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567 4 [翱捷科技-U吧] 厉害了!明天暴涨的节奏! 股海_神雕 09-1009-11 07:01
- 82 0 [金风科技吧] 亏了2500,3万股,再不涨,就要割了 竹影的公牛 09-1109-11 07:01
- 121 1 [金桥信息吧] 甲骨文概念股 美好的董晨宸 09-1109-11 07:01
- 92 0 [君正集团吧] 老杜心坏了 股友Tg皆有可能 09-1109-11 07:01
- 119 0 [中金黄金吧] 3季度9月30日,股东人数应该要少于10万了,想想 AAA飞 09-1109-11 07:01
- 194 4 [神州数码吧] 底部起来涨了4倍了,利好出货,最近科技股都是 股友T0d7331183 09-1109-11 07:01
- 292 4 [玻璃吧] 不用怕,玻璃还是会回到1000点的,涨了就是给空 穿过流水1231997 09-1109-11 07:01
- 1129 2 [温氏股份吧] 温氏股份:公司当前生产经营正常稳定 温氏股份资讯 09-1009-11 07:01
- 241 2 [新筑股份吧] 新筑股份: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关于2025年第三次会 新筑股份资讯 09-1009-11 07:01
- 92 0 [沪银吧] 我不管你怎么走,每天500块钱低保,你得给我。 曲阿老将 09-1109-11 07:01
- 157 0 [白银有色吧] 散户最需要的是看透本质,要不然韭菜也当不明白 周幸星 09-1109-11 07:01
- 98 0 [中毅达吧] 今天资金又全部炒Ai了!绿达又会是阴跌的一天!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9-1109-11 07:01
- 269 3 [上海电力吧] 主力都没有出货,小散慌什么,即使你想出,都卖 玲珑剔透的秀颜9 09-1109-11 07:01
- 222 3 [先导智能吧] 起码高开十个点 睡眠战法999 09-1109-11 07:01
- 209 1 [天威视讯吧] 甲骨文云概念 股友vzqJiQ 09-1109-11 07:01
- 286 3 [白银有色吧] 大家预测一下三季报咋样 捉妖来了 09-1009-11 07:01
- 870 3 [汽轮科技吧] 重组基本上是没啥问题,知道为啥不涨么,你要看 道在哪里 09-1009-11 07:01
- 326 5 [南山智尚吧] 明天不会20cm吧??今天这样强势?? 甲乙壬癸来到 09-1009-11 07:01
- 45 0 [恒生科技ETF大成吧] 低开就是机会 贴心的车卓婷 09-1109-11 07:01
- 82 0 [中颖电子吧] 这货垃圾属性 春昇19656043 09-1109-11 07:01
- 75 0 [观典防务吧] 高明不高明,这个是大疆抢战先机的机会!!! 强势屡创新高 09-1109-11 07:01
- 314 0 [财经评论吧] 波音防务与工会达成临时协议,结束美圣路易斯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1109-11 07:00
- 290 1 [*ST金灵吧] 金通灵公布的股东数量中机构购买的比上次多一倍 鑫源有 09-1009-11 07:00
- 80 0 [西域旅游吧] 今日必创新高 一超2013 09-1109-11 07:00
- 146 0 [富国价值创造混合A吧] 王00,你能不能长点心? 股友ujmP5X 09-1109-11 07:00
- 124 0 [唐山港吧] 谢谢主力给机会,今天3.90准备买入10万股,终于 努力的章子轩 09-1109-11 07:00
- 207 0 [申通快递吧] 总投资30亿元!申通快递江苏总部项目落户常州 风云再起时44228263 09-1109-11 07:00
- 75 0 [二六三吧] 连板喽 明天买不到了 09-1109-11 07:00
- 897 1 [国际复材吧] 明天科技大概率会冲一波! 众生云云 09-1009-11 07:00
- 129 0 [屹唐股份吧] 美国芯片AI,甲骨文大涨,屹唐今天应该高开放量 短线王掘金 09-1109-11 07:00
- 153 3 [新恒汇吧] 今天生死难料! 股友E383635a09 09-1109-11 07:00
- 328 2 [均胜电子吧] 均胜电子27元开始持有,270元卖!要等几年,我 盛德小鳄 09-1109-11 07:00
- 1063 3 [利欧股份吧] 利欧股份与甲骨文有合作关系 清新的祝三仟 09-1009-11 07:00
- 256 3 [汉盛海装吧] 想横盘多久!是半年还是一年??? 有财运有钱赚 09-1009-11 07:00
- 332 4 [恩捷股份吧] 好多老师在抖音推介,明天要么一字板,要么低开 韭菜花12121 09-1109-11 07:00
- 139 0 [牧原股份吧] 超市的猪肉8块多一斤,便宜,眼也馋,嘴也馋, 股友UPdfHb 09-1109-11 07:00
- 135 1 [星光股份吧] 跌停板 创新的乔沐芷 09-1109-11 07:00
- 177 1 [ST南都吧] 甲骨文暴涨!明天有的玩了 嘎嘎一嘎次 09-1109-11 07:00
- 454 10 [航锦科技吧] 25号打板的兄弟们还有人在不?没别的意思,就是 长期坚定陪跑冠军 09-1109-11 07:00
- 396 3 [通用股份吧] 通用股份但凡能跑的基本都走光了留下的都是套牢 相望昆山 09-1009-11 07:00
- 1028 3 [卫宁健康吧] 甲骨文今晚大涨万亿人民币市值,这下该轮到ai医 先成长再价投 09-1009-11 07:00
- 96 2 [泰永长征吧] 拉尾盘非奸即盗 割庄家的老韭菜 09-0909-11 07:00
- 292 2 [星光股份吧] 睿江云重整被法院受理,涨停板 就说那你会什么 09-1109-11 07:00
- 169 1 [纸浆吧] 空头回避 倾国倾城的潘卓婷 09-1009-11 07:00
- 234 2 [浙江东日吧] 不着急,慢慢来,加油 股友6i57632W57 09-1009-11 07:00
- 1030 4 [XD平高电吧] 平高电气:拟投资设立两家全资子公司 XD平高电资讯 09-1009-11 07:00
- 57414 183 [财经评论吧] 白银有色: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1009-11 07:00
- 10540 86 [众泰汽车吧] 众泰汽车:公司今年已无法复工复产 众泰汽车资讯 09-0909-11 07:00
- 650 6 [辉丰股份吧] 目标12元不过分吧 有礼貌的晴风兰16 06-2809-11 07:00
- 117 1 [晓鸣股份吧] 机构买家大宗交易折价后22元、所以不用担心、短 LRAQ 09-1109-11 07:00
- 84 0 [豪能股份吧] 今天变盘向下,飞流直下 股市行家代号007 09-1109-11 07:00
- 95 0 [南山智尚吧] 姐妹们今天怎么看啊,最高能到多少,还是开始回 基民1c2l611059 09-1109-11 07:00
- 146 0 [华工科技吧] 甲骨文订单消息昨天上午消息全网都知道华工科技 股友92220w36E7 09-1109-11 07:00
- 184 0 [禾盛新材吧] DeepSeek-V3.1与国产AI芯片的协同进一步加深, A股南天门 09-1109-11 07:00
- 1629 11 [伊之密吧] 伊之密:具身机器人产业浪潮中的弄潮先锋!在科 股市有道寻牛 09-1009-11 07:00
- 86 0 [ST天玑吧] 全是套牢盘,拿什么涨 桂之巅 09-1109-11 07:00
- 109 0 [出版传媒吧] ETF不破,资金都投那里了。大A无力 涨声响起来 09-1109-11 07:00
- 176 1 [长安汽车吧] 现在只关心什么时候分红,股价吗?跟猪一样。 聪明的袁晟12 09-1009-11 07:00
- 544 0 [淮河能源吧] 做孽! 股友ClLwXn 09-1009-11 07:00
- 142 2 [青农商行吧] 下个月5亿股解禁,准备迎接暴风雨 细心的李思源 09-1009-11 07:00
- 111 1 [维维股份吧] 维维僵死股,身上挂满金银首饰,翡翠珠宝!现在 狙击手O1o1D0 09-1009-11 07:00
- 90 0 [贵州茅台吧] 股东人数韭菜越来越多! 可靠的谢衍慕 09-1109-11 07:00
- 91 0 [CoreCivic Inc吧]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oreCivic Inc资讯 09-1109-11 07:00
- 150 0 [股市实战吧]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牛锴哥 09-1109-11 07:00
- 79 0 [云天励飞-U吧] 理想是美好的,现实很骨感,而美好的理想从低位 股友wYr8Qv 09-1109-11 07:00
- 88 0 [华凯易佰吧] 每日一骂 苁股盗金 09-1109-11 07:00
- 147 2 [东阳光吧] 翻了三倍,我肯定不去接,高位无论利好利空一律 周期2024 09-1109-11 07:00
- 1915 3 [上海电力吧] 这是什么情况,谁来解释下 股友g6Eq5G9745 09-1109-11 07:00
- 182 1 [Wearable Devices Ltd吧] 高点去到910%,这谁受得了,老外也真会玩 动人的唐光耀 09-1109-11 07:00
- 135 1 [伟创电气吧] 伟创电气: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207.82万元( 伟创电气资讯 09-0909-11 07:00
- 90 1 [阿里巴巴-W吧] 今天直接涨停 股友oLKQ87 09-1109-11 07:00
- 78 0 [太极集团吧] 回购不完成,别想涨,都看开点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09-1109-11 07:00
- 41 0 [基金动态吧] 【观点洞见】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1109-11 07:00
- 71 0 [德国DAX30吧] 怎么也是这样跌 haoxiaozilll 09-1109-11 06:59
- 257 1 [工业富联吧] 11板的天普股份停牌买不到,背后的中昊芯英公司 润泽生金 09-1109-11 06:59
- 181 1 [天龙退吧] 该补涨了这个市值目前不合理 胆大包天88888 09-1009-11 06:59
- 510 12 [九鼎新材吧] 九鼎新材:关于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 九鼎新材资讯 09-1009-11 06:59
- 140 3 [北纬科技吧] 全是散户们互相残杀,这个价位横盘得几个月,如 机灵的夏淼洋 09-1009-11 06:59
- 277 0 [云天励飞-U吧] AI训推一体机销售火热上市公司积极抢滩证券时报 CARA云中梧桐 09-1109-11 06:59
- 162 1 [北陆药业吧] 昨天割肉了,还是得谢谢主力,10元跑了,等到8 股友g8uMUD 09-1109-11 06:59
- 88 0 [深信服吧] 高开3个点马上下去 春花777 09-1109-11 06:59
- 413 16 [鹏鼎控股吧] 清仓走人,祝留下的继续发财 陌子帆 07-1509-11 06:59
- 183 0 [第一创业吧] 这个仙人指路,把一创指到沟里去了,勾庄不满意 挑战者088 09-1009-11 06:59
- 343 0 [华勤技术吧] $华勤技术(SH603296)$ 桑榆的居士 09-1109-11 06:59
- 134 1 [光环新网吧] 明天5个点以下能买到吗? 反复薅百洋羊毛 09-1109-11 06:59
- 166 3 [欧菲光吧] 明天黑色星期四,欧菲光跌破12可以少量买入 梭哈神僧 09-1009-11 06:59
- 473 0 [福立旺吧] 福立旺控股子公司重磅投资公告解析:战略布局与 暴富信号站 09-1109-11 06:59
- 120 1 [星源材质吧] 今天涨就抛点,跌就不买了,做T的风险出来了 上海舅舅 09-1109-11 06:5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