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40 0 [宁德时代吧] 这是要涨停 股友267200Rr10 08-2908-29 10:50
- 39 0 [山河智能吧] 不拉上不去啊 春去秋来9 08-2908-29 10:50
- 34 0 [新能源车ETF东财吧] 恭喜昨天买进的朋友 大A燕赤霞 08-2908-29 10:50
- 31 0 [创业板指吧] 我真的笑了 皮皮8888 08-2908-29 10:50
- 55 0 [维维股份吧] 十大股东,尿性,怪不得几年没涨,继续砸,不要 晓鲁202019 08-2908-29 10:50
- 144 0 [光大银行吧] T一下,降点成本。 就叫旺财行不行 08-2908-29 10:50
- 124 0 [赤子城科技吧] 再次破顶了恭喜 上A股友9509 08-2908-29 10:50
- 253 1 [中科金财吧] 多地人民银行要求深化数字人民币试点,北京提到 股友t3965t0865 08-2908-29 10:50
- 44 1 [四川长虹吧] 庄家每天都被绿 股友o2361O2697 08-2908-29 10:50
- 63 0 [中国武夷吧] 坚持住,套牢三年不要怕,继续等待三年一定会涨 摩登的小萝卜 08-2908-29 10:50
- 70 1 [天海防务吧] 被这只股笑死了,幸好昨天清仓了,该涨不涨必大 大三浪来不了 08-2908-29 10:50
- 58 1 [国货航吧] 今年最大的败笔,就是买了你这个碎催 二十二画 08-2908-29 10:50
- 78 3 [创业板指吧] 下跌的比上涨的多,大盘还涨两个点 山东红宝4专家 08-2908-29 10:50
- 96 1 [雷科防务吧] 今天过后直接下杀,把所有散户套里面,年底ST, 股友0Q779E8083 08-2908-29 10:50
- 267 3 [新潮能源吧] 明盘这么好的股,这么能赚钱的公司,加上几年没 寧一一 08-2908-29 10:50
- 146 3 [亚太实业吧] 快6开头!准备建仓继续砸 木子嗲 08-2908-29 10:50
- 122 5 [歌尔股份吧] 恭喜大家,歌尔股份这个月涨幅已经58%了 碧海蓝天48 08-2908-29 10:50
- 87 3 [广大特材吧] 连涨10天,有点羞愧了 端庄大气的雷昊祥 08-2908-29 10:50
- 193 2 [东北制药吧] 5.95进的!!!还有谁啊 温柔娴静的婉兮8 08-2808-29 10:50
- 66 0 [国脉科技吧] 近期主力是没有意愿发动行情的动作噢 股友36o7t37025 08-2908-29 10:50
- 39 0 [北方稀土吧] 来个跌停就加仓哈哈 晴月清14 08-2908-29 10:50
- 45 0 [傲农生物吧] 搞个毛啊 野生股 08-2908-29 10:50
- 52 0 [晨曦航空吧] 大单明显压制 股友5V9L079031 08-2908-29 10:50
- 40 0 [思泉新材吧] 昨天尾盘下来那么多没敢上,服了 股友Lh50952669 08-2908-29 10:50
- 62 0 [金马游乐吧] 不知不觉这玩意从去年翻了三倍了 任亚峰1 08-2908-29 10:50
- 54 0 [中国电建吧] 庄家好几亿的卖,自己都看不起自己,雅江板块都 股友63685r75w3 08-2908-29 10:50
- 45 0 [中国银行吧] 砸盘者胜利了,散户又躲角落流泪 回本2026退出 08-2908-29 10:50
- 63 1 [向日葵吧] 气人呗,昨天犹豫了一下,唉!! YDM518518 08-2908-29 10:50
- 68 1 [诺思格吧] 今天就看你的了 美好的罗翼扬 08-2908-29 10:50
- 86 3 [通用股份吧] 通用没一个公告是利好,在行业垫底 爆操盘手谷道 08-2908-29 10:50
- 93 3 [长飞光纤吧] 眼看他从50多涨起来…自己却没买 n3838943757209505083 08-2908-29 10:50
- 2393 6 [宁德时代吧] A股宁德时代涨超5.5% 成交额近50亿元 宁德时代资讯 08-2908-29 10:50
- 367 10 [启明信息吧] 启明,今天盘中到尾盘,会怎么走?哪位老师懂的 fff009911 08-2908-29 10:50
- 81 1 [盈峰环境吧] 越跌越买,让你跌啊 顶级游资陈某 08-2908-29 10:50
- 1441 2 [天融信吧] 从昨晚金龙指数看,今天估计是跨境电商支付、券 股友TQKS4R 08-2908-29 10:50
- 292 12 [微博吧] 今朝是个特别个日脚——七夕节,也是八月份最后 神笔小灵 08-2908-29 10:50
- 44 0 [光环新网吧] 牛市结束了! 发狼4895 08-2908-29 10:50
- 62 0 [北摩高科吧] 7.28的价位都没到,没有延续昨天的涨势,只要有 飞扬爱尔兰 08-2908-29 10:50
- 41 0 [ST迪瑞吧] 热烈庆祝创业板又涨百点,也祝贺垃圾继续下跌 股友37Fv053019 08-2908-29 10:50
- 49 0 [德业股份吧] 现在T不好就出局了。 大哥大就是我 08-2908-29 10:50
- 50 0 [巨轮智能吧] 别的地放挣钱给你花, 安康的左珺 08-2908-29 10:50
- 56 0 [智度股份吧] 出货了 玫瑰和风 08-2908-29 10:50
- 43 0 [日上集团吧] 废了没有希望了 勤学苦练之伊丝塔 08-2908-29 10:50
- 110 0 [东风股份吧] 看看你爹还不赶紧下来 满仓大佬 08-2908-29 10:50
- 67 0 [科翔股份吧] 13.5的本来报到了,以为创新高就有无限新高,年 梦特Q 08-2908-29 10:50
- 81 2 [科森科技吧] 有大佬的票就是好 股友71330lV075 08-2908-29 10:50
- 57 1 [昆仑万维吧] 带带你的小弟万兴吧,还有你的孙子中文吧 拉萨资深韭黄 08-2908-29 10:50
- 101 1 [建研院吧] 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维持在4.2-4.5震荡,不排除再 韭菜越割越旺 08-2908-29 10:50
- 136 3 [中粮糖业吧] 韭菜们最大错误卖了赚钱股,留了亏钱股 PSR股市观察员 08-2908-29 10:50
- 181 8 [华友钴业吧] 大盘有点顶背离了,主力跑了好多。仅供参考。 我是凉兮嘤嘤嘤 08-2908-29 10:50
- 107 4 [申菱环境吧] 今天上90 乐观的顾晖6 08-2908-29 10:50
- 187 5 [阿特斯吧] 今天科技放利空,这反尔对阿特斯是利好,翘翘板 不理你 08-2908-29 10:50
- 44 0 [华胜天成吧]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股友g7w8159107 08-2908-29 10:50
- 46 0 [并行科技(已切换)吧] 无量 股友Ka8Whb 08-2908-29 10:50
- 44 0 [中创环保吧] 一坨。。怎么这么多托 G庄卡倍亿 08-2908-29 10:50
- 46 0 [德方纳米吧] 不会这里要下来了吧 股友77I3c70628 08-2908-29 10:50
- 62 0 [领益转债吧] 168的成本随便它了 陈奕迅他妹 08-2908-29 10:50
- 43 0 [山河智能吧] 这是要奋发向上了?还是就稍微调整一下,好让小 萨林格尔 08-2908-29 10:50
- 34 0 [深证成指吧] 就这盘,谁敢追,追进去就瀑布 堆金暴富得雅典娜 08-2908-29 10:50
- 55 0 [中嘉博创吧] 这股真的垃圾啊,没脾气了 股友0975329fq2 08-2908-29 10:50
- 39 0 [天府文旅吧] 赶快到7块让我回本 股友7600p1p322 08-2908-29 10:50
- 46 0 [包钢股份吧] 听劝,快跑,买其它稀土票我先跑了,顶不住了 祛腻蚂 08-2908-29 10:50
- 97 0 [建发合诚吧] 板块龙头就这,来个涨停行不行 股友V3279r7900 08-2908-29 10:50
- 70 1 [ST银江吧] 昨天早盘割肉略亏,进了东财补了个大蓝,现在我 斌斌有李27306 08-2908-29 10:50
- 62 2 [吉林化纤吧] 题材很好,管理层人不行 爱娜量化投资 08-2908-29 10:50
- 59 1 [和辉光电-U吧] 股市有风险,买入需谨慎 太浦军考大元老师 08-2908-29 10:50
- 83 3 [佳先股份吧] 改名纯铝股份吧,买这个股票的人都是纯铝,当然 推云揽月踏九霄 08-2908-29 10:50
- 54 0 [三丰智能吧] 牛市持股不动也亏钱哎 股友6A70526H50 08-2908-29 10:50
- 29 0 [创业板指吧] 今天宁德一只股就把创业板拉了50点 天玑瑶光 08-2908-29 10:50
- 45 0 [鸿远电子吧] 出不去货就发研报,出不去货就吹和华为合作,郑 股友618l00112A 08-2908-29 10:50
- 49 0 [京北方吧] 是不是非得割肉你才涨 砍瓜切菜洒洒水 08-2908-29 10:50
- 38 0 [万通发展吧] 卖公司的 机智的付娴皓 08-2908-29 10:50
- 68 0 [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 卖飞了 基民WEYNYX 08-2908-29 10:50
- 46 0 [景旺电子吧] …… Ronjia19759288 08-2908-29 10:50
- 44 0 [国电南瑞吧] 砸呀!砸盘都没有力气,我还在21.80等着买回来 ZJQDZJ 08-2908-29 10:50
- 86 0 [浙江东方吧] 刚刚随便翻了这股票,8月平均涨幅20%,,这个是 东东大侠 08-2908-29 10:50
- 69 0 [多伦科技吧] 再不买就没机会入了 大深零 08-2908-29 10:50
- 88 1 [人工智能ETF华富吧] 发改委发文了又要启动了 股友15657g9l38 08-2908-29 10:50
- 50 1 [亚太实业吧] 加仓干就完事了 豪迈奔放的高子轩 08-2908-29 10:50
- 60 1 [捷昌驱动吧] 捷昌驱动8月29日盘中涨停 捷昌驱动资讯 08-2908-29 10:50
- 56 1 [中锐股份吧] 亏的少的不要恋战,及时止损,一堆套几年的。 乾图无量 08-2908-29 10:50
- 136 5 [英洛华吧] 有主力在里面,他不拉 股友2029511EZ9 08-2908-29 10:50
- 129 14 [汇车退债吧] 我方 席位号:728044 股东号:0166154875 约定 微笑的土豆 08-2908-29 10:50
- 137 5 [城地香江吧] 资金今天如果不高低切的话。。这波行情到头了。 我是你王一博呀 08-2908-29 10:50
- 104 2 [卓兆点胶(已切换)吧] 北交所第一股 睿智沉稳的暗渊 08-2908-29 10:50
- 82 1 [北摩高科吧] 该好好查查恶意做空的前十大股东中的某某了,明 股友iucDpv8229 08-2908-29 10:50
- 85 2 [郑中设计吧] 不得了,搞事情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2908-29 10:50
- 717 21 [维维股份吧] 我牢牢握住筹码,丝毫不敢放松!!!新盛做大股 海南风光太好 08-2708-29 10:5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