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530 4 [彤程新材吧] 2025年上半年,公司整体营业收入达人民币165.46 贵在坚守 08-2708-27 18:34
- 521 16 [*ST天茂吧] *ST天茂:关于以股东会决议方式主动终止公司股票 *ST天茂资讯 08-2608-27 18:34
- 317 1 [ST人福吧] 半年报业绩略微不及预期但也不至于股价走势这么 坚守10哥 08-2708-27 18:34
- 358 4 [广生堂吧] 跟疫情期间疫苗概念股一个样 万事腾达得芈月 08-2708-27 18:34
- 291 2 [万润科技吧] 我就是绿油油的韭菜无所畏惧 VoLK 08-2708-27 18:34
- 72 0 [中国医药吧] 请教下,目前60仓位,明天要不要在70左右位置把 小仆人 08-2708-27 18:34
- 111 0 [胜宏科技吧] 新易盛中际外资给了指引疯狂暴涨,胜宏扩产搞那 g821104 08-2708-27 18:34
- 78 0 [深圳华强吧] 马上跌停的票不要碰 股友9107n75K21 08-2708-27 18:34
- 82 0 [精锻科技吧] 有的股,庄和大股东是一家,正所谓狼狈WJ,这是 我是犇犇 08-2708-27 18:34
- 113 1 [诺德股份吧] 半年报业绩早就知道的,主要是看股东人数,大概 风轻水远668 08-2708-27 18:34
- 75 1 [北汽蓝谷吧] 无论怎么样还是看销量只要销量能上的去什么都是 北汽老韭菜 08-2708-27 18:34
- 298 2 [金泰5吧] 金泰5:2025年半年度报告 金泰5资讯 08-2708-27 18:34
- 93 2 [九安医疗吧] 买在高位的没有一两个月很难解套,我四月底均价 奋力拼搏之丝柏凌 08-2708-27 18:34
- 80 1 [诺德股份吧] 大盘跌正常,这缺德股份永远都是缺德。 风轻水远668 08-2708-27 18:34
- 319 3 [ST南新吧] 这次并购的标的确实不错(且还是当地的重点后备 愿我们大A走强的小散 08-2708-27 18:34
- 97 1 [熵基科技吧] 说了这庄是个软蛋,没实力只会偷袭尾盘和竞价 十年陈酿老韭 08-2708-27 18:34
- 3345 10 [贵州茅台吧] 茅台诅咒 ST正风 08-2708-27 18:34
- 108 0 [光韵达吧] 激光业务,营收显著,这就是未来预期 正能量大狮 08-2708-27 18:34
- 600 1 [吉视传媒吧] $吉视传媒(SH601929)$ 知合行一 08-2708-27 18:34
- 99 3 [金冠股份吧] 龟二子,看样子不会发公告了 股捣整 08-2708-27 18:34
- 151 4 [光线传媒吧] 光线里边散户太多,尤其是钉子户,还有股东减持 股海淘金88号 08-2708-27 18:34
- 108 1 [湖北宜化吧] 辛好14.3卖了,卖后还有点后悔,看到收盘价,也 大吉发财得刘正风 08-2708-27 18:34
- 68 1 [金陵药业吧] 管理层不作为,只知道买理财 老板给我打工 08-2708-27 18:34
- 82 0 [贝斯美吧] 亏3个点不到,希望再往下杀一点10多一点,我可 宝斌 08-2708-27 18:34
- 67 0 [上证指数吧] $上证指数(SH000001)$ 老练的乔美波 08-2708-27 18:34
- 76 0 [诺亚控股吧] 财富不仅关乎资产,更关乎生活方式的品位与格局 股友16160f7W06 08-2708-27 18:34
- 72 0 [锋尚文化吧] 感觉业绩应该是不太行,不然这期间为啥大盘涨这 新世纪锦鲤附体 08-2708-27 18:34
- 81 0 [博雅生物吧] 又到纠结期,这要再多跌跌,加还是不加?加多少 一杯咖啡一根烟 08-2708-27 18:33
- 112 3 [长安汽车吧] 这轮牛市,长安连根牛骨头都没捞到 善良得哈密瓜 08-2708-27 18:33
- 77 0 [歌尔股份吧] 昨天走了,流下了没有眼光的泪水 金钢碳 08-2708-27 18:33
- 71 0 [佳都科技吧] 主力拉两个一字然后不动了,看你们柚子和散户量 乐感的羊蕙 08-2708-27 18:33
- 365 3 [晶泰控股吧] 上次那个大订单的业绩在这一次公布里面吗? 朱鼓励123 08-2708-27 18:33
- 88 1 [伊戈尔吧] 出一半,明天随你涨还是跌 福建老乡 08-2708-27 18:33
- 158 1 [中国人寿吧] 看看今晚财报,感觉人寿被错杀了 朋克伴我长虹 08-2708-27 18:33
- 66 2 [汤臣倍健吧] 大家在这里躲牛市了? 望极天涯路 08-2708-27 18:33
- 102 0 [华微电子吧] 你们去看看k周k有没有啥想法? 回头客 08-2708-27 18:33
- 69 0 [博纳影业吧] 今天高低15个点没有了 茁实的颜雨 08-2708-27 18:33
- 73 0 [航天电子吧] 坐等中报!! 共同的夜然2 08-2708-27 18:33
- 731 0 [风神股份吧] 风神股份: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报 风神股份资讯 08-2708-27 18:33
- 125 4 [中国石化吧] 每次加油只认中国石化,本以为垄断产业,可就是 johnss6371 08-2708-27 18:33
- 1796 6 [久祺股份吧] 08.26网格交易日志 天天向上的木子 08-2608-27 18:33
- 65 0 [上证指数吧] 完全没有伤害,该跑的都跑了,没跑的小散仔细想 打工补仓9527 08-2708-27 18:33
- 84 0 [鑫科材料吧] 这货凭一己之力带崩了板块,干崩了大盘!真有你 大头葫芦娃 08-2708-27 18:33
- 72 1 [长城军工吧] 续杯没有? 股友nL53522200 08-2708-27 18:33
- 323 6 [万通发展吧] NND,难道要开始往下调整吗?今天大量加仓了, 年哥炒股养家 08-2708-27 18:33
- 128 2 [航天软件吧] 感谢浙江的提醒,全部减持了 一介小股民 08-2708-27 18:33
- 92 1 [御银股份吧] 8.81补仓了,下午会红 股仙张老三 08-2708-27 18:33
- 443 10 [富瑞特装吧] 庄家打压散户抛、机构进入,中报新进QFI。UBSAG 运筹划策 08-2708-27 18:33
- 33 0 [摩根士丹利吧] Annual Report of proxy voting record of mana 摩根士丹利资讯 08-2708-27 18:33
- 72 0 [American Rebel Holdings Inc吧] Current report, items 1.01, 2.03, and 9.01 American Rebel H资讯 08-2708-27 18:33
- 156 3 [南兴股份吧] 这根大绿棒,明天不要砸得人晕头转向啊 南兴我爱你 08-2708-27 18:33
- 77 0 [金冠股份吧] 天天大涨就有问询函,这样天天大跌咋没人问呢? 杠开混吊本混龙 08-2708-27 18:33
- 90 0 [中央商场吧] 看样子在19号前没机会涨了。哈哈哈哈哈 隐形的稻草 08-2708-27 18:33
- 80 0 [北新建材吧] 涨和你没关系,跌的时候一马当先,雅江水电火的 俊逸出尘的陶陶 08-2708-27 18:33
- 90 0 [九安医疗吧] 明天不能懒了,开始战斗!最近大盘走势太好了, 股友0Z937V7220 08-2708-27 18:33
- 44 1 [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 当初1.4全仓割肉了,你涨上天了 你好毒啊 08-2708-27 18:33
- 370 2 [传音控股吧] 二季度同比下滑收窄,环比大幅增长。社保加仓, 玄学投资者 08-2708-27 18:33
- 88 1 [北汽蓝谷吧] 明天会反弹吗?如果傲农开板,打算明天开盘杀进 股友7Y76R28718 08-2708-27 18:33
- 150 2 [歌尔股份吧] 大盘今日强洗是为了冲刺4000点,歌尔今日也同步 福总一手研究 08-2708-27 18:33
- 124 1 [誉辰智能吧] 誉辰智能:深圳市誉辰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2025 誉辰智能资讯 08-2708-27 18:33
- 78 1 [章源钨业吧] 5块多买的8块给卖了涨那么多 股友9f658T3193 08-2708-27 18:33
- 114 1 [金地集团吧] 金地大强就是个反向指标,非常准 股友627i8780G2 08-2708-27 18:33
- 121 3 [中国飞鹤吧] 大盘顶部,飞鹤新低,4元在回来,冷友彬fk你闺 ja莫兰特12 08-2708-27 18:33
- 231 4 [三生制药吧] 结合近日行情,看得出是外资打压吸筹。纳入明晟 goodman33 08-2708-27 18:33
- 548 5 [必易微吧] 亏损公司再买个亏损公司,亏上加亏 恒运昌168 08-2608-27 18:33
- 73 0 [中通客车吧] 明天补跌概率大,牛市里面的弱势股跟跌不跟涨! 罗飞鱼7611060183 08-2708-27 18:33
- 616 3 [东方精工吧] 今天部分资金耐不住寂寞,被场外半导体轰轰烈烈 金银铂 08-2708-27 18:33
- 114 0 [迪生力吧] 这家公司老板点背,从22年收购了那个回收公司后 都能都能都能 08-2708-27 18:33
- 151 0 [国泰君安国际吧] 按照目前的股价相当于1港元派发1分钱,股息率1% zhja2001 08-2708-27 18:33
- 73 2 [利欧股份吧] 没人聊天是痛苦的 金狮战法创始人 08-2708-27 18:33
- 206 3 [永杉锂业吧] 明天抢跑,看谁跑得快了!大盘顶不了,估计还能 股友8117 08-2708-27 18:33
- 101 3 [水晶光电吧] 咋办啊?红的没走 乐观的彭逸17 08-2708-27 18:33
- 250 6 [浙能电力吧] 你们呀,都埋怨不涨,跌下来多好,刚好给大家建 股友899I65022v 08-2708-27 18:33
- 180 6 [蓝思科技吧] 吗呀,31.5买的,居然被套了 股友80730H3i93 08-2708-27 18:33
- 73 1 [粤电力A吧] 最低价收盘 股友kT78213108 08-2708-27 18:33
- 151 4 [汇嘉时代吧] 爆啦出货型。类似昨天的众望布艺。也是消费。 翼轻扬 08-2708-27 18:33
- 480 16 [腾讯控股吧] 617买的会不会套三年 信鸽得永生 08-2708-27 18:33
- 739 11 [罗博特科吧] 精确加仓点:萝卜今晚半年报利空,明天下跌的时 指南针业主 08-2708-27 18:33
- 164 1 [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 $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看持仓股票情况,今月应 zhangweiren123 08-2508-27 18:33
- 154 4 [园林股份吧] 主力非常良心了,最后不给亏,完全可以跑出来 周期状态 08-2708-27 18:33
- 74 0 [寿仙谷吧] 完犊子了 股友1560e7C590 08-2708-27 18:33
- 89 1 [众捷汽车吧] 业绩不错,看明天有人干么。 生意高雅得风清扬 08-2708-27 18:33
- 134 0 [卓易信息吧] 卓易信息:卓易信息2025年度“提质增效重回报” 卓易信息资讯 08-2708-27 18:33
- 103 0 [卓易信息吧] 卓易信息: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 卓易信息资讯 08-2708-27 18:33
- 39 1 [上证指数吧] 战术下跌、暗度陈仓! 股马3095 08-2708-27 18:33
- 137 3 [ST百灵吧] 今天怎么没有人说话? 股友08x9R52280 08-2708-27 18:33
- 86 1 [万泽股份吧] 没有人能玩过这个老庄,你能赚是老庄赏赐给你的 只求回本啊1 08-2708-27 18:33
- 93 2 [盛屯矿业吧] 真安静 弗兰克6982 08-2708-27 18:3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