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78 0 [中电港吧] 8月28号刚减持完,9月9号又迫不及待的发减持公 大江鑫 09-1109-11 08:35
- 322 2 [威派格吧] 还有6个点利润 股友99e1163L11 09-1009-11 08:35
- 249 0 [芯原股份吧] 甲骨文OpenAI贡献3000亿美金 孤独56626 09-1109-11 08:35
- 78 2 [神州数码吧] 听我一句话,冲高就 云栖揽月 09-1109-11 08:35
- 99 2 [ST章鼓吧] 明天低开低走 股友Xp9SpC 09-1009-11 08:35
- 73 2 [艾芬达吧] 看看今天低开多少个点!20个点打底 油更亮 09-1109-11 08:35
- 131 1 [甲骨文吧] 甲骨文的确厉害,没有了稀土照样不灵 稻谷研究 09-1109-11 08:35
- 153 0 [*ST元成吧] 等评论区这个@八爪鱼抓牛股勾托不发他的鬼画符 九爪鱼抓熊股 09-1009-11 08:35
- 1542 6 [*ST赛为吧] 时间节点9月初,都马上中旬了,越来越近 哈啰张庭 09-1009-11 08:35
- 312 3 [新兴装备吧] 你好董秘,请问公司在市值管理方面做了哪些工作 新兴装备股友 09-0309-11 08:35
- 70 0 [润和软件吧] 有句老话叫,苟眼看润和低 妩媚的梅怡萱 09-1109-11 08:35
- 93 1 [中银证券吧] 快冒绿光了,再不买就没机会了 清仓玩个辟呀 09-1009-11 08:35
- 276 0 [中兴通讯吧] 真的买不完!A股上演减持潮月内400多家上市公司 z69神人69 09-1109-11 08:35
- 155 1 [拓普集团吧] 4块钱6年时间涨到70元,不减持是傻瓜 善小而 09-1109-11 08:35
- 101 2 [澜起科技吧] 对于减持,应该理解为扶上马,送一程,你已强大 股友06p759o060 09-1109-11 08:35
- 392 3 [鲁泰A吧] 鲁泰A的未分配利润去哪里了 有意见的韭散 09-0909-11 08:35
- 65 0 [上证指数吧] 为什么 完美的白浩源1 09-1109-11 08:35
- 462 3 [中科创达吧] $中科创达(SZ300496)$ 股友Gci720 09-1109-11 08:35
- 459 2 [大智慧吧] 大聪明值得各位持有的和湘财重组成功是板上钉钉 老树37 09-1109-11 08:35
- 147 1 [五洲交通吧] 坐稳扶好! 股田一庶 09-1009-11 08:35
- 216 2 [鹏鹞环保吧] 要死就一起死,仨瓜俩枣靠到死又如何?看看到底谁 股友686x32D676 09-1009-11 08:35
- 1513 24 [航天发展吧] 重组在推进中,这是真的吗? 开开心心66666 09-1009-11 08:35
- 72 0 [中科创达吧] 天天找利好,蹭概念,股价还这么低迷 财运斗金得莱文狄 09-1109-11 08:35
- 221 1 [中国船舶吧] 不抛肯定失策了!现在骑虎难下 股友730i95518V 09-1009-11 08:35
- 73 0 [永泰能源吧] 永泰是给甲骨文提供煤炭的? 哥一刀 09-1109-11 08:35
- 97 0 [屹唐股份吧] 缩量微跌,无量空跌,温水煮蛙,阴跌不止,中继 majinlin1953 09-1109-11 08:35
- 78 0 [大北农吧] 今天跌停,有大利空没报 股友9530l6200m 09-1109-11 08:35
- 1123 4 [上汽集团吧] 27分钟大定1万台,爆了绝对爆了,明天高开低走 猎德村最后多头 09-1109-11 08:35
- 274 5 [新泉股份吧] 新泉股份: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 新泉股份资讯 09-1009-11 08:35
- 109 2 [南玻A吧] 感觉要涨个三四天 北方金 09-0509-11 08:35
- 97 0 [天阳科技吧] AI显示:今天大涨无疑! 股友W76N8g 09-1109-11 08:35
- 100 1 [创新医疗吧] 都知道的利好不会拉的。这股一贯有大动作之前都 A股搭便车指南 09-1109-11 08:35
- 198 3 [山东黄金吧] 上游停止收货了 东升西落大哥大 09-1109-11 08:35
- 226 3 [氧化铝吧] 好久不见勾庄,大爷来报道2940空单200手已进场 不急一点一滴搞 09-1009-11 08:35
- 67 0 [三峡旅游吧] 不见风雨,怎见彩虹?不往深处跌,那会有高处! 嘉田1 09-1109-11 08:35
- 401 2 [格力电器吧] $格力电器(SZ000651)$ 沧海一粒米 09-1109-11 08:35
- 63 0 [白银有色吧] 今天一字板了 股友38k009l679 09-1109-11 08:35
- 62 0 [楚江新材吧] 又是低开低走的日子啊 坚毅的施宇钰 09-1109-11 08:35
- 73 0 [上海电力吧] 官人,速速丢了吧 土尧土角 09-1109-11 08:35
- 74 0 [亚威股份吧] 先阴跌一个月,跌幅10%,不要问为什么。 知足复利 09-1109-11 08:35
- 65 0 [ST合纵吧] 这小子是犯了何事被取保候审。希望判它三至五年 雁过也1xgjim8588 09-1109-11 08:35
- 102 1 [中国卫星吧] 尾盘进的八十万,开盘赚几个只就撤! 股友87Y7V73971 09-1109-11 08:35
- 170 2 [ST喜临门吧] 还是等过几天补缺口了再买 经纶来财的柯镇恶 09-1009-11 08:35
- 139 2 [时代新材吧] 进了三天,跌了三天,说实话真的挺恶心的这破玩 慢哥牛666 09-1009-11 08:35
- 367 7 [莱绅通灵吧] 昨天就是压力位,难道大家看不出来吗 南宁二代战神 09-1009-11 08:35
- 100 0 [百济神州吧] 别忘了纳入富时A50,跌下来让外资捡筹码? sccdfj1979 09-1109-11 08:35
- 432 2 [美好医疗吧] 我谈一下美好医疗的前景,公司产品家用呼吸机、 股友tm2ONk2819 09-1009-11 08:35
- 98 1 [中国联通吧] 我弱弱的问一句这个股有没有减持,看看那些减持 又是发財的一天 09-1109-11 08:35
- 79 0 [拓普集团吧] 不是的都会减持!!换作任何人都一样。谁叫你接 众起反击 09-1109-11 08:35
- 325 0 [中国电力吧] 国家发改委发布的储能成本不计入输配电价的新规 还没赢过就老了 09-1109-11 08:35
- 952 4 [广合科技吧] 甲骨文是广合科技的重要客户,甲骨文加大云基础 等待拉高 09-1009-11 08:35
- 58 0 [光环新网吧] 人气先上来,股价不涨,这种就是典型的散户集中 奔跑de蜗牛 09-1109-11 08:35
- 266 4 [中环海陆吧] 明天金风科技带风电板块起飞,风科技是中环海陆 博览天下 09-1009-11 08:35
- 82 0 [上证指数吧] 今天向上还是向下?虽然一直都是黑周四,今天有 顺势擒牛 09-1109-11 08:35
- 67 1 [神州数码吧] 全是散户,还指望主力来给你拉涨停,做梦 珠穆朗玛峰山脉 09-1109-11 08:35
- 121 4 [工业富联吧] 股票都是反人性的,你认为他会涨,说不定就跌了 股友360G3M1387 09-1109-11 08:35
- 64 1 [艾芬达吧] 毛巾袜子架今天开盘71.3,收盘64.8,本周末股价 慕容寒烟 09-1109-11 08:34
- 94 0 [晶澳科技吧] 12.5支撑位 股友VnD03I 09-1109-11 08:34
- 178 3 [R蓝璟1吧] 今天会开板么 股海无涯0回头是岸 09-1109-11 08:34
- 121 1 [融创中国吧] 如龙在天,昨天下午走势太牛了 民工也炒股 09-1109-11 08:34
- 347 8 [粤传媒吧] 两连板人气也冲不上去,还得是科技股,一个板就 宇宙超级无敌小散 09-1009-11 08:34
- 75 0 [华工科技吧] 甲骨文暴涨 八方来财涨三峰 09-1109-11 08:34
- 511 6 [中南文化吧] 黄岩岛海工装备+近期热门的影视概念+国企改革, 嘻嘻是小农民呀 09-1009-11 08:34
- 84 0 [荣泰转债吧] 还有六十多万不转了吗 高进低出专业户 09-1109-11 08:34
- 71 0 [林泰新材吧] 汽车板块今天属于利空的一天,大家谨慎点。 只为翻倍而生 09-1109-11 08:34
- 353 3 [凯撒旅业吧] 睡不着了,我前天跌的时候刚卖,今天就出消息了 曼哥很给力 09-1109-11 08:34
- 195 4 [盖世食品(已切换)吧] 都是家人们,明天暴跌了 善琴的郑菊 09-1009-11 08:34
- 668 2 [贝达药业吧] 奥福民(植物源重组人血清白蛋白)的成功上市, 牛来扶东九叔 09-0909-11 08:34
- 1031 11 [万辰集团吧] 万辰集团:炒股定律:三阴不破阳,买入就上涨。 常赢不败 09-0309-11 08:34
- 598 6 [厦门钨业吧] 全球钨产业霸主,钴酸锂霸主,叠加重稀土!钼产 红才是硬道理 09-1009-11 08:34
- 174 6 [博安生物吧] 看到太多人争吵,我也出来说两句:有人唱空是好 花非花雾非雾8 09-1009-11 08:34
- 69 0 [威派格吧] 你有甲骨文概念吗? a股大时代 09-1109-11 08:34
- 254 4 [赣锋锂业吧] 说实话,宁德时代不讲武德,也说明了他形势不是 优雅淡然的庄舒茜 09-1009-11 08:34
- 85 0 [吉视传媒吧] 热点已经变成esim了你要A了 股友O3001k9612 09-1109-11 08:34
- 70 1 [粤传媒吧] 这股是打死也不能买的,只要一跌就是A杀 虎哥爱炒股 09-1109-11 08:34
- 767 3 [中芯国际吧] 中芯国际和甲骨文有合作。2005年,中芯国际的设 宇宙涨停先锋 09-1109-11 08:34
- 230 3 [碳酸锂吧] 空狗今晚睡不着了 期讨养家 09-1009-11 08:34
- 114 1 [山东路桥吧] 明天开始弹射 A牛霸 09-1009-11 08:34
- 138 2 [因赛集团吧] 玩了半年,连50元上不了,什么鸟东西 前璟光明 09-1009-11 08:34
- 59 0 [美利云吧] 个个都说涨今天危已。 buchiyuwei 09-1109-11 08:34
- 122 2 [英力股份吧] 谁挂在20.79? 爱喝汤的硕果蕾蕾 09-1009-11 08:34
- 87 0 [华立股份吧] 开盘立即清仓,开盘即近期高点了! 股2015 09-1109-11 08:34
- 111 2 [新天绿能吧] 大哥,你8月份的发电供气数据呢?? 诚恳的欧阳念茜 09-1009-11 08:34
- 64 0 [蔚来-SW吧] 重磅利空 英姿飒爽的车欣儿 09-1109-11 08:34
- 75 0 [股市实战吧] 中签很难吗,没压力 去银河抓宝宝 09-1109-11 08:34
- 133 1 [多晶硅吧] 500手仓单+限仓,不知道对今天盘口影响有多少? 红色海岸啊 09-1109-11 08:34
- 185 2 [海南华铁吧] 老美搞股票上链交易,证券代币化,这个不正好是 超越方展博的老登 09-1109-11 08:34
- 291 3 [超图软件吧] 甲骨文啥情况 仪态万千的祝全 09-1009-11 08:34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