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56 1 [科德教育吧] 板块大涨,我儿这是为何呀 为爱成名 08-2708-27 12:31
- 74 1 [永茂泰吧] 太废了不怪这么多人骂你 阿娇娇娇娇娇娇 08-2708-27 12:31
- 60 0 [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 费率优势碾压同类场外基金,灵活度比肩ETF的西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8-2708-27 12:31
- 45 0 [佳都科技吧] 我怀疑是吕强爆头了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8-2708-27 12:31
- 78 1 [东方甄选吧] 看弹幕,哪个搞笑的跑了之后又在今天高位接回来 就这样溜了溜了 08-2708-27 12:31
- 55 0 [正邦科技吧] 拉得太急要调整到3.05一带,不要烦调整 股友tYIFz1 08-2708-27 12:31
- 58 0 [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 焦,你怎么啊 基民12Vg872056 08-2708-27 12:31
- 51 0 [中电鑫龙吧] 会不会主力洗下车了今天 股友t6081a0019 08-2708-27 12:31
- 55 0 [宏达电子吧] $宏达电子(SZ300726)$ 厦门鲨鱼哥 08-2708-27 12:31
- 47 0 [酷特智能吧] 这是量化玩的小票,没办法,又没有大资金看上它 韭皇炒荷包蛋 08-2708-27 12:31
- 54 0 [赣锋锂业吧] 羡慕科创板科技 曼联要夺冠 08-2708-27 12:31
- 61 0 [海思科吧] $海思科(SZ002653)$ 股友Q5302h8562 08-2708-27 12:31
- 120 4 [永辉超市吧] 出个选择题:A,你有工作,花100元在实体店购物 股友6002005l2V 08-2708-27 12:31
- 124 5 [飞龙股份吧] 下午2点左右跌停 俊逸出尘的杨博弘 08-2708-27 12:31
- 61 0 [旭光电子吧] 这是赌中报呢吧 凡人不凡o 08-2708-27 12:31
- 79 2 [北方稀土吧] 北方稀土,你是我的神! 一触即发6688668 08-2708-27 12:31
- 106 0 [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 筹码极度惜售! 杠杆资金青睐这些股? 股友572I802n29 08-2708-27 12:31
- 51 0 [佳都科技吧] 完蛋了,明天大面 忽悠大王 08-2708-27 12:31
- 34 0 [基金动态吧] 昨天加仓了$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这里连续8天正 水电费刚好现在 08-2708-27 12:31
- 44 0 [长城军工吧] 昨天美股军工大涨,下午肯定起来。 保定王婆 08-2708-27 12:31
- 246 0 [东方明珠吧] 我来接盘了 莫逆天改命 08-2708-27 12:31
- 119 0 [双杰电气吧] 虚拟电厂加人工智能大涨!不要只看着双杰电气! 双沐汇财 08-2708-27 12:31
- 145 0 [招商盛合灵活混合C吧] $招商盛合灵活混合C$基金近一年收益42.33%,连 标致的邓梦香 08-2708-27 12:31
- 47 0 [*ST高鸿吧] 那个叫飘飘的还在吗?你说的喜酒呢? 股友CAWZjn 08-2708-27 12:31
- 354 2 [宗申动力吧] NM啊,这就是低空?今天这走势好像你前几天连续 june1006 08-2708-27 12:31
- 331 7 [吉视传媒吧] +暗资金共流入十几亿了,加油10块见 爱吃韭菜的小貔貅 08-2708-27 12:31
- 101 1 [晶澳科技吧] 9元的时候我就预测过,晶澳科技将上涨至10元至1 江湖人称满仓干 08-2708-27 12:31
- 180 3 [江天化学吧] 利空出尽,明天可以肆无忌惮的涨了,毕竟倍量在 新9527 08-2608-27 12:31
- 182 2 [山东钢铁吧] 山东钢铁: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5年 山东钢铁资讯 08-2608-27 12:31
- 50 0 [四方精创吧] 跌势己成,不减仓,必输交出己得的利润! 有进取心的董枫8 08-2708-27 12:31
- 55 0 [*ST宝实吧] 卖飞了 小赖赖117 08-2708-27 12:31
- 44 0 [和而泰吧] 快跑和而要大跌 股友WlJ9yH 08-2708-27 12:31
- 55 0 [股市实战吧] 一片繁荣景象,大家快啊,来啊 一个字买它 08-2708-27 12:31
- 181 1 [长飞光纤吧] 金杯电工11.8元,中报0.4元:航天军工 液冷快充 最新好股票1 08-2708-27 12:31
- 56 0 [和展能源吧] 这只票不会有好结果,因管理层的出发点不同,股 股友31166xP115 08-2708-27 12:31
- 49 0 [湖南天雁吧] 行了都别做梦了,该上班上班,,该搬砖搬砖好好 主力我钱香吗 08-2708-27 12:31
- 42 0 [深圳华强吧] 出力出完活了,肯定下午跌停呀 股友9107n75K21 08-2708-27 12:31
- 63 0 [山西汾酒吧] 一天就把涨的砸回去!!!曹!寒武纪这邋急,疯 我是正能量导师 08-2708-27 12:31
- 65 2 [崇达技术吧] 喜欢这个走势,很好,有点仓位在这 你最乖 08-2708-27 12:31
- 55 0 [祥鑫科技吧] 不要割肉,坚持住 安全是前提 08-2708-27 12:31
- 117 0 [众泰汽车吧] 8月25日,刘亦菲以鸿蒙智行智界品牌大使身份, 倚松居居 08-2708-27 12:31
- 112 3 [新易盛吧] 量放得有点大,今天换了中际。,希望明天中际带 进取的戴佳柳 08-2708-27 12:31
- 208 4 [五矿发展吧] 典型的出货,不要买,下午补缺口了!早上拉高出 股友6012C011n6 08-2708-27 12:31
- 114 3 [润农节水(已切换)吧] 4个月来天天资金流出,多时一天一二千万,少时 股友1635H8R597 08-2708-27 12:31
- 228 3 [广深铁路吧] 广深铁路去年底股价3.43元,现2.99元。优质,错 择优排劣 08-2708-27 12:31
- 262 2 [创业黑马吧] 站岗放哨咯 股友39K8630P21 08-2708-27 12:31
- 199 2 [天珑5吧] 这样搞会错过牛市行情啊! K量宝 08-2608-27 12:31
- 196 1 [滨海能源吧] 重组成功,利好 白总抄底专业户 08-2608-27 12:31
- 234 6 [儒意电影吧] 我想加仓了,大佬们觉得咋样啊 价值交易财经 05-2708-27 12:31
- 49 0 [川投能源吧] 三个月后再来看,你会感谢今天卖出川投的自己 柔情似水的哥靖娴 08-2708-27 12:31
- 329 1 [睿创转债吧] 还亏700多块,希望下午赚回来 这个主播是傻子 08-2708-27 12:31
- 68 2 [烧碱吧] 2784追多进去的,已经亏一百个点了,这趋势下午 nb逢高空 08-2708-27 12:31
- 81 0 [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 就单看买的基当中,$景顺长城品质长青混合C$持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8-2708-27 12:31
- 82 0 [海思科吧] 卖公司了,大家快跑!!! 股友Q5302h8562 08-2708-27 12:31
- 43 0 [ST应急吧] 敢买这个股的都是大神,国有公司,不会轻易退市 星辰大海6888 08-2708-27 12:31
- 47 0 [豆粕吧] 股吧有做南下的吗?还是都是北上被套呢? 专心的章栩苹 08-2708-27 12:31
- 57 0 [PVC吧] !macd的绿柱还是跌跌不休的样子,做多还是等红 华丽的亏钱小散 08-2708-27 12:31
- 47 0 [千禾味业吧] 今天清仓了感觉跟着就是完成了个反弹 safa1971 08-2708-27 12:31
- 48 0 [新能源车ETF华夏吧] 今年这个板块还是偏弱了 老练的洪泽哈 08-2708-27 12:31
- 69 0 [云天励飞-U吧] 请教下各位大神,深圳市岍丞技术只是做蓝牙耳机 少刺黄瓜 08-2708-27 12:31
- 50 0 [御银股份吧] 基本确定A杀了 双重喜庆 08-2708-27 12:31
- 47 0 [深证成指吧] 兄弟们,踏空了吗 Joshua_universal 08-2708-27 12:31
- 389 1 [吉视传媒吧] 还以为买在了虚空,强者恒强,尤其在大盘环境好 一眼花开的南曼 08-2708-27 12:31
- 61 0 [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 资产质量护城河!30指数成份坏账率1.2%优于行业 从来123 08-2708-27 12:31
- 38 0 [基金动态吧] 近期的债市明显呈现出上涨的走势,一天的调整根 水电费刚好现在 08-2708-27 12:31
- 64 0 [股市实战吧] [图片] 默然不回首 08-2708-27 12:31
- 49 0 [旋极信息吧] 主力能拉两个板我直接底仓都不要了,直接交给主 请善待A股散户 08-2708-27 12:31
- 42 0 [东杰智能吧] 球也不顶 八方成章的殷野王 08-2708-27 12:31
- 120 0 [震裕科技吧] 股性不是很活跃,也算是高位了,单个交易日涨个 一票足亦 08-2708-27 12:31
- 53 0 [碧桂园服务吧] 看来杨老太今日人老珠黄了 股友JG0DFp 08-2708-27 12:31
- 143 4 [航天电子吧] 卖在最底部 婀娜多姿的柳柯汀 08-2708-27 12:31
- 39 0 [寒武纪吧] 下午 nihuajun8888 08-2708-27 12:31
- 85 0 [达梦数据吧] 半导体起来了,IT软件应该也不会差阿。。。A股 股友bP7tJq8981 08-2708-27 12:31
- 69 0 [中鼎股份吧] 最大的利好与宇树科技开始对接 股友stCs3N 08-2708-27 12:31
- 55 0 [中兴通讯吧] 今天分歧转一致了 股友339N217f28 08-2708-27 12:31
- 617 0 [数字人(已切换)吧] 22只股中线走稳 站上半年线 数字人(已切换)资讯 08-2708-27 12:31
- 49 0 [北方稀土吧] 来几位大哥打板中电鑫龙吧35换手了 股友t6081a0019 08-2708-27 12:31
- 1014 0 [英维克吧] 英维克股价又创新高,今日涨9.16% 英维克资讯 08-2708-27 12:30
- 50 0 [润都股份吧] 主力都被你们洗跑了吗? 风度翩翩的魏泓莎 08-2708-27 12:30
- 100 0 [富瑞特装吧] 富瑞特装(300228.SZ):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8412. 悟知青空 08-2708-27 12:30
- 52 0 [恒为科技吧] 已经割肉离场,我在恒为躲牛市 喜乐的索嵘 08-2708-27 12:30
- 40 0 [寒武纪吧] 1500就是珠峰 爱理财de蕊恩 08-2708-27 12:30
- 56 0 [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QDII)C吧] 这只算力基堪称沧海遗珠:年118.13%收益被低估 犹如梦一游 08-2708-27 12:30
- 59 0 [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 这个 基民12Vg872056 08-2708-27 12:30
- 46 0 [剑桥科技吧] 真气死人 为爱炒股666 08-2708-27 12:30
- 63 0 [工业富联吧] 这货代表未来精密创造能力B200B300最强服务器再 天黑就起床 08-2708-27 12:30
- 49 0 [鲁抗医药吧] 还好,另外买了5个票,涨跌随意 红尘笑 08-2708-27 12:30
- 83 3 [东华软件吧] 我听说很多人在牛市里做高抛低吸??? 股友9l735p6823 08-2708-27 12:3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