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16 0 [君正集团吧] 韭菜就是让人家割的, 股友Tg皆有可能 09-1009-10 22:02
- 119 0 [东吴证券吧] 9.37没有跌破如果跌破了一键清仓 股友656o65C895 09-1009-10 22:02
- 89 0 [纳斯达克吧] 天天涨,不要命啦 基民1w6QEX 09-1009-10 22:02
- 1078 0 [四维图新吧] $四维图新(SZ002405)$ 聪慧地狮子 09-1009-10 22:02
- 123 0 [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 “人工智能+”行动意见太给力了!2027年智能终 幸运hh 09-1009-10 22:02
- 97 0 [三江购物吧] 今天有阿里带的意思 乱花渐欲1988 09-1009-10 22:02
- 368 0 [银星能源吧] $银星能源(SZ000862)$ 云淡风轻雾里看花 09-1009-10 22:02
- 108 1 [新易盛吧] 英伟达,甲骨文,博通全大涨,看来主线只有AI, A股高介散修 09-1009-10 22:02
- 330 4 [云天励飞-U吧] 下跌4天,调整4天,下面留下缺口不补代表强势, 风星月神 09-1009-10 22:02
- 95 0 [上海电力吧] 要加仓的,封单量不大可以加点,封单量大,不要 捡瓶子去买股票 09-1009-10 22:02
- 96 0 [中国移动吧] 跌吧 我是大游资88 09-1009-10 22:02
- 101 0 [卧龙电驱吧] 机器人里面的易中天。 巴菲有特 09-1009-10 22:02
- 104 0 [金力泰吧] 散户感觉涨停,明天肯定不会大涨,还是墨迹 股市小小王子 09-1009-10 22:02
- 179 3 [长芯博创吧] 明天又要大跌一波,卖了 股友vDTYyv 09-1009-10 22:02
- 92 0 [鱼跃医疗吧] 还要跌多久 豪放不羁的冉港 09-1009-10 22:02
- 442 0 [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 半导体板块量价齐升,成交额扩大说明资金在进场 鑫朋友 09-1009-10 22:02
- 110 0 [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吧] 葛兰就是 无畏人海的拥挤 09-1009-10 22:02
- 120 0 [必得科技吧] 放量洗盘明天起飞 涅槃Z 09-1009-10 22:02
- 133 0 [新蛋吧] 联络做的那个叫涛涛海狗的电商平台是不是挂了 不行就咔嚓 09-1009-10 22:02
- 106 2 [标普生物科技ETF-SPDR吧] 继续唱多,坚决唱多! 泛鱼者来 09-1009-10 22:02
- 114 0 [甲骨文吧] 重要合作伙伴 有易点心动 09-1009-10 22:02
- 659 0 [数据港吧] 买少了啊 股动人生巅峰 09-1009-10 22:02
- 93 0 [上海电力吧] 是收购失败!不是重组失败!你们这些个老登! 股友10cZ796875 09-1009-10 22:02
- 474 0 [汉得信息吧] $汉得信息(SZ300170)$ 乐观的梅翔云1 09-1009-10 22:02
- 213 0 [甲骨文吧] 与工业富联有着重要的合作关系 憨态可掬的抓牛人 09-1009-10 22:02
- 110 0 [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 $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华泰柏瑞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1009-10 22:02
- 92 0 [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 科技反弹,$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 机灵俏皮de 09-1009-10 22:02
- 114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全潇潇 09-1009-10 22:02
- 104 0 [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 特斯拉机器人都要量产了,我国之大器还会晚么? 灵魂归宿的信仰 09-1009-10 22:02
- 37 2 [纳指科技ETF景顺吧] 这个新思科技会有影响吗 天河均霖 09-1009-10 22:02
- 103 1 [白银有色吧] 是今天立案吗?还是昨天立案今天才发通报?为什 虚荣的熟寿司 09-1009-10 22:02
- 146 1 [吉视传媒吧] 看了一眼,太热闹了。这么说吧,明天不能快速涨 股友0mD6176952 09-1009-10 22:02
- 2647 34 [中国联通吧] 中国联通,第一现在股价还在3200点左右,有滞涨 贵州微股民 09-1009-10 22:02
- 138 2 [聚好商城吧] Notice of Effectiveness 聚好商城资讯 09-0909-10 22:02
- 658 5 [三联虹普吧] 从近期财报可以看到公司营收从24年三季度以来是 三联虹普股友 08-2709-10 22:02
- 733 0 [天弘甄选食品饮料股票C吧] 白酒国庆和中秋预期其跟汇率密切相关外资最喜欢 风天七 09-1009-10 22:02
- 100 2 [白银有色吧] 闹腾要跑的,你们明天早早挂跌停赶紧跑,千万别 立即停止幻想 09-1009-10 22:02
- 139 1 [ST信安吧] 甲骨文大涨,这货明天能喝点汤吗? yexl888 09-1009-10 22:02
- 142 2 [红宝丽吧] 让大家明天吃上大肉 股友69M8658Y22 09-1009-10 22:02
- 1021 1 [财经评论吧] ST华扬:行政处罚正式落地 国资增持赋能数字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1009-10 22:02
- 254 2 [艾芬达吧] 这个票明天一定会被暴炒 南嶺股友 09-1009-10 22:02
- 159 1 [贵州轮胎吧] 一个月内翻倍的 股友58976h56P5 09-1009-10 22:02
- 317 4 [天通股份吧] 给甲骨文提供数据线材 股友1r2P023817 09-1009-10 22:02
- 158 3 [比亚迪股份吧] 比亚迪高管增持股票了 长线价值业绩股 09-1009-10 22:02
- 592 1 [东方财富吧] 成本以去到负数,无惧涨跌 峰记鲜冷生活8046 09-1009-10 22:02
- 97 1 [上海建工吧] 完了完了这么多散户又要跌了。 恒心的温曼苹 09-1009-10 22:02
- 155 2 [中创智领吧] 主力随便,我就是一股也不卖,等着明年的分红呢 堆金成章de段智兴 09-1009-10 22:02
- 767 9 [国科军工吧] 大宗交易:国科军工成交4496.51万元,折价10.28 国科军工资讯 09-1009-10 22:02
- 179 4 [博实结吧] 这样搞,散户都跑光了,谁来抬轿子,什么脑回路 基民v6293X2330 09-1009-10 22:02
- 102 2 [天铭科技(已切换)吧] 不急,如果明天破了二十日线才能止损。 八哥便民服务 09-1009-10 22:02
- 1470 3 [华建集团吧] $华建集团(SH600629)$ 如海的岑筱 09-1009-10 22:02
- 4384 71 [汇嘉时代吧] 志哥早盘策略!早盘观望目前持有:天际股份:今天 账户已注销 09-1009-10 22:02
- 1660 8 [*ST闻泰吧] 清空其他所有股票,全力以赴连续5天加仓加仓闻 端鹤仙 09-0909-10 22:02
- 430 9 [千红制药吧] ——老赵10.50减持,一字排开! 北纬18咖啡 09-0109-10 22:02
- 203 2 [沪银吧] 像个笑话。单边行情,这么玩。多空都像个笑话。 曲阿老将 09-1009-10 22:02
- 806 2 [胜宏科技吧] 都在说定增价的事,248.02,有零有整,但我还是 A海哥复盘 09-1009-10 22:02
- 109 2 [德林控股吧] 为什么这么多唱空的。。。? 足智多谋地杨无敌 09-1009-10 22:02
- 511 1 [ST嘉澳吧] 九句诗写尽一生沧桑,十六岁,春风得意马蹄疾, 股海蓝天A 09-1009-10 22:02
- 833 3 [天地科技吧] 牛散张素芬持股明细。天地科技是其第二大重仓股 法号海荣 09-0909-10 22:02
- 386 1 [银之杰吧] 董秘您好,请问截至到8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 银之杰股友 08-1109-10 22:02
- 206 5 [中国中铁吧] 还有重要的技术指标没有修复,月线的金叉很可能 不再信任GJD 09-1009-10 22:02
- 93 0 [首开股份吧] 明天一字板了 宽广的佛觅儿 09-1009-10 22:02
- 96 0 [特斯拉吧] 没那个实力就不要高开 股友1e1t621728 09-1009-10 22:02
- 358 3 [域潇5吧] 周五继续跌停,这群晒买单的,可能是一个有组织 账户已注销 09-1009-10 22:02
- 136 1 [ST京蓝吧] 看尾盘竞价主力就是不让涨,明天还会跌二分左右 股中寻宝的老顽童 09-1009-10 22:02
- 116 0 [华新精科吧] 都别互咬了好么?该睡睡,别拿着票还说要跌多少 从新出发26版本 09-1009-10 22:02
- 92 0 [博时创新精选混合C吧] “人工智能+”成国家级战略,2027年智能终端普 一根雪糕 09-1009-10 22:02
- 245 1 [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 业绩一般、水平一般 ? 股友370c75M373 09-1009-10 22:02
- 83 1 [英伟达吧] 不跑就埋 莲映雅盈 09-1009-10 22:02
- 298 8 [博杰股份吧] 盘后发利好就是让你们接盘的,今天已经利好兑现 景峰退市暴风雨 09-1009-10 22:02
- 513 4 [世纪华通吧] 记住,好的公司永远不要看他一时涨跌,当然要关 抚顺安琪拉了 09-1009-10 22:02
- 320 4 [永辉超市吧] 我们这边胖改的永辉超市,火了两天就基本没人了 我是大恶庄 09-1009-10 22:02
- 123 0 [星星科技吧] 三千二都比这高,什么立马都是假的,京东快递都 s提吉视 09-1009-10 22:02
- 161 0 [金域医学吧] 金域医学助力解决医疗机构信息技术系统稳定性与 友股友kkms1214 09-1009-10 22:02
- 142 0 [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 全球资金流动性要是改善,港股会受益,$华泰柏 新雅M 09-1009-10 22:02
- 93 0 [旷达科技吧] $旷达科技(SZ002516)$ 股友0H79F73783 09-1009-10 22:02
- 387 1 [景嘉微吧] 小景套我一年,今年89块钱赚两个点全部出了,来 从容且沉默 09-1009-10 22:02
- 915 1 [胜科纳米吧] 【调研快报】胜科纳米接待中泰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胜科纳米资讯 09-1009-10 22:02
- 128 3 [一鸣食品吧] 今天收盘不涨停就都撤吧,主力尝试多次,没人跟 挨打要总结 09-1009-10 22:02
- 104 0 [*ST东智吧] 这个票喜欢尾盘砸板偷袭,买的人一定要盯着点 少侠安在 09-1009-10 22:02
- 85 0 [甲骨文吧] 疯了 江湖兄 09-1009-10 22:02
- 98 0 [球冠电缆吧] 垃圾 我是大游资88 09-1009-10 22:02
- 183 2 [新易盛吧] 甲骨文,博通,英伟达今天都在大涨,你明天真的 股友dw16991352 09-1009-10 22:02
- 434 2 [包钢股份吧] 按上次公告的数据,包钢股份承诺的用1-2亿自有 富可四海de关羽 09-1009-10 22:02
- 141 4 [奥特佳吧] 333=闪闪闪? 鸿运当头思钱想厚 09-1009-10 22:02
- 147 2 [星图测控吧] 北证50被调出去的是哪些 有专注力的金牛 09-1009-10 22:02
- 105 0 [幸福蓝海吧] 兄弟呀,明天挑战异动,市场需要勇士 浩哥8676 09-1009-10 22:02
- 103 2 [上海建工吧] 还是这里稳定今天跑出去又巨亏,明天就回来 股友Y8C8736780 09-1009-10 22:0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