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14 1 [弘信电子吧] 我观察你这么久,47跌下来,久知道你要盘,希望 股海冲浪7788 08-0108-01 23:52
- 834 6 [北方稀土吧] 稀土这个板块主要是看主力,机构,这几天震荡行 我不是麦总2025 08-0108-01 23:52
- 362 2 [和展能源吧] 和展能源(原*ST和展)2025年混塔业务目标收入* 足智积玉地唐三 08-0108-01 23:52
- 413 3 [*ST高鸿吧] 唉,就怕处理结果未出,继续来个立案调查风险提 重出江湖188 08-0108-01 23:52
- 15547 0 [天弘中证计算机ETF联接C吧] 计算机是不是今天是跌的最少的 理财小白爱学习2 08-0108-01 23:52
- 270 0 [棕榈油吧] 这种局面,还是让鬼子高位跑了多单。。。我只能 电焊老法师 08-0108-01 23:52
- 271 0 [亚太药业吧] 我就是个,昨天吓出来了,怎么就拿不住呢 改革东风润韭菜 08-0108-01 23:52
- 54 0 [摩根大通吧] Prospectus [Rule 424(b)(2)] 摩根大通资讯 08-0108-01 23:52
- 173 0 [汇添富数字经济核心产业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 黑马经理上任不到两月,这只创新药基金的成绩炸 飘逸的康兰芳 08-0108-01 23:51
- 313 5 [ST应急吧] 本人预测周三开板,周四周五建仓搏反弹 逍遥剑客 08-0108-01 23:51
- 239 3 [澜起科技吧] 85成本瑟瑟发抖…… 宁宁晴庄 08-0108-01 23:51
- 167 0 [嘉实精选平衡混合C吧] 近月第一!同泰大健康藏不住啦$同泰大健康主题 飘逸的康兰芳 08-0108-01 23:51
- 269 0 [华鹏飞吧] 周一大高开,今天走的人要不要拍腿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08-0108-01 23:51
- 275 1 [百川股份吧] 说实话都这样了,让我下车不廿心,破了前低估计 股友thmTT9 08-0108-01 23:51
- 350 1 [浙江永强吧] 弱是真弱,但也没跌破730启动那天最低点而且还 在大A走刀口 08-0108-01 23:51
- 271 0 [莲花控股吧] 历史高价才8.24怕个锤啊 Jishery 08-0108-01 23:51
- 181 0 [财经评论吧] 国海证券策略首席分析师胡国鹏:下半年A股牛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0108-01 23:51
- 291 0 [天府文旅吧] 这个票我没买过啊,我就吉鑫科技吃了三个板又吐 诸葛小亮 08-0108-01 23:51
- 273 0 [螺纹钢吧] 昨天平空了,今晚开多了,往下最多100点,或许 股坛过客 08-0108-01 23:51
- 381 0 [大禹节水吧] 请问还有谁 山河远阔23 08-0108-01 23:51
- 267 0 [亿纬锂能吧] …… 股友U3c8851986 08-0108-01 23:51
- 325 2 [保利联合吧] 美股大跌,下周一千古地板 苟富貴a無相忘 08-0108-01 23:51
- 715 1 [太平洋吧] 去年三千六百点时这股五块多呢,今年肯定要补长 江河为百谷王者其善下之 08-0108-01 23:51
- 297 2 [西藏旅游吧] 点名了星期一能出来就不错了 拿着手机闯天下 08-0108-01 23:51
- 181 2 [三只松鼠吧] 董秘你好。贵司说要高端性价比,性价比可以理解 三只松鼠股友 07-2908-01 23:51
- 1072 6 [盛弘股份吧] 家人们今天香不香? hdjsjdjjccj 08-0108-01 23:51
- 1048 11 [再升科技吧] 卖在最后一分钟 不贪不惧的大牛 08-0108-01 23:51
- 295 0 [大博医疗吧] 我抖音来的,要不要买,你们自己感觉 股友5Akq5Y 08-0108-01 23:51
- 274 1 [ST沈化吧] 周一跌停 赚亿些 08-0108-01 23:51
- 386 4 [振华科技吧] 八一话题七月中下旬这货都没炒现在怎么可能炒, 阿美瑞卡才有牛 08-0108-01 23:51
- 129 0 [天弘中证电子ETF联接A吧] 电子现在是进入调整期了吗? 理财小白爱学习2 08-0108-01 23:51
- 123 0 [财经评论吧] 中诚信信用分析曹闰:AI时代人工的价值仍需被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0108-01 23:51
- 312 0 [股市实战吧] 中国的油价调整后,都会遇到国际原油价格的大幅 股友L70iBn 08-0108-01 23:51
- 191 3 [深科达吧] 融资盘出来了,有希望大涨 HB春之恋 08-0108-01 23:51
- 307 2 [亚太药业吧] 我长线三年一解套就跑了,谁知后面这么多长停 蕙质兰心的邱峻淋 08-0108-01 23:51
- 522 3 [友阿股份吧] 问询函,为什么不答复?半个月的时间不够你写答 齐鼓龙东抢 08-0108-01 23:51
- 592 6 [恒润股份吧] 等75亿订单落地就可以大涨了 股友8811N79M90 08-0108-01 23:51
- 964 13 [贵州轮胎吧] 守得云开见月明,静待花开终有时。下半必到7元 股友8307l71A77 07-3108-01 23:51
- 12897 21 [国富策略回报混合A吧] 小而美基金,抓住大行情 土豆基 07-3108-01 23:51
- 263 0 [韩建河山吧] 大好河山寸土不让 游戏人生i 08-0108-01 23:51
- 368 10 [大元泵业吧] 看了一上午,根本就没有买盘,都是卖盘,好搞笑 不要乱来 08-0108-01 23:51
- 386 0 [盛弘股份吧] $盛弘股份(SZ300693)$ 涨停都想,当练手的量化 hdjsjdjjccj 08-0108-01 23:51
- 214 1 [荣盛石化吧] 这个位置要能起来就起来了,要起不来啊,就还得 浪子游天涯 08-0108-01 23:51
- 515 7 [电气风电吧] 华建应该是雅下题材刺激的,光刻机最大可能就是 陈小龙18 08-0108-01 23:51
- 731 5 [锦江在线吧] 只留了一根60日线。看着还有点信仰!只怕也是保 郭铲魸泛滥成灾 08-0108-01 23:51
- 125 0 [财经评论吧] 金融监管总局:支持小微企业融资协调工作机制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0108-01 23:51
- 735 12 [中恒电气吧] 1点的时候差点被骗了。那么大买单都砸下来可真 只因你太美喔 08-0108-01 23:51
- 170 0 [财经评论吧]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收盘下跌0.5%,报4153.83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0108-01 23:51
- 170 0 [财经评论吧] 江汽集团项兴初:持续深化与华为合作 坚定“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0108-01 23:51
- 298 0 [天府文旅吧] 要花钱的买的,同花顺上面,我问,别人说的 诸葛小亮 08-0108-01 23:51
- 342 0 [*ST网达吧] 网达软件8月份的市场成交量至关重要的!若出现 股友33n36f5627 08-0108-01 23:51
- 150 0 [天弘中证电子ETF联接C吧] 电子现在适合波段操作吗? 理财小白爱学习2 08-0108-01 23:51
- 273 0 [华宏科技吧] 六块涨到16还幻想个啥 股友66961H2W07 08-0108-01 23:51
- 51 0 [摩根士丹利吧] Prospectus [Rule 424(b)(2)] 摩根士丹利资讯 08-0108-01 23:51
- 51 0 [摩根士丹利吧] Prospectus [Rule 424(b)(2)] 摩根士丹利资讯 08-0108-01 23:51
- 43 0 [摩根士丹利吧] Prospectus [Rule 424(b)(2)] 摩根士丹利资讯 08-0108-01 23:51
- 114 0 [Organigram Global Inc吧]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Rules 13a-16 and 1 Organigram Globa资讯 08-0108-01 23:51
- 57 0 [花旗集团吧]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433 of 花旗集团资讯 08-0108-01 23:51
- 758 0 [英诺赛科吧] 目前的市场统一认识就是,只要企业能够打入英伟 聪明帅气的梦鱼儿 08-0108-01 23:50
- 271 0 [康美药业吧] 就问你丢人不 深圳不怕影子斜 08-0108-01 23:50
- 519 7 [汇车退债吧] 六十以上买债的估计赚不到钱,都拿着债等下修转 津沽老四雷火丰 08-0108-01 23:50
- 57 0 [基金实盘组合吧] 美股跳空缺口向下,大A3636.17点估计8月份过不 火箭升空中 08-0108-01 23:50
- 257 0 [上证指数吧] 一个月的赢的两天成功全部微购 有条理的冷锦鹏 08-0108-01 23:50
- 392 0 [英诺赛科吧] 目前的市场统一认识就是,只要企业能够打入英伟 聪明帅气的梦鱼儿 08-0108-01 23:50
- 50 0 [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 周一港股吃大面 有自信的恋飞文12 08-0108-01 23:50
- 941 0 [酒钢宏兴吧] $酒钢宏兴(SH600307)$ 正太炒股 08-0108-01 23:50
- 51 0 [EDINBURGH WORLDWIDE INVESTMENT吧]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EDINBURGH WORLDW资讯 08-0108-01 23:50
- 177 0 [财经评论吧] 破除“内卷式”竞争、制止新兴领域盲目跟风,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0108-01 23:50
- 58 0 [CREST NICHOLSON HOLDINGS PLC OR吧] Holding(s) in Company CREST NICHOLSON 资讯 08-0108-01 23:50
- 302 1 [海康威视吧] 发财了,已满仓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08-0108-01 23:50
- 57 0 [FIDELITY EUROPEAN TRUST PLC ORD吧] Total Voting Rights FIDELITY EUROPEA资讯 08-0108-01 23:50
- 340 1 [立讯精密吧] 机构不适合做短线,长线还是看好,富联都能新高 上号上号 08-0108-01 23:50
- 346 3 [中国海外互联网ETF-KraneShares吧] 中概能收跌1个多点站稳,周一恒科就有看头! 它山之石 08-0108-01 23:50
- 55 0 [BAILLIE GIFFORD JAPAN TRUST PLC吧]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8-0108-01 23:50
- 66 0 [FIDELITY JAPAN TRUST PLC ORD 25吧] Total Voting Rights FIDELITY JAPAN T资讯 08-0108-01 23:50
- 484 11 [氧化铝吧] 我都想拿40万真钱去搞了,买了3天,赚35个点! 亮仔666 08-0108-01 23:50
- 375 6 [氧化铝吧] 主力空头今晚要平仓,散户别做空 股友oUhnpG 08-0108-01 23:50
- 206 1 [金达莱吧] 这票是不是被专家控盘了?成交量这么小还能拿两 长江老人 08-0108-01 23:50
- 302 0 [汇丰控股吧] 每次下跌都可买入 基民91303gX756 08-0108-01 23:50
- 259 1 [ST应急吧] 炒垃圾桶的都发财了!一个关门打狗开心死了 只买高股息率的 08-0108-01 23:50
- 231 1 [苏州固锝吧] 利好,明天涨停! 不会投了 08-0108-01 23:50
- 183 2 [宏和科技吧] 说你盈利多少个点的截图[滴汗] 诸葛小亮 08-0108-01 23:50
- 260 0 [ST应急吧] 大多数股票的大股东海外生活质量取决于我们能把 只买高股息率的 08-0108-01 23:50
- 438 0 [海辰药业吧] 海辰药业的股票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市场一定的关 鹰眼量化 08-0108-01 23:50
- 188 2 [医渡科技吧] 人工智能医疗最大的问题是收费落地 股友D5nVd13307 08-0108-01 23:50
- 290 0 [三星电气吧] 外围关税不确定性风险在增加,不晓得对大盘影响 压力位 08-0108-01 23:50
- 255 0 [英伟达吧] 鸿博是不是对标英伟达 翻倍小小 08-0108-01 23:50
- 253 0 [英伟达吧] 鸿博是不是对标英伟达 翻倍小小 08-0108-01 23:5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