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34 1 [宏润建设吧] 回购价不超9元,看跌吗 成熟的颜萌遥 09-0409-04 07:10
- 683 3 [利亚德吧] 好的,这是一个非常具体且有趣的问题。利亚德和 klok168 09-0409-04 07:10
- 366 4 [二六三吧] 仙人指路 专注长线牛股 09-0309-04 07:10
- 216 7 [海联金汇吧] 9.52追高进来的,明天能吃肉肉吗? 沉淀岁月 09-0309-04 07:10
- 82 1 [峨眉山A吧] 没想到这么垃圾完蛋了13.5准备加仓 股友n32n808967 09-0309-04 07:10
- 148 7 [广联达吧] 就一个涨停至于要跌一个星期么 临港老头 09-0309-04 07:10
- 70 0 [长城军工吧] 做冤种的感觉如何,是不是超级爽,嘿嘿嘿… 恭喜为富的神 09-0409-04 07:10
- 321 0 [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 猪经理再见了,涨幅比医疗指数低近20% ,管理费 信都隐士 09-0409-04 07:10
- 403 3 [上证指数吧] 大盘与个股会以直上直下的方法完成调整 天涯_云 09-0309-04 07:10
- 177 1 [白云山吧] 白云山被一篇报道给毁了,报告说男人不想做吃伟 cellohubo 09-0309-04 07:10
- 107 1 [哈药股份吧] 托钩,我就说了句技术形态的分析,你们就急了, 古神的天花板 09-0309-04 07:10
- 66 1 [东华软件吧] 又开始阴跌了,这家不能格局,有利润就应该走, 善解人意的顾哲禾 09-0309-04 07:10
- 86 0 [盟固利吧] 越是有大行情的票,越会洗的秃噜皮如果还没涨。 头铁散户誓看底ku 09-0409-04 07:10
- 98 0 [云南铜业吧] 银,铜都大涨! 解忧驿站 09-0409-04 07:10
- 69 0 [5E Advanced Materials Inc吧]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5E Advanced Mate资讯 09-0409-04 07:10
- 89 0 [旋极信息吧] 有利好应该可以拉升 搞得过 09-0409-04 07:10
- 231 4 [亨通光电吧] 利空来了兄弟们,坐等20,这周给机会吗 勤劳善良的任顺昊 09-0409-04 07:10
- 242 5 [天风证券吧] 天风需要两个月左右的调整时间,, 股友lm6PpF 09-0309-04 07:10
- 746 2 [华泰证券吧] 纳尼!难道卖对了? 片绿不沾神 08-2709-04 07:10
- 644 1 [卧龙电驱吧] 优必选签了2.5亿合同,特斯拉、智元和宇树科技 富贵成章得老顽童 09-0409-04 07:10
- 91 1 [峨眉山A吧] 韭菜股 一只大红花 09-0309-04 07:10
- 99 0 [Inseego Corp吧]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Inseego Corp资讯 09-0409-04 07:10
- 311 0 [财经评论吧] 21专访丨北京绿色交易所董事长王乃祥:碳市场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0409-04 07:10
- 95 0 [海航控股吧] 今天高开,盘中看涨,稳收红盘!昨晚美股航空股 老韭菜2008888888888 09-0409-04 07:10
- 98 0 [宏和科技吧] 苹果昨晚大涨4个点,你今天还要跌跌不休吗 花开连连 09-0409-04 07:10
- 86 0 [昂立教育吧] 忍不住就反其道而行之就可以了 股友3R986303U3 09-0409-04 07:10
- 91 0 [股市实战吧] 使劲涨,绝不接盘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0409-04 07:10
- 86 0 [玻璃吧] 每天套一套,套套不一样。明知是个套,心甘情愿 销户才是幸福 09-0409-04 07:10
- 1450 13 [华工科技吧] 易中天代表的是现在,华工代表的是未来 日日红月月牛 09-0309-04 07:10
- 77 0 [大众交通吧] 天天阴跌的股,7.5的本估计10年也很难解套了! 包红包甜的小哥 09-0409-04 07:10
- 104 1 [深中华A吧] 昨天不涨停,,今天即是涨停也是炸板,分歧 八方成金得小乔 09-0409-04 07:10
- 245 4 [荣亿精密(已切换)吧] 底部筹码跑了很多,明天黑周四又是一碗25厘米的 天普必被ST 09-0309-04 07:10
- 130 1 [招金黄金吧] st中润转眼都十倍了哎 十倍杠杠做空美股 09-0409-04 07:10
- 4942 9 [特斯拉吧] 特斯拉未来重心转向AI,押注机器人走向车间 特斯拉资讯 09-0309-04 07:10
- 615 5 [创新新材吧] $创新新材(SH600361)$ 股友668O7960C0 08-2909-04 07:10
- 169 3 [万里马吧] 连续签订两份重大合同 陈君亮1 09-0409-04 07:10
- 348 5 [青山纸业吧] 今天极有可能是洗盘,明天还是有很大可能反包 来了158588 09-0309-04 07:10
- 912 19 [隆扬电子吧] 隆扬电子后面的预期是有的,但是各位老师,说话 波段短线 09-0309-04 07:10
- 97 0 [华海药业吧] $华海药业(SH600521)$ 股友0H79F73783 09-0409-04 07:10
- 143 2 [南极电商吧] 今年又跌了17.4%两市倒数第169名,5年内两市倒 南极退 09-0309-04 07:10
- 463 1 [金沃股份吧] 金沃股份: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经营范围、营业期 金沃股份资讯 09-0309-04 07:10
- 160 1 [海欣股份吧] 海欣股份:融资净偿还450.84万元,融资余额1.97 海欣股份资讯 09-0309-04 07:10
- 590 2 [华电科工吧] 华电科工:公司可为核电常规岛提供高温高压管道 华电科工资讯 06-2009-04 07:10
- 111 0 [中国铁建吧] 8元以下不看空。 割是个传说 09-0309-04 07:10
- 80 0 [中成股份吧] 可以 股友IYbKFV 09-0409-04 07:10
- 204 0 [美团-W吧] 打不打?都一样 聪明的朱晨光1 09-0409-04 07:10
- 119 0 [诺普信吧] 纯恶心人 星期四跑路 09-0409-04 07:10
- 1856 4 [*ST东智吧] 东方制造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0309-04 07:10
- 238 2 [东方财富吧] 中际超过东财,成为创业板市值2当家的,东财你 heyyou178 09-0409-04 07:10
- 191 1 [英维克吧] 看好你纳入上证50 躺拨唬 09-0409-04 07:10
- 31731 44 [天普股份吧] “8连板”牛股天普股份:如股价进一步异常上涨 天普股份资讯 09-0209-04 07:10
- 143 3 [长安汽车吧] 股价要下探到11.5,不要抄底,不要上头。 理个毛线财 09-0309-04 07:10
- 142 2 [国芳集团吧] 撤撤撤 神哥aaaa 09-0309-04 07:10
- 87 0 [广汇能源吧] 如何做到没有任何获利盘的 广汇嫂 09-0409-04 07:10
- 324 5 [亚太实业吧] 亚太预期变了,逻辑变了,前几天就有端倪,反对 一路红涨涨涨涨涨 09-0309-04 07:10
- 104 0 [天弘标普500发起(QDII-FOF)C吧] 周三美股三大指数收涨跌不一,标普500还是涨的 大白的眉开眼笑 09-0409-04 07:10
- 23 0 [CPO概念吧] 一个做网线的而已 被套成长线投资者 09-0409-04 07:10
- 316 1 [格林高股息优选混合C吧] $格林高股息优选混合C$已经调仓了耐心观望一下 东财网友7812513817714638 09-0109-04 07:10
- 77 3 [股市实战吧] 涨这么高以来没有像样的调整过~ gugudi66 09-0309-04 07:10
- 82 2 [中科软吧] 又回到20块的平台,无语 路长安 09-0309-04 07:10
- 344 0 [财经评论吧] 打造支撑AI经济的智能电力体系丨林伯强专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0409-04 07:09
- 65 0 [优必选吧] 别开那么高,我想进点货 梭哈300万红利 09-0409-04 07:09
- 483 4 [北京利尔吧] 回购最高价为4.67,按平均价4元计算,回购的250 盆满民丰地文泰来 09-0409-04 07:09
- 173 1 [万丰奥威吧] 太牛了丰子九月连跌三天 股友0065529ZF0 09-0409-04 07:09
- 182 2 [德业股份吧] 一群托一群意又没戏了 助我一把力 09-0309-04 07:09
- 113 3 [御银股份吧] 有举报的渠道吗? 柳新鲜 09-0309-04 07:09
- 129 2 [*ST雅博吧] 我什么时候都说只要红盘就是大跌的开始永远都是 晴朗的孟醉薇3 09-0309-04 07:09
- 278 3 [晋西车轴吧] 这里应该有个加速下跌的动作,下礼拜二可以小仓 陈佩斯老茂 09-0309-04 07:09
- 165 1 [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 好久能看到收益,买了这么多天了都没动静。 股友13FI736699 09-0309-04 07:09
- 99 1 [福昕软件吧] 从上市就包装的公司,务必小心 雷蒙1号 09-0209-04 07:09
- 57 1 [领益智造吧] 完蛋了 wxid_ho30okhkef 08-2809-04 07:09
- 149 0 [容大感光吧] 看涨。1.这波行情他没涨,该轮到后排了。2.光刻 老王闲谈 09-0409-04 07:09
- 688 0 [北方铜业吧] 和有色金属的走势几乎一样,没有独立行情 股友70zW092550 09-0409-04 07:09
- 91 0 [碧水源吧] 每个工作日每股就收你们5分钱,至于吗这么大神 头号吸血鬼 09-0409-04 07:09
- 105 2 [海立股份吧] 今天又补了这货!还停不停啊!不行明天继续补 秋雨梧桐777 09-0309-04 07:09
- 227 5 [阳光电源吧] 这股看到180元附近 不空不买 07-2909-04 07:09
- 90 0 [药明康德吧] 完了,要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0409-04 07:09
- 2050 0 [融通创业板指数C吧] 试错6个方向,看谁能成主线 基星高照 09-0309-04 07:09
- 89 0 [中电港吧] 今天先涨后跌,趁着高点赶紧逃吧。要不继续深跌 反向思维割小散 09-0409-04 07:09
- 320 0 [莱绅通灵吧] 又是金价大涨 大牛发发发嘿嘿 09-0409-04 07:09
- 139 1 [上纬新材吧] 十倍牛股 有正义感的袁扬11 09-0409-04 07:09
- 371 2 [成都华微吧] 我不太清楚其他领域的用途,两年前我们公司买了 股友003p31I225 09-0409-04 07:09
- 116 2 [德邦股份吧] 近三个月买入德邦的应该都是亏的,也是惨,牛市 快人快语的哥顺昊 09-0309-04 07:09
- 129 2 [英维克吧] 就冲着作手新一的席位进来的,希望相信他没错 股友52yA980729 09-0309-04 07:09
- 109 0 [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 强烈要求基金公司换基金经理,这只基金做的这么 诙谐幽默的陶欣柏 09-0409-04 07:09
- 209 5 [天健集团吧] 妥妥滴!明天高举高打!恭喜恭喜!大家发财…… 八方高雅地左冷禅 09-0309-04 07:09
- 83 0 [奇德新材吧] $奇德新材(SZ300995)$ 股友0H79F73783 09-0409-04 07:09
- 99 0 [佳士科技吧] 雅江项目大订单落实好以后,就开始涨了 伏击手1992 09-0409-04 07:0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