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64 0 [中国中免吧] 特别恶心的那一种,我做了这么久的托。良知然来 聪明的罗骑墙 08-0208-02 00:06
- 259 0 [中际旭创吧] 减持太棒了,周一低位入货 股友6072c9902M 08-0208-02 00:06
- 247 0 [纳斯达克吧] 感觉爬不上去了,凶多吉少 吃根香蕉 08-0208-02 00:06
- 329 0 [东芯股份吧] 转发 曙光明天会更好好 08-0208-02 00:06
- 322 8 [数据港吧] 星期三再次买入,加仓两次,一点动静也没有 股友hmoPsu 07-2708-02 00:06
- 1011 0 [财经评论吧] 亚特兰大联储GDPNow模型初步预计美国第三季度GD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0208-02 00:06
- 468 4 [ST际华吧] 猫虎榜那? 深情的姚柳琴 08-0108-02 00:06
- 299 1 [包钢股份吧] 星期一肯定低开,到时接回来 我炒个股 08-0208-02 00:06
- 313 1 [神思电子吧] 今天数字货币概念跌的,这货竟然不按数字货币概 溪南采金人777 08-0108-02 00:06
- 989 1 [华天科技吧] 罕见的技术指标出现了!华天先进如图所示,实体 从100元炒到10个亿 08-0108-02 00:06
- 1214 3 [上海电力吧] 上海电气有可能涨100%~200%。 随风听涛 08-0108-02 00:06
- 318 1 [和辉光电-U吧] 这种过时的亏损企业不就是最好的壳资源吗,一百 哼哈哼哈哈 08-0108-02 00:06
- 1857 4 [上证指数吧] 3636是逃顶信号? 阿牛爱复盘 07-3108-02 00:06
- 238 1 [中炬高新吧] 28号业绩出来还有一个跌停板,业绩大概率下滑30 恐慌投资 08-0108-02 00:06
- 289 1 [COMEX黄金吧] 黄金真是令人难堪,竟然跟美债价格一起涨。哎, 东少侠也在江湖 08-0108-02 00:06
- 215 1 [神农种业吧] 散户太多了,这票问题还是大,都是那种大呼小叫 老韭菜股圣 08-0108-02 00:06
- 3529 10 [盐湖股份吧] 盐湖股份今日大宗交易折价成交5300万股,成交额 盐湖股份资讯 08-0108-02 00:06
- 584 4 [高测股份吧] 上午11以上没跑的要后悔得拍断大腿了吧!这股就 NB智者无敌 08-0108-02 00:06
- 192 2 [张裕A吧] 哈哈哈哈、价值都是跌出来的 私人订制888 08-0108-02 00:06
- 273 1 [沪铜吧] 没人接货就虚拉,典型的找人接盘局,机构出完货 乡下来的韭菜 08-0108-02 00:06
- 251 0 [富国恒生港股通汽车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 富国恒生港股通汽车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8-0208-02 00:06
- 1211 5 [北方稀土吧] 盈利的,微亏的,赶紧走, 强势红板 08-0108-02 00:06
- 257 0 [NYMEX原油吧] 被爆的知足吧,毕竟是让你多活了23小时 股友y8010f0697 08-0108-02 00:06
- 469 2 [慈星股份吧] 有的人还在做梦周一能涨,我就没见过重组失败还 北稀土操控人 08-0108-02 00:06
- 412 0 [黄金/美元吧] 一场多空博弈结束,博弈数据就是如此,反弹40美 修金之路ZM0119FY 08-0208-02 00:06
- 270 0 [长盛养老健康混合A吧] 同泰大健康近一个月同类第一霸榜停不下来,7月 飘逸的康兰芳 08-0208-02 00:06
- 312 1 [均普智能吧] 坏了,卖飞了,回购14元,这不明摆着要涨到14嘛 心态好得花木兰 08-0108-02 00:06
- 283 5 [纳斯达克吧] 预测到16000左右 耐心等待机会up 08-0108-02 00:06
- 208 1 [民生5吧] 卢枸把资金搞来不属于自己的民生。属于你自己的 小铭刻苦铭心 07-2908-02 00:06
- 123 3 [华邦健康吧] 股价落后大盘1000点 平静之仙蒂 07-2908-02 00:06
- 139 1 [美元吧] 哪里来的底气? 万仙阵 07-2908-02 00:06
- 328 1 [儒意电影吧] 别家回购,万达你减我减大家减,整不好,要退了 有教养的竹星紫0 08-0108-02 00:06
- 888 6 [玲珑轮胎吧] 刚刚买了,哪位大神现在的位置高吗?星期一能赚 神在东方 08-0108-02 00:06
- 114 4 [桂林旅游吧] 三万多户信球苦苦在等哈哈哈 憨态可掬288 07-3108-02 00:06
- 107 0 [盖尔道钢铁吧]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Rules 13a-16 and 1 盖尔道钢铁资讯 08-0208-02 00:06
- 39 0 [运营活动吧] 这是我的开心融融乐战绩,欢迎友友前来PK! 股友5802032V7m 08-0208-02 00:06
- 251 0 [纳斯达克吧] 赶紧空,等下向下,跌的比欧股还多 看到抓不着的可能 08-0208-02 00:06
- 43 0 [运营活动吧] 这是我的开心融融乐战绩,欢迎友友前来PK! 股友5802032V7m 08-0208-02 00:05
- 276 0 [麦格米特吧] 不知道下周有机会进没 博学的投资王牌 08-0208-02 00:05
- 872 1 [盈峰环境吧] 盈峰环境:公司尚未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 盈峰环境资讯 08-0108-02 00:05
- 275 0 [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SPDR吧] 黄金那么猛,看来今晚油气得大出血了 偶尔心灵 08-0208-02 00:05
- 245 0 [新华都吧] 下周做好心理准备了么 齐大牛 08-0208-02 00:05
- 410 0 [东土科技吧] 北京的公司才是最了解军工和人工智能的前景,看 用户还要什么名 08-0208-02 00:05
- 289 0 [立方制药吧] 老美的生物制药也是涨的 高抛低吸啊啊啊 08-0208-02 00:05
- 276 3 [ST应急吧] 我今进再来一个地板吗 股友vNYwQf 08-0108-02 00:05
- 256 3 [华电辽能吧] 古剩者的托,你出来啊!这是什么乐舍的东北辽能 面对生活的小鸟 08-0108-02 00:05
- 118 0 [理想汽车-W吧] 理想汽车深陷“i8风暴”:对撞测试争议未平卖空 聪明的朱晨光1 08-0208-02 00:05
- 256 0 [标普生物科技ETF-SPDR吧] 居然红了 迅捷的付雯圆 08-0208-02 00:05
- 280 0 [科拓生物吧] 大家对下周一怎么看?我觉得至少高开5%你们发表 大孟哥66 08-0208-02 00:05
- 626 6 [R东方1吧] 今天0.42出3万股,9:30:05报单,排名3600多位, 只赚1千万 08-0108-02 00:05
- 342 2 [华秦科技吧] 688可以看下华秦科技和慧辰股份,有加速的迹象 宇哥C 08-0108-02 00:05
- 227 2 [中信银行吧] 连续3天收在8.19,啥意思? 股友6DN3292871 08-0108-02 00:05
- 405 0 [杉杉股份吧] 起码上千亿市值的上市公司 红鸿虹宏弘 08-0208-02 00:05
- 53 0 [MONKS INVESTMENT TRUST PLC ORD吧]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MONKS INVESTMENT资讯 08-0208-02 00:05
- 547 0 [威海银行吧] 威海银行拟发行股份募资不超30亿元 用于补充核 威海银行资讯 08-0208-02 00:05
- 64 0 [CAPITA PLC ORD 31P吧] Total Voting Rights CAPITA PLC ORD 3资讯 08-0208-02 00:05
- 57 0 [SCHRODER ASIAPACIFIC FUND PLC O吧] Portfolio Update SCHRODER ASIAPAC资讯 08-0208-02 00:05
- 77 0 [CLOSE BROTHERS GROUP PLC ORD 25吧] Judgment in respect of "Hopcraft" CLOSE BROTHERS G资讯 08-0208-02 00:05
- 58 0 [PARAGON BANKING GROUP PLC ORD 1吧]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PARAGON BANKING 资讯 08-0208-02 00:05
- 48 0 [SCHRODER ASIAN TOTAL RETURN INV吧] Portfolio Update SCHRODER ASIAN T资讯 08-0208-02 00:05
- 277 1 [Figma Inc-A吧] 老美大盘拖累了你 明智的许舒茜 08-0108-02 00:05
- 358 1 [盛和资源吧] 看看美股mp,盛和还持股呀! 股友Vc9WL3 08-0108-02 00:05
- 320 4 [儒意电影吧] 低位减持还好 忠实的精灵 08-0108-02 00:05
- 204 2 [乐心医疗吧] 乐心医疗:关于使用自有资金支付募投项目部分款 乐心医疗资讯 08-0108-02 00:05
- 468 10 [唯科科技吧] 虽然想很硬气的说一句生死有命,富贵在天,死了 谓语助者 08-0108-02 00:05
- 1108 4 [华胜天成吧] 根据公开信息,华胜天成(600410)确实涉及军工 股友G3I1630087 07-3108-02 00:05
- 367 6 [天路转债吧] 这几天从20的溢价磨到5的溢价,在我反复操作下 农场与股玚 07-3108-02 00:05
- 124 1 [上证指数吧] 头部已成立 万仙阵 07-1708-02 00:05
- 260 0 [大位科技吧] 牛来了,大位今年超茅台,快快满仓进 股友N26531G181 08-0208-02 00:04
- 310 1 [道琼斯吧] 我就问下星期一的大A咋办? zzg168gg816 08-0108-02 00:04
- 613 5 [西藏天路吧] 龙头是山河,别人没有低开过,这货四天都低开, 牛气冲天122 08-0108-02 00:04
- 279 1 [京城股份吧] 一到收盘全是喜报,周六周日连续涨停2天,不知 九路南头 08-0108-02 00:04
- 8449 36 [北方稀土吧] 周一40块没跑,周三跑了又买回来,昨天犹豫到最 日渐富有黄美美 08-0108-02 00:04
- 261 0 [金鹰重工吧] 要st吗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0208-02 00:04
- 262 0 [招商南油吧] 原油大跌,下周直接2.7吧 股友2P51929L19 08-0208-02 00:04
- 416 3 [招金黄金吧] 不知道这个是不是利好。 开朗的朱浩源 08-0108-02 00:04
- 315 1 [ST应急吧] 我仔细看过财报,好多股东都是突击入股 控仓等待 08-0108-02 00:04
- 573 10 [山河智能吧] 互相打掩护,已经撤离,傻散…… 股友712W9Q9891 08-0108-02 00:04
- 644 4 [中电鑫龙吧] 如果是出货,明天会高开高走,临近10点50左右跳 万倍超哥 07-3108-02 00:04
- 610 0 [财经评论吧] 意大利7月新车销量同比下降5.1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0208-02 00:04
- 725 0 [ST瀚川吧] 遭拖欠货款超2亿元 瀚川智能起诉四川绵阳百亿元 ST瀚川资讯 08-0208-02 00:04
- 571 3 [双良节能吧] 双良节能今天强势涨停,又到前期高点。硅料价格 股友1888A2K525 08-0108-02 00:04
- 401 0 [哈三联吧] @妙想战斗已熄火,不要再恋战! 股友QWVc2c 08-0208-02 00:04
- 499 5 [内蒙一机吧] 22块本,还能回来吗 醉眼看红尘2j 08-0108-02 00:04
- 534 2 [中国船舶吧] 如果反对合并就按30的价格卖给公司,按目前的价 理性炒股全仓猛干 08-0108-02 00:04
- 83 0 [Expensify Inc-A吧]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Expensify Inc-A资讯 08-0208-02 00:04
- 366 0 [南威软件吧] 盯好三六零,可能会跟,网络安全,数据安全这一 龙头选手聚焦核心 08-0208-02 00:04
- 207 0 [博道叁佰智航股票C吧] 上任不到两月的黑马经理,让这只创新药基金成了 飘逸的康兰芳 08-0208-02 00:04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