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97 0 [宗申动力吧] 宗申动力: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16亿元(09- 宗申动力资讯 09-1709-17 09:19
- 50 0 [财经评论吧] A500ETF:融资净偿还8.12万元,融资余额6788.8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1709-17 09:19
- 79 0 [博苑新材吧] 博苑股份:融资净买入119.71万元,融资余额1.28 博苑新材资讯 09-1709-17 09:19
- 113 0 [凯美特气吧] 凯美特气:融资余额3.84亿元,创历史新高(09-1 凯美特气资讯 09-1709-17 09:19
- 53 0 [中电环保吧] ? chentianlian 09-1709-17 09:19
- 62 0 [怡亚通吧] 就是要赌,我赌今天依旧是封板 懂平衡得丁丁 09-1709-17 09:19
- 46 0 [露笑科技吧] 封单不及预期啊,走了走了 江淮钉子户 09-1709-17 09:19
- 56 0 [广百股份吧]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又要低开低走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1709-17 09:19
- 71 2 [先导智能吧] 天天说涨停的是托,说跌停的也是托,叫你买的是 芝麻小钱 09-1709-17 09:19
- 533 1 [新强联吧] 新强联:关于提前赎回“强联转债”的第九次提示 新强联资讯 09-1609-17 09:19
- 410 3 [富创精密吧] 富创精密:国投上海拟减持不超3%股份 富创精密资讯 09-1609-17 09:19
- 52 0 [特锐德吧] 孙子,别撤单坚持住呀,爷爷吧高兴了。 yml123123 09-1709-17 09:19
- 58 0 [瑞芯微吧] 今天又是减持的一天,原始股东获利太大了 沙梧 09-1709-17 09:19
- 57 0 [青山纸业吧] 哎,被京兴卡位氪 我是来学习的哇 09-1709-17 09:19
- 98 0 [新恒汇吧] 收盘吹票,开盘跌的哇哇叫 旺崽股乔 09-1609-17 09:19
- 51 0 [立中集团吧] 一群啥比天天喊,看你们能把价格喊上去不能?? 激流勇退是大智 09-1709-17 09:19
- 80 1 [华泰股份吧] 完了完了跑不出去了 清新的司马寄琴1 09-1709-17 09:19
- 59 0 [石化油服吧] 请学一学上海建工,人家好几个板了!你们和中信 富才路姜哥 09-1709-17 09:19
- 53 0 [电子城吧] 开盘全仓 时间就是利润 09-1709-17 09:19
- 50 0 [巨星农牧吧] 有本事别撤单 炒股别用曲面屏 09-1709-17 09:19
- 139 0 [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 我说昨天生益涨了怎么还绿,折价从5到6了 朝气蓬勃的酒菜 09-1709-17 09:19
- 50 0 [立中集团吧] 昨天冲高没卖,今天又危险了,真的要扇自己了 坤鑫盈猴 09-1709-17 09:19
- 54 0 [卧龙新能吧] 最好跌停,我接你 东方再来8 09-1709-17 09:19
- 77 1 [上海凯宝吧] 又来了开始骗人的鬼 雪原2018 09-1709-17 09:19
- 174 1 [金一文化吧] 黄金价格下跌,套期保值才获利,也就是说黄金库 fylznb520 09-1709-17 09:19
- 1589 17 [荣科科技吧] 这个有没有可能 老农一民 09-1609-17 09:19
- 258 0 [儒竞科技吧] 闹着玩,撤了 非诚勿扰之者 09-1709-17 09:19
- 52 0 [飞马国际吧] 强者恒强! 毕婷婷的故事 09-1709-17 09:19
- 88 0 [联合动力吧] 从2022年8月至今,逢新必打,终于中了一个蚊子 清新的祝泽银 09-1709-17 09:19
- 49 0 [双塔食品吧] 今天消费类领涨,这货还是跌 股友0T7193903I 09-1709-17 09:19
- 185 1 [金力永磁吧] 金力永磁:融资净偿还1.16亿元,创近一年新高( 金力永磁资讯 09-1709-17 09:19
- 113 1 [现代投资吧] 赶上新能源风口,资产需要重估! 零度萤火停不了 09-1009-17 09:19
- 73 0 [洛凯股份吧] 今天要做换手板 张涨大 09-1709-17 09:19
- 463 1 [ST新华锦吧] 即墨黄酒厂的股权被冻结了 梧州小韭菜 09-1709-17 09:19
- 105 2 [中金黄金吧] 中金的加工业,到底能不能产生净利润?毛利率那 AAA飞 09-1709-17 09:19
- 52 0 [首开股份吧] 涨得没有敢买了 涨一跌八 09-1709-17 09:19
- 59 0 [智微智能吧] 真牛,早上起来委托的全是卖盘 股友97G015q095 09-1709-17 09:19
- 95 0 [海南矿业吧] 又绿一天? 股友97901H8v10 09-1709-17 09:19
- 48 0 [露笑科技吧] 这片子股又来了 唯有退出才是悟道 09-1709-17 09:19
- 67 0 [光启技术吧] 大失所望!! 憨憨老农 09-1709-17 09:19
- 125 0 [山子高科吧] 有点坏事 单调八萬 09-1709-17 09:19
- 48 2 [A50期指吧] 旅游要爆发了 无畏的冷亚特 09-1709-17 09:19
- 117 2 [上海贝岭吧] 昨天冲动满仓追进去了!今天怎么操作,卖出割肉 陈小群主 09-1709-17 09:19
- 67 1 [通化东宝吧] AI算法新药上去研发,这样才有机会机会 股友655xQ38677 09-1709-17 09:19
- 134 1 [东方锆业吧] 今天应该有一根实体阳线了 梦若之神机 09-1709-17 09:19
- 374 1 [投顾产品吧] 多少收益可以卖掉呢? c8467361436871757 09-1509-17 09:19
- 49 0 [通源石油吧] 昨天低开三个多点,今天开盘就涨一分钱啊?你是 有教养的蓝清尘2 09-1709-17 09:19
- 65 0 [福星股份吧] 健康的股市需要健康的股票作为前提,福星多年来 gedashi 09-1709-17 09:19
- 60 0 [伟明环保吧] 机会将显,把握 铁骑踏天下 09-1709-17 09:19
- 62 0 [山金国际吧] 真他么是有雷这是 股友9966c607D6 09-1709-17 09:19
- 72 0 [国货航吧] 昨天搁那说市值管理就管理成这样 股友5661T9I062 09-1709-17 09:19
- 81 0 [德林控股吧] 凝聚力! 聪明的冰飞露9 09-1709-17 09:19
- 170 1 [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 最近华泰保兴安悦债券非常不错啊,又收下恐龙蛋 善于赚钱之豌豆 09-1709-17 09:19
- 45 0 [露笑科技吧] 有点弱啊 小马宝林 09-1709-17 09:19
- 46 0 [上海建工吧] 开板了砸总要上线 甘张佩峰 09-1709-17 09:19
- 62 0 [*ST香雪吧] 还敢跌停吓鬼 中国的FF 09-1709-17 09:19
- 53 0 [荣盛发展吧] 果然是,一点没办法 碳水_3 09-1709-17 09:19
- 61 0 [四川路桥吧] 今天能涨几分吧?不要天天织布,干点人事! 股友869y39335G 09-1709-17 09:19
- 63 0 [三花智控吧] : 进取的雷韶华 09-1709-17 09:19
- 56 0 [王府井吧] 今天又这样? 股友25A7i36033 09-1709-17 09:19
- 399 1 [国际复材吧] 英伟达要求供应商开发MLCP技术,已有公司完成送 A神佑 09-1709-17 09:19
- 1302 13 [青山纸业吧] 兄弟们,像不像呀????今天搞不搞?? 股友8713Y60v65 09-1709-17 09:19
- 195 1 [四方达吧] 劳模公司 股友vuRFNC 09-1609-17 09:19
- 57 0 [盛美上海吧] 全部套死,没得玩了 小杰_0000 09-1709-17 09:19
- 73 0 [宏裕包材(已切换)吧] 反者道之动 乏_善可陈 09-1709-17 09:19
- 62 0 [新华保险吧] 尾盘买入隔天砸盘! 炒着A股看笑话 09-1709-17 09:19
- 116 2 [华建集团吧] 昨天快封板时忍不住买进了,赌一把的,今天不知 股友EqBa5v4532 09-1709-17 09:19
- 154 1 [雷神科技(已切换)吧] 一长串的热点概念于一身,就是像一样趴着…… 乐悠悠得阿克索 09-1709-17 09:19
- 55 0 [爱博医疗吧] 七连阴,还有两天 被套成长线投资者 09-1709-17 09:19
- 57 0 [上海凯宝吧] 今天是我来多看了几眼,哈哈哈 时尚的西门翼扬1 09-1709-17 09:19
- 56 0 [上证指数吧] 今天整体也是下跌趋势 江南庄 09-1709-17 09:19
- 48 0 [华建集团吧] 再洗出去一波 网上领居 09-1709-17 09:19
- 99 1 [阳光电源吧] 阳光电源埃及要建设年产10万GW的储能项目,本地 情感的禁区175 09-1709-17 09:19
- 72 1 [三一重工吧] 与三一共存亡 名声显赫一时 09-1709-17 09:19
- 60 0 [中京电子吧] 如果说大家都知道你要涨 基民RKMbnu 09-1709-17 09:19
- 64 0 [华夏银行吧] 已经持续下跌2月有余,短线超跌机位严重,现在 务实的李剑白 09-1709-17 09:19
- 43 0 [广汽集团吧] 今天能涨5个点吧?做回人吧! 股友c79125V616 09-1709-17 09:19
- 97 4 [弘信电子吧] 昨天晚上营养过剩了,今天要拉坨大的 网恋被骗八仟块 09-1709-17 09:19
- 97 0 [兴通股份吧] 兄弟们,人气搞起来,近期统一大市场将是主线! 快速的孟昊衡 09-1709-17 09:19
- 43 0 [露笑科技吧] 秀肌肉马上撤 财富自由_2026 09-1709-17 09:19
- 48 0 [飞马国际吧] 高开低走 金辉映福 09-1709-17 09:19
- 50 0 [山金国际吧] 牛逼 眉清目秀的章念茜 09-1709-17 09:19
- 63 0 [福华尚纬吧] 死定了 基民xNzNLQ 09-1709-17 09:19
- 41 0 [上海建工吧] 要开板了 星辰大海y 09-1709-17 09:19
- 58 1 [东信和平吧] 今天主力还出逃不知道会跌成什么样子? 壮志凌云地喜鹊 09-1709-17 09:19
- 174 3 [赛维时代吧] 大股东高位套现,先要低位过桥,一看股价要起飞 道法自然为大道 09-1709-17 09:19
- 66 1 [同仁堂吧] 谁买d谁倒霉 秀外慧中的忠魂7 09-1609-17 09:19
- 39 0 [朗坤科技吧] 能涨张到一百元吗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9-1709-17 09:1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