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61 0 [理想汽车吧] ,还不止跌 基民n098295O09 08-0108-01 23:47
- 525 2 [华森制药吧] 昨天下午如果让儿子把岭南控股出来的仓位加仓了 默默笑笑 08-0108-01 23:47
- 938 6 [金河生物吧] 我是贫困户,希望不要被教育 xiaozhong202202 08-0108-01 23:47
- 295 3 [阳光股份吧] st阳光走势比一个退市股还不如,银河3从低位0.2 大风浪 08-0108-01 23:47
- 294 0 [股市实战吧] 点赞拭目以待 账户已注销 08-0108-01 23:47
- 138 0 [汇添富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 能不能把这个基金经理抓起来 善解人意的谢佑超 08-0108-01 23:47
- 461 1 [黄金/美元吧] 金熵说:说实话,今天喊了一天的逢低看苝,有几 金熵说 08-0108-01 23:47
- 386 9 [*ST沐邦吧] 昨天地板抄苏吴的今天全被活埋,自己慢慢体会什 红运哥1 08-0108-01 23:47
- 593 1 [英伟达吧] 低开高走 老虎大哥Tiger875 08-0108-01 23:47
- 272 0 [新雷能吧] 还差最后一下,16不破可以加仓干! 来条黄金叶 08-0108-01 23:47
- 256 0 [通用股份吧] 留个底仓,出来透透风 股友V9Rdfe 08-0108-01 23:47
- 261 0 [财经评论吧] 欧洲主要股指收盘集体大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0108-01 23:47
- 149 0 [财经评论吧] 首只央企天然气发电公募REITs登陆上交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0108-01 23:47
- 256 0 [ST应急吧] 快跑快跑快跑!退市前奏,落袋为安。 我的1000万 08-0108-01 23:47
- 277 2 [中大力德吧] 回调到74才是加仓点位 基民TgaHV8 08-0108-01 23:47
- 575 0 [新洁能吧] $新洁能(SH605111)$ 股友dnENAL 08-0108-01 23:47
- 274 0 [安纳达吧] 小安别今年怎么了 塔尖岁月积金 08-0108-01 23:47
- 672 0 [建信富时100指数(QDII)A人民币吧] 干就完了 反向行走的时钟 08-0108-01 23:47
- 279 0 [安纳达吧] 小安别今年怎么了 塔尖岁月积金 08-0108-01 23:47
- 322 2 [盛屯矿业吧] 昨天吓跑多少人?减仓还是清仓? 清枫锦鲤 08-0108-01 23:47
- 718 0 [COMEX黄金吧] 说空的都是让你亏钱的 红日常随 08-0108-01 23:47
- 349 3 [长盈精密吧] 今日满仓长盈精密,机构庄家不明牌,我来明牌。 齐天乐乐股神 08-0108-01 23:47
- 297 0 [英伟达吧] 虎哥,这么晚还在盯盘,辛苦[赞] 不怕困男 08-0108-01 23:47
- 260 2 [振华科技吧] 太多散户了,还得盘 清风徐来明月天涯 08-0108-01 23:47
- 225 0 [财经评论吧] 财政部发布关于国债等债券利息收入增值税政策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0108-01 23:47
- 260 0 [财经评论吧] 直通部委|发改委将综合整治低价无序竞争 上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0108-01 23:47
- 298 0 [财经评论吧] 多家造纸企业宣布上调纸价,瓦楞纸上调幅度达3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0108-01 23:47
- 254 0 [大豆吧] 今晚豆二,豆粕都可以做多的,没有做到的看看下 温柔的舒顺昊1 08-0108-01 23:47
- 260 0 [三力制药吧] 周一可以加速了把加了一天仓 追踪者 08-0108-01 23:47
- 49 0 [摩根士丹利吧] Prospectus [Rule 424(b)(2)] 摩根士丹利资讯 08-0108-01 23:47
- 126 0 [Pampa Energia SA ADR吧]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Rules 13a-16 and 1 Pampa Energia SA资讯 08-0108-01 23:47
- 1379 4 [浙商银行吧] 浙商银行大宗交易成交408.00万股 成交额1383.12 浙商银行资讯 07-3108-01 23:47
- 47 0 [摩根士丹利吧] Prospectus [Rule 424(b)(2)] 摩根士丹利资讯 08-0108-01 23:47
- 243 3 [岩山科技吧] 周一看来还没有跌到位 拤牙的韭菜 08-0108-01 23:47
- 566 9 [彩虹集团吧] 很少在一只票上格局这么久,昨天半仓吃了跌停, 美好的邱韶华 08-0108-01 23:47
- 331 0 [创业慧康吧] 帖子打卡第310天,拿到裁决书第430天,无工资。 股友K8g5722130 08-0108-01 23:47
- 1031 2 [华建集团吧] 看看中国船舶重组前当时的沪东重机,一路从不足 财神到16888 08-0108-01 23:47
- 331 0 [股市实战吧] 哪里看到有融资盘?不会看就别说 无私的龙啸天 08-0108-01 23:46
- 302 0 [中际旭创吧] 董事减持这个位置不低了,董事66元没卖,100元 富贵生财的八戒 08-0108-01 23:46
- 144 0 [工银聚享混合C吧] 刚领第一笔工资时,我对着银行APP发呆了半小时 诚实得琴酒 08-0108-01 23:46
- 175 2 [福田汽车吧] 阴跌2.58见 拉萨天团二部 08-0108-01 23:46
- 150 0 [工银聚享混合C吧] 随着股市上方承压,目前处于震荡反复格局,久盘 洒脱的魏泓莎 08-0108-01 23:46
- 149 0 [工银聚享混合C吧] 手里的工银聚享混合C持有挺久了,说真的,体验 乐观的姜烨2 08-0108-01 23:46
- 295 2 [螺纹钢吧] 3200多也被套啦 基民t503R16670 08-0108-01 23:46
- 409 2 [焦作万方吧] 发了一堆不知道到底什么意思 股友p705951I98 08-0108-01 23:46
- 251 0 [创新药吧] 想多点粉丝 金狮战法创始人 08-0108-01 23:46
- 253 0 [纳斯达克吧] 吧 诸葛卧龙是也 08-0108-01 23:46
- 271 2 [COMEX黄金吧] 我有强烈预感这样的小时线可能就是吊顶线 爱的音箱 08-0108-01 23:46
- 1358 3 [阿里巴巴吧] 阿里高德地图在欧洲和亚洲24国上线打车服务 阿里巴巴资讯 08-0108-01 23:46
- 162 0 [财经评论吧] ETF日报|港股红利指数ETF(513630)单日成交额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0108-01 23:46
- 102 0 [财经评论吧] 多部门:规范“自媒体”医疗科普行为,防范虚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0108-01 23:46
- 261 0 [红旗连锁吧] 防御板块,可以,没问题 有耐心的月星茶17 08-0108-01 23:46
- 295 0 [*ST正平吧] 人类活着的动力-浓缩成四个字:等待、希望!适 钦泽川 08-0108-01 23:46
- 209 1 [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 恭喜那些清掉的朋友,这基太恶心了 基民rl96891639 07-3008-01 23:46
- 58 0 [证券ETF东财吧] 周一全仓猛干纳斯达克 五方财神发发发 08-0108-01 23:46
- 267 0 [旷达科技吧] 沈哥说了,滤波器只是参股,什么都不是。5.5就 如履薄冰9 08-0108-01 23:46
- 243 0 [英伟达吧] 蛋饼在抄底! 只做看懂的5027 08-0108-01 23:46
- 209 0 [广发信远回报混合A吧] 蝉联第一!同泰大健康太猛$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C 飘逸的康兰芳 08-0108-01 23:46
- 41 0 [证券ETF东财吧] 周一全仓猛干纳斯达克 五方财神发发发 08-0108-01 23:46
- 297 1 [玻璃吧] 不错现在09就是用来空的,01还是强,今天又加了 足智多谋得雁若 08-0108-01 23:46
- 896 0 [胜宏科技吧] 卖吧,你们赶紧卖吧,有人眼红呢 沪市刘华强 08-0108-01 23:46
- 374 3 [德展健康吧] 这是不是庄股,回顾历史,这玩意的长上影线没几 睿智英明的云岫9 08-0108-01 23:46
- 741 3 [华映科技吧] 有可能早盘有游资在拉,大主力砸下去。 看清本质方向正确 08-0108-01 23:46
- 178 2 [ST迪威迅吧] 放心持有收盘涨过六元美不美爽不爽舒服不舒服坐 诙谐幽默的华卓婷 08-0108-01 23:46
- 655 4 [湖北广电吧] 利好找到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部署开展广播电视虚 华悦庄合 08-0108-01 23:46
- 582 2 [萤石网络吧] 萤石网络上半年经营现金流净额同比增长911.0% 萤石网络资讯 08-0108-01 23:46
- 300 0 [天路转债吧] 干这个赚了一杯水钱 做看得懂的操作 08-0108-01 23:46
- 289 1 [中航重机吧] 有些猿和猩就是记吃不记打,好了伤疤忘了疼。 独断万股的荒天帝 08-0108-01 23:46
- 285 1 [北方导航吧] 调整到14.7再说 HX6372094329982484 08-0108-01 23:46
- 489 3 [利欧股份吧] 等12份,港股上市后说,看,我大的兄弟才3-4快 骑着兔子跑圈圈 08-0108-01 23:46
- 897 7 [中超控股吧] 可不可以让我先走,挺不住了! 股友9382i52z97 07-3008-01 23:46
- 240 0 [财经评论吧] 云南省玉溪市委原书记王力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0108-01 23:46
- 128 1 [海马汽车吧] 重新突破5元压力位,上冲8元已启动。 如瓷生花 08-0108-01 23:46
- 291 1 [NYMEX原油吧] 主力爸爸,求求你翻红,所以给你跪下来了 St茅台退 08-0108-01 23:46
- 309 1 [赛微电子吧] 今天卖了就出大利好,你牛皮,专门针对我么 一买就涨停吧 08-0108-01 23:46
- 193 1 [舒华体育吧] 放量下跌,散户套牢太多,这波行情是没戏了 精准的石茁 08-0108-01 23:46
- 414 10 [元隆雅图吧] 散户能做的就是锁仓坚定做多信心,心要先静下来 真岁有股 08-0108-01 23:46
- 195 1 [深中华A吧] 华啊你真磨叽。定增价很难确定吗,你个要钱的货 股友832m8l8309 08-0108-01 23:46
- 376 1 [云铝股份吧] 我为啥只做云铝股份一只个股,因为太熟悉了,所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8-0108-01 23:46
- 260 0 [特斯拉吧] 牛逼 幽默de阿克索 08-0108-01 23:46
- 318 0 [股市实战吧] 这股有融资? 无私的龙啸天 08-0108-01 23:46
- 333 0 [股市实战吧] 利好巨力索具 zgwjyg 08-0108-01 23:46
- 251 0 [小型纳指吧] 一次次财报见光倒,让人心寒 忍龙22 08-0108-01 23:46
- 250 0 [纳斯达克吧] 美股问题不大,调整一下继续涨,看到35000 金争股 08-0108-01 23:46
- 265 3 [新里程吧] 想问一下各位,要是中报亏损,会st吗? 晨光微露 08-0108-01 23:46
- 395 6 [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 8.1 八月开门绿,但光伏全天强势! 骑牛看世界123 08-0108-01 23:46
- 2721 10 [士兰微吧] 下周等着吃肉吧,我说的 一个小小小的股民 08-0108-01 23:46
- 44 0 [纳指科技ETF景顺吧] 吃啦!吃啦!这回是挨还是得! 乐乐做时间的主人 08-0108-01 23:46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