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03 0 [汇嘉时代吧] 三强七弱倍突破加过高量缩量过顶 情绪反向用 09-1009-10 20:32
- 203 6 [湖南白银吧] 明天早上肯定是低开,我要来买一点。 睿智英明的哥芝菲 09-1009-10 20:32
- 194 4 [光智科技吧] 再接再厉 股友axBqyz 09-1009-10 20:32
- 232 3 [百普赛斯吧] 大宗交易53.39,折价这么多,明天负几开盘? 平常很平和的6655 09-1009-10 20:32
- 301 3 [S佳通吧] 看来有些金融的基本知识,很多人并不了解,我再 超级土豆888 09-1009-10 20:32
- 60 0 [岩山科技吧] 诱多,快跑 拉升股市提高内需 09-1009-10 20:32
- 313 6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准备来博降息了等这两天回调完之前拿不住这几天 股友70y326703F 09-1009-10 20:32
- 241 9 [海南华铁吧] 筹码峰有人割肉了,如你所愿,垃圾gou 八围村村民 09-1009-10 20:32
- 155 2 [九安医疗吧] 尾盘卖出中国电影,吉视传媒,九安接了13000股 九安钉子户 09-1009-10 20:31
- 347 5 [盟固利吧] 发了一堆公告,表示看不懂,有大神解释那? 真理至上0855 09-1009-10 20:31
- 147 5 [蓝思科技吧] 我在15元等你 禸蒙老牛 09-1009-10 20:31
- 184 3 [杭州热电吧] 这只股很特别牛市的时候不涨,反而跌,这是为什 c6876561434754022 09-1009-10 20:31
- 79 0 [新易盛吧] 英伟达盘前3% 强势龙头老大000 09-1009-10 20:31
- 90 0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踏空的感觉比赚了又吐出来好多了 股友323Ro80559 09-1009-10 20:31
- 519 9 [苏宁环球吧] 今天封板数量250多万,刚开始烂了两次,到最后2 哆啦A梦么么哒 09-1009-10 20:31
- 95 0 [宁德时代吧] 放假消息 股友D78l975055 09-1009-10 20:31
- 120 0 [青山纸业吧] 青山纸业做光模块了,虽然比不上中际旭创,潜力 股友7690O6r603 09-1009-10 20:31
- 1928 2 [财经评论吧] 中央网信办:7月至8月新增99款生成式人工智能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1009-10 20:31
- 162 3 [白银有色吧] 准备买进,别被骗了,第二个华通 唯心相交 09-1009-10 20:31
- 503 3 [西宁特钢吧] 割肉清仓,已走留下的发财 抄最狠的底 09-1009-10 20:31
- 685 7 [北汽蓝谷吧] 想骂,算了,飞舞公司股价不涨正常,机构都头也 坚持做长线投资者 09-1009-10 20:31
- 186 0 [三维通信吧] 打板入瓮了35万股博弈连扳王健林经典语句---胆 陈佩斯老茂 08-2909-10 20:31
- 195 0 [华商品质慧选混合C吧] $华商品质慧选混合C$红了这么多多还是亏损怎么 豁达的祝子轩 09-1009-10 20:31
- 538 4 [科思科技吧] 此股本轮调整结束后,有望在未来的三个月内上摸 这个人不很懒 09-0509-10 20:31
- 739 6 [至纯科技吧] 26.91的成本,1500股 股友2876M10R58 07-3009-10 20:31
- 92 0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垃圾东西 基民zmAkZD 09-1009-10 20:31
- 87 0 [亚威股份吧] 买买买买!涨涨涨 路之眼 09-1009-10 20:31
- 124 0 [皇马科技吧] 作为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 股友25319l8w13 09-1009-10 20:31
- 96 0 [COMEX白银吧] PPI降下来了,给了9月大幅降息的空间,准备起飞 基民P1P0758536 09-1009-10 20:31
- 146 0 [恒锋工具吧] 高管减持截止日期9月17日,这几天是不是疯狂减 金银兴隆的小龙女 09-1009-10 20:31
- 226 1 [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 上周已提示回调,本周继续 天衍乘风客 09-1009-10 20:31
- 570 10 [拓邦股份吧] 我到现在也想不明白,这个股为什么起不来?可能 开什么玩笑4 09-1009-10 20:31
- 741 3 [长安汽车吧] 公司最近在经营管理上是否有异常,为什么二级市 长安汽车股友 08-2909-10 20:31
- 1143 4 [肇民科技吧] 肇民科技:公司及子公司主要系汽车行业一级、二 肇民科技资讯 09-1009-10 20:31
- 506 9 [雷赛智能吧] 雷赛智能:关于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 雷赛智能资讯 09-1009-10 20:31
- 67 1 [福龙马吧]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满仓涨停符 09-1009-10 20:31
- 71 0 [黄金/美元吧] 3657附近再次空进去。 李岚Lilan2507 09-1009-10 20:31
- 142 0 [诺德中短债债券C吧] 帮我老爸买的10万块钱的倒亏了,明天估计要来让 蜂巢滚雪球 09-1009-10 20:31
- 121 2 [蓝光3吧] 蓝光英诺真是卖掉了吗? 三生物资回收 09-1009-10 20:31
- 470 5 [国科军工吧] 国科军工业绩远好于长城军工和中兵红箭,若泰豪 旭日东升867 09-1009-10 20:31
- 98 0 [颀中科技吧] 冒昧问一下,这家公司主营是不是批发卖绿色帽子 金玉腾达的丁春秋 09-1009-10 20:31
- 157 0 [航天电子吧] 这货手握高科技技术却不做民品市场这蛋糕,看看 睁开眼全变了 09-1009-10 20:31
- 105 0 [北方稀土吧] 拉不完,根本拉不完,我也郁闷 韭菜168888 09-1009-10 20:31
- 165 0 [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 为什么这只基金一直没有显示净值?也一直没有确 基民TGcN7k 09-1009-10 20:31
- 109 0 [汤姆猫吧] 王@八@蛋在卖出,这票飞不起来,11日也许还要跌 股友Xv2k77 09-1009-10 20:31
- 67 0 [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 $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好!涨的终于超估值了 基民中白 09-1009-10 20:31
- 129 0 [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再买点$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联 四季象筑 09-1009-10 20:31
- 168 1 [鹏华创新未来混合(LOF)C吧] $鹏华创新未来混合(LOF)(OTCFUND|501205)$ 基民ZH2UXa 09-1009-10 20:31
- 95 0 [股市实战吧] 这是七八月份评估的,九月份增资后就有钱了 登峰多歧路 09-1009-10 20:31
- 89 0 [万通发展吧] 明天涨停 科技股快崩了 09-1009-10 20:31
- 425 5 [万马股份吧] 求高人分析下今天这么高的成交量说明什么 老斗殴 09-1009-10 20:31
- 987 1 [联合光电吧] 这个股票看月线,从上市以来好像就没有什么大行 nope586127 09-1009-10 20:31
- 132 1 [光智科技吧] 光智科技: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光智科技资讯 09-1009-10 20:31
- 83 1 [黑芝麻智能吧] 好久没来了,进来看看那些苟托还在不在 只利好科技行 09-1009-10 20:31
- 1296 6 [闽东电力吧] 近期利好明确!3只低价潜力股,散户可关注布局 华尔街的资深保洁 09-1009-10 20:31
- 183 1 [天弘标普500发起(QDII-FOF)A吧] 还是看长期不错的 勤奋的小熊 09-0909-10 20:31
- 465 17 [欧亚集团吧] 请教各位高手5号打的它回封板错在哪里?是因为 宁波刀客 09-0909-10 20:31
- 959 1 [中芯国际吧] 港股芯片股多数上涨,中芯国际涨超4% 中芯国际资讯 09-0909-10 20:31
- 401 0 [基金动态吧] 信达澳亚朱然:关注几个方向的配置机会 信达澳亚基金朱然 09-0509-10 20:31
- 164 4 [天元股份吧] 看涨(3003)! 妙智玄女 09-0409-10 20:31
- 130 0 [皖通高速吧] 买这个股的人都看股息率,目前股息率才4个多点 攒股回乡 09-1009-10 20:31
- 335 0 [联合动力吧] 联合动力: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 联合动力资讯 09-1009-10 20:31
- 261 3 [七丰精工(已切换)吧] 我都无语了,几次加仓后,立马暴跌,最后深套, 平常心19921001 09-1009-10 20:31
- 515 16 [海兰信吧] 黄岩岛自然保护区建设是否利好深海经济,或利好 一年不白玩 09-1009-10 20:31
- 51 0 [岩山科技吧] 跑吧 炒股打发时间的 09-1009-10 20:31
- 129 3 [大位科技吧] 我来抄底了兄弟们 韭菜鸡蛋拌面66 09-0909-10 20:31
- 99 0 [长安汽车吧] 刚涨二天!马上就一大堆资讯来了!这回估计要练 麦田劳动者 09-1009-10 20:31
- 102 1 [京城机电股份吧] 暴跌开始了 爱里财的小羊 09-1009-10 20:31
- 265 1 [松芝股份吧] 要消化下左侧的高量 察打一体大胖妞 09-0809-10 20:31
- 117 0 [碳博士控股吧] 估计向6元进发,重组时也势也进行时! 草根般若 09-1009-10 20:31
- 155 1 [晓程科技吧] 与昨天科新机电一样,明天低开 能上涨就行 09-1009-10 20:31
- 121 1 [国泰海通吧] 大盘行情这么好,国泰君安就是不涨? 股友viGdnu 09-1009-10 20:31
- 229 1 [中金岭南吧] 周长连续十字星,警惕 基民XJN1mw 09-1009-10 20:31
- 111 1 [晶科科技吧] 明天继续砸看你们跑不跑 勇敢的邓婉 09-1009-10 20:31
- 123 1 [昇兴股份吧] 全仓 股友l129D51676 09-1009-10 20:31
- 165 4 [华电新能吧] 今天清仓了,这里面全是散户 飞飞帅气侠 09-1009-10 20:31
- 256 2 [智利矿业化工吧] 这家伙成交量怎么连雅宝十分之一都不到? 灵活的曹芸菲1 09-0909-10 20:31
- 104 0 [华昌达吧] 这个股真的不值得购买。已经了。半年没有涨起来 牛来了73 09-1009-10 20:31
- 238 0 [小型纳指吧] 起飞了,通胀降低了 今夜涨 09-1009-10 20:31
- 109 1 [安记食品吧] 我买了两手安记,请问会不会买崩 不猜顶底只跟随 09-1009-10 20:31
- 75 0 [澜起科技吧] 明天99接点货了 kop11 09-1009-10 20:31
- 85 0 [淮河能源吧] 周涛,走套 红大A2026年 09-1009-10 20:31
- 71 0 [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 垃圾 李兴隆街 09-1009-10 20:31
- 199 1 [成都华微吧] 芯片这波回踩终于稳住了,成分股里的澜起科技、 人生在世15 09-1009-10 20:31
- 212 5 [致尚科技吧] 哪次不是破新高第二天巨阴的? 犇积跬步 09-1009-10 20:31
- 1059 2 [环旭电子吧] 环旭电子:8月份合并营业收入5557410578.10元 环旭电子资讯 09-0909-10 20:31
- 220 0 [财通景气行业混合C吧] 股都涨的不错,怎么净值是跌的,是换 股友6268yA7653 09-1009-10 20:31
- 121 0 [万邦达吧] 明天开始上涨 自由的耿芝蔓1 09-1009-10 20:3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