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95 1 [中证银行吧] 科创50今天还是正的,所以银行今天没出来护盘? 股友508R38X532 08-2708-27 20:49
- 211 3 [紫光股份吧] 筹码峰已经上移,恭喜还抱幻想的成功插上红旗, 只有菜根 08-2708-27 20:49
- 245 4 [宁波华翔吧] 业绩亏了3亿还涨那么多 股友1DaZUy 08-2708-27 20:49
- 194 2 [众和3吧] 强烈要求复盘,100起步200可见,憋太久了。 股友2If3202023 08-2708-27 20:49
- 337 4 [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 010115基金.估值与净值差别太大?让人无法接受 好良心 08-2508-27 20:49
- 94 0 [福达合金吧] 中报仔细看,营收挺亮眼。规模增速高,早晚赚大 股友u6iPUo 08-2708-27 20:49
- 137 1 [霍普股份吧] 明天低开几个点 春天花不开 08-2708-27 20:49
- 141 2 [长飞光纤吧] 这个股机构耍小聪明,趁大盘大跌提前两天公布不 热情的梅津11 08-2708-27 20:49
- 141 3 [中锐股份吧] 有没有大神来分析分析啊,我是懒得骂懒得看了 捉小姚哥扒皮 08-2708-27 20:49
- 259 6 [科润智控(已切换)吧] 中报预测净利润增长80-100之间,营收15左右。不 无可不易 08-2708-27 20:49
- 515 3 [威马农机吧] $威马农机(SZ301533)$ 盆满成章得嫦娥 08-2608-27 20:49
- 738 21 [荣科科技吧] 提前预告大家:明天跌破24元! 账户已注销 08-2608-27 20:49
- 97 0 [科润智控(已切换)吧] 北交所的股票,近期除了极个别的跟业绩走,大多 股友5g02Q35038 08-2708-27 20:49
- 115 0 [峨眉山A吧] 9月开始资金切换到消费旅游板块 元气满满的金牛L 08-2708-27 20:49
- 68 0 [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 一日回到解放前了 百慕大三角 08-2708-27 20:49
- 89 1 [上证指数吧] 就问你们手里有股票的恐慌不恐慌? 富贵斗金得甄姬 08-2708-27 20:49
- 107 1 [鑫宏业吧] 分红的钱变更回购股票后注销不是更好嘛!看来公 股海沉浮的扒灰特 08-2708-27 20:49
- 106 1 [长春高新吧] 半年报什么时候出来 倾国倾城的巨量 08-2708-27 20:49
- 835 9 [汇金科技吧] 停牌处理:公司未在法定期限和规则规定的期限内 股友1g11q96825 08-2708-27 20:49
- 294 8 [阿石创吧] 今天都清仓阿创了吗 炒股还不如炒饭 08-2708-27 20:49
- 482 3 [金石资源吧] 9月无水氢氟酸价格上调450元每吨。 再见小米 08-2608-27 20:49
- 102 0 [汇金科技吧] 有几个错别字,我叫文员拿去修改啦,不佣急影响 江南坐山雕 08-2708-27 20:49
- 303 5 [特发信息吧] 明天跳空一字板 谈定逃顶 08-2708-27 20:49
- 145 2 [飞利信吧] 今天把翔都跌出来了,还看好个屁 小妞啊 08-2708-27 20:49
- 118 1 [指南针吧] 中报肯定是增长,但是股价会回调了,卖出才明智 牛翻身168 08-2708-27 20:49
- 122 1 [佳都科技吧] 昨天第二次建仓,开盘买入,今天涨停卖出,两次 桃花开2015 08-2708-27 20:49
- 278 3 [阿里巴巴-W吧] 阿里巴巴这波肯定砸了不少钱,但是拿到了成果, 想欲速则不达 08-2708-27 20:49
- 1050 5 [东方精工吧] 我想问他这个大脑和英伟达的大脑技术有什么区别 吴某人1 08-2708-27 20:49
- 1233 18 [R搜特1吧] 广州高新药业借壳上市 股友3k9966e127 08-2208-27 20:49
- 653 0 [华胜天成吧] #收盘点评##复盘记录# 国宝777777 08-2708-27 20:49
- 77 0 [兴蓉环境吧] 这么晚不发中报是个什么意思 股友8262wv6563 08-2708-27 20:49
- 88 0 [坚朗五金吧] 公告还可以安心持有, 快乐的吕云卉1 08-2708-27 20:49
- 78 0 [跨境通吧] 今年能扭亏了吗老师们? 为爱炒股666 08-2708-27 20:49
- 269 2 [兴齐眼药吧] 兴齐眼药: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97.75%,拟 一句话财报 08-2708-27 20:49
- 101 1 [海阳科技吧] 一个开盘不及预期看谁跑的快 另一个世界99 08-2708-27 20:49
- 85 0 [上证指数吧] 今天跌得多的都不是近期的主流板块,只有AI相关 俊毅财富 08-2708-27 20:49
- 231 9 [多氟多吧] 半导体风口要过了,现在锂电池风口要来了,你是 孤身一人在股市 08-2708-27 20:49
- 8891 327 [鸡蛋吧] 看到好多朋友多单爆仓,目前看鸡蛋还没有企稳, JOHNSONBAA 08-2108-27 20:49
- 124 1 [五粮液吧] 出媳妇迟早要见公婆,抓仅发,磨磨蹭蹭的 学无涯20163260 08-2708-27 20:49
- 96 1 [长城证券吧] 已经提前调整好了。明天反弹大盘短线稳定。 六月顶潮龙强K龙空龙 08-2708-27 20:49
- 383 3 [A50期指吧] 今天科技股高标砸盘是预谋,散户的票利欧,华胜 半导体板块5浪5 08-2708-27 20:49
- 83 1 [大唐发电吧] 今天都是大盘拖累了 股友9358U6O076 08-2708-27 20:49
- 122 2 [浙大网新吧] 明天开始扛单了…… Molodoy 08-2708-27 20:49
- 476 8 [日丰股份吧] 六一哥和机构大肆扫货,明天稳了 阳长条 08-2708-27 20:49
- 853 9 [步步高吧] 入市8年散户实盘,只记录、不推荐 仁至亦近 08-2708-27 20:49
- 222 1 [华金资本吧] 华金资本: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华金资本资讯 08-2708-27 20:49
- 106 0 [软通动力吧] 真的是慢工出细活啊? 安然自诺 08-2708-27 20:49
- 92 1 [领益智造吧] 明天反包 湛江98路证劵 08-2708-27 20:49
- 117 1 [药明康德吧] 明天还是阴线就危险了可能是的大顶部。也可能接 满仓抄 08-2708-27 20:49
- 287 4 [珀莱雅吧] 人算不如天算,赌业绩没问题,到没想到搞来一个 基民C6cusA 08-2708-27 20:49
- 103 1 [北部湾港吧] 又被上课 钱从四面八方来hb 08-2708-27 20:49
- 83 0 [大北农吧] 年报发不出来就危险了 基民L4WP7m 08-2708-27 20:49
- 367 19 [华微电子吧] 如果近期外面大盘回调,那ST华微会不会独善其身 咖啡只喝雀巢 08-2708-27 20:49
- 279 0 [东宏股份吧] 东宏股份上半年营收10.61亿元,进一步深化“国 东宏股份资讯 08-2708-27 20:49
- 89 0 [中天精装吧] 不看好就别在这闹哄了,回自己的窝里去 宁静致远fly敦行 08-2708-27 20:49
- 85 0 [安妮股份吧] 利空没了,这回好了,安心了,反着看就对了 有教养的魏洋9 08-2708-27 20:49
- 84 1 [盛剑科技吧] 一季度同比正的,二季度咋就不行了 专挑冒绿光的买 08-2708-27 20:49
- 142 2 [上海电力吧] 怎么看就怎么像化债涨停。 大王普度众生 08-2708-27 20:49
- 126 1 [玻璃吧] 预测二天后即9月一号玻璃、纯碱大涨!(能看到 悟空1万 08-2708-27 20:49
- 270 5 [飞马国际吧] 参考准油股份 ztztxt 08-2708-27 20:49
- 204 3 [丽尚国潮吧] 公司在长达一个月得小牛市过程中,不涨反跌,是 冰神_实盘 08-2708-27 20:49
- 130 2 [水晶光电吧] 业绩出来了。明天怎么走 日照金山6 08-2708-27 20:49
- 103 0 [兴源环境吧] 只能说接盘的国资尽力了,没有新项目推进下半年 明智慧 08-2708-27 20:49
- 88 1 [聚灿光电吧] 我们小S先走了,董事长9号再慢慢减! 结束了K人的股市 08-2708-27 20:49
- 277 4 [常山北明吧] 国产数码产品都用鸿蒙系统常山会涨到多少,空狗 坚韧的陶昆 08-2208-27 20:49
- 73 0 [捷佳伟创吧] 太牛了 股友C280585e01 08-2708-27 20:49
- 151 0 [工银医药健康股票A吧] 倒车接人!药企BD出海预期强劲,$景顺长城中证 雾岛听风眠 08-2708-27 20:49
- 109 0 [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 4浪调整可现到晚到或迟到,可小亏大盈决不能大 低买高卖王道 08-2708-27 20:49
- 67 0 [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 貌似上升的趋势出来了,趁着这个好时机我抓紧上 知足常乐就美 08-2708-27 20:49
- 127 2 [巨人网络吧] 我站在门口等中报,热的我瑟瑟发抖,腿肚子转筋 股友MEuE6O 08-2708-27 20:49
- 208 1 [东芯股份吧] 我想说大股东无良,明天全部站上顶 王15668 08-2708-27 20:49
- 265 6 [科大讯飞吧] 明天57.95 阿甘不会转 08-2708-27 20:49
- 144 2 [启明星辰吧] 其实今天启明算很强了,本来以为要大跌,套了3 听雨听轩 08-2708-27 20:49
- 175 3 [拉卡拉吧] 是真的不? 开放de花木兰 08-2708-27 20:49
- 3169 5 [特发信息吧] 特发信息: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为450万元~64 特发信息资讯 07-1508-27 20:49
- 101 0 [林洋能源吧] 业绩不错,明天稳了 股友千发百中 08-2708-27 20:49
- 82 0 [GAMCO Natural Resources. Gold &吧] Annual Report of proxy voting record of mana GAMCO Natural Re资讯 08-2708-27 20:49
- 94 0 [阿里科吧]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阿里科资讯 08-2708-27 20:49
- 72 0 [GAMCO Global Gold. Natural Reso吧] Annual Report of proxy voting record of mana GAMCO Global Gol资讯 08-2708-27 20:49
- 75 0 [天府文旅吧] 666 地球人John 08-2708-27 20:49
- 113 0 [宏和科技吧] 业绩增长100多倍,一看只有1毛钱,市盈率还有20 筁筁123 08-2708-27 20:49
- 4473 14 [特发信息吧] 特发信息上半年净利同比扭亏,AI基建风口驱动线 特发信息资讯 07-1608-27 20:49
- 71 0 [红相股份吧] 3万多股东都在煎熬着等中报 放着都有机会 08-2708-27 20:49
- 563 1 [南威软件吧] 图解财报:南威软件上半年归母净利润-7204.52万 南威软件资讯 08-2708-27 20:49
- 115 1 [国电南瑞吧] 看这架势,我今天被洗出去的股票是买不回来咯! ZJQDZJ 08-2708-27 20:49
- 78 0 [中粮科工吧] 最高点挣钱了可惜没走。不知道后续怎么样。大盘 满仓即涨停啊 08-2708-27 20:49
- 111 0 [三协电机吧] 444w1+1 n768813771668886 08-2708-27 20:49
- 111 1 [卫宁健康吧] 股东减持公告出来了,垃圾股 热情的程鸣14 08-2708-27 20:4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