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10 2 [每日互动吧] 走成这样还天天有人喊涨停,没啥奔头了 九牛一毛2013 08-2708-27 18:14
- 217 4 [云南锗业吧] 双针探顶。除非有啥新闻。。。。 VictorY158 08-2608-27 18:14
- 147 0 [九鼎集团吧] 九鼎集团: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九鼎集团资讯 08-2708-27 18:14
- 107 0 [超高环保吧] 超高环保:防范控股股东及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管 超高环保资讯 08-2708-27 18:14
- 69 0 [斯瑞新材吧] 业绩可以 疯狂的妖精n 08-2708-27 18:14
- 79 0 [股市实战吧] 还好卖了 账户已注销 08-2708-27 18:14
- 120 2 [华强科技吧] 华强科技:湖北华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度“ 华强科技资讯 08-2708-27 18:14
- 129 4 [焦煤吧] 看好评论时间,现价做空 试小牛 08-2708-27 18:14
- 374 2 [德力股份吧] 没啥买的明天有赚就走了 股友V2vqxD 08-2608-27 18:14
- 103 0 [三协电机吧] 460万200股 什刹海不是海 08-2708-27 18:14
- 64 0 [指南针吧] 了 刻苦钻研得乖乖虎 08-2708-27 18:14
- 81 0 [仁和药业吧] 既不避险又不能进攻要你何用 做T日记 08-2708-27 18:14
- 72 0 [ST南都吧] 好,屁股。 股友UB6jOI老韭菜 08-2708-27 18:14
- 106 1 [联化科技吧] 看看和5/28日的K线是不是很像,明天有可能一字 闲适的赫簫 08-2708-27 18:14
- 89 2 [中红医疗吧] 可能融资买入太多,触发强平,越跌越跌。 星河挽月 08-2708-27 18:14
- 272 7 [智度股份吧] 头顶三炷香害怕啊家人们 巴菲特000001 08-2708-27 18:14
- 61 0 [上证指数吧] 兄弟姐妹们不用慌,股市已涨了多天了,积累了一 探云 08-2708-27 18:14
- 671 4 [九强生物吧] 九强生物2025年半年报:营收6.68亿元、归母净利 九强生物资讯 08-2708-27 18:14
- 97 0 [比亚迪吧] 关于营销的建议(3):根据本人观察,目前比亚 比亚迪股友 08-2508-27 18:14
- 70 0 [比亚迪吧] 关于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提升产品品质的建议( 比亚迪股友 08-2508-27 18:14
- 88 0 [天弘国证绿色电力指数发起C吧] 整体看还是不错的 股友9a80U53098 08-2708-27 18:14
- 114 0 [*ST香雪吧] 今天这是不是头顶一柱香啊,我估计,明天若没有 股友3H2c168225 08-2708-27 18:14
- 99 0 [国泰海通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 牛市己完,各取各仔,3888 有魄力的幽如菲3 08-2708-27 18:14
- 74 0 [良信股份吧] $良信股份(SZ002706)$ 股友X912515p99 08-2708-27 18:14
- 467 0 [周大生吧] 高金价“劝退”消费者?周大生半年撤店494家! 周大生资讯 08-2708-27 18:14
- 72 0 [中欣氟材吧] 缩头乌龟 想要有游戏体验 08-2708-27 18:14
- 64 0 [天普股份吧] 你这无语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2708-27 18:14
- 901 0 [移为通信吧] 怪不得今天异动了 事事顺利招财猫 08-2708-27 18:14
- 74 0 [华天科技吧] 震荡,蓄力,上行。。。。 微山海田 08-2708-27 18:14
- 527 1 [九安医疗吧] 刘和继续封林北 爱创新得迪丽拉 08-2708-27 18:14
- 59 1 [寒武纪吧] 不知要坑害多少股民, 红九运 08-2708-27 18:14
- 150 3 [千味央厨吧] 这个千位明天跌5个点把这个发假酒的跌麻了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2708-27 18:14
- 112 2 [潜能恒信吧] 今天这走势,看来半年报没什么料公告。 大卫西特 08-2708-27 18:14
- 127 1 [甘李药业吧] 大股东减持,高管减持,从40多涨到73,抖音推荐 小韭菜常胜金 08-2708-27 18:14
- 166 5 [*ST广道(已切换)吧] 今天看到广岛30厘米我这心情无比的好,真漂亮还 账户已注销 08-2708-27 18:14
- 149 2 [ST标准吧] 今天刚起床就看到小窜了一下,7.47出了,后来睡 丶侠客的剑 08-2708-27 18:14
- 2481 2 [基金动态吧] 大盘回调,创新药还有机会吗? 炒基养小麦 08-2608-27 18:14
- 102 0 [豆粕吧] 美豆美粕小级别转势,晚上搞不好高开,多割了空 花瓣雨885 08-2708-27 18:14
- 84 0 [华电辽能吧] 出了业绩公告,怎没人说话了啊 沉默是锡 08-2708-27 18:14
- 10913 0 [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 国内 夜弹琵琶 08-2708-27 18:14
- 334 0 [宝通科技吧] 沐暖阳。你钱很多吗?整天装大佬。。拼图谁都会 专业举报做空9 08-2708-27 18:14
- 72 0 [*ST高鸿吧] 公司停摆了,什么消息都没 股友6R98m06523 08-2708-27 18:14
- 77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股友俊哥 08-2708-27 18:14
- 77 0 [永吉股份吧] 重组失败赶上大盘暴跌,凉凉了 大道至简拉萨哥 08-2708-27 18:14
- 28 0 [上证指数吧] 以为牛市能回点血,牛汤没喝上牛踩到了 股友V17712N055 08-2708-27 18:14
- 62 1 [北方导航吧] 这股没前途,主力不行 ZJ郑6395 08-2708-27 18:14
- 191 2 [*ST华西吧] 巍巍七月三十号拍的华通,目前涨了2.5元,去年 铁面无私的韭菜飞 08-2708-27 18:14
- 196 1 [电科芯片吧] 马上要飞天了,飞天了 电科芯片600877 08-2708-27 18:14
- 223 3 [华厦眼科吧] 好上加好,一切都在按计划行事 浮云骑士问神策 08-2708-27 18:14
- 99 2 [华贸物流吧] 这种股票根本原因来自于基本面非常差!特别是现 股友7mJn9c 08-2708-27 18:14
- 1802 2 [永辉超市吧] 阶段性操作结束,虽然没有卖在最高点,敬畏市场 招行小蔡 08-2608-27 18:14
- 112 3 [江苏神通吧] 不是大盘,这肺五早下去了 亲爱的劳资 08-2508-27 18:14
- 29 0 [基金动态吧] 看目前的行情,还是投点$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更 忠心耿耿的袁楠莉 08-2708-27 18:14
- 26 0 [上证指数吧] 笑死,小票还在3000,一起跟着大跌 星间飞行8 08-2708-27 18:14
- 112 1 [圆通速递吧] 申通可以,圆通不可以 天天kui 08-2708-27 18:14
- 55 0 [上证指数吧] 四千点起步!万点不是梦!冲! 愿赌服输T 08-2708-27 18:14
- 67 0 [股市实战吧] 不会止跌,一路向下,明天最少跌6个点 账户已注销 08-2708-27 18:14
- 66 0 [长信科技吧] 明天只要跌2个点以上就加仓 缘在清华 08-2708-27 18:14
- 67 0 [通用股份吧] 我昨天说主力出货,还有人不相信,今天看到主力 股友raLx8W 08-2708-27 18:13
- 203 11 [诚迈科技吧] 感觉今天要涨停 始祖鸟007 08-2708-27 18:13
- 147 3 [永吉股份吧] 虽然没有此股,衷心祝愿今晚成功,明天开启10连 炒股狂湿88 08-2708-27 18:13
- 44 0 [23恒信K1吧] 115176: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海通恒信国际 23恒信K1资讯 08-2708-27 18:13
- 72 0 [艾华集团吧] $艾华集团(SH603989)$ 股友X912515p99 08-2708-27 18:13
- 69 1 [上证指数吧] 昨天都说了高位十字星还不跑 基民JvCaG3 08-2708-27 18:13
- 275 1 [财经评论吧] 天原股份:子公司拟投建氯化法钛白粉尾渣资源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2608-27 18:13
- 68 0 [奥瑞德吧] 能拿住的明年出来吃肉 陡峭的计淑 08-2708-27 18:13
- 83 0 [长城军工吧] 尾盘进来建仓一成,多次来了。看看明天能不能再 Mr铭 08-2708-27 18:13
- 97 1 [普元信息吧] 还是裁员带来的亏损减少,业务逐步萎缩,没看到 股友86193Ad379 08-2708-27 18:13
- 191 3 [云从科技-UW吧] 尾盘这么杀,明天直接高开了 股友5Yr8111318 08-2708-27 18:13
- 418 3 [中欧新趋势混合A吧] 这基金定投近三年了,还是没盈利,估计不会有明 基民750976K9M9 08-0508-27 18:13
- 114 0 [常山药业吧] 52多还买常山? 股友x1996Y1871 08-2708-27 18:13
- 302 5 [中航成飞吧] 扣非同比增1500%? 巫马显言 08-2708-27 18:13
- 197 3 [西域旅游吧] 明天不是涨停就是跌停了 股友ybfp62 08-2708-27 18:13
- 73 0 [博纳影业吧] 咋跌这么多 豪放不羁的魏泓莎 08-2708-27 18:13
- 83 0 [国债期货吧] 明天116.8x开盘? 吱吱吱呜呜呜 08-2708-27 18:13
- 89 1 [博纳影业吧] 今天一天亏15个点,头痛 股友87YQ389659 08-2708-27 18:13
- 102 0 [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 有打算上车的吗 股友9a80U53098 08-2708-27 18:13
- 77 0 [曲江文旅吧] 亚洲小组赛九月3号一九号3厂比赛 股友5235T5q556 08-2708-27 18:13
- 181 0 [如祺出行吧] 如祺出行上半年:收入增61.7%至16.76亿元,经营 如祺出行资讯 08-2708-27 18:13
- 357 0 [中国人寿吧] 中国人寿:2025年上半年总保费超5250亿元 同比 中国人寿资讯 08-2708-27 18:13
- 76 0 [三生制药吧] 己经到最后时刻了,不管盘面怎么变化,只进不出 九方财来 08-2708-27 18:13
- 68 0 [阿特斯吧] 补缺就是捡钱 股友2A0gl71512 08-2708-27 18:13
- 91 0 [永鼎股份吧] 来看看有多少板上买的 悄无声息地进金哈 08-2708-27 18:13
- 331 9 [创远信科(已切换)吧] 昨天我以为今天会大涨,超级期待开盘,结果整这 有耐心de凌波丽 08-2708-27 18:13
- 106 4 [国泰君安国际吧] 泰君真是太拉了、一直阴跌,出利好也硬不起来不 出海入市 08-2708-27 18:13
- 185 4 [三生制药吧] 等待中报后拉升 tenwoodnew 08-2708-27 18:13
- 101 1 [肯特股份吧] 肯特股份:连续11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852.44万元 肯特股份资讯 08-2708-27 18:13
- 79 0 [A50期指吧] 近期管住手,大多数资金套在山顶吹风,市场有可 基民lVnjLb 08-2708-27 18:1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