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44 1 [贵阳银行吧] 贵阳银行:融资净买入855.28万元,融资余额20.1 贵阳银行资讯 09-1709-17 08:43
- 1026 3 [杭钢股份吧] 我钢子你是不是这样的走势 冬七唉 09-1709-17 08:43
- 2018 23 [*ST国中吧] 品牌效应依旧 广州老中医 08-2509-17 08:43
- 180 2 [科大讯飞吧] 昨天卖出的今天会哭晕在厕所 深圳码头 09-1709-17 08:43
- 120 3 [万通发展吧] ,兄弟们快跑啊! 小飞飞来了 09-1609-17 08:43
- 197 4 [中国电影吧] 看评论可以看得出来,大家对中影的期待很高... 刺杀卜树生 09-1709-17 08:43
- 148 7 [盾安环境吧] 此乃量化丧股,现在换成三花或拓普或银轮也为时 股友TXk64F 09-1509-17 08:43
- 311 5 [光大证券吧] 最近很多散户融资买入,这就是下跌的主要原因, 股友1306C565z5 09-1609-17 08:43
- 65 0 [天风证券吧] 发挥去年优势,降息,今天看你了 超哥炒股2021 09-1709-17 08:43
- 432 0 [澳洋健康吧] $澳洋健康(SZ002172)$ 小心被这个app诈 09-1709-17 08:43
- 62 0 [九安医疗吧] : 股友6n2G790059 09-1709-17 08:43
- 110 1 [华建集团吧] 上来看看有无紧急停牌信息,仅此而已 张三点金 09-1709-17 08:43
- 187 2 [金开新能吧] 明天金开涨4个点,我说的 心中有财 09-1609-17 08:43
- 65 0 [佰泽医疗吧] 前有易中天,今有脑同佰,干就完了 炒股生娃娃 09-1709-17 08:43
- 82 0 [恒久退吧] 快跑 股友988Co58357 09-1709-17 08:43
- 226 4 [领益智造吧] 什么时候来一个涨停板?首开,景纸,这些都涨停 声名的管兰 09-1709-17 08:43
- 67 0 [万向钱潮吧] 一字断魂刀连续6000万 柳眉的扈玮 09-1709-17 08:43
- 740 3 [方正科技吧] 今天很关键咯 Shyla93 09-1709-17 08:43
- 187 2 [友升股份吧] 国庆前能上市嘛 追梦8903 09-1709-17 08:43
- 494 1 [金诚信吧] 这两天的行情都不抓住的话,别在里面混了,反正 明智的卢隆禾 09-1709-17 08:43
- 68 0 [天域生物吧] 这么小的盘,庄家说拉升就拉升了 张大小小小小 09-1709-17 08:43
- 152 2 [天风证券吧] 美国降息前夜先砸一个大坑,吓跑一大堆,稍微拉 智者见智 09-1709-17 08:43
- 360 10 [博安生物吧] 今天第一次买港股,买了博安生物,赚了57块就跑 我是朱莉呀 09-1609-17 08:43
- 114 2 [通威股份吧] 灯塔工厂含金量,工厂最高的荣誉,全球189家, 买进涨也 09-1709-17 08:43
- 200 4 [中国国航吧] 啥情况,现买来得及不 英俊潇洒的冉翼扬 09-1609-17 08:43
- 56 0 [粤传媒吧] 做二波 股友0LOm2I 09-1709-17 08:43
- 549 0 [吉视传媒吧] 人民日报今天又在推了!怕啥?看好吉吉国王还有 kmy11550431 09-1709-17 08:43
- 99 2 [中国电信吧] 今天是抛还是增 豪爽泼辣的宋诚澎 09-1709-17 08:43
- 212 2 [恒生电子吧] 蚂蚁近几年都上不了市了,懂吗,只是恒生电子不 量价豹哥丶 09-1709-17 08:43
- 501 8 [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 冲高回落!提醒,加仓机会来了! 冥冥伯伯 09-1609-17 08:43
- 244 7 [迦南科技吧] 真的倒霉透,散户增加,完蛋了,怪不得减持折价 anew张素芬 09-1509-17 08:43
- 208 2 [杉杉股份吧] 我这29块的本,啥时候才能回来 股友gk0zZS 09-1609-17 08:43
- 170 1 [莎普爱思吧] 涨停没用没货 和气f杀手 09-1609-17 08:43
- 74 0 [中国船舶吧] 这股没得救了,30元再考虑买入。 沪深奥德彪 09-1709-17 08:43
- 171 4 [高争民爆吧] 今天红盘是诱多不?哪位大佬解读一下 股友17632PA886 09-1609-17 08:43
- 272 5 [R爱康1吧] 我觉得来个痛快点!清算好了,没必要玩游戏了, 股友601x57A220 09-1609-17 08:43
- 54 0 [步步高吧] 唉,垃圾 股友8637iY9789 09-1709-17 08:43
- 86 2 [圣邦股份吧] 都是唱多的,今天又悬了 道貌free 09-1709-17 08:43
- 260 4 [青龙管业吧] 5年4万亿的地下管网更新,年轮8000亿,但是看样 闲来说股事 09-1609-17 08:43
- 100 2 [深圳华强吧] 涨停咯,小强 大明星乐瑶 09-1709-17 08:43
- 718 10 [白银有色吧] 老股民,你要真是已经挣钱的老股民,那我问问你 股友662766uo21 09-1509-17 08:43
- 205 4 [德福科技吧] 减持完后参与增发了! 有执行力的齐祺19 09-1609-17 08:43
- 69 0 [皖能电力吧] 一边吸筹,一边下跌,你是怎么做到的? 好事多磨AAA 09-1709-17 08:43
- 100 0 [高新发展吧] 此股为夕阳建筑业,科技转型为口号,且长期强调 中A亏光 09-1709-17 08:43
- 100 1 [华策影视吧] 牛来的时候,我没有选择跨上牛背,而是慌不择路 心存敬畏二零二六 09-1709-17 08:43
- 79 2 [唐人神吧] 收盘价格5.5 忠实de小猫 09-1709-17 08:43
- 177 3 [XD贵州茅吧] 贵州茅台:融资净买入3.83亿元,两市排名第九( XD贵州茅资讯 09-1709-17 08:43
- 159 5 [三六零吧] 开盘跌停赶紧跑 吵闹的上官经业2 09-1709-17 08:43
- 55 0 [生益电子吧] 又是做T的一天 一字断魂刀x 09-1709-17 08:43
- 75 0 [拓邦股份吧] 可怜评级,含糊不清稀里糊涂自救互救 股友qMcPAC 09-1709-17 08:43
- 73 0 [山子高科吧] 惊天比昨天还要刺激! 基民28536c735Z 09-1709-17 08:43
- 77 1 [*ST启环吧] 今天本人减持六千手.特此公告 炒股养花995 09-1709-17 08:43
- 134 3 [双良节能吧] 明天6元以下能买到吗? 谨慎点 09-1609-17 08:43
- 65 0 [亚泰集团吧] 涨迅速了,不像以前不上不下的冲一下就回落,感 早晚都会涨 09-1709-17 08:43
- 293 0 [立讯精密吧] 奇瑞汽车:拟发行2.97亿股H股,每股定价介于27. 家电大师 09-1709-17 08:43
- 306 0 [世纪华通吧] 20元目标价已到,后面是鱼尾行情,风险与收益不 大吉民丰de风清扬 09-1709-17 08:43
- 61 0 [万向钱潮吧] 隔夜干 厚德老师 09-1709-17 08:43
- 160 2 [全志科技吧] 全志跟宇树,阿里,特斯拉,腾讯都有合作 LL钱加倍 09-1709-17 08:43
- 284 5 [再鼎医药吧] 我为啥没有买药捷安康???本来以为再鼎牛股, 基民A320255p38 09-1509-17 08:43
- 119 0 [海伦钢琴吧] 今天股东大会,明天开市起停牌, 和尚谈股 09-1709-17 08:43
- 127 0 [澳洋健康吧] 高度怀疑一口气连板到10.1然后发部重大利好消息 财不入急的门 09-1709-17 08:43
- 134 0 [东芯股份吧] 东芯股份Wi-Fi7芯片布局的战略分析与增长潜力 管住手才能长久 09-1709-17 08:43
- 71 0 [*ST赛为吧] 这场景好像回到6月中刚玩赛为那几天,一开盘一 冰河世纪的鱼 09-1709-17 08:43
- 75 0 [英唐智控吧] 来个涨停5万股就给庄家! HYY20年的老韭菜 09-1709-17 08:43
- 182 1 [东航物流吧] 东航物流:融资余额10.59亿元,创历史新高(09- 东航物流资讯 09-1709-17 08:43
- 649 1 [龙迅股份吧] 龙迅股份:融资余额3.03亿元,创历史新高(09-1 龙迅股份资讯 09-1709-17 08:43
- 394 1 [海格通信吧] 最新卫星通信消息:SpaceX将发射最新能够直接与 股友95D305K977 09-1609-17 08:43
- 2788 2 [露笑科技吧] 露笑科技: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 露笑科技资讯 09-1609-17 08:43
- 825 5 [金禄电子吧] 金禄电子:储能是公司重点拓展的应用领域之一 金禄电子资讯 09-1609-17 08:43
- 657 6 [R西源1吧] $西源3(SZ400159)$ 老韭菜PLUS 09-1609-17 08:43
- 63 0 [创世纪吧] $创世纪(SZ300083)$ 快乐炒股人 09-1709-17 08:43
- 140 3 [赛力斯吧] 看看今天是138还是135? 小散也能赚钱 09-1709-17 08:43
- 137 0 [ST南都吧] 董秘你好,OpenAI向甲骨文采购的4.5吉瓦(GW)算 ST南都股友 09-1109-17 08:43
- 201 2 [惠而浦吧] 这只股前期已经涨过了,主力成本很低,现在的阴 Yuep 09-1609-17 08:43
- 165 0 [包钢股份吧] 预测包钢不出一周便有连续涨停之势,此预测不构 每日金股1898 09-1709-17 08:43
- 91 1 [*ST岭南吧] 消灭低价股,赶紧把你消灭了 铁面无私的丁宜仲 09-1709-17 08:43
- 59 0 [东信和平吧] 严重缩量阴跌不止 木林森99999 09-1709-17 08:43
- 160 3 [博安生物吧] 仙人指路,底部 PL庄庄6861 09-1609-17 08:43
- 139 2 [荣联科技吧] 这票怎么走不知道,但是就不想有异动公告,人家 专喷小韭菜 09-1709-17 08:43
- 49 0 [鼎龙股份吧] #实盘记录##股市怎么看# 股友08I13u5669 09-1709-17 08:43
- 218 4 [XD苏豪弘吧] 股权激励价5.6,这股最少也要跌到6块去! 五田渡 09-1609-17 08:43
- 1292 2 [胜宏科技吧] $胜宏科技(SZ300476)$ n14325406071768d 09-1709-17 08:43
- 147 5 [国货航吧] 有6.91的吗? 股友613w2299p9 09-1609-17 08:43
- 89 1 [金风科技吧] 今天大阳线 拥抱科技拒绝老登 09-1709-17 08:43
- 64 0 [华胜天成吧] 第二波来了 今晚别吃面 09-1709-17 08:43
- 85 0 [友升股份吧] …… 基民X903r97372 09-1709-17 08:43
- 231 6 [烽火电子吧] 我怀疑自己是喝醉了才买了这样的票!更可恨的是 基民C857A52923 09-1609-17 08:43
- 68 0 [洪九果品吧] 救救洪九果品小股东 账户已注销 09-1709-17 08:4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