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38 0 [寒武纪吧] 我儿,挺起来! WALTER1982 08-2908-29 10:49
- 57 0 [科沃斯吧] 宁德吋代这么拉。我的马 代表自已 08-2908-29 10:49
- 39 0 [长安汽车吧] 长安皮卡买了就是大砂紫。 股友591C3582n7 08-2908-29 10:49
- 113 0 [智慧农业吧] 东银系:东银集团,迪玛(马上退市),东原(退 吉全_读才的威严 08-2908-29 10:49
- 48 0 [华兰生物吧] 从坚朗五金过来了一半 钱箱子 08-2908-29 10:49
- 44 0 [正邦科技吧] 323 稳稳不追高 08-2908-29 10:49
- 78 0 [海思科吧] 从业绩到创新药前景,怎么就这样半死不活的,不 股友322190G9A9 08-2908-29 10:49
- 50 0 [全通教育吧] 这垃圾跑输创业板指数至少40%, 依旧1234 08-2908-29 10:49
- 33 0 [新能源车ETF东财吧] 清仓清仓,再涨点清仓 端庄秀丽的范麦克 08-2908-29 10:49
- 39 0 [光大银行吧] 瞎了眼买了 A小趴菜 08-2908-29 10:49
- 45 0 [京北方吧] 这个LJ要有多恶心就恶心,没有一丝活跃度 一路长红顺顺顺 08-2908-29 10:49
- 46 0 [启明信息吧] 跑了,兄弟们阵地交给你们了 小天才327 08-2908-29 10:49
- 46 0 [天壕能源吧] 这货还装模作样。。 溜达溜达随便看看 08-2908-29 10:49
- 267 1 [伯特利吧] 我一直关注着,终于等来了洗盘盘!谢谢大家配合 利落的颜虹梅 08-2908-29 10:49
- 104 2 [温州宏丰吧] 固态电池不适合用短线思维,应该起码看两三年的 梨花一树 08-2908-29 10:49
- 49 0 [保利发展吧] 股价是企业成功的标志 st安信 08-2908-29 10:49
- 64 0 [海新能科吧] 兄弟们,吧里头号空狗活力的洪怡萱看我昨天抄底 就一事后诸葛 08-2908-29 10:49
- 50 0 [中国医药吧] 要不咱退市吧,不要浪费大家流量。这点钱给你了 股友69z8D88926 08-2908-29 10:49
- 41 0 [宁德时代吧] 真会玩改名宁王指数算了 zab8888 08-2908-29 10:49
- 42 0 [国泰君安国际吧] 那么多压单, 基民9852059r8g 08-2908-29 10:49
- 42 0 [联科科技吧] 放量大跌,奔着跌停去了 西瓜要冷静 08-2908-29 10:49
- 43 0 [新城市吧] 平时没见这么多散户,今日暴跌,散户都被跌出来 中国新股民999 08-2908-29 10:49
- 42 0 [新易盛吧] 高处不胜寒,拉升出货之! 股友zM6cd1 08-2908-29 10:49
- 115 3 [晶澳科技吧] 看来这波晶澳是龙头了 seaven 08-2908-29 10:49
- 80 2 [ST星农吧] 要洗又不敢跌,要涨不敢涨,为了吃点筹码你真是 股友q87x1o 08-2908-29 10:49
- 98 2 [克明食品吧] 大资金吸筹,买入等起飞 金生水起687 08-2908-29 10:49
- 112 4 [老百姓吧] 希望大家形成合力,一起融券卖!这也是帮主力帮 股友9777p7h186 08-2908-29 10:49
- 734 2 [中兴通讯吧] 做高低切换或补涨票,昨晚不少高位股业绩增速平 股友TQKS4R 08-2908-29 10:49
- 312 1 [美迪凯吧] $美迪凯(SH688079)$ 目木suya 08-2808-29 10:49
- 70 0 [唯特偶吧] 解禁减持等着呢 股友xgfcnw6228 08-2908-29 10:49
- 42 0 [吉大正元吧] 外面随便抓个异动也必比这强啊 皖R丶农民工 08-2908-29 10:49
- 51 0 [软通动力吧] 这个砸盘不应该的! 股友2385H66H67 08-2908-29 10:49
- 48 0 [蜂助手吧] 你们快砸,我来接一点点 深圳炒股不养家 08-2908-29 10:49
- 30 0 [股市实战吧] 这是什么牛。???????? 有志气的dd 08-2908-29 10:49
- 49 0 [民生银行吧] md又是你,又是你,又是你,又是你拖我后腿 商业航天无懦夫 08-2908-29 10:49
- 89 0 [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 我上个礼拜转走真是明智啊,兄弟们留下倒霉吧 哈哈哈豪哥 08-2908-29 10:49
- 54 0 [三一重工吧] 这是个什么造型,挺别致啊 做人良心要适可 08-2908-29 10:49
- 21 0 [固态电池吧] 拉啥就出啥消息? 取名都限制 08-2908-29 10:49
- 47 0 [陕天然气吧] 垃圾终究是垃圾 股友188793u90X 08-2908-29 10:49
- 39 0 [拓维信息吧] 哥,刚买的你。冲起来吧 新奇的冷浩源 08-2908-29 10:49
- 41 0 [北方稀土吧] 这次不是洗,是再见 大亚湾巴菲特128 08-2908-29 10:49
- 47 0 [亨通股份吧] 业绩这么好,能数板嘛 理性投资V 08-2908-29 10:49
- 98 6 [亿纬锂能吧] 52卖了,54买回来 我要有钱花 08-2908-29 10:49
- 64 0 [首创证券吧] 从中银出来买入你,感觉自己比那个懒羊羊头上顶 我是戒一 08-2908-29 10:49
- 53 0 [聚合顺吧] 今天只接受光头阳 事了拂 08-2908-29 10:49
- 62 0 [拉卡拉吧] 这和周三不是一样,一会创业板调整的时候他就直 豪仔优优cyy4106 08-2908-29 10:49
- 44 0 [中国软件吧] 你个垃圾 股友h83789i825 08-2908-29 10:49
- 36 0 [寒武纪吧] 价值投资在这里,被丢进了马桶,市梦率啊 股友0079ct0099 08-2908-29 10:49
- 61 0 [广电运通吧] 看着他红一次绿一次,心沉一次浮一次 倾国倾城的李卓婷 08-2908-29 10:49
- 40 0 [三花智控吧] 大胆,比h股涨多那么多 丁蟹蟹王 08-2908-29 10:49
- 67 1 [利欧股份吧] 今天到5.5就行,加油吧 翡翠民丰地狄仁杰 08-2908-29 10:49
- 70 2 [华建集团吧] 看海立拉华建就拉还得看别人脸色 小名名 08-2908-29 10:49
- 58 1 [新恒汇吧] 轻易我都不骂人我真想顺我 股友63307dC791 08-2908-29 10:49
- 74 2 [景嘉微吧] 芯片涨10%,它涨3%。芯片跌5%,它跟5%。利用都 基民7Hz9857629 08-2908-29 10:49
- 60 0 [北斗星通吧] 中国卫星中国卫通都涨停了,为什么你不跟?有什 n140443960450e74 08-2908-29 10:49
- 45 0 [新易盛吧] 跟昨天一样后来居上 股友1v7959t766 08-2908-29 10:49
- 50 0 [平潭发展吧] 开盘挂了3.65卖,没卖掉 新一代游资 08-2908-29 10:49
- 110 0 [遥望科技吧] 回来瞅一眼,牛市进行中,那些7元的朋友,在这 股市小野猫 08-2908-29 10:49
- 49 0 [泰和新材吧] 固态电池呢? 跟你奉陪到底 08-2908-29 10:49
- 49 0 [北纬科技吧] 切了 周到的丁佳玉 08-2908-29 10:49
- 46 0 [捷成股份吧] 创业板涨3个点你跌了快三个点NB啊 买入就涨停04 08-2908-29 10:49
- 65 0 [XD兴通股吧] 15.20比钢材还硬,就是上不去 孤独求财 08-2908-29 10:49
- 57 0 [安控科技吧] 的铁水封印了的,不涨 哎呦喂123456 08-2908-29 10:49
- 43 0 [北方稀土吧] 别这样还跌 大度的魏艳 08-2908-29 10:49
- 32 0 [创业板指吧] 我信了,我已在今天最高点买入! n144306065567071 08-2908-29 10:49
- 237 10 [朗特智能吧] 142的本,捏了八年多了 明天要回黑木崖 08-2808-29 10:49
- 62 0 [泉阳泉吧] 这孙子是真狗啊! 逆水寒23 08-2908-29 10:49
- 56 0 [茂莱光学吧] 寒武纪又起来了 空狗的亲跌 08-2908-29 10:49
- 45 0 [A50期指吧] 强的没边 主线上升 08-2908-29 10:49
- 58 0 [中视传媒吧] 今天的任务守护18.5元。 肆金3够55 08-2908-29 10:49
- 43 0 [国泰君安国际吧] 有本事跌回5元,大伙把主力买了 大侠AB 08-2908-29 10:49
- 43 0 [铜冠铜箔吧] 锂电池大涨,你怎么不跟呀 n14382592435fcb39098 08-2908-29 10:49
- 69 0 [威唐工业吧] 新能源汽车大面积涨停 箫声江湖 08-2908-29 10:49
- 38 0 [吉视传媒吧] 昨天4.17卖了今天进不去 股友819r6T0299 08-2908-29 10:49
- 50 0 [闰土股份吧] 这个主力是来搞笑的么 A股流行A杀 08-2908-29 10:49
- 41 0 [中国建筑吧] 不出意料绿盘收 率真大伊万 08-2908-29 10:49
- 44 0 [21高投02吧] 184038:新昌县高新园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 21高投02资讯 08-2908-29 10:49
- 68 1 [永兴材料吧] 恭喜永兴连任锂矿板块队收队队长 lxm无所谓 08-2908-29 10:49
- 68 1 [通威股份吧] 这个价有些人说t飞有些人说抄底有些人说赶紧出 股友61815a32l7 08-2908-29 10:49
- 63 1 [宏景科技吧] 早上拉一下发现华胜倒了,吓得PGNL yang8866770543 08-2908-29 10:49
- 92 4 [广汽集团吧] 连直播都没有了,,,这个a8 ultrasonic风清扬 08-2908-29 10:49
- 242 6 [东信和平吧] 33的本,还能回吗? 股友377u9N0752 08-2808-29 10:49
- 65 0 [大东方吧] 什么时候卖出都是正确的选择 arefar 08-2908-29 10:49
- 43 0 [万泰生物吧] …… 庄家收割鸡 08-2908-29 10:49
- 52 0 [同仁堂吧] 就是不涨,你们能咋!就是不涨,能咋,气死你们 优雅淡然的锻峰3 08-2908-29 10:49
- 57 0 [创维数字吧] 拉几,庄s了,错买了这股,从来没有这么闹心的 股友q50W883379 08-2908-29 10:49
- 36 0 [上证指数吧] 鱼尾 牛气冲天炮牛 08-2908-29 10:49
- 45 0 [金田股份吧] 走势已经赤裸裸的写在脸上了,就是要跌 股友9661MI0011 08-2908-29 10:4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