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5133 23 [东方财富吧] 8月“金股”来了!“券茅”最受青睐 东方财富资讯 07-3108-01 23:55
- 255 2 [ST应急吧] 主要还是股价太高,3元以上都不值得参与 我像再过一万年 08-0108-01 23:55
- 2072 15 [铭普光磁吧] 卧槽? 股友9276P7r191 08-0108-01 23:55
- 7472 243 [股指期货吧] 2025年全年保持谨慎看多,不下空单了。 墙上的懒猫 05-0708-01 23:55
- 397 1 [海特生物吧] 假如市值到100亿,股价是多少 白马非马白 08-0108-01 23:55
- 295 1 [冰川网络吧] 冰川网络似乎是神仙打架,两次放量长阳,本应应 股市不倒翁gg 08-0108-01 23:55
- 677 1 [中金黄金吧] //@壹佰股:中金黄金就是一年不生产,他也要涨到 童心的蒙璟 08-0108-01 23:55
- 257 2 [鲁银投资吧] 看看华银电力.乐山电力.把股价都拉到3倍以上了. 股友556J7u0578 08-0108-01 23:55
- 718 3 [国城矿业吧] 这个怎么说 股市老韭菜根 08-0108-01 23:55
- 278 0 [*ST亚振吧] 60亿的盘子,量这么小,一旦哪天炸板搞不好真出 悲伤海岸 08-0108-01 23:55
- 68 0 [基金动态吧] 上证3559.95点 富有姐姐 08-0108-01 23:55
- 267 0 [比亚迪(ADR)吧] 今晚废了 开心的范娴乔 08-0108-01 23:55
- 314 3 [儒意电影吧] 这半年不会涨了,打压吃老王的筹码 添添涨停了 08-0108-01 23:55
- 317 3 [远东股份吧] 英伟达利空 请关下灯 08-0108-01 23:55
- 166 1 [新里程吧] 心电图都快停了,要用心脏起博器了。电击几下, 打板算命 08-0108-01 23:55
- 211 2 [再升科技吧] 5.10买了50万,下周等补缺口 股友860x75p578 08-0108-01 23:55
- 271 0 [焦煤吧] 我的意思是你这个多散并不能买认沽对冲,唉,有 账户已注销 08-0108-01 23:55
- 247 0 [英伟达吧] 收盘起步负2个点 与小牛共舞 08-0108-01 23:55
- 963 3 [龙佰集团吧] 龙佰集团回购156万股 成交金额2548万元 龙佰集团资讯 08-0108-01 23:55
- 296 0 [纳斯达克吧]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今天来个低开高走,谢谢 股友w55999a852 08-0108-01 23:55
- 233 0 [惠升惠远回报混合C吧] 没想到吧,同泰大健康近一个月同类第一又到手, 飘逸的康兰芳 08-0108-01 23:55
- 280 0 [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Direxion吧]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红烧肉大叔 08-0108-01 23:55
- 61 0 [股市实战吧] 换常州的来 股友X37577050f 08-0108-01 23:55
- 260 1 [英伟达吧] 要翻红? 未来顶级柚子 08-0108-01 23:55
- 269 1 [数字政通吧] 好多水军啊 股市保洁员 08-0108-01 23:55
- 505 8 [光线传媒吧] 东极岛还是要去看看的,作为股东还是得支持一下 打爆空头007 08-0108-01 23:55
- 428 6 [达嘉维康吧] 周一低开闷杀,立贴为证。 婀娜的蔡博弘 08-0108-01 23:55
- 165 1 [氧化铝吧] 洗洗睡吧,不跌,就算捡着 股友Hg6qWj 07-3008-01 23:55
- 48 0 [PETS AT HOME GROUP PLC ORD 1P吧] Total Voting Rights PETS AT HOME GRO资讯 08-0108-01 23:55
- 321 2 [海联金汇吧] 就是个垃圾 大搏金 08-0108-01 23:55
- 167 1 [移远通信吧] 下来吧下来吧,我今天连底仓都T出去了 东山大师宋老师 08-0108-01 23:55
- 58 0 [FIDELITY SPECIAL VALUES PLC ORD吧] Total Voting Rights FIDELITY SPECIAL资讯 08-0108-01 23:55
- 55 0 [摩根大通吧]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433 of 摩根大通资讯 08-0108-01 23:55
- 55 0 [摩根士丹利吧] Prospectus [Rule 424(b)(2)] 摩根士丹利资讯 08-0108-01 23:55
- 56 0 [摩根大通吧] Prospectus [Rule 424(b)(2)] 摩根大通资讯 08-0108-01 23:55
- 276 0 [贝因美吧] 美股暴跌,关税又来,消费主线! 空头飞行员 08-0108-01 23:55
- 380 1 [美元吧] 果然,数据就是根据需求随便编 橘子代王 08-0108-01 23:55
- 212 1 [三未信安吧] $三未信安(四是金融业高水平开放稳步拓展。持续 雄心万丈的贾惜春 08-0108-01 23:55
- 47 0 [摩根士丹利吧] Prospectus [Rule 424(b)(2)] 摩根士丹利资讯 08-0108-01 23:55
- 259 0 [电光科技吧] 这个股票什么时候能涨起来? 江曼聚宝盆 08-0108-01 23:55
- 244 5 [爱柯迪吧] 爱柯迪: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 爱柯迪资讯 08-0108-01 23:55
- 177 0 [天弘创业板ETF联接A吧] 观望一天,下周再操作好了,不知道加不加了? 理财小白爱学习2 08-0108-01 23:55
- 302 0 [西藏天路吧] 山河路机旅游都是些产业链小柚子在蹭。还是得回 屡败屡战723 08-0108-01 23:55
- 264 0 [风华高科吧] 电子元件板块最辣几的僵尸股 碎银几两几钱 08-0108-01 23:55
- 63 0 [BAILLIE GIFFORD SHIN NIPPON PLC吧]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8-0108-01 23:54
- 302 1 [比亚迪吧] 比亚迪的股价不是300多吗,怎么变成这样了 磊落的覆盆子 08-0108-01 23:54
- 695 4 [泛海3吧] 今晚发清算重组方案公告吗? 小铭刻苦铭心 08-0108-01 23:54
- 245 2 [英思特吧] 下周真是四面楚歌了,想清仓又不甘心。 peter158 08-0108-01 23:54
- 91 1 [新产业吧] 五个股票卖了都卖飞了,就剩一个你没卖,老天针 割肉绝对不可能 08-0108-01 23:54
- 124 2 [烧碱吧] 夜盘继续暴跌,大家信不信 股友Hg6qWj 07-3108-01 23:54
- 329 0 [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QDII)A吧] 港股 | 恒生科技高开低走,机构称恒指整体营收 赛道观察家 08-0108-01 23:54
- 313 1 [易点天下吧] 我的长线票被你们这样拉非得搞成妖股不成,我到 小军逆袭之路 08-0108-01 23:54
- 1088 5 [强瑞技术吧] 公司事件点评报告:业绩表现抢眼,新业务增长强 强瑞技术资讯 05-0608-01 23:54
- 272 0 [农业银行吧] 四大行里面那些机构就是看好农行的放心 股友P8H3171626 08-0108-01 23:54
- 557 3 [山河智能吧] 7月总结 退养散人 08-0108-01 23:54
- 463 7 [振东制药吧] 三年多前我在11.8买的时候也是很多人看好说能上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8-0108-01 23:54
- 149 0 [财经评论吧] 《中国公众健康减重认知与科学用药》蓝皮书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0108-01 23:54
- 287 0 [财经评论吧] 李嘉诚甩货400套大湾区房源,有项目捂盘超20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0108-01 23:54
- 133 0 [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 百利天恒,恒玄科技,中微公司,再来个瑞星微, fffffffff_456 08-0108-01 23:54
- 759 4 [中新赛克吧] 公司领导您好,作为公司几年的老股民,心情非常 中新赛克股友 07-2908-01 23:54
- 264 0 [亚太实业吧] 亚字辈,一字板走起 山中猛虎 08-0108-01 23:54
- 269 0 [隆基绿能吧] 四年来,多少散户基民被机构绞杀? 伟大复兴投资人 08-0108-01 23:54
- 268 0 [汇金科技吧] 上市ipo收紧,汇科这种金融相关的壳子特别值钱 st长沙猎手 08-0108-01 23:54
- 509 4 [山河智能吧] 在涨多少异动了 一条小鳄鱼 08-0108-01 23:54
- 206 2 [宝莱特吧] 不破8.99拿, T出丅进 08-0108-01 23:54
- 302 3 [强达电路吧] 看看中富电路,满坤科技 财源滚滚来666999 07-3008-01 23:54
- 410 4 [烧碱吧] 1手也要买 钱财身外事 07-2808-01 23:54
- 241 0 [财经评论吧] 字节跳动Seed助力清华火神队获机器人足球世界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0108-01 23:54
- 138 0 [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 到底是机器人还是汽车热管理 AI回答小助理 08-0108-01 23:54
- 295 0 [海普瑞吧] 看海普瑞的涨幅,让人咬牙切齿.海普瑞老板还不 冬虫夏草专卖店 08-0108-01 23:54
- 342 3 [中信证券吧] 节奏 哆啦利文斯顿 08-0108-01 23:54
- 1130 3 [世荣兆业吧] 从影子首富到跨国被告:世荣兆业向创始人梁家荣 世荣兆业资讯 08-0108-01 23:54
- 205 0 [财经评论吧] 中国人民银行开通国库资金汇划“绿色通道” 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0108-01 23:54
- 272 0 [财经评论吧] 协作机器人领军企业节卡股份即将上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0108-01 23:54
- 141 0 [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 今天这么一跌,都不知道投什么好了 理财小白爱学习2 08-0108-01 23:54
- 304 0 [龙江交通吧] 补缺口,或者缺口上方两天止跌,就可以买。 我叫帅哥王 08-0108-01 23:54
- 292 0 [长川科技吧] 周一必涨 才情出众的灵溪6 08-0108-01 23:54
- 313 0 [金山云吧] 看看美股万国数据.... zznzs 08-0108-01 23:54
- 415 0 [融通人工智能指数(LOF)A吧] 第一稳了!同泰大健康太靠谱$同泰大健康主题混 飘逸的康兰芳 08-0108-01 23:54
- 308 1 [珠江股份吧] 天府涨停,珠江跌停。你们还YY什么?资金拿钱投 和气成金地何书桓 08-0108-01 23:54
- 670 7 [XD歌华有吧] 外面转了一圈,拿了70%的利润,新光减半仓,下 你永远的uncle 08-0108-01 23:54
- 147 1 [富瀚微吧] 上50就这么难么? 股友73D687656A 07-3108-01 23:54
- 280 0 [旋极信息吧] 你拿什么让我相信你每天不绿 幸运超人星 08-0108-01 23:54
- 265 0 [世纪恒通吧] 好无聊,不亏钱的时候一天打开看好几次。亏钱就 国威国运值3200 08-0108-01 23:54
- 47 0 [摩根士丹利吧] Prospectus [Rule 424(b)(2)] 摩根士丹利资讯 08-0108-01 23:54
- 51 0 [摩根士丹利吧] Prospectus [Rule 424(b)(2)] 摩根士丹利资讯 08-0108-01 23:54
- 287 0 [中国神华吧] 复盘之日跌停开盘,如果当时是熊市那么就是几个 股神代码007 08-0108-01 23:53
- 517 2 [三安光电吧] 重庆高永投了三安电子100亿元,为什么一直不用 三安光电股友 08-0108-01 23:5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