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08 0 [国博电子吧] 国博电子: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17.66% 一句话财报 08-2808-28 19:11
- 129 0 [国金证券吧] 国金投行业务不是很牛吗?怎么亏损1个亿 德佑小远房产 08-2808-28 19:11
- 92 1 [玻璃吧] 还有15.2w,怎么搞,8月的交割还有1000多 股友rdTkLC 08-2808-28 19:11
- 180 4 [通达股份吧] 老史减持了吗?又中标了,明日可以大涨了 大苹果999 08-2808-28 19:11
- 204 5 [青岛金王吧] 准备120日线处补仓了,没有其他办法各位韭菜们 熊牛判官 08-2808-28 19:11
- 73 0 [贵州茅台吧] 很快破1000 深谋远虑的吗 08-2808-28 19:11
- 114 0 [南模生物吧] 整个cro就靠你了 刘旭妍 08-2808-28 19:11
- 82 1 [东时转债吧] 明天会到167看看能止跌不 股海大da白鲨 08-2808-28 19:11
- 100 1 [比亚迪电子吧] 不是今天出中报吗? aliveu 08-2808-28 19:11
- 114 2 [中富电路吧] 俩三千万利润能不能撑得住这个价格 齐鲁风1 08-2808-28 19:11
- 462 1 [神力股份吧] 图解财报:神力股份上半年归母净利润787.69万元 神力股份资讯 08-2808-28 19:11
- 182 3 [朗科科技吧] ai存储芯片第一股 红龙2022 08-2808-28 19:11
- 130 1 [大秦铁路吧] 毫无惊喜,切莫奢望!低于预期 指可数 08-2808-28 19:11
- 145 4 [赛诺医疗吧] 可爱滴空托车港、王小强,你师徒配合卖锅庄很精 追牛股大胆T 08-2808-28 19:11
- 94 0 [东通退吧] 六块五八可以买 股友Y9e7192129 08-2808-28 19:11
- 103 0 [沧州大化吧] 明天到14 卖肾抄底 08-2808-28 19:11
- 87 0 [开发科技吧] 好多人唱空?散户都卖了吗?起飞吧 喝汤被毒打 08-2808-28 19:11
- 133 0 [安正时尚吧] 明天可以涨停了,盘后国家发布城市质量提升行动 股友565p598C76 08-2808-28 19:11
- 90 0 [中装转2吧] 明天开盘加仓,仓位总8成,机会难得 富控老人 08-2808-28 19:11
- 102 0 [益诺思吧] 益诺思:2025上半年净利润-1518.95万,上年同期 一句话财报 08-2808-28 19:11
- 70 0 [寒武纪吧] 都给我冲,这势头,1万块不是梦,兄弟们,冲冲 掀翻五指山 08-2808-28 19:11
- 149 2 [德福科技吧] 隆扬已经送样gb300了,你赶紧给卢森堡落实了吧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08-2808-28 19:11
- 222 0 [上证指数吧] 在资本战场中,进攻是最好的防守! 如月如歌 08-1408-28 19:11
- 389 6 [豪尔赛吧] 这个好壳不是应该抢着要嘛,之前传的市在重组, 股友BUUuZL6599 06-1108-28 19:11
- 91 0 [黑芝麻吧] 业绩不好,预期之内的, 飞小飞 08-2808-28 19:11
- 91 0 [格力博吧] 业绩虽然赌输了,但比你垃圾的一大堆,市值比你 江湖人称猎庄师 08-2808-28 19:11
- 128 0 [四川成渝吧] 四川成渝: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9.93% 一句话财报 08-2808-28 19:11
- 88 0 [黄金/美元吧] 晚间黄金再破3401高点,建议3408/13空,稳健等3 金油神策8 08-2808-28 19:11
- 344 0 [复洁科技吧] 复洁环保:2025年上半年营收增长122.13% 全力推 复洁科技资讯 08-2808-28 19:11
- 95 0 [新华保险吧] 明天最好还跌,我把AI清了买你。 细心的木兔 08-2808-28 19:11
- 76 0 [万润科技吧] 哥哥来个板就好 敢作敢当的暮野1 08-2808-28 19:11
- 301 0 [中芯国际吧] 中芯国际: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9.76% 一句话财报 08-2808-28 19:11
- 104 0 [伟测科技吧] 主要是减持砸的比较多,几个小非。 坚毅的车柏1 08-2808-28 19:11
- 170 3 [宏辉果蔬吧] 明天地板了吧 啊山顶冻人 08-2808-28 19:11
- 515 14 [鸿博股份吧] 今天没有封板,明天大概率回调整理两天,下周二 涨出天吉 08-2808-28 19:11
- 120 1 [石四药集团吧] 今天老板应该回购了,不然跌的更惨 基民bMxLvC 08-2808-28 19:11
- 115 1 [超声电子吧] 毛利率和净利率真低,郭企的通病,难道股价长期 趋东北 08-2808-28 19:11
- 119 4 [上证指数吧] 今天的目的很明确,让昨天砸盘的,今天追高进来 我善_别套我 08-2808-28 19:11
- 122 1 [上海银行吧] 都快跌到年线了,已经不是中报不中报的事情了 零和博弈00018 08-2808-28 19:11
- 86 1 [中芯国际吧] 明天开盘就看谁跑得快了,大家有序退场,不要踩 黄金大总裁 08-2808-28 19:11
- 161 3 [中国联通吧] 挂5.64没接回 顽强的柯齐梅 08-2808-28 19:11
- 110 1 [*ST国中吧] 与7月14日的预告差不多,明日平开或者利空出尽 股友hxzljl 08-2808-28 19:11
- 213 9 [诺思兰德(已切换)吧] 连跌五天,真是穷庄 小陈真的做不到啊 08-2808-28 19:11
- 242 0 [ST新华锦吧] 由新华锦控股60%的子公司上海荔之,因在业绩补 马上2026暴富 08-2808-28 19:11
- 89 0 [电气风电吧] 微电子借壳电气大股东利益才最大化 农行很行吗 08-2808-28 19:11
- 130 1 [圣农发展吧] 谁有路子啊,向上反映下,不能一直涨科技啊,国 只爱大学女生 08-2808-28 19:11
- 3861 23 [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 海 财浪逐基23 08-2708-28 19:11
- 105 2 [大港股份吧] 明天-5 n1410355708b271d3897 08-2808-28 19:11
- 316 2 [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 哈哈哈,我是来看武阳怎么出洋相的,那些觉得这 股友511971z31E 08-2808-28 19:11
- 89 0 [通达电气吧] 把上面那个缺口补了 你算干么的 08-2808-28 19:11
- 111 0 [鑫苑服务吧]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之中期股息 鑫苑服务资讯 08-2808-28 19:11
- 101 0 [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A吧] $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A$这个拉基就是来割 基民63z6092Q65 08-2808-28 19:11
- 147 0 [东方明珠吧] 中共中央、国务院:加快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 深度投资 08-2808-28 19:11
- 98 0 [赛意信息吧] 不破不立 游戏兔兔 08-2808-28 19:11
- 122 0 [星辉环材吧] 委托标的:买卖方向:笔记: 股友iunHa1 08-2808-28 19:11
- 80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A股吹哨人 08-2808-28 19:11
- 83 0 [招商证券吧] 难怪涨幅不行,这垃圾业绩 和气斗金得张无忌 08-2808-28 19:11
- 80 0 [中国建筑吧] 明天可以放心涨了。 龍族皇子 08-2808-28 19:11
- 85 0 [大唐发电吧] 请专业人士分析一下半年报,利润挺可观的啊 股友22AG787672 08-2808-28 19:11
- 90 0 [天府文旅吧] 接下来三个月是属于天府文旅的舞台 朴股股 08-2808-28 19:11
- 157 4 [华光新材吧] 别小看这股!造航母,灰机,导弹哪里不用电焊条 黄金甲1A3942 08-2808-28 19:11
- 68 0 [华胜天成吧] 261 股友6832X3795n 08-2808-28 19:11
- 97 0 [千里科技吧] 硬涨,庄家控盘 super提款机 08-2808-28 19:11
- 269 6 [神剑股份吧] 看一号的十字星 长安老九 08-2808-28 19:11
- 63 0 [寒武纪吧] 市值肯定要超越工商银行,成为a股第一 卖出就飞买进就跌 08-2808-28 19:11
- 149 0 [高乐股份吧] 【大伽慧眼识珠】AI消费概念会成为九月与十月的 专割机构韭菜花88888 08-2808-28 19:11
- 129 1 [亨通光电吧] 周一卖飞了,今天又追进来了,算了一下,成本刚 甜美的唐昀棋 08-2808-28 19:11
- 171 2 [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 该基金估算涨4.86,净值负0.9。总差5.76。请基 好良心 08-2708-28 19:11
- 115 0 [股市实战吧] 北交痛苦之旅北交我割的:诺思兰德、恒力钻具、 炒股买大宾利 08-2808-28 19:11
- 74 0 [神思电子吧] 发公告,什么公告没有吗? 股友867H30z185 08-2808-28 19:11
- 92 0 [双良节能吧] 韭菜们亏损怕什么我拿那个浙江股业绩正增长一样 股友62665zU628 08-2808-28 19:11
- 81 0 [三一重工吧] 进这个风口错了,明天找机会换掉 豪爽大气的郑三仟 08-2808-28 19:11
- 78 0 [贵州茅台吧] 这宝贝10年内都在下降趋势中。 账户已注销 08-2808-28 19:11
- 109 0 [包钢股份吧] 如果你手里有包钢的你就拿好了。如果你手里没有 战狼3333333 08-2808-28 19:11
- 151 0 [华荣股份吧] 华荣股份: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1.15% 一句话财报 08-2808-28 19:10
- 85 0 [新研股份吧] 新疆上市公司本来就少,肯定舍不得给别人的 太阳鱼830001 08-2808-28 19:10
- 74 0 [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 [图片] 基民CMkoT0 08-2808-28 19:10
- 78 0 [天赐材料吧] 跌的多涨的少,今天清仓换股了 妙善妙哉 08-2808-28 19:10
- 122 0 [海利尔吧] 牛逼得很! 股友X1W4TX8168 08-2808-28 19:10
- 84 0 [诺力股份吧] 业绩很好,明天涨停!今天下车的等着后悔吧 股友gm0N9g 08-2808-28 19:10
- 62 0 [寒武纪吧] 搬凳子看就行 减肥不成功 08-2808-28 19:10
- 85 0 [安利股份吧] 今天走弱不跑,明天就挂起来了 力争上游的孟贞4 08-2808-28 19:10
- 67 0 [寒武纪吧] 该轮到中芯国际了,设计制造封测 基民QeskMt 08-2808-28 19:10
- 1067 0 [吉视传媒吧] $吉视传媒(SH601929)$ 田甜来烨527 08-2808-28 19:10
- 106 4 [固德威吧] 牛市所有股票翻一倍,小固35涨到70不过分吧 msdandy上海 08-2808-28 19:10
- 126 5 [凯龙股份吧] 11块的兄弟还在吗?撑不住了 老乡快回来吃肉 08-2808-28 19:10
- 750 1 [蜂助手吧] 风助手果然今天盘中大涨,盈利超25%,接下来等 顶级游资社长 08-2808-28 19:10
- 145 0 [金禾实业吧] 金禾实业: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5.29% 一句话财报 08-2808-28 19:1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