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06 1 [埃斯顿吧] 这票小伞是多了几个,装神弄鬼的多,投机短线客 腐田里韭菜长得旺 08-2608-27 12:30
- 118 0 [中科创达吧] 大牛市启动的前夜。 金桥路201李白 08-2708-27 12:30
- 62 0 [上海医药吧] 属狗的吧!别人喜欢吃肉。你喜欢吃S 进取的华韶华 08-2708-27 12:30
- 58 0 [合富中国吧] 真是 股友03u89f0577 08-2708-27 12:30
- 86 2 [吉视传媒吧] 最后一棒…… 股友iOy4Qv 08-2708-27 12:30
- 228 4 [北京君正吧] 收盘超过84元,明天开启20厘米涨停三天干到170 百点哒阳 08-2708-27 12:30
- 99 3 [宏景科技吧] 下午会继续上涨吗? 股友2965Y9l098 08-2708-27 12:30
- 158 7 [卫宁健康吧] 今天又有至少百分之五的筹码被套这里了,11.2到 无聊炒股啊 08-2708-27 12:30
- 324 8 [中恒电气吧] 我来啦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8-2708-27 12:30
- 128 1 [福事特吧] 真的坏啊。多少次冲高回来了。又套一批。差点就 泰山蓝胖子 08-2608-27 12:30
- 76 0 [瀛通通讯吧] 瀛通处于业绩拐点+小市值弹性,游资最爱 股友8168n90F86 08-2708-27 12:30
- 48 0 [天地在线吧] 这货和AI毫无关系罗?拉几票? 有判断力的付钊13 08-2708-27 12:30
- 82 0 [COMEX黄金吧] 现价3377-75轻仓多!预防跌破3370!预留加!】 阳Lyangv190 08-2708-27 12:30
- 56 0 [方正科技吧] 金财互联,人工智能大模型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8-2708-27 12:30
- 58 0 [国泰海通吧] 股价比去年还低,这是券商航母吗? 股友viGdnu 08-2708-27 12:30
- 53 2 [台基股份吧] 速度T啊,不T下午又没机会啦! 家财成马可波罗 08-2708-27 12:30
- 93 2 [永新光学吧] 看半年报了,别的没招了 宁静淡泊37 08-2708-27 12:30
- 76 0 [杭华股份吧] 杭华还是退市比较好 时尚的付源淇 08-2708-27 12:30
- 63 0 [晨曦航空吧] 大盘连涨你连跌,难道等大盘跌的时候你再涨吗? 雅儿liya 08-2708-27 12:30
- 93 0 [盐田港吧] 盐田港持股大于总股本5%的大股东悄悄减持股份, 二木知曰 08-2708-27 12:30
- 70 1 [盛景微吧] 我又回来了,42.9吃十万股,还有万手底单在下面 得道奇老 08-2708-27 12:30
- 50 0 [合众思壮吧] 再这样下去风险和收益背离了 端午的猫 08-2708-27 12:30
- 146 0 [银华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 国务院重磅发布"人工智能+"行动意见直接利好人 懒羊羊爱上美羊羊 08-2708-27 12:30
- 55 0 [首都在线吧] 算力基建板块都挺好,比硬件性价比高。。空间也 A凉风有信A 08-2708-27 12:30
- 60 0 [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 行情持续性强!这支基今日跟涨3.35%激活净值, 犹如梦一游 08-2708-27 12:30
- 48 0 [颀中科技吧] 不求进取的躺平国企! seter 08-2708-27 12:30
- 106 0 [创业板50ETF华安吧] 创新药 股友509i082e29 08-2708-27 12:30
- 64 0 [东华软件吧] 看好东华大帝,接棒华胜。 炒股玩家不信泪 08-2708-27 12:30
- 44 0 [哔哩哔哩-W吧] 最近有点惨啊,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加点不? 干练的邱小达 08-2708-27 12:30
- 55 0 [大位科技吧] 大盘欠大位科技两个涨停,如果8月30日业绩修复 暴风雪中夜归人 08-2708-27 12:30
- 39 0 [寒武纪吧] 就是当年的毛子 基民917092QT16 08-2708-27 12:30
- 47 0 [金地集团吧] 今天大盘会冲击3900点? 楼市股市春天来了 08-2708-27 12:30
- 60 0 [新坐标吧] 要回调了,下车咯! 越来越好娣夏兰 08-2708-27 12:30
- 53 0 [利欧股份吧] 边人恐惧我加仓,主力进了不少,至少今天跑不完 股友rEJS9Q 08-2708-27 12:30
- 51 0 [华天科技吧] 今天有好事吗,刚回本了。 细腻的耿光耀 08-2708-27 12:30
- 68 2 [盈方微吧] 9.15,9.25卖了,留点底仓本5毛 股友A5UJlt 08-2708-27 12:30
- 85 1 [海特高新吧] 半年报巨亏吗? 基民fUuHXo 08-2708-27 12:30
- 364 1 [星光股份吧] 公司产品对基孔肯雅热疫情控制是否有一定作用? 星光股份股友 08-2308-27 12:30
- 62 1 [北大荒吧] 两市唯一最佳的量化标的,不接受反驳。 股友3GWRzi 08-2708-27 12:30
- 59 1 [移为通信吧] 20cm想多了,明后天回调才是最好的买点,加仓准 火红的杜娟花 08-2708-27 12:30
- 160 6 [长飞光纤吧] 目标价大家看到多少? 桃白白tbb 08-2708-27 12:30
- 61 1 [中国核建吧] 这里好多dog托忽悠散户接盘,怎么死不光的 小郑爱炒股123 08-2708-27 12:30
- 118 2 [国星光电吧] 股是好股,但是要定增,所以恶意压股价,慢慢等 七七四十九天赎罪 08-2708-27 12:30
- 91 0 [亚泰集团吧] 亚泰与中建框架协议,给未来一个希望。也许,午 野猴哥 08-2708-27 12:30
- 33 0 [恒生科技ETF大成吧] ,港股还是不行 山高万仞只登一步 08-2708-27 12:30
- 143 7 [铜冠铜箔吧] 今天德芙都比你强,太丢脸了 一往无前888 08-2708-27 12:30
- 48 0 [中国卫通吧] 不信你不涨 股友oLKQ87 08-2708-27 12:30
- 98 2 [美利云吧] 为什么你们不打电话去公司问下,有没有诚通的新 威哥哥哥 08-2708-27 12:30
- 105 5 [晶晨股份吧] 不可能认错的、各位散户后面就给割在晶晨里、今 改改名 08-2708-27 12:30
- 3367 2 [上证指数吧] 稀土新规深夜突袭!配额藏匿、权归中央,北方稀 在大A养家 08-2708-27 12:30
- 51 0 [莱美药业吧] 这垃圾彻底废了,反正已经被埋了,那就熬吧 来股市溜溜 08-2708-27 12:30
- 51 0 [健帆生物吧] 下午突破年线 宁静的孙琼2 08-2708-27 12:30
- 193 1 [翠微股份吧] 不陪你玩了,外面一片大好 上海小哥哥 08-2708-27 12:30
- 61 1 [人工智能吧] 谁这么头铁啊,这么厉害 平和宁静的车晨光 08-2708-27 12:30
- 753 21 [凯撒旅业吧] 买入 耐心的青蛙 08-2608-27 12:30
- 59328 50 [曙光数创(已切换)吧] 液冷需求爆发!曙光数创“30cm”涨停 多家公司 曙光数创(已切换)资讯 08-1808-27 12:30
- 60 0 [西麦食品吧] 垃圾股啊 股友m2goVJ 08-2708-27 12:30
- 102 1 [友阿股份吧] 庄家可能会这么做 史前人类再现 08-2708-27 12:30
- 247 1 [山煤国际吧] 这是什么盘口语言388?466? 我要长命百岁 08-2708-27 12:30
- 117 3 [儒意电影吧] 买了个 股友303181Bu06 08-2008-27 12:30
- 51 0 [易点天下吧] 卖盘太重了 小a永远投机市场 08-2708-27 12:29
- 50 0 [巨子生物吧] 涨起来,信你 股友7i717l5772 08-2708-27 12:29
- 125 3 [棕榈油吧] 做多就是丝滑,分分钟拉起来,还是做多爽,只要 越跌越买11111 08-2708-27 12:29
- 515 1 [软件ETF嘉实吧] 你是捞腿的么? 券商打工仔一个 08-2608-27 12:29
- 48 0 [TCL中环吧] 王者归来 股友37597K3e59 08-2708-27 12:29
- 150 0 [华胜天成吧] 今作T十0,不知道对错,跟着感觉走 股友Y77030u716 08-2708-27 12:29
- 57 0 [*ST美丽吧] 躲牛 让我们红尘做伴 08-2708-27 12:29
- 74 2 [中电鑫龙吧] 承接力杠杠的 三十八个板 08-2708-27 12:29
- 178 4 [精进电动-W吧] 中报很厉害? 基民Zdrfvhuk770 08-2708-27 12:29
- 147 1 [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 全世界最瘟的一只基! 基民kHbZXF 08-2708-27 12:29
- 1294 13 [用友网络吧] 这到底是什么意思18块多进了这么多为啥还能跌洗 韭菜翔 08-2708-27 12:29
- 69 0 [隆扬电子吧] 唱空的看看新易盛吧,当被公布验证成功,开始量 红日东升2022 08-2708-27 12:29
- 50 0 [恒宝股份吧] 下午抓紧加仓,主力开动机会都没有 机灵聪慧的石欣儿 08-2708-27 12:29
- 44 0 [西藏天路吧] 这一波绝对是科技牛,要敢想敢做梦,少数科技股 股友iobkhJ 08-2708-27 12:29
- 72 2 [国芯科技吧] 10个点出的炬芯科技来你这,有点小后悔 有条理的夏晟5 08-2708-27 12:29
- 1340 17 [齐鲁银行吧] ,我为什么重仓齐鲁银行,因为它和601288差3个 价值投资大侠9006 08-2608-27 12:29
- 1181 40 [瑞可达吧] 71.14先弄五千股打底 竹兰梅菊 08-2608-27 12:29
- 49 0 [中国卫通吧] 涨了三天回调一天就受不了了,你们随便溜,我已 小小赚钱梦 08-2708-27 12:29
- 41 0 [寒武纪吧] 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了,为了荣誉而战,超过茅台 badiankaihojjigg 08-2708-27 12:29
- 69 0 [海南橡胶吧] 本人今天开始买5000万股,下午开始建仓,小散们 国科军哥霸主 08-2708-27 12:29
- 90 2 [宋城演艺吧] 业绩不够好,散户就跑路了,算不算借机清洗?炒 股鸣虫 08-2708-27 12:29
- 311 6 [包钢股份吧] 包钢股份的稀土矿有垄断地位,矿品高价格低需求 顾栩铭 08-2708-27 12:29
- 59 1 [天汽模吧] 我就盯着看你7.23的单什么时候撤! 天外飞星111 08-2708-27 12:29
- 172 3 [章源钨业吧] 稀缺资源板块第一龙头。至少3倍 壹X手ge 08-2508-27 12:29
- 675 1 [科创芯片ETF嘉实吧] 科创芯片板块涨超4%!走出趋势性行情?什么原因 嘉实基金田光远 08-2008-27 12:29
- 55 0 [福日电子吧] 下午应该会红,不到一个点收盘 健康的汤艳娥 08-2708-27 12:29
- 59 0 [滨海能源吧] 今天护盘红了,我没买有,买有的却绿绿的 福寿之家 08-2708-27 12:29
- 64 0 [中兴通讯吧] 你们懂什么,大资金控盘,控制异动,今天起飞 浅浅余寒春伴 08-2708-27 12:2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