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536 2 [万集科技吧] 达链新贵专为物理AI和机器人打造的机器人计算机 笑涨哥 08-2608-26 20:54
- 558 1 [深科达吧] 深科达:张新明拟减持不超0.88%股份 深科达资讯 08-2608-26 20:54
- 215 3 [良品铺子吧] 预告只预告利润,现在半年报出来营收降的也惨, 花开斗金de唐晨 08-2608-26 20:54
- 217 6 [小型纳指吧] 比特币两万元时个个都说这是世纪头部,结果不消 筹码交出来 08-2608-26 20:54
- 153 2 [电科院吧] 只是让你们觉得没戏了 雪碧1781786457 08-2608-26 20:54
- 82 0 [北纬科技吧] 没办法了,天天跌 留一手哥哥 08-2608-26 20:54
- 160 2 [安达维尔吧] 安达维尔:关于为全资子公司的银行授信提供担保 安达维尔资讯 08-2608-26 20:54
- 95 0 [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吧] 别人还没有开始掉,他要领跑掉头,WBD 基民aLZ1Ul 08-2608-26 20:54
- 118 0 [华富中证人工智能产业ETF联接A吧] 下跌是主力在正常轮动,今天创新药跌,畜牧消费 冰面映慢牛 08-2608-26 20:54
- 196 0 [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 最近富国创新科技表现不错的,今天出现一些调整 股友91u8I57560 08-2608-26 20:54
- 80 0 [蓝思科技吧] 明天不是吃面吗 股友qlmByc 08-2608-26 20:54
- 137 0 [伊之密吧] 最强单季度盈利2亿+,应该算历史新高了 别割不是韭菜 08-2608-26 20:54
- 77 0 [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 $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刚涨好看点就开始 基民309Z1q7732 08-2608-26 20:54
- 35 0 [25河西03吧] 243514:南京市河西新城区国有资产经营控股(集团 25河西03资讯 08-2608-26 20:54
- 89 0 [海兰信吧] 垃圾股 股友o26p170819 08-2608-26 20:54
- 84 0 [浪潮信息吧] 扣非净利润增长61% 自身为种 08-2608-26 20:54
- 87 0 [郑州银行吧] 都是散户,而且都是岁数大的。家豪财经主播专供 fhgfg6834365呢呢 08-2608-26 20:54
- 76 0 [胜宏科技吧] 藏了至少四五亿的利润在12月年报中 宏图来财的王重阳 08-2608-26 20:54
- 112 0 [宝钛股份吧] 回踩不破,好事吗? 醒醒发财了 08-2608-26 20:54
- 103 0 [千方科技吧] 千方这玩意算行动么 江近玖 08-2608-26 20:54
- 84 0 [ST云网吧] 明天涨停 股友水无常形 08-2608-26 20:54
- 359 0 [东华软件吧] 东华软件2025年中报业绩显示,公司营收和净利润 富華777 08-2608-26 20:54
- 91 0 [中国石油吧] 有没有可能,因为新能源的影响,营收呈现逐年递 股友bLw2R1 08-2608-26 20:54
- 91 0 [航宇微吧] 黑红涨 向阳出发 08-2608-26 20:54
- 94 0 [兴森科技吧] 这票明天必涨,那些没买的,唱空的,随便你们咋 Andy9999 08-2608-26 20:54
- 95 0 [阳光电源吧] 洗澡,后面会更精彩 股友0338LG2026 08-2608-26 20:54
- 122 0 [XD中国瑞吧] 很好人气也起来了,不出意外明天要突破了 永远不追涨杀跌Ok 08-2608-26 20:54
- 79 0 [光线传媒吧] 尾盘柚子进来等抬轿,明天主力叫他做人。 心态成就高度 08-2608-26 20:54
- 83 0 [永鼎股份吧] 怎么全是唱多的股吧 以不变应万变11 08-2608-26 20:54
- 90 0 [英思特吧] 最后的洗盘 sun香葱 08-2608-26 20:54
- 84 0 [伟明环保吧] 看这一回能上23.45 战士2584562168 08-2608-26 20:54
- 99 0 [A50期指吧] 牛市 六个点原则 08-2608-26 20:54
- 79 0 [哈三联吧] 已挂明天一起跑 股友n8085O3616 08-2608-26 20:54
- 107 0 [浙江东方吧] 明天回踩6.62然后拉升 子弹还能飞 08-2608-26 20:54
- 192 3 [奥飞数据吧] 这个半年报难产了,难道爆雷了? 阳光灿烂1118 08-2608-26 20:54
- 529 1 [利欧股份吧] 是不是买少了 股友天天吃肉吖 08-2608-26 20:54
- 442 8 [通富微电吧] 我是哪根筋搭错了,仓位一半买的士兰微,一半买 株洲秋林 08-2608-26 20:54
- 213 3 [中信海直吧] 25.95元追上车的,这算怎么回事呀? 豪迈奔放的康淼洋 08-2608-26 20:54
- 1407 34 [胜宏科技吧] 离谱啊今天。哎。228块多还补仓了 迷人的谷翼扬 08-2608-26 20:54
- 143 3 [中铝国际吧] 今天要是能站上521就要起飞了 无敌钉子户 08-2608-26 20:54
- 98 0 [股市实战吧] 有没有科代表帮忙解释一下,这是利好消息吗? 炒股霸王 08-2608-26 20:54
- 363 0 [志特新材吧] 人工智能+科技 股友8X7801Q805 08-2608-26 20:54
- 453 2 [浙商银行吧] 虚心向浙商行股友请教,银行板块在大盘指数一路 股友深鹏B13669868 08-2208-26 20:54
- 81 0 [长城短债C吧] 这事出什么事了 基民v5m5691326 08-2608-26 20:54
- 85 1 [胜宏科技吧] 反包涨停了 股友jobs 08-2608-26 20:54
- 109 2 [恒宝股份吧] 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最好不要发出来!! 股友31g59G3086 08-2608-26 20:54
- 231 2 [跃岭股份吧] 指标(亿元)2025H12024H1同比变化营业收入5.72 一只缘浅 08-2608-26 20:54
- 201 1 [露笑科技吧] 东方创业减持了2%,还不提前发公告,这都不举报 股友C377f18906 08-2608-26 20:54
- 220 2 [浙商证券吧] 这个股不涨的原因是不停的发债,还有违规操作, 士气如虹 08-2608-26 20:54
- 146 2 [软控股份吧] 明天炒工业互联网吗?炒的时候能带带软控吗? 山清水秀2025 08-2608-26 20:54
- 96 0 [天山股份吧] 既然走了就不要回头,回头都是脸打肿 股友8l60c12831 08-2608-26 20:54
- 92 0 [鹏华空天军工指数(LOF)C吧] $鹏华空天军工指数(LOF)C$买了玩意亏惨了,完全 基民wJ7ZTB 08-2608-26 20:54
- 92 1 [皇氏集团吧] 一堆托,没救了! 大财哥 08-2608-26 20:54
- 336 5 [西上海吧] 来个大佬解读下这个半年度报告是利好还是利空? 回本之路真难啊 08-2608-26 20:54
- 98 1 [ST兴化吧] 出太多货了 骑扬州鹤得展翔 08-2608-26 20:54
- 340 12 [山东矿机吧] 吓人,上面五分钱压了11万手 我腿短让我先溜 08-2608-26 20:54
- 745 6 [丹娜生物吧] 花了300万赚了2500值吗 股友2T059H2285 06-1008-26 20:54
- 90 0 [首都在线吧] 技术层面是调整形态,就看今天的政策利好能不能 金河鑫海688 08-2608-26 20:54
- 85 0 [杭州园林吧] 亏不完根本亏不完……哈哈哈 天琳琳1999 08-2608-26 20:54
- 78 0 [XD华海药吧] 不要追高,回调记得陆续买,肯定赢家 股友6i57632W57 08-2608-26 20:54
- 73 0 [惠尔信吧] 惠尔信:股东会制度 惠尔信资讯 08-2608-26 20:54
- 68 0 [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 我在等后续跌了低位加个仓,现在仓位还是太少了 蜜语轻说 08-2608-26 20:54
- 91 1 [长华集团吧] 股东没格局 股友5191GM7368 08-2608-26 20:54
- 262 2 [泰达股份吧] 25亿现金不能改善公司一点点负债问题!快一半市 wanders2012 08-2608-26 20:54
- 333 3 [金发科技吧] 指标高位,借大盘压盘而缩量调整,庄志在高远, 股友9u90593W12 08-2608-26 20:54
- 122 1 [御银股份吧] 30亿的成交量还想涨停? 没有之一929 08-2608-26 20:54
- 119 1 [玻璃吧] 家人们又是加仓多单没救了 豆问你还叼 08-2608-26 20:54
- 261 3 [章源钨业吧] 你说你在水下好好要拉升上去干嘛!找接盘侠?明 膜匠数码 08-2608-26 20:54
- 167 1 [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 $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比估值 彩虹再现 08-2608-26 20:54
- 124 1 [钢研纳克吧] 这么差的业绩,幸好卖了 心细如尘的枕书眠 08-2608-26 20:54
- 1552 1 [中国稀土吧] 中国稀土:截至2025年8月20日收盘,公司股东总 中国稀土资讯 08-2608-26 20:54
- 337 16 [丽江股份吧] 买着留着下个月卖呀,不要微操,几分钱微操来, yummy2013 08-2508-26 20:54
- 61 0 [愉百家吧] 愉百家:关于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愉百家资讯 08-2608-26 20:54
- 96 0 [奥拓电子吧] 计提减值600多万二季度只是订单没确认在收益, 琼头梁朝伟 08-2608-26 20:54
- 204 0 [NYMEX原油吧] 8.26周二晚间原油天然气策略 李云cwkxw888 08-2608-26 20:54
- 239 1 [华夏港股前沿经济混合(QDII)A吧] $华夏港股前沿经济混合(QDII)A$我不知道今天是 勇敢坚毅的白言秋 08-2608-26 20:54
- 115 2 [赛诺医疗吧] 涨得快跌得快然后就横盘年后再启动 基民6Ul6133185 08-2608-26 20:54
- 659 4 [桃李面包吧] 桃李面包:拟向海口桃李减资、注销包头桃李,并 桃李面包资讯 08-2608-26 20:54
- 138 1 [玻璃吧] 远离东方财富的抄底大军,太恐怖了,看看,鸡蛋 Ctiantian 08-2608-26 20:54
- 107 2 [明阳科技(已切换)吧] 不要看了,全是卖盘,量也没有热度也没有,1000 股友2e583V0935 08-2608-26 20:54
- 117 0 [同泰竞争优势混合C吧] 调整一下也可以 机不可失不再来 08-2608-26 20:54
- 313 0 [歌尔股份吧] $歌尔股份(SZ002241)$ 林小馨 08-2608-26 20:54
- 117 1 [广联达吧] 我看看10月11号和10月18号两周的收盘价都已经被 lgfldn1105271 08-2608-26 20:54
- 109 1 [胜宏科技吧] 21.5亿,我怀疑他们是特意的,不然的话股价太高 生财哪吒 08-2608-26 20:54
- 140 1 [寒武纪吧] 不是明天才出吗,写着 基民yLdVG8 08-2608-26 20:54
- 103 1 [金冠股份吧] 看来巴莱克和瑞银眼光不咋地! 摇摇领钱 08-2608-26 20:54
- 1625 29 [广发双债添利债券E吧] 今天广发中债7-10年收2蛋,涨幅居债基前列!近1 手扶拖拉司基 08-1308-26 20:54
- 211 0 [康欣新材吧] 康欣新材主力板上做T,顺便收低价筹码,两次板 基民7670k3208q 08-2608-26 20:54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