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21 0 [和而泰吧] 当你拼命找资料查利好的时候,你内心是否继续持 谁不想成为柚子 08-2708-27 19:41
- 88 0 [股市实战吧] 还是经营性现金流,明天走强 好胜的谜屋1 08-2708-27 19:41
- 85 0 [慈星股份吧] 利空出劲 可靠的夏南1 08-2708-27 19:41
- 88 0 [深证成指吧] 快跑快跑,又复制连续大跌中,落袋为安。百分之 炒完悟空炒哪吒 08-2708-27 19:41
- 32 0 [上证指数吧] 连续大涨后,天量滞涨,头部渐成。 基民jzv9qS 08-2708-27 19:41
- 95 0 [海宁皮城吧] 我证明今天砸盘的不是散户 查杀1105714 08-2708-27 19:41
- 81 0 [皖能电力吧] 一买就跌,真无语!!! 铁杆大韭菜 08-2708-27 19:41
- 154 0 [南方上证科创板100ETF联接C吧] $国投瑞银上证科创板200指数发起式C$今年科技表 股友171X3H2763 08-2708-27 19:41
- 382 0 [恒瑞医药吧] $恒瑞医药(SH600276)$ 五谷粮仓 08-2708-27 19:41
- 90 1 [腾龙股份吧] 业绩不行呀,明天又要割肉了 一日游小选手 08-2708-27 19:41
- 147 3 [天通股份吧] 明天缺口处可逐步上车加仓短线操作做T最好。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8-2708-27 19:41
- 592 10 [乔锋智能吧] 用实力发帖! 大盘定个股 08-2708-27 19:41
- 151 6 [易点云吧] 要么坚持到6块,要么坚持到归零退市,就是不卖 两年十倍不是梦 08-2708-27 19:41
- 89 0 [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 这怎么算也不可能4.7个点啊 醉墨两点半 08-2708-27 19:41
- 75 0 [剑桥科技吧] 也知道减 勤勉的贺珂昊 08-2708-27 19:41
- 97 2 [上证指数吧] 清仓退股,没法玩,一个月赚的不够一天亏,好像 爱学习地紫椴 08-2708-27 19:41
- 108 1 [德展健康吧] 2.98本,5块多没卖,你继续 股友0329Wh5107 08-2708-27 19:41
- 160 2 [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 卖飞了,但是回本了广发这个就废了 浣熊理财蛇 08-2708-27 19:41
- 262 6 [隆基绿能吧] 明天将是隆基新的起点,今天散户恐慌情绪引起的 股友15508c6y35 08-2708-27 19:41
- 112 1 [金奥博吧] 我说了去弱留强!真的太弱了!大盘大涨了三天他 瑶婳婳 08-2708-27 19:41
- 143 2 [通业科技吧] 有啥大消息了吗?尾盘拉升,人气也直线飙升! 就叫这名儿吧 08-2708-27 19:41
- 158 1 [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 还?与估值差这么多?谁能出来解释一下! n14331373749cb056767 08-2608-27 19:41
- 80 0 [东软载波吧] 大盘上涨时吃肉没份,大盘下跌时挨打最狠,哎 zzcgkzj918 08-2708-27 19:41
- 145 0 [宝鹰股份吧] 出货?你们见过只拉升10%,就能出货的票吗?少 潇洒不羁的齐瑶灿 08-2708-27 19:41
- 84 1 [神思电子吧] 明天阳包阴 股友wJaORm 08-2708-27 19:41
- 153 0 [恒工精密吧] 恒工精密:关于2025年半年度计提信用减值和资产 恒工精密资讯 08-2708-27 19:41
- 644 1 [劲嘉股份吧] 概念不错,继续看好 陪跑天团 08-2708-27 19:41
- 113 2 [万顺新材吧] 这波不去三块五.都是手下留情了 全都活埋 08-2708-27 19:41
- 380 5 [成飞集成吧] 昨天方正吃12%,今日成飞,实力说话 绝板封神 08-2708-27 19:41
- 99 1 [迈克生物吧] 去年国庆来这票站岗的,这段时间听别人说牛市了 不充值零元购 08-2708-27 19:41
- 88 0 [博纳影业吧] 中马传动股东。来看望各位老铁在中马打板进的各 股友53U97863Y6 08-2708-27 19:41
- 57 0 [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 对比着看一看。 风度翩翩的吕展白 08-2708-27 19:41
- 110 2 [重庆钢铁吧] 重庆钢铁: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重庆钢铁资讯 08-2708-27 19:41
- 100 0 [渝开发吧] 今天低点买的会有肉吃吗? 敏锐的朽木 08-2708-27 19:41
- 124 2 [康缘药业吧] 我你m,同比下滑40%,有点慌了 秋冬水茶 08-2708-27 19:41
- 1163 9 [恒宝股份吧] 明天咋办??????? 细心的冷有 08-2708-27 19:41
- 214 1 [天汽模吧] 请问公司为特斯拉哪些车型提供模具产品? 天汽模股友 08-2008-27 19:41
- 7707 7 [炬光科技吧] 刚刚,A股成交总额破3万亿元! 炬光科技资讯 08-2508-27 19:41
- 84 2 [*ST沐邦吧] 不要着急。。今天回调是防止上榜。。多头的力度 成功是孤独的 08-2708-27 19:41
- 84 0 [ST朗进吧] 偏偏在股市退潮的时候大利空,直接一字了 万事多谋地廉颇 08-2708-27 19:41
- 85 0 [中国信达吧] 终于落地,没有大亏 全心投资 08-2708-27 19:41
- 95 0 [甘李药业吧] 调到10日线,我会大幅加仓的 静看风云动 08-2708-27 19:41
- 87 0 [股市实战吧] 这大叉噼噼的,都挂不住 股友VOoKzG 08-2708-27 19:41
- 87 0 [会稽山吧] 涨停板明天 播种人 08-2708-27 19:41
- 241 1 [华润置地吧] 华润置地管理层:现房销售短期会加剧企业经营压 华润置地资讯 08-2708-27 19:41
- 218 1 [华原股份(已切换)吧] 用于数据中心柴油发电机组的产品销售迅猛。可以 红扑扑得风清扬 08-2708-27 19:41
- 149 0 [雄韬股份吧] 智能网联汽车ETF(159872)这波跟着科技板块一 焰火灿烂时 08-2708-27 19:41
- 1179 0 [蔚蓝锂芯吧] 蔚蓝锂芯:马来西亚工厂还在产能爬坡中 蔚蓝锂芯资讯 08-2708-27 19:41
- 375 0 [中瑞股份吧] 中瑞股份:公司主要从事圆柱锂电池精密安全结构 中瑞股份资讯 08-2708-27 19:41
- 616 0 [万马科技吧] 万马科技:公司已经持续多年开展eSIM业务 万马科技资讯 08-2708-27 19:41
- 89 0 [广生堂吧] 有些人跌下来不敢买,涨上去也不敢买,还炒什么 A股看淡 08-2708-27 19:41
- 354 8 [江海股份吧] 今天资金开始抱团了,参考麦格米特。假设江海中 PhillyGod 08-2708-27 19:41
- 410 0 [水晶光电吧] #炒股日记# 股友HT71026870 08-2708-27 19:41
- 133 1 [岩山科技吧] 上次指数下跌4000家,卧龙电驱首板,然后涨了一 有耐心的董昊5 08-2708-27 19:41
- 102 1 [儒竞科技吧] 这股适合短线,昨天吊进的94.00,今天100抛了! 藏剑客 08-2708-27 19:41
- 86 1 [寒武纪吧] 寒武纪一一全宇庙股市笑话。 聪颖的陶楠莉 08-2708-27 19:41
- 98 2 [创业板指吧] 请教一下大佬,大盘今天补了缺口,创业板明天会 原始丛林的猎手 08-2708-27 19:41
- 85 1 [新莱应材吧] 35的位置补仓! 各抒己见的股友 08-2708-27 19:41
- 246 2 [博思软件吧] 二季度单季度是超预期诶,大增,明天应该可以回 稻草人也忧伤 08-2708-27 19:41
- 100 2 [蓝色光标吧] 主力说挑个好日子涨停,8.28 观棋悟道 08-2708-27 19:41
- 115 1 [三七互娱吧] 今天流出5、6亿的资金,拉高出货,明摆着了,明 股友13iU375697 08-2708-27 19:41
- 265 2 [*ST华鹏吧] 有没有学历高的点评下半年报,是惊喜还是惊吓啊 每周五个点1990 08-2708-27 19:41
- 186 0 [中远海控吧] 该股票如果说做短线就没有必要拿着波段又做不好 东财网友2669513662877748 08-2708-27 19:41
- 82 0 [东方雨虹吧] 分红9毛跌1块9, 刘成太 08-2708-27 19:41
- 434 0 [洋河股份吧] 市场会教散户做人 梦之藍 08-2708-27 19:41
- 106 2 [江海股份吧] 吧友们,明天能摸一下29吗? wxy爱你 08-2708-27 19:41
- 193 0 [利尔达(已切换)吧] 名副其实的科技概念王。利尔达(BJ832149)$$唯一 财富自由梦0808 08-2708-27 19:41
- 175 2 [拓斯达吧] 拓斯达: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拓斯达资讯 08-2708-27 19:41
- 93 0 [中远海科吧] 明日最大跌幅会在5%左右 不做韭菜做韭黄吗 08-2708-27 19:41
- 70 0 [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 跌起来永远第一 基民DYl9UJ 08-2708-27 19:41
- 691 1 [岩山科技吧] 岩山是有料的,妥了 鑫菲盛志 08-2708-27 19:41
- 132 4 [齐鲁银行吧] 服了,586-566亏嘛走人 潘潘918 08-2708-27 19:41
- 88 0 [依米康吧] 啥比的庄家你做你吗的 龙骑将军 08-2708-27 19:41
- 81 0 [博济医药吧] 大不了做一轮过山车! NewStart 08-2708-27 19:41
- 164 4 [岩山科技吧] 明天比谁跑得快! 股友35n292Y058 08-2708-27 19:41
- 94 0 [股市实战吧] 早上还懊恼昨天卖飞了,昨天买了就去浪潮接盘。 割不完根本割不完 08-2708-27 19:41
- 80 0 [合百集团吧] 看人家国光,再看看你 伶俐乖巧的温琦 08-2708-27 19:41
- 116 0 [同益中吧] 大盘波动,正是个股筹码集中的好时机。缓涨急跌 骑骡找马 08-2708-27 19:41
- 86 0 [湖南海利吧] 自己给自己下药了 深深水哥 08-2708-27 19:41
- 345 3 [屹唐股份吧] 刚突破完进入洗盘阶段后期准备拉升时又遇大盘调 冷眼看股市老哥 08-2708-27 19:41
- 79 0 [万通发展吧] 等明天继续来个跌停板看看你还章不章盟主了 沐宸666888 08-2708-27 19:41
- 101 0 [保龄宝吧] 强势补缺,持股待涨。 镇定的舒京城1 08-2708-27 19:41
- 7138 52 [东财龙头家电指数A吧] 基建启动了,白酒又涨了? 萌萌的猪猪侠 07-2308-27 19:41
- 437 0 [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 感觉要清仓了,这个经理不知道换啥了,就目前来 爱减肥的多肉 08-2708-27 19:41
- 81 0 [中联重科吧] 到月线加仓呗,7.35 娴雅文静的孙逸凡 08-2708-27 19:41
- 135 0 [吉林化纤吧] 疯狂涌入,看到就是这个样子,大好时光,白白错 股友82762e899M 08-2708-27 19:41
- 94 0 [股市实战吧] 主要是连续上涨的并没有跌多少或没跌,反而是始 渔鱼鲨 08-2708-27 19:41
- 95 2 [佳缘科技吧] 好饭不怕晚静等中报 双江交汇源流长 08-2708-27 19:4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