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383 7 [徐工机械吧] 明天回补今天的缺口,徐工是有缺必补 活力的耿枫凝 09-0309-04 07:12
- 178 1 [中联重科吧] 看来,中联只有下定决心,也展开回购注销才能激 股友555P7873f1 09-0309-04 07:12
- 143 1 [新余国科吧] 一个生产鞭炮小厂,别把它当真是军工 尊重的薛啸青 09-0409-04 07:12
- 271 4 [上证指数吧] 很多散户3天抹平八月份全部盈利,无论上涨还是 股友5315Y702h0 09-0309-04 07:12
- 900 18 [文投控股吧] 文投控股技术分析 大米和蔬菜 08-1109-04 07:12
- 130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慢慢来不要着急 09-0409-04 07:12
- 93 0 [Veeva Systems Inc-A吧]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Veeva Systems In资讯 09-0409-04 07:12
- 82 0 [华新精科吧] 好不容易有新股,但是打不到,,我想等他跌一下 心想必达 09-0409-04 07:12
- 76 0 [拓维信息吧] 三十等补仓,空狗 友爱的庄楠莉 09-0409-04 07:12
- 487 0 [财经评论吧] 美联储卡什卡利认为有下调利率的空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0409-04 07:12
- 147 3 [辉煌科技吧] 董秘急需一个大利好提振投资者信心 夏天的网 09-0309-04 07:12
- 212 5 [上证指数吧] 如果所有散户全部清仓?股市后期会怎么样。 股友9H368T9880 09-0309-04 07:12
- 89 0 [保利发展吧] 公司市值管理垃圾,还怕别人说,心虚吗?怕影响 点石成金的king 09-0409-04 07:12
- 131 1 [人民网吧] 这下妥了,今天大涨 快准狠的满仓哥 09-0409-04 07:12
- 185 1 [欧菲光吧] 明天峰哥进场,全体起立 南山箽事长 09-0409-04 07:12
- 180 1 [雷科防务吧] 从6.6开始,不断地有人在网吧里唱多,结果,一 金银广进的紫薇 09-0409-04 07:12
- 498 1 [上能电气吧] 没命赚这个钱 否冷呀 09-0409-04 07:12
- 136 2 [峨眉山A吧] 长白山也是地方国资控股,比你乐山的强多了去了 刚刚好69180 09-0309-04 07:12
- 1128 4 [远程股份吧] @远程股份远程股份在电线电缆行业具备先进的检 股友636C573F11 09-0309-04 07:12
- 2122 3 [三花智控吧] $三花智控(SZ002050)$ 乐于助人的尹烨15 09-0409-04 07:12
- 876 15 [剑桥科技吧] 产能释放节奏与结构1.800G产能加速爬坡,全年目 真实现状 09-0209-04 07:12
- 114 3 [唯万密封吧] 今天主力是不是在吸筹 奋发的谷心宇 09-0309-04 07:12
- 109 0 [观典防务吧] 便宜,就是这个 弟求木寸abc99999 09-0409-04 07:12
- 83 0 [百济神州吧] 要纳入富时罗素A50调整,是怎么个回事呢? 股友C7276977L7 09-0409-04 07:12
- 272 2 [A50期指吧] 一个问题:今天还有护盘资金吗? 股友n0968B1107 09-0409-04 07:12
- 141 1 [中钢天源吧] 中钢天源董秘业务能力与水平需加强,与投资者沟 股友863085g62y 09-0409-04 07:12
- 112 1 [上证指数吧] 这波行情只是机构抱团导致的部分板块的牛市,而 益田路藸肉荣 09-0409-04 07:12
- 105 4 [深赛格吧] 继续吹就是,怎么吹都是天天跌。这么想着骗人进 账户已注销 09-0309-04 07:12
- 451 0 [谷歌-A吧] 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 谷歌涨超9% 谷歌-A资讯 09-0409-04 07:12
- 583 0 [财经评论吧] 【读财报】8月公募基金发行透视:新发基金约10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0409-04 07:12
- 593 0 [财经评论吧] 美联储理事提名人米兰承诺维护央行独立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0409-04 07:12
- 524 1 [*ST京化吧] 多的不说,兄弟们 雨落星辰苍穹云霄 09-0409-04 07:11
- 200 2 [万凯新材吧] 冲刺的脚步声越来越临近了,紧握票子小心T飞。 江北泥鳅 09-0309-04 07:11
- 250 2 [R庞大1吧] 庞大1没什么好分析的,时间够了就自然水道渠成 股友bG5GJ7 09-0309-04 07:11
- 320 5 [百济神州吧] 能红很强了,大盘都亏成朱苟不如了,还能红,这 愤怒的尼采 09-0309-04 07:11
- 132 5 [洪通燃气吧] 天!菩萨!17进的都t不动咯 大方的吕羿薇 09-0309-04 07:11
- 84 2 [浪潮软件吧] 加油干! 股友T8038Y3723 09-0309-04 07:11
- 72 0 [贝因美吧] 看到你就感到在大熊市! 爽快之苍鹭 09-0409-04 07:11
- 322 2 [东风股份吧] 9月3日是短线开仓…… sai跟着感觉走fang 09-0309-04 07:11
- 163 1 [新华网吧] 这种公司应该注销了,把机会给其它新兴产业企业 股友gT70150916 09-0309-04 07:11
- 70 2 [奔朗新材(已切换)吧] 就这连个反弹都没有稀土大涨他趴窝稀土调整他大 善厨的督晹 09-0309-04 07:11
- 153 3 [新易盛吧] 没有人再给易中天锦上添花,一旦回调,万劫不复 扬州之明月 09-0409-04 07:11
- 95 1 [英维克吧] 走了,车上的朋友继续 基民7hh7566092 09-0309-04 07:11
- 93 1 [天普股份吧] 其他我不管,就喜欢追涨杀跌,上一支股票综艺股 定仙游股 09-0409-04 07:11
- 89 0 [北方稀土吧] 龙头稀土稀巴烂 wxid_ho30okhkef 09-0309-04 07:11
- 224 1 [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 当初持仓最多超12万,后来感觉这基持仓方向大变 喜洋洋的王文涛1 09-0409-04 07:11
- 153 2 [东方锆业吧] 复盘大致看了几年的交易情况,002167是个标准的 加粉买妖股4 09-0409-04 07:11
- 263 3 [太平洋吧] 各位大神,这算不算天量见天价?(求指教) hyhrjg 09-0409-04 07:11
- 1956 11 [英威腾吧] 英威腾又添新概念!看多的散户们可以大显身手了 微笑的刺客886 09-0309-04 07:11
- 1566 22 [皖维高新吧] 如果海螺集团收购皖维集团,大家认为后市会如何 小白吃大鱼 09-0209-04 07:11
- 113 1 [泰福泵业吧] 这股跌得毫无底线,惨不忍睹啊! 尔有牛my_918 09-0309-04 07:11
- 138 0 [海南机场吧] 一一一一一一,好啊,好啊,发钱了,快收 准备不玩了怕退市 09-0409-04 07:11
- 71 0 [优必选吧] 人气搞到第一去了?这么厉害的么,希望股价也如 高吸低抛啊 09-0409-04 07:11
- 111 0 [股市实战吧] 凯莱英好像并没有表现出多受欢迎的样子 youkez 09-0409-04 07:11
- 659 1 [海光信息吧] 半个月,海光的行情就结束了 华尔街的大红牛 09-0409-04 07:11
- 1210 8 [信科移动-U吧] 商业航天+卫星互联网,最正宗的1家公司。信科移 股友M008006H73 08-2809-04 07:11
- 80 0 [宁波海运吧] 不做任何评价,月底见4.7 一支常红 09-0409-04 07:11
- 188 2 [平潭发展吧] 明天不涨3个点,这波上涨就结束了。 炒寂寞股 09-0309-04 07:11
- 351 5 [中国巨石吧] 明天怎么看大佬们? 灵动活泼的袁心宇 09-0309-04 07:11
- 184 0 [嘉实中证医疗指数发起式C吧] $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药今天 招财进宝小发发 09-0109-04 07:11
- 246 1 [上证指数吧] 外资狂买3.07万亿A股!南向资金破万亿港元,保 晨间财经眼 09-0409-04 07:11
- 173 2 [寒武纪吧] 为什么今晚我的心拔凉拔凉的,而且失眠? 不做非一 09-0309-04 07:11
- 125 1 [铜峰电子吧] 铜峰电子不是储能龙头吗 痛痛快快地神算子 09-0309-04 07:11
- 110 0 [天润工业吧] 天普股份9连板! 定时有约 09-0409-04 07:11
- 79 0 [宁德时代吧] $宁德时代(SZ300750)$ 股友0H79F73783 09-0409-04 07:11
- 112 1 [东方雨虹吧] 如何应对这货啊?割肉还是捂住? 股友027xz81681 09-0409-04 07:11
- 83 0 [中航西飞吧] 没涨跟跌 独具慧眼的纳兰婕 09-0409-04 07:11
- 117 0 [Veeva Systems Inc-A吧]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Veeva Systems In资讯 09-0409-04 07:11
- 93 0 [杭电股份吧] AI引爆能源革命高盛预计电力需求将飙升165% 股友29598DK195 09-0409-04 07:11
- 81 0 [长安汽车吧] 今天出手,江湖我有。哈哈 大盘是我砸的 09-0409-04 07:11
- 72 0 [国光连锁吧] 太难了 广渠路大佬 09-0409-04 07:11
- 92 0 [日海智能吧] $日海智能(SZ002313)$ 股友0H79F73783 09-0409-04 07:11
- 408 0 [财经评论吧] 卜希霆:房车文旅下半场需打破产业壁垒 构建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0409-04 07:11
- 90 0 [佳士科技吧] 佳士科技为什么砸的那么狠? 股友k2rzHH 09-0409-04 07:11
- 52 0 [重庆钢铁吧] 昨天2点45分开始上证50和沪深300成份股集体拉升 山水重钢999 09-0409-04 07:11
- 157 0 [*ST高鸿吧] 估计不会有大资金进去翘板了,原因很简单,ST东 基民kWYG0i 09-0409-04 07:11
- 110 2 [东箭科技吧] 跌跌不休,何时是岸!? WGZ406 09-0309-04 07:11
- 129 4 [金信诺吧] 我就静静看笑话,破13的预言已经中了,破12的路 潮汕工会 09-0309-04 07:11
- 123 0 [中国核建吧] AI引爆能源革命高盛预计电力需求将飙升165% 股友29598DK195 09-0409-04 07:11
- 653 10 [中钨高新吧] 哭了两个小时心态调整好了,明天高开做t低开不 谁要吃柠檬 09-0309-04 07:11
- 129 0 [天弘上证50ETF联接C吧] 又到了周四今天能不能翻身吃肉呢 大白的眉开眼笑 09-0409-04 07:11
- 117 1 [东方锆业吧] 开盘均价向下跳,主力杀猪已来到!盘中均价向下 加粉买妖股4 09-0409-04 07:11
- 103 0 [华力创通吧] 买股票永远要注意超过10%的量能并且股价在高位 金玉善贾de胡列娜 09-0409-04 07:11
- 730 8 [保利发展吧] 这个股哎我重仓哪了很久,今天在反思才发现这个 温馨的谷芝蔓 09-0309-04 07:11
- 202 2 [视源股份吧] 这公司费用率太高了,半年报毛利润二十亿其实还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9-0309-04 07:11
- 131 9 [盟固利吧] 就在一瞬间,那些骂人的一会又要来夸我是大神了 头铁散户誓看底ku 09-0309-04 07:11
- 82 0 [晋控煤业吧] 今天先涨后跌,趁着高点赶紧逃吧,要不继续深跌 反向思维割小散 09-0409-04 07:11
- 135 1 [哈药股份吧] 大家应该举报此股拉抬打压。让银监会重点关注一 股友15202H1R77 09-0309-04 07:1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