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09 0 [富瑞特装吧] 富瑞业绩每个季度波动很大,一群无脑的小散,赌 家财来财de荆轲 09-0409-04 07:23
- 69 0 [乾照光电吧] 人气没了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0409-04 07:23
- 101 2 [幸福蓝海吧] 昨天再次试盘洗盘,今天微调后直线上升 股友12D9163F12 09-0409-04 07:23
- 281 7 [沪银吧] 内盘一停,外盘就跌,内盘一开,外盘就涨,这是 球球滚雪球 09-0409-04 07:23
- 262 3 [北汽蓝谷吧] 如果你们关注我,我离开北汽,去了赛力斯,你们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0409-04 07:23
- 215 2 [ST合力泰吧] 4.30满仓咋弄!明天割了吧 股友2186077B0J 09-0309-04 07:23
- 163 1 [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 c持仓四年六个月多了,目前还是亏损的!期待解 基民ZLVzFP 09-0209-04 07:23
- 442 0 [平安合进1年定开债发起式吧] 关于平安合进1年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09-0409-04 07:23
- 384 0 [农银汇理丰泽三年定开债吧] 农银汇理丰泽三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 基金资讯 09-0409-04 07:23
- 203 1 [荃银高科吧] 中国A股真正进到了科技为王的时代!其标志性事 子贝0783 09-0409-04 07:23
- 88 0 [东信和平吧] 兄弟们,扣费倒计时2小时了 端庄秀丽的章艳娥 09-0409-04 07:22
- 197 1 [海立股份吧] 不知道你们怎么想,但是我想赌他20倍。 大牛牛888666 09-0409-04 07:22
- 196 2 [广生堂吧] 广生堂给上纬一样的只要一涨就大了压,小散根本 股友8n6E913266 09-0409-04 07:22
- 199 3 [沪银吧] 唉!割肉平仓睡觉外盘竟然又下来了一段 东财网友6081513649350604 09-0409-04 07:22
- 322 1 [贵州轮胎吧] 今年在贵州轮胎里成功地躲过了十年难遇的中国牛 金石嶂2868 09-0409-04 07:22
- 110 3 [龙江交通吧] 你敢这样?今天是 股友67H5k00891 09-0309-04 07:22
- 85 0 [敦煌种业吧] 它走势线跟大a一样一样的,为啥说它避险 底部吸筹可高标s 09-0409-04 07:22
- 342 0 [赢合科技吧] 特别喜欢看人气直线上升 幸运涨停女侠 09-0409-04 07:22
- 140 2 [蓝色光标吧] 它是不是谷歌中国区最大合作商,谷歌大涨 tulip8884898 09-0409-04 07:22
- 79 2 [浙文影业吧] 这样的公司有必要上市吗? 财运通八方来财 09-0309-04 07:22
- 96 1 [*ST新元吧] st汇科和St立方马上要重整了! 理性的等待 09-0409-04 07:22
- 386 10 [力合科创吧] 预感要停牌重组? 纯真质朴的苗萱潼 09-0209-04 07:22
- 384 2 [长电科技吧] 希望明天回点血 黑眼豆豆kfc 09-0409-04 07:22
- 133 0 [和辉光电-U吧] //@荒野中的猎人:天天都有挂单,今天虽然跳水了 n1435305421a3cc2 09-0409-04 07:22
- 117 2 [贵州茅台吧] 都涨了好几年了,该跌了慢慢你们哈哈哈,韭菜们 股友21f865C118 09-0409-04 07:22
- 658 7 [徐家汇吧] 错了要认,挨打要立正 歹歹歹 09-0309-04 07:22
- 72 0 [长城军工吧] 开始A杀了 永恒圣帝 09-0409-04 07:22
- 74 0 [太辰光吧] 涨了就都不做声,一跌就都哇哇叫。 兴奋的雷卓婷 09-0409-04 07:22
- 313 0 [平安盈盛稳健配置三个月持有债券(FOF)A吧]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召开平安盈盛稳健配置 基金资讯 09-0409-04 07:22
- 102 0 [宏桥控股吧] 对股东高回报,比存钱强,山东魏桥乒超也是它家 无我1233213446 09-0409-04 07:22
- 149 7 [拉普拉斯吧] 这个是什么板块 恭喜发财东凡 09-0309-04 07:22
- 134 2 [广汽集团吧] 现阶段广汽集团最大的困难就是自主技术实力已经 善败者不乱6 09-0409-04 07:22
- 798 0 [索通发展吧] 这应该是利好,涨不涨不知道! 股友Ua16531103 09-0409-04 07:22
- 120 1 [诚迈科技吧] 前方还有路吗 Ll回本路漫漫 09-0409-04 07:22
- 2030 6 [亨通光电吧] 商务部:9月4日起将原产于美国的进口非色散位移 股友987i280f02 09-0409-04 07:22
- 219 4 [平潭发展吧] 三三得九,这波一个月内直接上9块 独立的云中心123 09-0309-04 07:22
- 1220 3 [鹏博士3吧] 谁更牛逼? wookoow 09-0309-04 07:22
- 88 0 [海南华铁吧] 跌破120周K线两天了,在不收回来就会长期走弱N 股友80339W379y 09-0409-04 07:22
- 417 0 [中银亚太精选债券(QDII)人民币A吧] 关于中银亚太精选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QDII)暂停 基金资讯 09-0409-04 07:22
- 85 0 [华胜天成吧] 看好的是预期,亏了是暂时的,涨不了就跌,跌不 沉着的马睿博1 09-0409-04 07:22
- 94 0 [中泽丰吧] 自主研发智能Al,一度67.25元宜搜科技至今4.74 账户已注销 09-0409-04 07:22
- 78 0 [国盾量子吧] 垃圾票都会有新低的 哦豁退市了 09-0409-04 07:22
- 87 0 [阳光乳业吧] 大家千万别补,让我自己先吃饱了再说 账户已注销 09-0409-04 07:22
- 242 2 [工业富联吧] 兄弟们,今天吃肉,起飞。创新高。 赛力斯工业富联 09-0409-04 07:22
- 83 0 [东微半导吧] 趋势保持完好,继续持有! FYWZDQ 09-0409-04 07:22
- 95 1 [卧龙电驱吧] 无语了,卖了卧龙,买了步步高 财运的敖崠 09-0409-04 07:22
- 313 4 [长城证券吧] 明天计提五个点跌幅! 财神弟子赵万手 09-0309-04 07:22
- 446 18 [上证指数吧] 3888的高点至少二年不会有了 基民XTMkjs 09-0309-04 07:22
- 244 1 [原油吧] 慧欣女神:9.4黄金原油分析 慧欣hxnv88 09-0409-04 07:22
- 154 4 [长城军工吧] 军工股几个停了。原来涨停多。现在还有几个停等 英挺的梅簃 09-0409-04 07:22
- 240 1 [高伟达吧] 牛得林奇,抖音大V,置顶的第一个视频,就是高 巴菲特靓仔 09-0409-04 07:22
- 191 2 [瑞索数科吧] 瑞索数科:信达证券关于北京瑞索数科技术股份有 瑞索数科资讯 09-0109-04 07:22
- 172 1 [浙商银行吧] 提前进入熊市,参照历史最低价。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09-0409-04 07:22
- 85 0 [青山纸业吧] 大家好,请问昨天的k线算不算吊颈线? 炒股就是捂市生非 09-0409-04 07:22
- 89 0 [宜搜科技吧] 自主研发智能Al,一度67.25元宜搜科技至今4.74 账户已注销 09-0409-04 07:21
- 96 0 [正丹股份吧] 5000多支股票,年K跌6个点的有几支 富可富贵的白鹤 09-0409-04 07:21
- 91 0 [瑞丰新材吧] 人气爆棚为那般 经纶纳福得朱竹清 09-0409-04 07:21
- 80 0 [湖南黄金吧] 有雷快跑 牛欢喜66 09-0409-04 07:21
- 117 0 [高德红外吧] 这波牛市等回调起码要过了中秋节,估计现在还要 悠闲的洪麦克 09-0409-04 07:21
- 141 0 [COMEX黄金吧] 3200 有自省力的朗姆酒 09-0409-04 07:21
- 162 1 [北玻股份吧] 涨停板当天进来这么多大韭菜怎么可能让你们跟着 等我梭哈 09-0309-04 07:21
- 256 7 [光启技术吧] 把四天前积极唱多的人仔细记牢,尤其是发长贴的 憨憨老农 09-0309-04 07:21
- 119 2 [富润3吧] 走了,去主板玩去了。周五全砸你们。兄弟们一起 有远见的易凌20 09-0309-04 07:21
- 102 0 [上证指数吧] 股市交流:“十年实盘互亮”应成理性对话的开端 财神敲门我在家 09-0409-04 07:21
- 97 0 [工业富联吧] [捂脸] 涨涨涨见识 09-0409-04 07:21
- 119 2 [德创环保吧] 今天跌停会有很多人来抄底,今天跌停相当于跌了 股友30X5115Q58 09-0409-04 07:21
- 149 1 [玻璃吧] 今晚破了前两天的近期新低,看来南下只是时间问 什么昵称都已注册 09-0309-04 07:21
- 102 1 [诚迈科技吧] 年迈科技生产的望虫电脑, 专业掀诚迈老底 09-0309-04 07:21
- 290 4 [立讯精密吧] 最近发现同花顺里面的发帖少了好多,晚上更是没 基民qY2Alj 09-0309-04 07:21
- 46 0 [科创芯片ETF嘉实吧] 下跌趋势已成,快快逃 金银满斗的吴二哥 09-0409-04 07:21
- 110 0 [股市实战吧] 云维股份就是a股中的毒瘤,败类。 斐然斗金地火舞 09-0409-04 07:21
- 9076 37 [中际旭创吧] 9.2 微姐说股 09-0209-04 07:21
- 163 1 [华孚时尚吧] 公然跟国家唱反调 花开高雅de典韦 09-0309-04 07:21
- 5255 72 [吉视传媒吧] 今天量能有点大整体还好中午已经发过思路了没有 大神豆豆豆豆 09-0209-04 07:21
- 77 0 [永泰能源吧] 等等等,跌破120日线再看 老林股王1 09-0409-04 07:21
- 86 0 [太阳能吧] 如太阳升过地平线! 新天旧地 09-0409-04 07:21
- 1324 3 [特发信息吧] 这个有什么说法吗 股友a128297C19 09-0409-04 07:21
- 195 2 [玉马科技吧] 尾盘杀入该si的小作文。巧丽哇 点石万贯得文泰来 09-0309-04 07:21
- 76 0 [吉视传媒吧] 下半年的,加仓!加仓!加仓! 娴淑典雅的庄子轩 09-0409-04 07:21
- 218 7 [中烟香港吧] 走慢一点,未来可期 白衣少年郎 09-0309-04 07:21
- 68 0 [寒武纪吧] 冬天即将来临 润泽源 09-0409-04 07:21
- 134 0 [富国价值增长混合A吧] $富国价值增长混合A$该吧寒武纪调出去了 终得其果 09-0409-04 07:21
- 188 1 [康龙化成吧] 康龙化,赶紧让我回本吧,茅台营养快线已备好! 带你到下一站 09-0409-04 07:21
- 130 4 [中集车辆吧] 不着急,再等一个月,慢慢来 乖乖小老虎2019 09-0209-04 07:21
- 149 0 [上证指数吧] 港稳定币,既要又要还要 petshopmanA 09-0409-04 07:21
- 533 3 [万科A吧] 今晚的CCTV2经济新闻讲了7分钟房地产,包括:北 一只哈基科 09-0309-04 07:21
- 72 0 [上海建工吧] 加素鸡 茶庵忙忙 09-0409-04 07:21
- 80 1 [恒宝股份吧] 今天咋样? 股友D0378p7505 09-0409-04 07:2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