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567 3 [中远海控吧] 贝莱德对中远海控H股的多头持仓比例从6.12%降至 一万点真的不是梦 09-0309-04 07:17
- 688 2 [塞力医疗吧] 本来今天吃肉的,跑到这里血亏 YYDS295 09-0309-04 07:17
- 211 6 [凯龙股份吧] 牛市空仓,8月底进的,套5.6个点 股友23Zn259929 09-0209-04 07:17
- 93 0 [东方财富吧] 券商是券商,创业板是创业板,分的真清楚 lwyp112 09-0409-04 07:17
- 85 0 [东阿阿胶吧] 45块,45块 n1434119151fa9918523 09-0409-04 07:17
- 426 5 [焦煤吧] 4000手的大多单平仓砸盘什么意思? 扬子e 09-0409-04 07:17
- 86 0 [辽宁能源吧] 创新低再加仓、耐心等待。 股友djmCRX 09-0409-04 07:17
- 10776 5 [南方中证A500ETF联接C吧] 债牛退潮,转债突围:这类资产正成资金新宠! 清流财记 09-0309-04 07:17
- 125 0 [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 $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亏得没补仓,否则一塌糊 花开花落胜似闲庭信步 09-0409-04 07:17
- 109 2 [广和通吧] 人气咋上去的 股友jsberk 09-0409-04 07:17
- 82 0 [光华科技吧] 两天套了我五个点,C奥尼M主力! 小章论股 09-0409-04 07:17
- 106 0 [天润工业吧] 跌破五日线了,今天要是收不回来就麻烦了,短线 股友1693R5t681 09-0409-04 07:17
- 119 0 [股市实战吧] 卖?大股东减持要提前公告的 九翼小老虎 09-0409-04 07:17
- 147 2 [三维通信吧] 这种拉尾盘理论上低开-3左右 还是去睡觉吧 09-0409-04 07:17
- 88 0 [正邦科技吧] 买了放那别看,静待花开。 睿智的夏雨荷 09-0409-04 07:17
- 957 0 [吉视传媒吧] 模仿去年的双成药业,重组才是重头戏 最美涨停板 09-0409-04 07:17
- 85 0 [股市实战吧] 当真是利好出就跌啊!太明显了嘛,加了点仓位, 知而则行 09-0409-04 07:17
- 127 1 [*ST万方吧] 估计又是一个跌停 斐然州鹤de止水 09-0409-04 07:17
- 89 1 [东方证券吧] 6元等你 三金贝 09-0309-04 07:17
- 131 0 [广东明珠吧] 三年的业绩完不成承诺始终是个雷 愉快的王银姣4 09-0409-04 07:17
- 132 0 [天弘标普500发起(QDII-FOF)A吧] 标普500昨天还是上涨的表现还可以 冰丝1 09-0409-04 07:17
- 99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股友U868G08995 09-0409-04 07:17
- 193 2 [长城证券吧] 明天一字涨停! 股市阿Cong 09-0409-04 07:17
- 295 6 [普天科技吧] 普天真牛,呵呵,唐建平老师您真厉害,研究能力 尊重景气赛道趋势 09-0309-04 07:17
- 80 0 [北汽蓝谷吧] 垃圾股,五界之耻 英俊潇洒的千隅8 09-0409-04 07:17
- 122 0 [股市实战吧] 国盾量子的发展,应该属于明牌 回调不破放量跨 09-0409-04 07:17
- 78 0 [新易盛吧] 比照寒武纪,股价才刚开始而已, 会飞的鱼7 09-0409-04 07:17
- 94 1 [中捷资源吧] 洗的浪漫!! 永久财源 09-0409-04 07:17
- 61 2 [欧元吧] 百倍杠杆进场多抄底大赚... PSR股市观察员 09-0409-04 07:17
- 634 2 [九芝堂吧] 终于陆陆续续打到这个位置了,明天开始补仓,坐 股道万古如长夜丶 09-0309-04 07:17
- 170 3 [泰尔股份吧] 7.4能接到吗 猎杀大A汪汪队 09-0309-04 07:17
- 107 1 [圣阳股份吧] 洗的很干净,全是唱空! 新白大韭菜 09-0309-04 07:17
- 69 1 [普天科技吧] 还有和老唐这个弱逼玩的吗? 尊重景气赛道趋势 09-0309-04 07:17
- 144 0 [*ST亿通吧] 华米涨25倍了,市值达到人民币55亿了。如果华米 沉着冷静的归鸿7 09-0409-04 07:17
- 89 0 [岭南控股吧] 10月31日披露三季报业绩,11月9日21日全运会举 诚实的西红柿568 09-0409-04 07:17
- 1855 10 [新和成吧] 新 和 成:公司目前和宇树科技没有深度合作 新和成资讯 09-0309-04 07:17
- 508 3 [联创光电吧] 今天持仓市值缩水不少,尤其重仓股联创光电下跌 飞扬勇决 09-0309-04 07:17
- 293 4 [普天科技吧] 董秘您好!作为投资者,想了解一下最新的股东人 普天科技股友 09-0109-04 07:17
- 765 0 [财经评论吧] 10Y国债上限或在2.0% 中央汇金披露万亿元持仓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0409-04 07:17
- 1041 2 [交银创业板50指数A吧] 交银邵文婷:创新药攻势又起,现在上车还来得及 交银基金邵文婷 09-0309-04 07:17
- 253 0 [西部黄金吧] 军哥:真正的富人,都喜欢购买黄金,黄金价格稳 炒股冠军方军 09-0409-04 07:17
- 97 0 [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 666 砥砺前行的熊猫君 09-0409-04 07:17
- 72 1 [华帝股份吧] 一样的揍性,大盘上天了它不涨,略微跌一点它嗷 股友hFOOh7 09-0209-04 07:17
- 112 1 [美元吧] 国际金站上3628↑中金黄金(600489.SH)后市市 PSR股市观察员 09-0309-04 07:17
- 316 0 [圣龙股份吧] 圣阳股份并购重组+华为概念+固态电池,即将起 股友o2095511z3 09-0409-04 07:17
- 135 0 [广发研究精选股票A吧] 广发基金经理都是养的3000点买1元申购买现在丶3 钱行1234 09-0409-04 07:17
- 83 0 [协创数据吧] 今天会新高。 歪神2022 09-0409-04 07:17
- 58 0 [基金动态吧] 时间荏苒岁月如梭生日快乐 皮燕仔穿花衣 09-0409-04 07:17
- 81 0 [华强科技吧] 还得是你,涨时趴窝,跌时雷霆出击,像极了你的 胡言bin你让我哭 09-0409-04 07:17
- 70 0 [国芳集团吧] 今天继续跌 鑫多多产业终结者 09-0409-04 07:17
- 79 0 [中航成飞吧] 今天是涨还是跌啊 狗吹阳光少年啊 09-0409-04 07:17
- 85 0 [江苏雷利吧] 马上大股东要减持 王庙村大作手 09-0409-04 07:17
- 343 0 [南方睿阳稳健添利6个月持有债券A吧]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南 基金资讯 09-0409-04 07:17
- 178 1 [新天药业吧] 今天一个高开,把昨天下车的永远甩下车了 正邦目标7元 09-0409-04 07:17
- 178 4 [天普股份吧] 全是一字吃独食开板有没有去接盘 风和云彩 09-0409-04 07:17
- 1203 12 [联创股份吧] 对于持仓联创的一些看法:1,明年4月之后摘帽的 股友6zm8102920 09-0309-04 07:17
- 212 5 [华帝股份吧] 六个月目标价:5元,炒股炒预期,房地产下行周期 财源滚滚10000 08-3109-04 07:17
- 50 0 [基金动态吧] 祝天天基金十三岁生日快乐! 谦逊de春兰 09-0409-04 07:17
- 218 2 [苏宁环球吧] 苏宁环球: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苏宁环球资讯 08-2909-04 07:17
- 163 2 [世华科技吧] 苹果大涨,这个应该关系很大吧 股友9CPJ97 09-0409-04 07:16
- 87 1 [福蓉科技吧] 一夜之间又回到了解放前哈哈哈哈哈哈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9-0309-04 07:16
- 79 0 [华工科技吧] 000988怎么不跟易中天了?自己一个跌 农行要翻倍 09-0409-04 07:16
- 119 0 [天弘标普500发起(QDII-FOF)C吧] 标普五百大家今天怎么操作的 冰丝1 09-0409-04 07:16
- 70 0 [国轩高科吧] 会不会开始横盘? 风往北吹1988 09-0409-04 07:16
- 318 1 [广东建工吧] 现在回去看看之前买的证券ETF十几万股割在地板 ggg567g0775 09-0409-04 07:16
- 1835 9 [海南华铁吧] 减持真相 股友5e227r7809 09-0309-04 07:16
- 89 0 [COMEX白银吧] 天天都是收盘偷偷跌,开盘就猛拉 炒股亏八万 09-0409-04 07:16
- 79 1 [寒武纪吧] 这里基本没有小散 股友7819W37y75 09-0409-04 07:16
- 1539 3 [机器人吧] 春兴精工两天涨停封单44万手!背靠特斯拉+机器 风传向资 09-0409-04 07:16
- 158 2 [福蓉科技吧] 这个谷就是垃圾,死活起不来,害我资金在里面出 温柔敦厚的洪泽哈 09-0109-04 07:16
- 452 25 [利亚德吧] 只有6分钱的业绩摆在这儿、吹啥呢?6分钱还是业 股友BevChE 09-0309-04 07:16
- 122 0 [亿纬锂能吧] 今天如果高开,全天会震荡,如果大幅低开,可能 时尚的肖逸凡 09-0409-04 07:16
- 80 0 [兆新股份吧] 以往的巨量成交后,大概率没好果子吃 疯狂的俞 09-0409-04 07:16
- 398 0 [财经评论吧] 特朗普政府冻结哈佛大学超20亿资金被裁定非法 |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0409-04 07:16
- 127 1 [阳光电源吧] 今天要大跌了,股吧里来了一大群唱多的陌生人, 股神巴菲刚 09-0409-04 07:16
- 668 7 [粤桂股份吧] 这几天大资金进来拉股价,昨天封涨停,老庄筹码 DYSK 09-0309-04 07:16
- 1466 21 [华胜天成吧] 别怕,我会出手 娴雅文静的吕禹坚 09-0309-04 07:16
- 85 0 [新国都吧] 今天砸到25附近,我抄底 牛服1688 09-0409-04 07:16
- 78 0 [安正时尚吧] 别接别顶,让三板组自己玩 基民0tCt7t 09-0409-04 07:16
- 79 0 [吉视传媒吧] 模仿去年的双成药业,重组才是重头戏 最美涨停板 09-0409-04 07:16
- 550 0 [昱能科技吧] 昱能科技储能业务的发展态势 股友Wrqp9i 09-0409-04 07:16
- 871 4 [长源电力吧] 长源电力:2025年8月份发电量完成情况 长源电力资讯 09-0309-04 07:16
- 12702 5 [南方中证A500ETF联接C吧] 沪指站上3800,“固收+”为何又香了? 指数基金价值人生 09-0309-04 07:16
- 83 0 [巨轮智能吧] 低开高走,还能往上冲 股友8591X1535T 09-0409-04 07:16
- 473 0 [巨人网络吧] 巨人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陈师逻辑学 09-0409-04 07:16
- 78 0 [全聚德吧] 今天应该会涨8个点, 华工恩情还不完 09-0409-04 07:16
- 83 0 [美锦能源吧] 趋势坏了,4元见各位。你们继续 精准的罗杰 09-0409-04 07:16
- 102 0 [股市实战吧] 如果散仙们陆速离场,B0SS们就接着奏乐接着舞; 吾自踏雪至山巅98 09-0409-04 07:16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