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48 0 [比亚迪吧] 太猛了,挂个120看看能不能出 十一悦的零花钱 08-2908-29 10:50
- 58 0 [格林美吧] 电池就卖国轩,璞泰,这杂毛不行 新晋路人王 08-2908-29 10:50
- 50 0 [安图生物吧] 带不动啊 股友91N9M00796 08-2908-29 10:50
- 50 0 [卫星化学吧] 孙子主力活不起 股友098FK05552 08-2908-29 10:50
- 84 0 [跃岭股份吧] 大盘涨,板块涨,CPO概念涨,那个都跟不上,下 果断犹豫就会败北 08-2908-29 10:50
- 33 0 [岩山科技吧] 往前冲吧伙计 蟹老板总吃肉 08-2908-29 10:50
- 42 0 [中超控股吧] 这股给你机会都不管用 丢你发嗨 08-2908-29 10:50
- 46 0 [晶澳科技吧] 如果有利好,16有可能18难说! 独立de山竹 08-2908-29 10:50
- 125 1 [天桥起重吧] 这股不涨的原因找到了,散户较多庄家不易出手, 股友27Ad752297 08-2908-29 10:50
- 112 3 [省广集团吧] 今天是离场的绝佳时机,趁亏得不多,大盘双顶形 割同益中主力聚吧 08-2908-29 10:50
- 53 1 [顺鑫农业吧] 又是涨电子的一天,电子马上到顶了,再咬牙坚持 fff60 08-2908-29 10:50
- 107 4 [TCL科技吧] 恳请证监会,禁止低价股量化程序。 yamhwg 08-2908-29 10:50
- 4136 9 [福日电子吧] 福日电子:大疆系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诺通讯重要客 福日电子资讯 06-1308-29 10:50
- 84 0 [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 $易方达上证科创板芯片指数发起式C$科创板块估 迪丽热了巴y 08-2908-29 10:50
- 69 0 [一致魔芋(已切换)吧] 彻底告别北证,天天上影线,主力交易机器人t+0 殿军先斩 08-2908-29 10:50
- 56 0 [港股国企ETF国泰吧] 别压折价了,指数都在涨 恒科快冲2000点 08-2908-29 10:50
- 38 0 [贝因美吧] 每日一句,区票 没有慧根就要会跟 08-2908-29 10:50
- 58 0 [仙坛股份吧] 大盘不能这样来,这样来又会是,仙股能独善其身 股友edo3dje2 08-2908-29 10:50
- 60 0 [宝新能源吧] 用这么大的量,天天弄几分钱折腾,图的啥,自己 啥时候能上涨 08-2908-29 10:50
- 41 0 [科大智能吧] 这Cs也算创业板? 股友Qagch0 08-2908-29 10:50
- 72 0 [汉马科技吧] 汉马飞不起来的,散户太多 股友7933R302X5 08-2908-29 10:50
- 54 0 [有研新材吧] 这庄你能不能行?蘑菇啥呢! 不想站岗的九九 08-2908-29 10:50
- 82 1 [祥源文旅吧] 有托单了,没有希望了 沙鼎锅 08-2908-29 10:50
- 77 1 [长信科技吧] 吧!真恶心人 火红的朵朵 08-2108-29 10:50
- 72 0 [张裕A吧] 酒ETF512690持仓全是茅台五粮液这些大佬,最近 东莞看见了创 08-2908-29 10:50
- 45 0 [*ST高鸿吧] 深圳的票一般喜欢闷面退 私募投资者 08-2908-29 10:50
- 41 0 [天孚通信吧] 太牛了 股友6L30736Z77 08-2908-29 10:50
- 66 0 [华贸物流吧] 稍少亏点·只要出来、就把你永远打入黑名单、 股友189Ki81172 08-2908-29 10:50
- 70 0 [ST豆神吧] 不要听那些没有持股的人哔哔没完,炒股是炒预期 挨打的喵 08-2908-29 10:50
- 30 0 [德方纳米吧] 一般拉起来又退回去 若泉的叔缇 08-2908-29 10:50
- 356 0 [成飞集成吧] 拉高没卖,水下割了。昨天的缩量原来是为了今天 抗抗村韭菜 08-2908-29 10:50
- 33 0 [通信ETF国泰吧] 这是硬拉啊 清澈的单瑛 08-2908-29 10:50
- 59 0 [上海新阳吧] 听老夫一句劝,这个股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老夫 股神12509518 08-2908-29 10:50
- 44 0 [天海防务吧] 感觉今天很平静呢 空仓有空仓的好处 08-2908-29 10:50
- 66 1 [*ST宝实吧] 回到昨天开盘价5.34 得润两位数 08-2908-29 10:50
- 58 0 [湖南白银吧] 这是要给加仓的机会 股友19X7757K28 08-2908-29 10:50
- 67 1 [锡业股份吧] 把我洗下去了呗 和时间做朋友III 08-2908-29 10:50
- 65 1 [隆华科技吧] 主力还在打压吃货!注意到在关键点位时主力出手 人生666 08-2908-29 10:50
- 72 1 [宝新能源吧] 大单猛砸,说明主力提前知道有雷,在跑路 五谷丰满 08-2908-29 10:50
- 81 1 [海德股份吧] 人家主力故意压着不涨你毫无办法 风姿绰约的龚南 08-2908-29 10:50
- 29 0 [固态电池吧] “登云股份”或将成为2025题材炒作概念股 下一站音符 08-2908-29 10:50
- 71 0 [湖南黄金吧] 农历七八月是黄金股的旺季《湖南黄金》股性活跃 洱海sunny 08-2908-29 10:50
- 49 0 [金健米业吧] 几个大户折腾来折腾去 量化资深韭菜 08-2908-29 10:50
- 41 0 [科德教育吧] 杀完了没持续性买盘见顶 财财采财才 08-2908-29 10:50
- 37 0 [奥瑞德吧] 织布 牛市亏麻了 08-2908-29 10:50
- 60 0 [东方电热吧] 终于有主力入驻了,目标8块 A股市_亚瑟1 08-2908-29 10:50
- 35 0 [宁德时代吧] 椰风挡不住 n969313239319282 08-2908-29 10:50
- 52 0 [獐子岛吧] 争点气争点气,你看看其他票都涨了多少了,垃圾 冲牛飞 08-2908-29 10:50
- 38 0 [东信和平吧] 下跌趋势了 股友9en2205336 08-2908-29 10:50
- 47 0 [奋达科技吧] 接盘为啥枯竭了 主力根赳赳 08-2908-29 10:50
- 108 3 [御银股份吧] 下跌趋势没有变,暂时给个枣,别急着撑伞,风太 股友VbJBdx 08-2908-29 10:50
- 38 0 [贝隆精密吧] 半死 富贵如意地赵云 08-2908-29 10:50
- 41 0 [飞利信吧] 跌停算了 股友Y97859U750 08-2908-29 10:50
- 63 0 [中稀有色吧] 东方锆业也有稀土矿,目前不到14元,市值才100 股友77169R119U 08-2908-29 10:50
- 58 0 [利欧股份吧] 人气榜降下来一名,从原来的排名第一,到今天的 股友2D50103Z06 08-2908-29 10:50
- 40 0 [*ST东智吧] 操作策略,4.74/4.5/3.8/1.73 Day3d5N79 08-2908-29 10:50
- 38 0 [章源钨业吧] 这主力多少是有点说法 不凡的信念持股 08-2908-29 10:50
- 41 0 [卧龙电驱吧] 进去就被套! 招财有余de李洛阳 08-2908-29 10:50
- 27 0 [创业板50ETF华安吧] 这是没人买啊,一直拉 山顶嫩韭迎风摇摆 08-2908-29 10:50
- 43 0 [凯撒旅业吧] 稳定币!!!!! 知行合一0985 08-2908-29 10:50
- 46 0 [国芳集团吧] 别走呀,你们走了,主力就拉起来了 股友5022n1802I 08-2908-29 10:50
- 37 0 [中国核电吧] 真是无语这样跌 光辉岁月445175 08-2908-29 10:50
- 38 0 [北方稀土吧] 略显疲态 飞龙在天999999 08-2908-29 10:50
- 49 0 [三联锻造吧] 额这啥票啊.. vvvvvv但 08-2908-29 10:50
- 45 0 [华升股份吧] 换手可以了、可以拉了兄弟们 勤奋的飞心韵18 08-2908-29 10:50
- 60 0 [新北洋吧] 主力操盘手法乞人憎。 沪27914347817548 08-2908-29 10:50
- 34 0 [华胜天成吧] 军工里倒数第一的,666 大老K 08-2908-29 10:50
- 41 1 [诺德股份吧] 昨天6.6没加仓 tqpm0912 08-2908-29 10:50
- 200 4 [领益智造吧] 一句话:大哥有格局,让我们挣钱,我们就跟着。 磨牛王牛B 08-2908-29 10:50
- 50 1 [浙江交科吧] 至少上5 荣信科技 08-2908-29 10:50
- 98 3 [寒锐钴业吧] 酝酿涨停加速..介入 天天向上的小太阳 08-2908-29 10:50
- 71 2 [华银电力吧] 这个主力很狡猾,是狐狸精 东财网友7891513602420360 08-2908-29 10:50
- 86 1 [楚天科技吧] 看下调整到哪里 今年财神入我家 08-2908-29 10:50
- 80 2 [新天然气吧] 别人业绩下降股票涨上天,你业绩增长股价跌,真 股友h635280d78 08-2908-29 10:50
- 108 1 [雷尔伟吧] 这主力给必得科技的主力提鞋都不配 沪13941107762737 08-2908-29 10:50
- 168 2 [东航物流吧] 东航物流:融资余额7.79亿元,创历史新高(08-2 东航物流资讯 08-2908-29 10:50
- 137 0 [永吉股份吧] 两个月涨了40%,应该是有人埋伏进去了,没成功 股友f32638R078 08-2708-29 10:50
- 40 0 [东方财富吧] 狂睹 俊逸出尘的梧秋8 08-2908-29 10:50
- 61 0 [松芝股份吧] 跟着,在牛市里汤都没得喝,建议赶紧换股…… 温和友善的绣锦6 08-2908-29 10:50
- 62 0 [保税科技吧] 今天又跌真是太难受了 家财善贾地达摩 08-2908-29 10:50
- 37 0 [三花智控吧] 三花喵 小确盈 08-2908-29 10:50
- 59 0 [ST天玑吧] 曹,买了这也算倒了大霉了。 有激情的意之韵4 08-2908-29 10:50
- 47 0 [林州重机吧] 你把你军工业务删了吧,徒有其表 竹影横斜 08-2908-29 10:50
- 48 0 [启明信息吧] 操盘手操作手法不行 有教养的露星尘5 08-2908-29 10:50
- 56 0 [上海钢联吧] 创业板创3年新高,连亏损股都大涨,上海钢联业 chenjian5002 08-2908-29 10:50
- 41 0 [四川长虹吧] 太圪圾了 股友06987z261U 08-2908-29 10:50
- 61 0 [中国联通吧] 守好自己的票,做好自己的股,不畏浮云遮望眼, x据统计记录 08-2908-29 10:50
- 42 0 [卧龙电驱吧] 叫卧聋电蛆吧 C罗04 08-2908-29 10:5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