亚盛医药吧] 感觉像a股的洗盘一样 股友9G90277I68 07-1407-14 19:13
- 119 0 [康龙化成吧] 该公司已经减持完成了吗? 天选之女财运亨通 07-1407-14 19:13
- 114 0 [中科磁业吧] 明天能不能反包啊!今天给家人们埋土里了! 股友2e0n797822 07-1407-14 19:13
- 113 0 [珠免集团吧] 原封未动,谢谢老师 大方的赵淼洋 07-1407-14 19:13
- 131 0 [证通电子吧] 减亏是好事,要看下半年能不能扭亏为盈 遨游股海zxd 07-1407-14 19:13
- 146 1 [超图软件吧] 目前在低位,可以低入吧 稳定的常昱薇136 07-1407-14 19:13
- 239 3 [振华科技吧] 火炬和鸿远都预增了,你什么发公告? 哦耶123456789 07-1407-14 19:13
- 108 2 [*ST中迪吧] 幸好我3.13清仓了,3.08收盘接回 志胜要回本 07-1407-14 19:13
- 124 3 [坚朗五金吧] 房地产业链上的,每次偷袭都是耍流氓的。 股友03Q03t7572 07-1407-14 19:13
- 250 0 [标普生物科技ETF-SPDR吧] 还得继续跌 股友755y12717E 07-1307-14 19:13
- 128 1 [博隆技术吧] 牛股 al5898212596066248 07-1407-14 19:13
- 311 0 [国富弹性市值混合A吧] 代工大单落地,人形机器人行情愈演愈烈,同泰产 沈玺征 07-1407-14 19:13
- 113 0 [晶丰明源吧] 晶丰明源: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晶丰明源资讯 07-1407-14 19:13
- 135 0 [纳斯达克吧] [大笑] 非比寻常2010 07-1407-14 19:13
- 105 0 [晶丰明源吧] 晶丰明源: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 晶丰明源资讯 07-1407-14 19:13
- 100 0 [晶丰明源吧] 晶丰明源: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晶丰明源资讯 07-1407-14 19:13
- 90 0 [晶丰明源吧] 晶丰明源: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关于上海晶丰明 晶丰明源资讯 07-1407-14 19:13
- 97 0 [晶丰明源吧] 晶丰明源: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晶丰明源资讯 07-1407-14 19:13
- 104 0 [晶丰明源吧] 晶丰明源:上海君澜律师事务所关于上海晶丰明源 晶丰明源资讯 07-1407-14 19:13
- 124 0 [晶丰明源吧] 晶丰明源: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2025 晶丰明源资讯 07-1407-14 19:13
- 96 0 [晶丰明源吧] 晶丰明源: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晶丰明源资讯 07-1407-14 19:13
- 88 0 [晶丰明源吧] 晶丰明源: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第三 晶丰明源资讯 07-1407-14 19:13
- 94 0 [晶丰明源吧] 晶丰明源: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第三 晶丰明源资讯 07-1407-14 19:13
- 92 0 [晶丰明源吧] 晶丰明源: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2025 晶丰明源资讯 07-1407-14 19:13
- 100 0 [晶丰明源吧] 晶丰明源:上海信公轶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 晶丰明源资讯 07-1407-14 19:13
- 206 2 [中核科技吧] 大a可真魔幻,一个做阀门的公司就顶了个好名字 账户已注销 07-1407-14 19:1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