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52 0 [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 任经理加油! d6828嘉陵一江 08-2708-27 19:40
- 1104 0 [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 $国投瑞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同样是聚焦做 股友171X3H2763 08-2708-27 19:40
- 418 0 [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 前天买入这个基金,希望有好的收益。今天表现不 基民9Z795836D6 08-2708-27 19:40
- 91 0 [上海电气吧] 风来、雨起,心坚似铁。 非凡大师1988 08-2708-27 19:40
- 98 1 [成飞集成吧] 今天没有龙虎榜吗,还手这么大 好运连连买啥啥涨 08-2708-27 19:40
- 1007 2 [歌尔股份吧] 谷市通关玩家现身发育不浪:歌尔股份,北特科技 短线老金跟庄 08-2708-27 19:40
- 463 11 [飞马国际吧] 这一板走的,哦NO,这不是首板。FM这分时见笑了 你有大元宝吗 08-2708-27 19:40
- 202 3 [奕东电子吧] 是明天出中报对吧?这个缺口如果不补会更好,但 平常心来炒股 08-2708-27 19:40
- 96 0 [盛和资源吧] 对去希土发财 股友7g01F16000 08-2708-27 19:40
- 151 1 [波导股份吧] 戏里有戏。拭目以待 皖秀传奇 08-2708-27 19:40
- 88 1 [*ST数源吧] 挂了6.18卖了不想骂人了 c3485691436639825 08-2708-27 19:40
- 94 0 [永冠新材吧] 跌停 圣斗士 08-2708-27 19:40
- 89 2 [股市实战吧] 今日大盘到了3887.2高点然后回落86点多。大盘突 动静归心 08-2708-27 19:40
- 87 1 [长城汽车吧] 居然跌停了 远程重装系统win 08-2708-27 19:40
- 75 0 [光力科技吧] 垃圾 我是巴菲特大佬 08-2708-27 19:40
- 985 3 [重庆钢铁吧] 重庆钢铁:上半年净亏损1.31亿元 重庆钢铁资讯 08-2708-27 19:40
- 77 0 [ST朗进吧] 公司的概念和营收都不错,成本控制也有成效,未 股友965217Kh26 08-2708-27 19:40
- 110 0 [莱宝高科吧] 财务环比增长很好啊 股友ONlddz 08-2708-27 19:40
- 91 0 [财通资管创新医药混合C吧] 愁死了,跌太多 进步的熊双玉1 08-2708-27 19:40
- 319 2 [海南华铁吧] 中报不应该是几天前就做好了吗?为啥还不发 Niko_Alex 08-2708-27 19:40
- 305 1 [爱美客吧] 公司斥资1.9亿美元收购韩国REGEN公司85%股权, 爱美客股友 08-2708-27 19:40
- 198 4 [掌趣科技吧] 靠,今天损失快7个点,有点伤 鳄鱼不相信眼泪 08-2708-27 19:40
- 116 1 [民德电子吧] 中报很垃圾,难怪不涨 老韭菜变新韭菜 08-2708-27 19:40
- 240 5 [博云新材吧] 主力太阴险,砸到5日线还搞了个拉升诱多,你今 东财网友7502513775116248 08-2708-27 19:40
- 175 0 [宏和科技吧] 宏和科技:高端电子布国内市占率超过50%,全球 股友12555t39q3 08-2708-27 19:40
- 103 0 [舒泰神吧] 神棍不做了,今天老子让你们全部通通跌出S,你 炮灰让你们全倒闭 08-2708-27 19:40
- 94 0 [希荻微吧] 还不发中报,垃圾 中亦只会跌 08-2708-27 19:40
- 328 0 [信凯科技吧] 信凯科技:截至8月20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16234户 信凯科技资讯 08-2708-27 19:40
- 760 0 [众业达吧] 众业达:上市公司股价受多种因素影响 众业达资讯 08-2708-27 19:40
- 335 0 [宏英智能吧] 宏英智能:公司储能业务相关经营数据以定期报告 宏英智能资讯 08-2708-27 19:40
- 114 1 [保龄宝吧] 今天散户该卖的都卖了,机构都接走了 股友8f1983O252 08-2708-27 19:40
- 392 0 [宏华集团吧] 宏华集团发布2025年中期业绩:归母净利润大幅提 宏华集团资讯 08-2708-27 19:40
- 87 0 [华胜天成吧] 华胜天成,你们大家要齐心协力,抱团才能高举高 有条理的柯禹13 08-2708-27 19:40
- 67 0 [上证指数吧] 今天跑了1500多亿,几个意思 一夜香 08-2708-27 19:40
- 67 0 [上证指数吧] 大A牛涨不是全部涨,跌全部跌 都不知道了 08-2708-27 19:40
- 73 0 [上证指数吧] 今天大家都清仓走了吗!我也走了!这波调一个星 小蟲過河 08-2708-27 19:40
- 92 1 [科隆股份吧] 5.8缺口这周可以补了吧 十里红杏 08-2708-27 19:40
- 89 0 [章源钨业吧] 烂板出妖般明天涨停 正明财富 08-2708-27 19:40
- 115 1 [华阳集团吧] 年底翻倍 负责的蒋小白 08-2708-27 19:40
- 102 0 [广汇能源吧] 昨晚我就说了今天要跌,真灵呀,早上一买就跌 股市天才学院 08-2708-27 19:40
- 68 0 [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 死基 基民lMGUwZ 08-2708-27 19:40
- 168 2 [美格智能吧] 明天来个补跌!早上比赛谁跑得快,一个小时后可 清溪漂流 08-2708-27 19:40
- 200 2 [东南网架吧] 自我安慰 深谋远虑的池美波 08-2708-27 19:40
- 106 1 [天齐锂业吧] 赣锋锂业是红的啊!!!大哥!!! 基民OFRu7E 08-2708-27 19:40
- 105 2 [联创电子吧] 这家伙的机器人视觉跟激光雷达是供给哪家机器人 天台一级交易员 08-2708-27 19:40
- 223 1 [天弘港股通精选C吧] 港股开始走细水长流路线了吗 扶我青云志 08-0708-27 19:40
- 88 0 [航锦科技吧] 完了还没回本,牛没了 有远见的馨子爱17 08-2708-27 19:40
- 104 1 [中国软件吧] 这是我第二次删自选股,垃圾永远是垃圾 恭喜发财亿亿莱 08-2708-27 19:40
- 1159 24 [上证指数吧] 今天放量下跌,量能有点夸张,如果主力还想留住 KevinJay 08-2708-27 19:40
- 70 0 [美团-W吧] 跌倒90我来买 股友qkoxIQ 08-2708-27 19:40
- 153 0 [尖峰集团吧] 明天如何走?今天的回调是必须的,不然KDJ严重 梦想就是未来 08-2708-27 19:40
- 89 0 [福莱特玻璃吧] 海外监管公告 - 上海君澜律师事务所关于福莱特 福莱特玻璃资讯 08-2708-27 19:40
- 158 3 [PVC吧] 4930马上见,可是,我不理解是什么样的信念让空 逗乐多头大魔王 08-2708-27 19:40
- 79 0 [园林股份吧] 炒死 勤勉的贺珂昊 08-2708-27 19:40
- 96 0 [复旦微电吧] 这股是好股70%是机构,基金持股,所以看好末来 密密码7475 08-2708-27 19:40
- 257 1 [天弘港股通精选C吧] 趋势越来越好了 收益多多666 07-1908-27 19:40
- 401 1 [天津普林吧] 天津普林半年报:归母净利润为672万元,同比下 天津普林资讯 08-2708-27 19:40
- 70 1 [中国能建吧] 不涨的票还往死里跌,服了 大江有大浪 08-2708-27 19:40
- 83 0 [小鹏集团-W吧] 何小鹏发布会废话连篇,真的很倒胃口 鲜活带鱼 08-2708-27 19:40
- 85 0 [国瓷材料吧] 看来每次拉起来卖了都是对的,卖飞就卖飞 牛努利 08-2708-27 19:40
- 78 0 [明阳电气吧] 赶快逃命去吧! amy20988 08-2708-27 19:40
- 85 0 [巨力索具吧] 这个股,我就回头看看,哈哈哈,你们继续进 有教养的颜凌1 08-2708-27 19:40
- 83 0 [中百集团吧] 菩萨保佑,今天吃面吃够了明天不想吃了 圆融圆融圆融 08-2708-27 19:40
- 127 0 [三角防务吧] 不怪鹏辉减持,我如果是鹏辉掌舵人,我也减持套 神仙操盘手 08-2708-27 19:40
- 360 4 [ST臻镭吧] 工信部印发《关于优化业务准入促进卫星通信产业 股友uj0xDL 08-2708-27 19:40
- 279 5 [申菱环境吧] 明天20厘米涨停,83.23元清仓,等待下一波行情 老夫无味已多时 08-2708-27 19:40
- 84 2 [瑞贝卡吧] 郑文青就是个鸡 赔钱就是喂了狗 08-2708-27 19:40
- 461 1 [天弘港股通精选C吧] 今天大盘行情会怎么走呢 懂感恩地一休 08-1908-27 19:40
- 90 0 [合力泰吧] 明天又要板了,开始起飞 股友S16luE 08-2708-27 19:40
- 95 0 [华东重机吧] 双头峰被错杀 不会选股的哒哒 08-2708-27 19:40
- 72 0 [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 是不是恶意高位接盘 基民DDY83D 08-2708-27 19:40
- 315 0 [步长制药吧] 步长制药: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步长制药资讯 08-2708-27 19:40
- 544 0 [新特电气吧] 新特电气:公司为国内领先的变频电源系统方案提 新特电气资讯 08-2708-27 19:40
- 130 0 [飞乐音响吧] 这公司最大的毛病就是管理人员太多快赶上生产人 股友T55n903787 08-2708-27 19:40
- 2076 0 [创世纪吧] 创世纪:截至2025年8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10204 创世纪资讯 08-2708-27 19:40
- 440 0 [新特电气吧] 新特电气:公司有变频用变压器、电抗器等产品线 新特电气资讯 08-2708-27 19:40
- 39 0 [STRATEGIC EQUITY CAPITAL PLC OR吧] Net Asset Value(s) STRATEGIC EQUITY资讯 08-2708-27 19:40
- 137 0 [国芳集团吧] 很多商超公司都亏损上亿,国芳半年赚两千多万, 喜欢吃苹果和香蕉 08-2708-27 19:40
- 460 0 [东华软件吧] 今天卖的最亏的一支票,开盘11.12走了 炒股赚钱养孩 08-2708-27 19:40
- 94 0 [康乐卫士(已切换)吧] 国资并不是8.21号完成股权变更,只是8.21半年报 寂静的复利 08-2708-27 19:40
- 93 0 [国元证券吧] 明天开始,越跌就逐步买回,吃庄家一个差价! 老虎73 08-2708-27 19:40
- 86 0 [立昂技术吧] 还好跑的快 股友7Zk2011599 08-2708-27 19:40
- 94 0 [海航控股吧] 这个明牌的的事情算利好吗? 有进取心的陆齐3 08-2708-27 19:40
- 80 0 [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 人家涨幅还没你多还有三只是跌的但人家净值是涨 风度翩翩的吕展白 08-2708-27 19:40
- 289 7 [英伟达吧] 你以为美国就没有老鼠仓了吗,今天达子业绩肯定 风轻云淡吧 08-2708-27 19:40
- 244 3 [腾达建设吧] 业绩这么好尾盘满仓进,看好四块 股友销户 08-2708-27 19:40
- 338 0 [东吴证券吧] 东吴出半年报了,这业绩及分红已经是券商股里的 股友A61730T535 08-2708-27 19:40
- 137 0 [合力泰吧] 明天只要大盘不作妖,反包的几率还是挺大的,明 问心520 08-2708-27 19:4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